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六只股票涨怎么净还跌了。经理为什么请回复? 股友1r8l055995 06-2606-26 20:17
- 43 1 [博思软件吧] 这太狠了,不会是腾讯砸的吧,都回到2019年了 股友8F28956B39 06-2606-26 20:17
- 48 0 [海亮股份吧] 今晚银禧科技已经大幅预增了,周一一起涨停,可 sl711209 06-2606-26 20:17
- 19 0 [A50期指吧] 跌3.5个点。反弹0.24,周一九点一下就砸没了。 迅捷的付雯圆 06-2606-26 20:17
- 148 0 [北京汽车吧] 今天板块都跌7个多点了,这北汽真不算大跌啊 美人鱼起来 06-2606-26 20:17
- 595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大曾子不服输 06-2606-26 20:17
- 80 1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牛啊 基民Z8c7099907 06-2606-26 20:17
- 165 3 [盛合晶微吧] 盛合晶微国内先进封装:唯一全流程中段+2.5D闭 招财纳福的甜空气 06-2606-26 20:17
- 44 0 [旷达科技吧] 看一下百花医药,毅昌科技,等等自己去查一下, 股友8K28k17051 06-2606-26 20:17
- 26 0 [Wheeler Real Estate Investment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Wheeler Real Est资讯 06-2606-26 20:17
- 16 1 [中播数据吧] 都这价位了!今天特么还跌! 精神的荣薇 06-2506-26 20:17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长寿概念股,亏点无所谓 温暖的凌泓朔 06-2606-26 20:17
- 52 0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咱家这只太棒了,真是战斗鸡!刘经理太优秀了! 股友O71726395W 06-2606-26 20:17
- 25 0 [新中港吧] 至少要跌倒中报出来不晓得得罪了谁,准退市一样 海洋联盟 06-2606-26 20:17
- 121 2 [福蓉科技吧] 现在这种股特别多,明明业绩很好,突然就跌破了 淮河两岸 06-2606-26 20:17
- 74 1 [铜峰电子吧] 不要轻易下车,要走趋势了 公子炒股养她 06-2606-26 20:17
- 1070 16 [日经225吧] 两年能回本不 g长安 06-1806-26 20:17
- 41 0 [实益达吧] 应该洗差不多了,下周可能开始走主升浪了 华夏幸福年底退市 06-2606-26 20:1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到群里这些说要反转的我就觉得好笑,散户集中 beibeibei2018 06-2606-26 20:17
- 44 1 [嘉美包装吧] 4块涨起来的,这股票废了,其他股票都腰斩了这 止损才有未来 06-2606-26 20:17
- 881 12 [中国平安吧] 45的平安其实并不遥远,甚至比我预想的要来得快 股友97O1U92895 05-2806-26 20:17
- 29 0 [儒意电影吧] 主要是星爷电影全球上映,票房打底都几十亿 股友915t228c90 06-2606-26 20:17
- 30 1 [德赛电池吧] 恶腥臭的德赛电池股,最终目标破产。 股友2nN0386666 06-2606-26 20:17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直接戴维斯双击 股友0020u6198o 06-2606-26 20:17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卫健委:目前各地已经建成早孕门诊12226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17
- 144 1 [宏明电子吧] 早应该调仓到国瓷材料或者宏达电子的,这个老登 股友62K561d607 06-2606-26 20:17
- 75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哇塞半导体这波也太给面了吧!火力全开连涨6天 沉稳的金牛 06-2606-26 20:17
- 166 6 [步步高吧] 这样的慢牛是不知道坑了多少人多少人上天。非常 股友2D3795725i 06-2606-26 20:17
- 6023 26 [大唐发电吧] 6月的电力板块令人痛心!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06-2506-26 20:17
- 6256 213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6年1月1日;初始资金:100万;今日 疯皇捏盘 06-2506-26 20:17
- 898 7 [英维克吧] 筹码都派发完了吧,人均持股3925!远离!!!! 大湾区四哥 06-2506-26 20:17
- 38 0 [朗新科技吧] 你有本事跌到3块钱,SB公司 怀柔若水 06-2606-26 20:17
- 5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死基 鹿鸣逐光 06-2606-26 20:17
- 43 0 [恒逸石化吧] 大盘调整之下,少玩概念了,现在业绩为王! 股友Da77519262 06-2606-26 20:17
- 93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庆信昨天转了华商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6-2606-26 20:17
- 377 1 [京东方A吧] 自6月5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京东方A盘面的 神枪手贾子枫 06-2606-26 20:17
- 1245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存储板块要分歧了,赵姨现在还没打算出,但 学习就是在学习 06-2506-26 20:17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按照营收考核不靠谱,就像今年一季度一样增收不 股友902829Td09 06-2606-26 20:17
- 23 0 [德固特吧] 骂得好,ZZ,他们的股价很低的,就是跌到 5 块 满富宝 06-2606-26 20:17
- 84 1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亏了一头牛,获利盘都跑了,周一凶多吉少 股友0973Q79M96 06-2606-26 20:17
- 76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要怕,一定要拿住,把主力熬出去,咱们就赢了 股友5775XD6371 06-2606-26 20:17
- 230 11 [华工科技吧] 我就拿着不走,才七个点,算什么,我是从节能风 Lynn995 06-2606-26 20:17
- 561 12 [大东南吧] 此股必成翻多倍大妖股!时间问题!耐得住性子你 股友9g2070H802 06-2606-26 20:17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很多人割肉了,现在的市场玩不明白!不敢加 鹿鸿牛牛牛 06-2606-26 20:17
- 73 0 [中金岭南吧] 学一下有有研新材,也不至于这点价位 爆炒科技 06-2606-26 20:17
- 33 0 [兴业科技吧] 光模块都不用了,要磷化铟干毛 好奇的严妤晔 06-2606-26 20:17
- 1116 39 [中国建筑吧] 一定还会有新低,没什么价值投资了,基建都是定 violetskky 06-2506-26 20:17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不炒A1,半导体,元件等高科技吗?悲哀啊!我们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6-2606-26 20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爽了 我是邢剑锋 06-2606-26 20:17
- 332 5 [京东方A吧] 利用大盘暴跌,机构大吃特吃,散户拿钱交货走人 anmanibame68730 06-2606-26 20:17
- 56 1 [国泰医药健康股票A吧] 这类回落更像节奏调整而已 硬核姬员工 06-2606-26 20:17
- 481 7 [股市实战吧] 13:00触发消息:算力支撑AI世界,绿电点亮低碳 Alpha先行者 06-2606-26 20:17
- 1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都坚持不到收盘,有大问题 基民3836pV8388 06-2606-26 20:17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完了!完了!完了! 财源民丰得左冷禅 06-2606-26 20:17
- 43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垃圾透顶,恶心至极!负收益连创记录,你就是个 基民17967IZ515 06-2606-26 20:17
- 64 1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用麻袋,主升浪即将开始 世界高人 06-2606-26 20:17
- 47 0 [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C吧] 这是啥仓了我去,不如留在东财 股友1716n6260a 06-2606-26 20:17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太恐怖了,这不会周一再接一根直接关门了? 蒸锅大锅包 06-2606-26 20:17
- 481 2 [迈瑞医疗吧] 从公司实力上来说,后面业绩往上应该是可以的 股友e1F1588308 06-2606-26 20:17
- 180 10 [美畅股份吧] 早上止盈(出逃)的,什么感受。 鼓海无常 06-2206-26 20:17
- 33 0 [ST同德吧] 亏了十五个点割了 龍哥的小迷弟 06-2606-26 20:17
- 28 0 [白云山吧] 今天大盘和医药板块集体崩了,白云山跟着跌纯粹 英气的颜琦 06-2606-26 20:17
- 44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不想不碰高风险的股票型了,主要配置债券稳稳的 孔雀雨林财 06-2606-26 20:17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短调结束,下周关注量能变化和反弹力度! 股神巴菲特的老师 06-2606-26 20:17
- 20 0 [中国星集团吧] $中国星集团(HK|00326)$ kfc赶梅329赵珊 06-2606-26 20:17
- 76 0 [XD紫金矿吧] 这货是想干么呢 害友工程 06-2606-26 20:17
- 352 4 [东山精密吧] 苹果涨价股价暴跌,今天果链暴跌,富联和立讯都 股友X7673y8335 06-2606-26 20:17
- 259 0 [雷赛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核心科技,光模块和半导体先进封装自 股友a28383K622 06-2606-26 20:17
- 123 2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就是狂震!手没抓紧震落的差不多了,7到8月 股友f6XRWu 06-2606-26 20:17
- 178 5 [孚能科技吧] 昨天看低位十字星加了一些仓。但今天放量跌破下 深夜走过长安街 06-2606-26 20:17
- 60 1 [片仔癀吧] 天眼查看,这种老登股,炒作几十年了,最低价3 飞黄积玉的小乔 06-2606-26 20:17
- 88 1 [好当家吧] 我哭了,当初为什么要相信股友19大哥呢!我如梦 风再起时77 06-2606-26 20:17
- 40 0 [宏利复兴混合C吧] 今天没干过财通哈。 天天向上9118 06-2606-26 20:17
- 217 5 [飞凯材料吧] 机构们有底仓,疯狂做T,抬高股价,等散户大量 勇敢的纳兰日轩 06-2606-26 20:17
- 90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服了尾盘谁闲的又把溢价拉上去?天天停牌很好玩 梭哈是一种智慧oo 06-2606-26 20:17
- 67 3 [天力锂能吧] 今天不翻红我吃2斤粑粑,我今天24.16元买的 股哥伯乐 06-2606-26 20:17
- 48 1 [中国中免吧] 证金还没卖完吗,我的所有老登票都暴跌了 股友G30V619336 06-2606-26 20:17
- 149 2 [北方国际吧] 光伏这几天都涨得那么好,今天TCL光伏强势封涨 Kalashnikov 06-2606-26 20:17
- 63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场内很烂,基金经理操作还可以,港股的持仓肯定 股友8W2c321011 06-2606-26 20:17
- 275 4 [*ST仕净吧] 在光的城市里重新出发, 笋岗财经评论 06-2606-26 20:17
- 46 3 [漳州发展吧] 什么人在这个做庄。做的这么绝天天打压。不怕报 股友S203673d13 06-2606-26 20:17
- 130 9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样和董秘提出让公司回购?这种极端行情,需 松树上的西红柿 06-2506-26 20:17
- 478 11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自己不行了,拉个小伙当垫背,昨天涨那么多结算 九万里云端之山 06-2306-26 20:17
- 153 5 [摘牌赛信吧] 这个群估计也长久不了了。Q3要是再这么YY的话, 股友g3emau 06-1906-26 20:17
- 22 0 [A50期指吧] 牛来啦 股友339081HH78 06-2606-26 20:17
- 7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纯职工,你们还买卖华夏股票,不陪谁赔,对 股友832m8l8309 06-2606-26 20:17
- 225 6 [中天科技吧] 韭菜们不要惊慌,今天是庄家的暴力大洗盘,周末 别墅靠大海哦 06-2606-26 20:17
- 47 2 [闽发铝业吧] 不知道又得套几年 小小小本子 06-2606-26 2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