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英伟达吧] 今晚靠罗素基金拯救你了,下周带带你的小弟们 新易泄 06-2606-26 21:17
- 45 1 [NYMEX原油吧] 俄罗斯都缺油了跌不下来的 重仓猛干头脑简单 06-2606-26 21:17
- 25 0 [福昕软件吧] 45-50 股王金来 06-2606-26 21:17
- 47 0 [甲醇吧] 一旦不跟外盘,就不要在参与了,多空都会杀你。 股友123E90t573 06-2606-26 21:17
- 307 1 [中科创达吧] 兄弟们!73元重仓中科创达,我赌的不是运气,是 经纶为富的翠薇 06-2606-26 21:17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光福桂花好香啊 昵称是什么呢来了 06-2606-26 21:17
- 30 1 [同方股份吧] 喊空不害人,喊多才害人,伸手必斩 斗酒的甘蕊 06-2606-26 21:17
- 40 2 [德方纳米吧] 可有财务问题? 股友D3076058D0 06-2606-26 21:17
- 104 3 [创业环保吧] 散户的特点,看好不敢买,买了怕被套,套住睡不 茁壮成长的开心果 06-2606-26 21:17
- 856 1 [中国巨石吧] 梭哈已翻倍,死扛一股不卖 轻快消费的晨星 06-2606-26 21:17
- 159 6 [同方股份吧] 湖北ip的老乡别走 股友6E66m86979 06-1106-26 21:17
- 41 0 [华力创通吧] 兄弟们今天四个点拉回来,主力算可以了。 快乐的大宝贝123 06-2606-26 21:17
- 3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发力了,再4050附近找位置顺势多一次, 秦璐970190254 06-2606-26 21:17
- 34 1 [沪银吧] 白银很有点歪,昨晚追涨亏了3000多,操作一天的 股友17v925i389 06-2606-26 21:17
- 228 0 [航天工程吧] $航天工程(SH603698)$ 股友6183M0890k 06-2606-26 21:17
- 84 1 [长飞光纤吧] 怎么0.59毛的业绩跑了600,什么意思,人家佰维6 活力的冉麦克1 06-2606-26 21:17
- 44 1 [景峰医药吧] 两年了!有良心吗,做药的,还是作死的?石药你 送我小红花 06-2606-26 21:17
- 122 2 [达实智能吧] 连天娱都能拉好几个板,你怎么怂了。 股友d656822g66 06-2606-26 21:17
- 31 2 [小米集团-W吧] 20差不多是底部了,明年从回高峰 价值投资必有回报 06-2606-26 21:17
- 760 46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: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 永辉超市资讯 06-2306-26 21:17
- 523 2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控股股东新余国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解 国联水产资讯 06-2606-26 21:17
- 810 5 [哈投股份吧] 【龙头】券商板关注国企改革的哈投股份:袖珍股 千隅1 06-2306-26 21:17
- 24 0 [中远海科吧] 周一破11 基民DnGYER 06-2606-26 21:17
- 65 1 [诺安科技智选混合C吧] 你生孩子呢要生三个月~ plamy 06-2606-26 21:17
- 45 2 [闪迪吧] 把昨天的涨幅全跌完 股友Q9691q9385 06-2606-26 21:17
- 30 1 [小型纳指吧] 2个点起步,科技全是大跌,根本就不会拉起来 迅捷的付雯圆 06-2606-26 21:17
- 544 6 [金地集团吧] 股东大会议案公告等等吧,关于薪资的中小投资者 股友7618ED8661 06-2606-26 21:17
- 79 3 [科力尔吧] 这次还能回到6元吗?前年卖早了!这次我要接回 空头9527 06-2606-26 21:17
- 99 6 [思维列控吧] 确认底部区域! 健将啊6572 06-2606-26 21:17
- 28 2 [新天药业吧] 好嗨哟 长城清洁工 06-2606-26 21:17
- 466 11 [大众公用吧] 躺平,等深创投上市,不管多少年都要等,没有深 有自信的袁弘18 06-2506-26 21:17
- 78 2 [中际旭创吧] 不新高就不交易,这司的1416.88高点确实不好… 黄英马太张字统 06-2506-26 21:17
- 36 1 [城建发展吧] 牛散小散全被埋,这是要逼死散户的节奏 zu果果7625 06-2606-26 21:17
- 318 4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:关于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二个锁定期 海信视像资讯 06-2606-26 21:17
- 61 1 [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吧] 业绩为什么这么差? 抹残红 06-2606-26 21:17
- 31 0 [白糖吧] 这外盘涨3.5%+,他涨1%。牛。继续压 快看又涨了a 06-2606-26 21:17
- 151 1 [明微电子吧] 富满微出业绩预告了 股友C969d82931 06-2606-26 21:17
- 187 9 [长安汽车吧] 13块多的本啊。这辈子还回不回得来哟。天王老子 游客0008 06-2606-26 21:17
- 29 0 [久其软件吧] 10.9876543还真没错,再等等吧还没到3 A0752008890BQ 06-2606-26 21:17
- 578 6 [天珑5吧] 虽然大幅涨价,看似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机意欲, 天珑扭亏无望 06-2606-26 21:17
- 220 11 [惠博普吧] 这股最近不会有啥大利空吧,这两天故意在竞价时 花开斗金得龙啸云 06-2606-26 21:17
- 27 0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崩了,你还想好?要嘎一起嘎… 国士无双神 06-2606-26 21:17
- 67 2 [玉米吧] 磨皮蹭痒开始,开盘那个下探20就是指向 红吉绿利 06-2606-26 21:17
- 62 1 [奥瑞德吧] 在东北想办成事,穷其一生都不一定能办成 rj敞亮 06-2606-26 21:17
- 1246 21 [宏和科技吧] 这种行情你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星。已经挣了还可 迷人的谷翼扬 06-2606-26 21:17
- 31 0 [仙坛股份吧] 如果业绩持续稳定,6%的股息率简直不要太香 瞄了那个喵 06-2606-26 21:17
- 54 1 [迪生力吧] 今天上影线怎么解释? 股友9T015312C6 06-2606-26 21:17
- 42 2 [沥青吧] 一开盘多平一万四,牛啊 只做粕 06-2606-26 21:17
- 856 16 [创元科技吧] 不封涨停,说明主力不想在涨停板上吃太多货。如 股市作手进化中 06-2606-26 21:17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以后一看有紫阳狗立马挂跌停价走 褚赢25 06-2606-26 21:17
- 54 0 [富国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吧] 什么破基金,涨时不公开,跃时公开,上当了 基民MuBczy 06-2606-26 21:17
- 3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准备迎接史诗级跳水 慵懒的满润 06-2606-26 21:17
- 49 1 [苹果吧] 这是出了啥消息啊,这么猛的 莫茗荃 06-2606-26 21:17
- 88 6 [蓝焰控股吧] 坪沧县到了没? 亚索的疾风步 06-2606-26 21:17
- 48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今天怎么还不更新 Eileen0201 06-2606-26 21:17
- 28 0 [橡胶吧] 1.3万 耍耍三郎A 06-2606-26 21:17
- 54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张经理不是一般的牛。 股友u9N3103592 06-2606-26 21:17
- 29 0 [长城汽车吧] 海外监管公告 长城汽车资讯 06-2606-26 21:17
- 64 2 [NYMEX原油吧] 大漂亮的金融状态已经不能允许原油上涨了,因为 不被打扰的相逢 06-2606-26 21:17
- 492 5 [中巨芯-U吧] $中巨芯-U(SH688549)$ 渴望着自由的风铃 06-2606-26 21:17
- 51 0 [正邦科技吧] 不要买股票逢低买入黄金,没有机会就空仓等待机 陶骏凌 06-2606-26 21:17
- 70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我手上唯一扛大旗的选手,继续保持! 秋意浓浓 06-2606-26 21:17
- 2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别人纳指ETF跌的是-2.7%至-2.5%,它家是- 股友92Y3038l22 06-2606-26 21:17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只是暂时的,周末苹果产品销量大涨,把库存都 Mangaga 06-2606-26 21:17
- 37 1 [甲醇吧] 晚上走势根本就不跟国际原油了。 直率的章莉萍1 06-2606-26 21:17
- 41 1 [交通银行吧] 垃圾,天天跌的最多,涨得时候最少,还不如早点 阳光的丁晨光 06-2606-26 21:17
- 26 0 [港迪技术吧] 都这点市值了还在砸盘,你们真狠! 金金暴富 06-2606-26 21:17
- 36 0 [和顺石油吧] 昨天拉高诱多出货,今天接着出货。 股友V86r877333 06-2606-26 21:17
- 651 10 [圣泉集团吧] 这是不是下影线出现了,是不是代表星期一可能要 艳逸的阮缈 06-2606-26 21:17
- 6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体持有人对你,口+不+一,组合 基民QSDzOa 06-2606-26 21:17
- 108 3 [宿迁联盛吧] 周一麻袋装钱,参考合富中国!!!!!!!!! 半目之境 06-2606-26 21:17
- 47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能让我体面地离场就谢天谢底了 虎味椰子球 06-2606-26 21:17
- 126 3 [ST章鼓吧] 这股可疑的地方是没听到向上市公司索赔的 股友6370ry6281 06-2606-26 21:17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一跌我做的什么坏事都一笔勾销了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606-26 21:17
- 23 0 [长城汽车吧] 海外监管公告 长城汽车资讯 06-2606-26 21:17
- 22 0 [基石药业-B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基石药业-B资讯 06-2606-26 21:17
- 62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财通的经理牛逼呀, 快人快语的江蓠4 06-2606-26 21:17
- 124 3 [甬矽电子吧] 还103亿投资,你能拿出10亿都算你狠! 股友06609LG368 06-2606-26 21:17
- 502 1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6月26日龙虎榜数据 中持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1:17
- 183 5 [沪硅产业吧] 跟有研硅没得比,差在哪里呢 中只好股 06-2606-26 21:17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和上周如出一辙,又开始钓鱼 股友0H09o06310 06-2606-26 21:17
- 35 1 [焦煤吧] 本来赚100个点!!今天这一折腾!!赚30个离场 o散户中的霸主o 06-2606-26 21:17
- 250 8 [中京电子吧] 死亡换手率 恩捷与弘元 06-2606-26 21:17
- 82 1 [吉林化纤吧] 分析一下,半导体/AI类在稳价减仓一时半会出不 股友727ge36185 06-2606-26 21:17
- 306 1 [大亚圣象吧] 融资客看好2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大亚圣象资讯 06-2606-26 21:17
- 732 1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最好的办法,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拿着别 利落的潘研凝 06-1206-26 21:17
- 42 0 [N惠科吧] 是不是5个交易日内无涨跌幅限制?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6-2606-26 21:17
- 28 0 [长城汽车吧] 一个山上策也居然没教会精英做人 股友386H217R95 06-2606-26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