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物产环能吧] 物产环能:公司正加快构建新能源“投产运供研” 物产环能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314 0 [爱朋医疗吧] 雷平在上海调研脑机接口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工作金 浪得虚名1193207 06-2606-26 19:36
- 46 1 [棕榈油吧] 累,空头减少一般是跌的信号,8000手的空变成空 福到建业 06-2606-26 19:36
- 45 1 [汇中股份吧] 我会卖一股我是你儿子,有本事你给我跌到ST 稳健的龚锦鹏 06-2606-26 19:36
- 2444 18 [紫光股份吧] 可以借鉴一下的时间表 散韭鸣谦 06-2606-26 19:36
- 174 11 [尤洛卡吧] 进来四天跌了25点,今年赚的全部亏在这垃圾中 傻笑股市 06-2406-26 19:36
- 18 0 [N惠科吧] 真会玩,散户遭殃了 波段王2026 06-2606-26 19:36
- 24 0 [兴福电子吧] 继续回调继续上涨 楚楚可怜的林心宇 06-2606-26 19:36
- 42 1 [赛隆退吧] 这与杀猪有何区别 二师兄八戒啊 06-2606-26 19:36
- 34 0 [奥美医疗吧] 辞职又不是四了,神经病吧 淡然翻转 06-2606-26 19:36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进了1万股,没想到今天这样,,,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6-2606-26 19:36
- 993 0 [有研新材吧] 以此为鉴,就是被异动骗走了筹码 节奏大师bro 06-2606-26 19:36
- 72 3 [中简科技吧] 这股止跌价位是16元左右,现在不用看了。 只爱钱163 06-2606-26 19:36
- 1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票年底能到10吗? 大方的苏宇洋 06-2606-26 19:36
- 28 0 [银河娱乐吧] 吴惠娴已升任澳门经济财政司司长,监察协调局( 维摩尘 06-2606-26 19:36
- 103 4 [安诺其吧] 前二天赚一万多块没跑今天亏一万多块割了……! 跃马奔腾 06-2606-26 19:36
- 26 0 [IFBH吧] 退通对大股东影响不大,有业绩,过两年又可以回 股友6095hF5175 06-2606-26 19:36
- 203 8 [国富氢能吧] 各位股动们,有没有觉得最近公司非常安静,之前 飘_遥 06-2606-26 19:36
- 109 7 [美格智能吧] 这种绝望的氛围,真想抄底了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6-2606-26 19:36
- 31 0 [白云机场吧] 有了解白云机场的朋友聊聊吗,可以入手吗? 股友8120P11M16 06-2606-26 19:36
- 60 1 [财通品质甄选混合C吧] 优秀的金总把我们钱袋子还是守得很好! 财通浩海888 06-2606-26 19:36
- 55 1 [北部湾港吧] 周末了一群北京ip的托在这里唱多 基民N08313l965 06-2606-26 19:36
- 124 2 [R东方1吧] 今天应该有异动公告了,很可惜还有19万手封单没 海钾有独 06-2606-26 19:36
- 116 1 [高德红外吧] 又到危险点了 古方舟 06-2606-26 19:3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多少人腰斩了? 要买市梦率高的 06-2606-26 19:36
- 49 1 [博云新材吧] 陈才,股东大会已经通过给你们加薪了,干点人事 滴滴哒嘀哒 06-2606-26 19:36
- 26 0 [凯盛新材吧] 股价拉起来完全是为了减持 AA制赚钱 06-2606-26 19:36
- 51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这股60以上卖,40左右买,波段多好做,其他 股友l055173y01 06-2606-26 19:36
- 59 2 [ST雪发吧] 每个周末都有人赌消息,结果这次没人赌了,尾盘 股友85d307N779 06-2606-26 19:36
- 40 1 [四川九洲吧] 在这里坚持的朋友还好嘛?这货没有底部样 聪慧的邱小白 06-2606-26 19:36
- 34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A吧] 玩意啊 松鼠的四季歌 06-2606-26 19:36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股权给了杨,老大老二就持平了吧 给你醒醒脑 06-2606-26 19:36
- 24 0 [药明康德吧] 走得真的硬 奥马哈之道 06-2606-26 19:36
- 96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太低调了 高出低落 06-2606-26 19:36
- 177 3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和长电买哪个好呢,家人们 我爱钱钱爱我5566 06-2606-26 19:36
- 115 3 [当代3吧] 王老板重整,砸盘赚大发了,呵呵 平淡入出知崢嵘 06-2606-26 19:36
- 329 0 [南亚新材吧] $南亚新材(SH688519)$ 阿正666666 06-2606-26 19:36
- 28 0 [华润医药吧] 内幕消息完成于中国公开发行第三期二零二六年公 华润医药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46 1 [N惠科吧] 中一签新股,盈利2.5个,知足了!啥时候能中个 w日进万金 06-2606-26 19:36
- 89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意外意外,金总威武! 基民15iv100028 06-2606-26 19:36
- 45 1 [中天科技吧]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,上次跌停是什么时候? 股友5977CR6709 06-2606-26 19:36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多少是底可以抄底?怎么感觉下跌加速了 股友3337290y9V 06-2606-26 19:36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个个都等回踩再接回,你们猜猜主力会让它回踩吗 乐观的邱博15 06-2606-26 19:36
- 4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$太厉害了金总,你真是我的 潜水的金鱼 06-2606-26 19:36
- 327 5 [江淮汽车吧] 你们知道吗?知春也是章建平的,他家跑了这么多 淼生鑫做小T 06-2606-26 19:36
- 40 1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25.3买回来试试 勇敢坚毅的小股东 06-2606-26 19:36
- 3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这么牛吗? 基民5V07150X73 06-2606-26 19:36
- 34 0 [中国广核吧] 中国核电大股东来看看你们 弯腰捡钻石喽 06-2606-26 19:36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外卖员专用股 大盘10888点 06-2606-26 19:36
- 51 0 [同兴达吧] 拉萨在增加,吧里都是几个接盘go在唱多,懂得都 每天都涨停010 06-2606-26 19:36
- 24 0 [丰盛控股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函件 - 有关二零二五年年报以及 丰盛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201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看收盘不好,就没有接回。下周找机会接回来 华东操盘哥 06-2606-26 19:36
- 28 0 [金开新能吧] 主力我8快本怎么回 有教养的姚晋13 06-2606-26 19:36
- 37 1 [雅本化学吧] 底还没来,不要急,盘面我来控制 股友9flK7l 06-2606-26 19:36
- 258 8 [航天晨光吧] 到底有什么是投资者不知道的事?之前炒重组,最 稳中求胜不要急 06-2606-26 19:36
- 79 1 [天弘全球新能源汽车股票(QDII-LOF)C吧] 车企踢掉吧,后面藏了那么多车企也是醉了!! 自信的油气 06-2606-26 19:36
- 39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.96!膜拜! 基民573m628T53 06-2606-26 19:36
- 60 5 [誉帆科技吧] 没法炒,割一半吧,不能杠,成本又增加了,无语 股友5963510uH0 06-2606-26 19:36
- 176 4 [天有为吧] 我认为的是这股问题不是非常大,业绩下滑股票腰 股友3e0690i565 06-2606-26 19:36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砸得莫名其妙的! 敏捷的舒云卉1 06-2606-26 19:36
- 197 0 [南方航空吧] 南方航空:南方航空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离任的公告 南方航空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缺de时代,带崩新能源 有正义感的吕渝8 06-2606-26 19:36
- 31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没想到能跌那么多 大鸟神 06-2606-26 19:36
- 38 2 [佳禾智能吧] 这拉基股,难道只值3元钱???? 骑着蜗牛到处跑 06-2606-26 19:36
- 110 3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观察了好几天,今天想买点了,兄弟们,你们收益 谨慎的黎熙楠 06-2606-26 19:36
- 32 0 [水发燃气吧] 这龙虎榜拉萨对倒挺一致啊,不排除游资用拉萨席 东方不败95 06-2606-26 19:36
- 33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吴惠娴已升任澳门经济财政司司长,监察协调局( 维摩尘 06-2606-26 19:36
- 30 0 [苹果吧] 苹果这波真的不讲究,甩锅拉垫背的,一起嘎 股友cFJpeR 06-2606-26 19:36
- 44 1 [四川九洲吧] 照此跌法,下周应在9元附近!!! 股友63TJbn 06-2606-26 19:36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装货真的很多,一大跌吹的更狠了 股友928n89v196 06-2606-26 19:36
- 41 2 [京能电力吧] 是怎么练成的,阴极必阳,否极泰来。煎熬吧,黎 轻盈的慕容怡萱 06-2606-26 19:36
- 44 3 [梅雁吉祥吧] 下周就到2.4了哦 确认过眼神0620 06-2606-26 19:36
- 317 8 [亚钾国际吧] 没气死我,其他仓位都腾出来了,等着他跌到38元 家里有矿也要低调 06-2406-26 19:36
- 39 0 [中国铁建吧] 默哀三分钟!!!一路走好!! 戏说人生 06-2606-26 19:36
- 277 0 [ST东尼吧] ST东尼:沈新芳质押392.00万股用于为公司借款提 ST东尼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379 0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气体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宏气体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288 0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:机构维持微芯转债评级为A+,评级展望 微芯生物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26 0 [中国海诚吧] 股灾概念股,可以开始建仓了。 三天两头被套 06-2606-26 19:36
- 152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超2 洪田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366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: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是有效对冲成本 容大感光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61 0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邦医药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36 1 [中国电建吧] 股份,亏损大王,2元必破 股友58232RI279 06-2606-26 19:36
- 155 3 [华建集团吧] 下周一跌破11.88元,正好从高点34.09下跌十个板 股友rklEnv 06-2606-26 19:36
- 95 3 [大东南吧] 是不是有雷呀,怎么跌停了呀,唉 海南妹 06-2606-26 19:36
- 129 7 [新疆交建吧] 十块钱如果有一万股割肉了,现在都省3000块钱 财来66 06-2606-26 19:36
- 625 0 [ST东尼吧] ST东尼:拟签署3300.00万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ST东尼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41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太差了 股友5O5L000962 06-2606-26 19:36
- 101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业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