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财通品质甄选混合A吧] 限购100,这支基金给我很多个第一次!!! 基民CWtx3K 06-2606-26 19:53
- 66 0 [域潇5吧] 下周或者7七月的后段,黄金现货(积存金),钯 股友y966915o78 06-2606-26 19:53
- 46 0 [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太可怕了!!! 基民9T3Qv1 06-2606-26 19:53
- 27 0 [中贝通信吧] 又是一碗大面 恭喜腾达地向问天 06-2606-26 19:53
- 45 2 [康宁吧] 他涨只有京东方会跟中天亨通现在和他没关系 股友975q59812V 06-2606-26 19:53
- 24 0 [COMEX白银吧] 黄金涨白银为什么不动 股友9qG2635156 06-2606-26 19:53
- 719 17 [盛合晶微吧] 今日加仓1558股,下周再跌再加。 做得一手好反踢 06-2606-26 19:53
- 56 1 [德明利吧] 下周回调一周,到850 股友9932Q0g869 06-2606-26 19:53
- 132 1 [常宝股份吧] 002478常宝新材…… 海如君 06-2606-26 19:53
- 430 4 [中兴通讯吧] 只要是低位业绩好的龙头都要拿稳。外资眼睛雪亮 睿智的岳予潼 06-2606-26 19:53
- 42 1 [康美药业吧] 买康美的人都咋想的,康美的业绩根本就支撑不了 执行力赚点外快 06-2606-26 19:53
- 266 4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奋斗者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股友5Y39p78507 06-2606-26 19:53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25的换手率…..老庄把压箱底的票也抛出来了? 勿谓言之不預 06-2606-26 19:53
- 97 2 [弘信电子吧] 可以去验证一下 lxmtour 06-2606-26 19:53
- 36 1 [设计总院吧] 打压的太狠了,想想都可怕,没人要,加主力打压 林桃园 06-2606-26 19:53
- 34 0 [盈峰环境吧] 为何跌停 好望角老K 06-2606-26 19:53
- 214 3 [步步高吧] 4.87*70000股多说无用,只能说双眼无神,错把他 一路长红宏宏红 06-2606-26 19:53
- 96 4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的名声都臭了存储涨价->下游利润承压->消 爱偷米的小鼠 06-2606-26 19:53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硬核数据出炉!存储芯片产量大涨60.6%,解码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57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看昨天的涨幅应该是偏向pcb的方向了,希望今天 鸠书亦旧书 06-2606-26 19:53
- 67 3 [建投能源吧] 电力股已经变成了苟史 Me1ody 06-2506-26 19:53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开的什么会,怎么连个公告都没有 收破烂补仓 06-2606-26 19:52
- 37 0 [中国铝业吧] 堂堂中铝,从高点下来己接近腰斩!为什么非要跌 仁智勇福禄寿喜 06-2606-26 19:52
- 28 0 [海南机场吧] 2个月后看你退市不?每天跌1毛,多牛逼的 network1981 06-2606-26 19:52
- 46 2 [长安汽车吧] 有14元成本的吗? rutt_y 06-2606-26 19:52
- 33 1 [ST明诚吧] 赔三毛了。麻痹天天砸。快饿死了 人间至善至美 06-2606-26 19:52
- 97 3 [南芯发债吧] 第一次中债亏了五块。这是第二个会亏不 狂放的余筝 06-2606-26 19:52
- 67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昨天才涨1.87,今天跌这么多 jpstone1973 06-2606-26 19:52
- 97 0 [绿城水务吧] 回来看看大家,本来我想水务在十五五6张网和夏 打工挣钱炒股花 06-2606-26 19:52
- 43 1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买了十万块钱,肉一口没吃,就挨打了。下周 股友755d05626v 06-2606-26 19:52
- 450 4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股份:每股派0.27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1日 敏芯股份资讯 06-2506-26 19:52
- 83 4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科技股全崩,反正我的也不倒,就一起崩 每天都涨耶 06-2406-26 19:52
- 35 0 [旗滨集团吧] 我发现资金流到石英玻璃基板补涨了 杰哥爱主升 06-2606-26 19:52
- 46 1 [龙芯中科吧] 他为什么刻意穿中山装? 股友ydpDUN 06-2606-26 19:52
- 78 4 [博纳影业吧] 哪有预测那么低,今天轻松超3000万啊。 优美的颜尤星 06-2606-26 19:52
- 100 4 [一品红吧] 涨两三个点都费劲,跌五六个点跟玩似的 豆芽六块一斤 06-2606-26 19:52
- 175 6 [牧原股份吧] 玩不过,真的玩不过后悔死,,。亏了40多,,承 善辩的石炫 06-2406-26 19:52
- 30 0 [国药现代吧] 真恶心,国药现代对不起支持你的股民, 大道至简solos 06-2606-26 19:52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和江丰电子一样靶材概念之一 拉萨营业部V1 06-2606-26 19:52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还用想了吗?周一惯性下探!开盘就计提!14必 楚留香快跑 06-2606-26 19:52
- 36 0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反指准到这个地步也是难得的人才,真的[赞][赞] 老北京的必胜客 06-2606-26 19:52
- 59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基金为何跌幅超预期? 少量均衡配置 06-2606-26 19:52
- 32 0 [中体产业吧] 把他打懵!加油打懵!哈哈哈 幽谷麦浪 06-2606-26 19:52
- 230 3 [R蓝璟1吧] 明天恐慌筹码一网打尽应该是毫无悬念的,两个月 东方之鹰 06-2606-26 19:52
- 205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: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 申万宏源资讯 06-2606-26 19:52
- 57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烂基金,恶心经理!今天跌的够惨! 基民hD1324 06-2606-26 19:52
- 46 0 [振东制药吧] 听我的,都别扯了!该知道的都知晓!静静的看着 老夫亲自操刀 06-2606-26 19:52
- 62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我感觉有色资源下半年应该会起来,毕竟油价下去 小凡定投号 06-2606-26 19:52
- 41 1 [华虹宏力吧] 大家好,刚从中芯转到这,礼拜一可以红吗 股友26799oe133 06-2606-26 19:52
- 47 1 [中材国际吧] 砸不出筹码的、只有涨才能拿到筹码 切记20250407 06-2606-26 19:52
- 48 0 [博时恒耀债券C吧] 经理优秀! 麻雀理财酱 06-2606-26 19:52
- 79 1 [创业板指吧] 复盘:5月至今共37个交易日,你们都赚钱了吗? 脑壳有点方 06-2606-26 19:52
- 194 3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第一目标绝对是过千,炸裂的业绩还没公布 牛股发动机 06-2606-26 19:52
- 69 2 [恺英网络吧] 还有两个交易日月线收红应该没问题 坐轿子的红尘仙 06-2606-26 19:52
- 3225 17 [小米集团-W吧] 100米跌了七十米,不要奢望反转了。 睥睨的呼澔 06-2606-26 19:52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可以抄底的,可惜仓位太重了 伽隆珠宝 06-2606-26 19:52
- 34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科技估计还得充几个月这些老登就等着极限低位 豆哥A 06-2606-26 19:52
- 34 1 [江苏国信吧] 主力不计成本砸说明不看好火电夕阳行业,换赛道 生机多谋的花无缺 06-2606-26 19:52
- 39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图每天都一样 好奇的龚泽哈 06-2606-26 19:52
- 725 13 [飞凯材料吧] 一个主业为液晶显示材料的企业,居然这么大涨, 去过去 06-2606-26 19:52
- 40 0 [生猪吧] 涨了,这次涨到16000 滑头散户 06-2606-26 19:52
- 153 3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风格漂移应该会被严打的,基金经理自作聪明。这 基民7a291u1386 06-2606-26 19:52
- 138 4 [鹭燕医药吧] 上一波10块以上还是2017年,快10年了。如果是20 股友692o67696N 06-2606-26 19:52
- 127 7 [天华新能吧]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,只怪自己太执着 横木生财 06-2606-26 19:52
- 71 3 [希望转2吧] 低于107稳赚不赔是吧? 唯慢不败 06-0406-26 19:52
- 33 0 [雷曼光电吧] 曼曼周一再来一个涨停 c5324641424172461 06-2606-26 19:52
- 400 1 [N惠科吧] 别慌,主力流入的。高位买的兄弟们下周有机会全 老衲来粤京了 06-2606-26 19:52
- 790 1 [利通电子吧] 抛开情绪面调整后不会直接反转,第二轮洗盘底部 日耳曼 06-2606-26 19:52
- 291 2 [德展健康吧] 二拍什么情况,咋还没公告呢? GAO高领 06-1606-26 19:52
- 27 0 [五粮液吧] 选谁都没用 股友7nFDQU 06-2606-26 19:52
- 162 2 [赛力斯吧] 随着AI技术的发展,具身智能产业正处于爆发期, 赛力斯股友 06-1806-26 19:52
- 48 2 [山河智能吧] 跌了33天了,吧 积善家必余庆 06-2606-26 19:52
- 131 6 [南华期货吧] 往17走,长短线下跌趋势己成。下周一大盘再考验 飘香剑8 06-2606-26 19:52
- 417 9 [吉视传媒吧] 重磅!吉视传媒打造空天地一体化数字文化+科技 n664813686991816 06-1606-26 19:52
- 41 0 [国富亚洲机会股票(QDII)C吧] 垃圾港股基 绿龟经理徐成 06-2606-26 19:52
- 271 0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:中性偏利好,存在供应链增量机会-核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606-26 19:52
- 45 1 [股市实战吧] 4258点可能是未来几年的顶部,就算不是未来几年 山花亦可烂漫 06-2606-26 19:52
- 30 1 [亿田智能吧] 暗盘资金流出4600多万 股市战斗机 06-2606-26 19:52
- 1079 19 [埃斯顿吧] 还是有点像的 若雪的仰缍 06-2606-26 19:52
- 104 3 [创达新材吧] 这股与华海诚科能比么? 不涨不跌 06-2606-26 19:52
- 46 0 [国富兴海回报混合A吧] 港股大涨,大盘大涨,他的净值最多也是零点几的 细心的竹子兰18 06-2606-26 19:52
- 386 2 [建滔集团吧] 24号转仓的78亿最少得4天左右消化完。 沧海客YCY 06-2606-26 19:5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德意志银行:通胀预期下修 或为欧洲央行年内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2
- 30 1 [金固股份吧] 周一必须割肉,还能玩一下吗? 临沂券商集团 06-2606-26 19:52
- 103 5 [北摩高科吧] 我112.69元的本钱。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X36010230i 06-2606-26 19:52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收个301,总医院缺病号了。 摘星星 06-2606-26 19:52
- 48 2 [江波龙吧] 看看评论区真好笑,跌了也被骂,你这个都涨到六 斗战胜佛SXD 06-2606-26 19:52
- 5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$谁能给科普一下,今天怎么 股友e7129k5398 06-2606-26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