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洪涛3吧] 课代表出来解释一下今晚的公告 股友pPRb1V 06-2606-26 20:58
- 79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经理可以,我以为起码要亏6% 煨煮危机盅 06-2606-26 20:58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阴爹最坑人,来2个跌停板好干 n558413830051012 06-2606-26 20:58
- 54 0 [嘉实前沿创新混合吧] $嘉实前沿创新混合$快更新 基民18330i1y81 06-2606-26 20:58
- 50 0 [N惠科吧] 今天大盘特殊不然冲到百元是没问题的,今天没卖 天呐又涨停 06-2606-26 20:58
- 32 1 [*ST华鹏吧] 以后戒咖啡,我一喝咖啡,华鹏就不涨走的不好了 新华鹏 06-2606-26 20:58
- 109 1 [银禧科技吧] 为什么要将26号的会推迟到30号下午。就是想拿半 hyd3 06-2606-26 20:58
- 36 0 [蓝帆医疗吧] 56这孩子多好,听爹妈的话,没说一句谎话。 静静洗白白 06-2606-26 20:58
- 252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$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(SH513290)$ 咪丽姐 06-2606-26 20:58
- 45 1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必回调 经纶如意地秋道 06-2606-26 20:58
- 64 2 [*ST正平吧] 我现在对股的涨跌都迷糊了,有时说套牢盘太多, 股友987001H0q0 06-2606-26 20:58
- 24 1 [德国DAX30吧] 德子,我把你买崩了 小悟空闪电豹 06-2606-26 20:58
- 288 18 [科蓝软件吧] 玩投资要看基本面,哪怕问问AI啊,第一大,第2 股友1T676Z9760 06-2306-26 20:58
- 46 0 [宝盈基础产业混合C吧] 该经理操盘水平优秀,如能把二只老登股阿里与腾 吵闹的京梦玉1 06-2606-26 20:58
- 22 0 [圣邦股份吧] 你拉那么高给谁接去 池塘里钓鲸鱼 06-2606-26 20:58
- 33 0 [德展健康吧] 证明有钱了 碰运气的的 06-2606-26 20:58
- 29 0 [沪锡吧] 信任感没了,今晚能否重建 随风而动丶 06-2606-26 20:58
- 196 5 [拉普拉斯吧] 三井胖又在雪球发文,上次发完消失了大半个月, 股友923n705u35 06-2606-26 20:58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全体开跌了 等待时间的财富 06-2606-26 20:58
- 33 0 [古井贡酒吧] 今天开了会怎么没有下文?????? 感伤的烟雨 06-2606-26 20:58
- 115 0 [兆易创新吧] SK海力士拟以166美元登陆美股 机构预计有20%上 仁财齐进 06-2606-26 20:58
- 123 5 [润建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这可真狠 土木牛马想翻身 06-2606-26 20:58
- 166 4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$中银国有企业债C$垃圾债券,时间一到立即下车 马首前行 06-2406-26 20:58
- 33 0 [索通发展吧] 我才一层仓位,已经亏了5000块了。等再掉点加两 股友89855OX066 06-2606-26 20:58
- 74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周五也能混加班费? 坚韧的姚怡14 06-2606-26 20:58
- 338 0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在算力领域的布局是刚刚落地的最新战略 与你同发 06-2606-26 20:58
- 251 0 [中欧周期优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看懂了AI算力爆发背后的资源逻辑 毛利桑 06-2606-26 20:58
- 30 0 [林洋能源吧] 千万别去当接盘侠,你以为是低点了,越炒底就抄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6-2606-26 20:58
- 57 1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C吧] 快到底了 股友8Y8G795105 06-2606-26 20:58
- 36 1 [PVC吧] pvc厂家实在 股友abc98 06-2606-26 20:58
- 275 9 [*ST宝馨吧] 真的就不打算抢救一下? 意气风发ST哥 06-2606-26 20:58
- 42 2 [润欣科技吧] 我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是大风刮走的 杨来生 06-2506-26 20:58
- 54 0 [三六零吧] 这个位置不能发利好,否则还会跌,等跌下去再抄 乱买乱卖168 06-2606-26 20:58
- 886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密密码7475 06-2606-26 20:58
- 55 1 [N惠科吧] 哪位大哥76接了盘,现个身,让我等膜拜下!哪位 懵懂的波特率 06-2606-26 20:58
- 34 0 [凯瑞德吧] 明天涨停 股海痴情冢 06-2606-26 20:58
- 49 0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同期的汇添富科技领先超过1.8多,晚一点的工银 海纳百川9966 06-2606-26 20:58
- 654 5 [*ST湘邮吧] 湘邮科技只要不退市,就是大肉股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6-2606-26 20:58
- 220 0 [电连技术吧] 潮水退去了吗?今天,科技链集体“崴脚”——6 q泉上园园长 06-2606-26 20:58
- 51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比预计跌的少!给经理 天津子鼠 06-2606-26 20:58
- 47 0 [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吧] 这净值不对吧,前几大重仓都有跌停的 追风的芝士 06-2606-26 20:58
- 300 8 [蓝英装备吧] 卖了 我是一只鱼493 06-2506-26 20:58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就是个杂毛,骗子公司 风姿绰约的常仪冰 06-2606-26 20:58
- 31 0 [德尔未来吧] 我的未来不是梦 股友336Y3R3851 06-2606-26 20:58
- 79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为什么今天还扣钱?不是昨天15点前卖了吗? 瓢瓢瓜 06-2606-26 20:58
- 105 3 [埃斯顿吧] 今天第三顿,下周一还得跌 精制的安瑜 06-2606-26 20:58
- 220 4 [亚太实业吧] 从周线看,亚太实业已经形成双底结构,MACD金叉 今天吃曹氏 06-2606-26 20:58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林斌四年减持140亿,这四年不可能涨,在这耗时 有战略眼光的胡 06-2606-26 20:58
- 95 3 [深科技吧] 下星期一,开始回调 涨跌涨涨跌跌 06-2606-26 20:58
- 78 3 [科力尔吧] 我也做一回耐心资本吧,没招了 海韵的浦菲 06-2606-26 20:58
- 102 2 [福晶科技吧] 这种垃几还用看吗?肯定回踩啊。周线月线全走坏 TradingGame 06-2606-26 20:58
- 56 3 [万事利吧] 哥,你来啦?你问主力什么时候拉?你来了,你就 牛得淋奇 06-2206-26 20:58
- 879 6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价成交了30个亿就是不翘板,按我的看法就是 刘卜著 06-2606-26 20:58
- 9 0 [中国移动吧] 先是央试配合出一堆无关紧要的利空消息,一边又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6-2606-26 20:58
- 234 6 [利通电子吧] 别的我不怕,我就怕他暴雷 日进纳福地龙啸云 06-2606-26 20:58
- 53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买卖双向收费缺业绩这么差你对得起基民吗?压板 尕糊涂 06-2606-26 20:58
- 59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$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$太感谢了,就是这支基金救 基民KMq6FP 06-2606-26 20:58
- 93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 6月26号跌幅负2.11 少量均衡配置 06-2606-26 20:58
- 36 0 [*ST准油吧] 热度这么高 伯毅酒馆 06-2606-26 20:58
- 28 0 [德赛西威吧] 赶紧退市吧,看着恶心 股友507850kY87 06-2606-26 20:58
- 25 0 [恩达集团控股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及职能 恩达集团控股资讯 06-2606-26 20:58
- 198 4 [华峰铝业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增发、配售的打算? 华峰铝业股友 06-2206-26 20:58
- 48 0 [平安双季鑫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股市波动越来越大了,债基配置起来减少账户波动 我要努力呀呀 06-2606-26 20:58
- 53 0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看不到其他时长吗?今天居然还会跌这么点??? 零零后黄毛股神 06-2606-26 20:58
- 33 0 [*ST中迪吧] 妞子别再唱了,再唱你的小摩托都给你亏光。 砖砸呼家楼 06-2606-26 20:58
- 136 3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持仓没问题,量化勾庄的问题,这玩意能不能转场 优雅的清月 06-2606-26 20:58
- 37 0 [华银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吧] 好牛逼的经理 淡定de咸蛋超人 06-2606-26 20:58
- 75 4 [湖南发展吧] 胡乱罚斩叫你尝尝A杀厉害哈哈哈! 摘帽骗人 06-2606-26 20:58
- 35 0 [天坛生物吧] 看见量了 分寸芳元 06-2606-26 20:58
- 120 3 [万邦达吧] 他m的,你继续跌继续补。20补到8,重仓! 股友727ge36185 06-2606-26 20:58
- 69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兄弟们别急着上车,信的人都在上面挂着呢 远山1 06-2606-26 20:58
- 45 2 [中天科技吧] 为什么我一抄底就跌停,明天涨停赚八个点 韭黄百合 06-2606-26 20:58
- 53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大写的惨 Jarwener 06-2606-26 20:58
- 62 2 [中国铝业吧] 主力是怎么把日线级别的筹码做到0%的盈利的,还 牛市万手哥 06-2606-26 20:58
- 180 2 [美的集团吧] 分红已到账,爽,成本又低了,怪不得一点进来看 攒股收息等养老 06-2606-26 20:58
- 96 2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满怀希望等待,应是红的,咋绿啦。 股友52o976n887 06-2606-26 20:58
- 768 3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和中信收购股份的操作就是为了分拆上市的 geller2016 06-2606-26 20:58
- 135 3 [万兴科技吧] 有些股是黎明前的黑暗,有些股是落日前的余晖, 凯哥大王 06-2506-26 20:58
- 43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更新最慢 股友06773K0p35 06-2606-26 20:57
- 161 5 [杭钢股份吧] 问下兄弟们,我五万股下周一是不是能分250啊, 股友230m783X26 06-2606-26 20:57
- 249 3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炒南大的全市场唯一钼前驱体 坚毅的慕蓉克 06-1206-26 20:57
- 79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一会美股都开盘了,搞笑不 股友qqSZ76 06-2606-26 20:57
- 69 2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这个红利ETF会一直有分红吗?如果有分红,就当 股友58t62993L9 06-2606-26 20:57
- 87 3 [绿盟科技吧] 祝绿盟科技第一大股东沈继业、董事长胡忠华,董 风的季节666789 06-2606-26 20:57
- 174 4 [R吉艾1吧] 谁啊谁啊?!抢的这么狠根本抢不过啊,我就晚了 emo的懒人菜 06-2606-26 20:57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怂蛋!慌什么!全球的调整又不是光他自己不行, 股友1e3H988627 06-2606-26 20:57
- 159 6 [C臻宝吧] 这么狂飙的炒作?40多元的发行价炒到5,6百元? 耐心的金红1 06-2606-26 20:57
- 83 2 [*ST高科吧] 高管跑路难怪一路跌 低调点留有余地 06-2606-26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