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2 8 [力诺药包吧] $力诺药包(SZ301188)$ 超级大光头 06-2306-26 20:14
- 118 1 [金宏气体吧] 总算也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么弱,就是为了压股权激 这次一定守住 06-2606-26 20:14
- 291 5 [优博讯吧] 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系列国家标准正式发布。 股友c6pJ3Y 06-2606-26 20:14
- 245 7 [淳厚信睿混合A吧] 偷吃了? 基民7355u72g52 06-2206-26 20:14
- 4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盘跟随外盘回调跌得有点闷,但想起满仓老 蝴蝶定投狂 06-2606-26 20:14
- 52 0 [国风新材吧] 好就没有涨停了是不是来一个涨停压压惊有不花你 家花不如野花香 06-2606-26 20:14
- 409 2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,持股体验一点都不好,最近一直在顺 皮爱爱 06-2606-26 20:14
- 151 1 [天迈科技吧] 年报数它精彩 catsha 06-2606-26 20:14
- 50 1 [国检集团吧] $国检集团(SH603060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606-26 20:14
- 72 2 [ST龙韵吧] 买入买入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5-2906-26 20:14
- 38 0 [安徽建工吧] 这么好的股,价这么低!对比一下合肥城建,看不 旺旺先生 06-2606-26 20:14
- 47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我要抱紧张经理大腿 勇敢的陶骏凌 06-2606-26 20:14
- 59 0 [海希通讯吧] 16块买了80万,爽歪歪 堆金高升de祖千秋 06-2606-26 20:14
- 38 3 [不同集团吧] 你和曹操一起跌别合作了 云朵盼风 06-2606-26 20:14
- 64 1 [内蒙一机吧] 唉 股友1t91190I31 06-2606-26 20:14
- 112 2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你属于那种?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6-2606-26 20:14
- 4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…… 股友vexfa5 06-2606-26 20:14
- 53 2 [博实结吧] 那姓谭的,减持就像便秘一样,隔段时间一点,能 股友792e275a85 06-2606-26 20:14
- 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沦为资本做空的利器,央企的责任担当何 修己05 06-2606-26 20:14
- 55 2 [大洋电机吧] 有真大佬吗?正经说几块钱能止跌 股友0196Lv8952 06-2606-26 20:14
- 219 1 [白云山吧] 来了来了,你要的回购并注销。 数学150分 06-2606-26 20:14
- 50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历了长长的调整,希望市场逐渐转暖,耐心等回 林深见松鼠 06-2606-26 20:14
- 1464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:子公司已与宁德时代合作开展光伏发电 方大特钢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95 2 [小米集团-W吧] 2025年9月25日晚7点,雷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 LN23958 06-2606-26 20:14
- 35 0 [移远通信吧] 上游芯片一直涨价!下游怎么可能会赚钱!半年报 股友0t2357P828 06-2606-26 20:14
- 60 0 [*ST棒杰吧] 豁免比增持直接,涨多少看主力心情$*ST棒杰(SZ0 ST农场主 06-2606-26 20:14
- 102 3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天立教育集团2026清北上线人数55+,数据持续更 道法自然7909 06-2606-26 20:14
- 445 4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:关于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 合盛硅业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56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调整公司2 五洋自控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62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五洋自控 五洋自控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191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:北京尚公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 杭州园林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186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 杭州园林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196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:关于民事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杭州园林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54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五洋自控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99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:关于调整202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 五洋自控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189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杭州园林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192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: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园林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还在吗? 有远见的付越19 06-2606-26 20:14
- 1618 6 [ST龙韵吧] 龙韵股份:内控否定意见(深度)解析(附索赔路 大商财经 05-1506-26 20:14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完了,会到一元时代的 芭比扣芭比扣 06-2606-26 20:14
- 233 4 [旗滨集团吧] 他这个玻璃基板是针对显示屏的,不是芯片封装玻 arafat2010 06-2606-26 20:14
- 44 2 [淀粉吧] 亲人们,量化这个严重怎么搞! 我行运一条龙 06-2206-26 20:14
- 248 0 [长电科技吧] 估值体系崩塌重建!美银预警芯片荒,长电掏出78 股友98r8628R98 06-2606-26 20:14
- 50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大家一起去反映,领导们才会重视起来,要不然真 坚定的严瀚东 06-2606-26 20:14
- 56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祁总,您的远见和调仓能力真是让人佩服!每次都 基民zhkIV5 06-2606-26 20:14
- 35 0 [东箭科技吧] 除非重组还是被收购,否则没意义 天地间35 06-2606-26 20:14
- 559 1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:公司暂未实现mSAP工艺相关光刻胶产品 容大感光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95 1 [奔图科技吧] 难道你们不知道为何发力? 骑扬善贾的裘千仞 06-2606-26 20:14
- 77 2 [株冶集团吧] 高手告诉我套了五个点,有希望解套吗? 翱翔银河系 06-2606-26 20:14
- 76 2 [盛和资源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 富顺股友 06-2606-26 20:14
- 26 1 [有研新材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重仓中信金属 06-2606-26 20:14
- 28 0 [经纬天地吧] 二股东的富昌肯定是离场了,二股东原先的一致行 股友217M92Y750 06-2606-26 20:14
- 55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有可能会到端午前的净值吗,我就是那时候卖飞的 途积财富 06-2606-26 20:14
- 205 7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竟然没加仓成功,因为没有跌到5个点,但是 小小少年我很少烦恼 06-2606-26 20:14
- 41 2 [传艺科技吧] 无所谓了,他们愿意10块钱减持,我也认 不登风 06-2606-26 20:14
- 33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就这烂水平,还有脸当基金经理,这么多年了,还 海天一色527 06-2606-26 20:14
- 44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又是红盘 鲸梦藏富 06-2606-26 20:14
- 40 0 [翠微股份吧] 这公司管理层工资也不低,拿工资不好好干活,公 优雅的冉小达1 06-2606-26 20:14
- 40 0 [强一股份吧] 强哥,今天发什么神经? 勇敢坚毅的邱杰 06-2606-26 20:14
- 61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佩服 基民sxf1Mk 06-2606-26 20:14
- 565 13 [矩子科技吧] 我看股吧一片哀嚎的,这才哪到哪,千股跌停老夫 牛股挖掘机12345 06-2606-26 20:14
- 36 2 [桂冠电力吧] 连续两周日日创新低……! 宏图满斗得小舞 06-2606-26 20:14
- 48 3 [宏盛股份吧] 65的本,4天跌倒52,佩服佩服 浦东兰陵笑笑生 06-2606-26 20:14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完犊子了,趋势彻底扭转,千年大顶了吗 股友8W5V756186 06-2606-26 20:14
- 44 1 [中国东航吧] 不到900亿市值,你敢花600亿买飞机,离破产不远 跑赢量化 06-2606-26 20:14
- 68 0 [云铝股份吧] 后来我时常看着云铝的起伏发呆,才懂那短短一程 今日研报 06-2606-26 20:14
- 35 0 [荃银高科吧] 感恩的心。今天开会忘了买 关邑木又又又又又 06-2606-26 20:14
- 41 0 [优刻得-W吧] 这两个月优刻得走势比关税月份还差,真的是卖公 你过来呀呀呀 06-2606-26 20:14
- 24 0 [A50期指吧] 夜牛又开始了呢,耶 每天稳稳的小确幸 06-2606-26 20:14
- 80 4 [耀皮玻璃吧] 去,我要去cpo了,死也死在龙头上,在这里憋屈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06-2606-26 20:14
- 40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这还好卖掉了 基民OtgkNM 06-2606-26 20:14
- 25 0 [海天精工吧] 19.38成本 小统统 06-2606-26 20:14
- 208 1 [*ST康乐吧] 这是玩的哪一曲??!! 有潜力得逍遥老祖 06-2606-26 20:14
- 53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静等下周回血回暖 陌丿然 06-2606-26 20:14
- 178 5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$10个交易日100%了,不可能涨了。 夜班变傻作弊软件 06-2606-26 20:14
- 69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的板块都在跌,半导体设备一枝独秀,设备板块 股友73096C8l37 06-2606-26 20:14
- 259 2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: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 润泽科技资讯 06-2506-26 20:14
- 95 0 [XD贵研铂吧] 每天来念经,抛开以前所有归零,刚完成筑底,从 脱线宝宝 06-2606-26 20:1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拉卡拉 烈焰银狐 06-2606-26 20:14
- 190 4 [华天科技吧] 完了,长长的上引线,周一补跌 基民EM1rvt 06-2606-26 20:14
- 62 1 [金陵药业吧] 有一种感觉,熊市要来了 股友U27Cci 06-2606-26 20:14
- 37 0 [华泰保兴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北证两天跌不到2%,你跌6%? 总有些日子在数钱 06-2606-26 20:14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差点进来,后怕拍 八韭菜特 06-2606-26 20:14
- 228 13 [奥飞娱乐吧] 新人报到,今天刚入,请多关照 安多生 06-2506-26 20:14
- 39 2 [COMEX铜吧] 这个破铜烂铁它白天跌,晚上才涨 天道投资41 06-2606-26 20:13
- 384 3 [沃格光电吧] 自4月17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沃格光电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2606-26 20:13
- 152 2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股不上500都不算事,即便500元,君正也就24 价值投资IC 06-2606-26 20:13
- 37 0 [京能热力吧] 】明天涨停】大胆加仓【】明天涨停】大胆加仓【 欧普特rk 06-2606-26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