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2 5 [彩虹股份吧] 上仓位 涅盘渡灭 06-2406-26 19:38
- 44 0 [杉杉股份吧] 从未想过杉杉险回头已是险中股都是股市赔钱货莫 等待的艺术9 06-2606-26 19:38
- 4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现在才发现它是挂羊头卖狗肉别的纳斯达克都涨只 基民Vf036A 06-2606-26 19:38
- 103 2 [深圳华强吧] 就喜欢这种暴涨暴跌的票 勤奋的小猴子 06-2606-26 19:38
- 54 2 [冰山冷热吧] 下周一给我冲!元气满满 八金小姐姐 06-2606-26 19:38
- 164 5 [同花顺吧] 同志们250.4入了2500股,好惨啊 股友3183lf3119 06-2606-26 19:38
- 183 3 [融捷股份吧] 为什么跌停了我很兴奋 只看蓉姐 06-2606-26 19:38
- 37 0 [京东方A吧] 还有翻倍空间 随波逐流暮 06-2606-26 19:38
- 113 0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每10股派2.00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3日 回盛生物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111 0 [包钢股份吧] 6.26国际禁毒日|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包钢股份 06-2606-26 19:38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无人性的下跌 滇中酒徒 06-2606-26 19:38
- 38 1 [两面针吧] 这股东大会开的,又跌三个多点,有什么用 动人的曾展朔 06-2606-26 19:38
- 2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多。涨的时候差了六个点。真的合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6-2606-26 19:38
- 83 2 [亚通精工吧] 23.32元以下没有获利盘!就看大家的持股信心了 永远的高仓98 06-2506-26 19:38
- 1873 173 [股市实战吧] 要大涨的样子不买得亏大咯是这样的嘛 不忘初心ABC 06-0106-26 19:38
- 41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我真服了请问袁经理你个人持有这支基金了吗?给 基民H126I70623 06-2606-26 19:38
- 189 2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多位股东减持完毕 维峰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24 1 [R新文化1吧] 这周6w就跌停了,匪夷所思 三板弄潮儿 06-2606-26 19:38
- 378 10 [大唐电信吧] 别走,等拉尾盘。明天高开涨停 八哥便民服务 06-2606-26 19:38
- 55 0 [粮食ETF易方达吧] 开始建仓了,每天都是开盘最高价,加倍买你,不 不能亏钱的痛 06-2606-26 19:38
- 99 3 [美光科技吧] 低开就买。看高1800 长安城主人 06-2606-26 19:38
- 106 2 [长荣股份吧] 调整3月,爆量站上60天线,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6 保本盈利不满仓 06-2606-26 19:38
- 35 2 [碧桂园服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碧桂园服务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32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$太差了 基民nNj2JQ 06-2606-26 19:38
- 29 1 [华森制药吧] 马上破13,七月上破12,后面再涨。 金玉斗金地荆轲 06-2606-26 19:38
- 479 10 [COMEX铜吧] 江西铜业,洛阳钼业。明天咋办?死扛? 股友YwMzjW 06-2506-26 19:38
- 155 0 [光线传媒吧] 拟再次回购1.5亿元-3亿元公司股,还要回购,牛 妙手的甘蘅 06-2606-26 19:38
- 33 0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吧] 兴华景和深耕小盘装备板块,近一年涨18.91%。 瘦瘦哥 06-2606-26 19:38
- 35 1 [江波龙吧] 李减持完成公告已发 趋势必胜的小虎 06-2606-26 19:38
- 90 4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觉得到底了吗?要不要再买点,补补仓? 定海神铁 06-2606-26 19:38
- 165 0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票,比老登还弱,幸好小亏走了,不然要亏惨 华东操盘哥 06-2606-26 19:38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三九八七见 行稳致远77 06-2606-26 19:38
- 222 3 [多氟多吧] 尾盘买的是高手,短线往下跌破10日线走顶多亏3 大森林2015 06-2606-26 19:38
- 406 4 [金风科技吧] 星期一看支撑吧,破23就直接走吧,今天虽然没涨 烂白菜叶子 06-2606-26 19:38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双头了,下跌趋势,三个月没行情了 挣它几个亿 06-2606-26 19:38
- 161 12 [澳柯玛吧] 最低点收盘绝望 容易的华夜白3 06-2606-26 19:38
- 370 4 [XD方大炭吧] 买了点玩玩 留住送我的财富 06-2606-26 19:38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一天逃跑73亿纯利润,牛逼 垫底王啊啊啊啊 06-2606-26 19:38
- 226 1 [同有科技吧] 坑比,老奶奶扶楼梯 ljx别感冒 06-2606-26 19:38
- 117 1 [Roundhill Memory ETF吧] 涨得太少了吧这ETF,被什么股拖累了?还不如美 玩原神玩得 06-2606-26 19:38
- 26 0 [美格智能吧] 我爱路由器,继续跌我谢谢主力 股友5211C8Y602 06-2606-26 19:38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创新低了吗,投资电影真的风险巨大,投了了还不 次元火锅来财 06-2606-26 19:38
- 94 0 [神剑股份吧] 前面两次实验积累了宝贵经验,7月10号前后海上 天天艳阳天 06-2606-26 19:38
- 41 0 [思特威-W吧] 今天有没有加仓的下周应该有肉吃,今天这种行情 满地的韭菜绿油油 06-2606-26 19:38
- 4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商业航天准备起飞了! 基基复基基88888 06-2606-26 19:38
- 34 1 [洋河股份吧] 只能靠高抛低吸减少损失 老乡1号 06-2606-26 19:38
- 304 10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股友,周末愉快! 明月方舟 06-2606-26 19:38
- 142 6 [千里科技吧] 去8或者7.5甚至6,哪里是底,有点崩溃 合川花姐 06-2606-26 19:38
- 23 0 [江波龙吧] 支持,上市不就是为了卖公司吗,多多减持 凤凰涅槃999999 06-2606-26 19:38
- 18 0 [卫星ETF鹏华吧] 现在卫星成了防御板块了吗?每次科技一跌钱就来 股友926d35108L 06-2606-26 19:38
- 81 3 [R斯太1吧] 抛!!!坚决抛!!!继续抛!!!还有6个连续 豆包8 05-2906-26 19:38
- 107 0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2026年7月14日将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 甬矽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新品发布会没有任何公告吗? 财运满斗的江淮 06-2606-26 19:38
- 40 0 [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$今天下跌3.1左右 向上jyy 06-2606-26 19:38
- 61 1 [涪陵榨菜吧] 13.21元买的躲牛市,以为你可以保本,不追高, 股友758E2V0150 06-2606-26 19:38
- 41 0 [ST加加吧] 五元以下是安全点位,大家可以准备资金大干一场 鼻若的祝簫 06-2606-26 19:38
- 32 0 [平安可转债债券C吧] 可以把它当成组合的增强配置,既能平衡纯债的低 悲伤的喔喔 06-2606-26 19:38
- 1422 7 [三环集团吧] 兄弟姐妹们!今天没啥好说的,我全都加仓了,短 短线盟主 06-2606-26 19:38
- 123 5 [华友钴业吧] 你们都不看资金流向的吗?主力想出去,散户相互 天道道祖 06-2606-26 19:38
- 2611 1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我昨天刚进,就气我一个人,是吧 舍命吃河豚2606 06-2606-26 19:38
- 172 0 [中孚实业吧] 光环是老板的,跑的快是韭菜的 股友77M769C815 06-2606-26 19:38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发了生活费,刚好填平这个洞,怎么办? 富联做二块的t 06-2606-26 19:38
- 29 0 [长源电力吧] 折那是要钱啊,是要敏的呀 方舟回本记 06-2606-26 19:38
- 38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太好啦,表扬基金经理,青青大草原绿油油的尽然 温文尔雅的周翔云 06-2606-26 19:38
- 54 2 [中国海防吧] 13吧,太多散户 顺周期股友 06-2606-26 19:38
- 67 1 [佛山照明吧] 这是下跌的前兆 鼓起勇气随风飘 06-2606-26 19:38
- 273 13 [时代新材吧] 横向对比,时代的市值至少应该是300亿,炒的好 cherwhgf12ty 06-2606-26 19:38
- 395 2 [有研新材吧] 本来大家看好的就是半导体靶材,类比江丰电子, 节奏大师bro 06-2606-26 19:38
- 76 3 [中南股份吧] 怀疑主力在我账户里装了监控:一买就跌,一卖就 孙风华 06-2306-26 19:38
- 6630 285 [欧菲光吧] 小欧菲光一天天好起来了,今天开心的事就是站上 将军哥哥 04-0906-26 19:3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腰斩了,你还要我怎样,要怎样 和气来财地尔泰 06-2606-26 19:38
- 155 1 [富瀚微吧] 今年一季度业绩我怀疑,因为去年业绩一直不行, 股友5MY40M 06-2606-26 19:38
- 96 5 [近岸蛋白吧] 已经立案调查,还不走等着连续跌停板 幽默的乔怡萱8 06-2606-26 19:38
- 236 1 [思特威-W吧] $思特威-W(SH688213)$ 股友nU7tTO 06-2606-26 19:38
- 46 0 [卓胜微吧] 业绩烂的要死,主业赚不到钱还要赔折旧。新产线 瑞气的端琼 06-2606-26 19:38
- 523 0 [上汽集团吧] 对比2024年9.24,行情,已经下跌没法看了 小马哥186 06-2606-26 19:38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截止今天大A跌破三千点的已经有四千零三十只股 龙行天下梧桐 06-2606-26 19:38
- 175 2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:每股派0.006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3日 宏辉果蔬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699 2 [招商蛇口吧] 243轮举牌!招商蛇口杭州夺地,溢价率创年内新 招商蛇口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22 0 [江波龙吧] 董事套利逃跑咯 深圳毛不易 06-2606-26 19:38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拉机玩意竟然一直阴跌了一年,还不如退市呢 股友35715He105 06-2606-26 19:38
- 2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牛逼 松鼠的四季歌 06-2606-26 19:38
- 196 0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:2026年7月17日将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 福蓉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73 0 [建邦科技吧] 建邦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建邦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37 1 [中色股份吧] 24年5块,折腾了半天还是6块多,牛市都快结束了 一盏花火 06-2606-26 19:38
- 230 6 [三瑞智能吧] 主力,今天值得夸奖哈,没有跟着人家屁股后面狂 冰湖睡莲 06-2606-26 19:38
- 44 1 [中简科技吧] 这家废草公司,害死多少股民 小阿勇 06-2506-26 19:38
- 234 0 [ST派瑞吧] ST派瑞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西安派瑞功 ST派瑞资讯 06-2606-26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