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外围股市都在涨,就咱们的油气不争气 温暖的mm 06-2606-26 21:42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耍流氓? 股友IMlns7 06-2606-26 21:42
- 43 1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有面值退市的可能 细心的易凌12 06-2606-26 21:42
- 1470 5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之路,还需等等 风忆无尘 06-1306-26 21:4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也没见人家天天好意思说人家美股脸红不红。 小散游客 06-2606-26 21:42
- 5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#晒收益# n638213701774378 06-2606-26 21:42
- 74 1 [五洲新春吧] 周一新剑传动能否带动你起来呢? 寒寒王 06-2606-26 21:42
- 31 0 [英伟达吧] ai叙事还能继续吗? 常胜将军做复利 06-2606-26 21:42
- 32 0 [英伟达吧] 完了,达子主力又在有序优雅式边拉边撤? 追高达人走起 06-2606-26 21:42
- 181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2026年员工持股计划获股东会高票通过 有友食品资讯 06-2606-26 21:42
- 66 1 [ST云动吧] 这个周末还是没有关于山西云内注入的公告,剩下 堆金利市地鲁班 06-2606-26 21:42
- 135 2 [博盈特焊吧] 只要有量怕个得儿啊,你不解放前面山峰的套牢盘 股市老念 06-2606-26 21:42
- 144 0 [迈普医学吧] 创业板改革落地后首单!迈普医学收购未盈利标的 迈普医学资讯 06-2606-26 21:42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现在是属于什么概念?物理ai? 北以男 06-2606-26 21:42
- 22 0 [纳斯达克吧] 破前面低点了大A离前面低点还有100点,很快跟上 股友EwVhQY3808 06-2606-26 21:42
- 77 2 [海南橡胶吧] 都是看了小作文厄尔尼诺然后用豆包查了厄尔尼诺 股友Y1121t8331 06-2606-26 21:42
- 168 1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我被女托儿忽悠买入后亏了 基民N2661P8006 06-2606-26 21:42
- 31 1 [*ST春兴吧] 怎么还没发异动公告?周日发吗? 最爱st 06-2606-26 21:42
- 119 3 [理邦仪器吧] 业绩也有,也没有融券的的标的都能下跌这么厉害 仓悠嘉厝 06-2506-26 21:42
- 3447 35 [金煤科技吧] 手握老爸500个,从零开始炒股日记第27天|盈亏 短线女一姐 06-1106-26 21:42
- 6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最近一个月走势不理想 zhyunzhyun 06-2606-26 21:42
- 75 1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$农银新兴消费股票$基金管理费收到不心寒码,心 基民zJNNbW 06-2606-26 21:42
- 81 5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? 鲜红的宣月2 06-2606-26 21:42
- 550 5 [蓝色光标吧] 同样是科技,应用这块就这个B样! 饕餮777 06-2606-26 21:42
- 39 1 [北大医药吧] 三只乌鸦往下飞 肉鱼果粮火月阳星 06-2606-26 21:42
- 63 1 [广发质量优选股票A吧] $广发质量优选股票A$怕了你,7个月还1元以下, 股友3017v1P612 06-2606-26 21:42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连跌五天吗?我地乖乖! 为我股长 06-2606-26 21:42
- 24 0 [纯碱吧] 玻璃起飞了 多空霸主双杨哥 06-2606-26 21:42
- 258 3 [TCL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,完全是受到大盘和京 yamhwg 06-2606-26 21:42
- 185 3 [冠农股份吧] 怨种三兄弟 紫梦静语 06-2506-26 21:42
- 36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长期看好这只,经理控回撤能力还是不错的,坚定 星星取财有道 06-2606-26 21:42
- 27 0 [闪迪吧] 15个月涨76倍 一时三刻61222610 06-2606-26 21:42
- 27 0 [强邦新材吧] 救命,救命,什么时候回本啊 小卷毛Lin 06-2606-26 21:42
- 32 0 [科力尔吧] 大家都是多钱的本啊 股友ONlddz 06-2606-26 21:42
- 2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你倒是绿啊,天天绿,月月绿 灰太狼爱吃肉 06-2606-26 21:42
- 205 4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涨停了不要问我为什么 开心的研衫辰 06-2506-26 21:42
- 49 4 [聚丙烯吧] 反抽多单止盈离场 海棠论期888 06-2506-26 21:42
- 21 0 [美光科技吧] 1.8万亿美元,不服就干! 赚5Million 06-2606-26 21:42
- 32 0 [富奥股份吧] 需要救的太多,都顾不上你了 左侧先锋 06-2606-26 21:42
- 21 0 [康宁吧] 别傻傻在光纤了,都知道要调整7-15天甚至一个月 股友0ea0328509 06-2606-26 21:42
- 33 0 [和而泰吧] 我买的时候才16后来越涨越高好久没回来看了,这 股市里的鱼 06-2606-26 21:42
- 27 0 [南网储能吧] 唯一的缺点,进来的散户太多 股友051808y7g0 06-2606-26 21:42
- 237 2 [财通品质甄选混合C吧] 金哥唯一真神啊 cosis 06-2506-26 21:42
- 20 0 [A50期指吧] [怒] yangy701 06-2606-26 21:42
- 33 0 [金字火腿吧] 没毛病 小股顽童 06-2606-26 21:42
- 62 0 [ST百利吧] 这票的散户离奇的少...第一次来,看了下公告, 天府成都金融精英萱萱 06-2606-26 21:42
- 41 1 [甲醇吧] 什么情况,低开又拼命的拉 AAABBBCC 06-2606-26 21:42
- 37 2 [闪迪吧] 闪不动了? 格调2409 06-2606-26 21:42
- 36 2 [A50期指吧] 反包有没有可能! 优游昊 06-2606-26 21:42
- 36 2 [A50期指吧] ,收盘了你晃晃悠悠的开涨了,真TM的瞧不起你丫 法号海荣 06-2606-26 21:42
- 59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要只盯着这一个了,隔壁的先锋半导体回调也有 股友6LI2980958 06-2606-26 21:42
- 161 6 [华工科技吧] 转钱不做了,今天机构精心设计低开杀跌,T十1, 伊万科目 06-2606-26 21:42
- 140 2 [闪迪吧] 美股习惯了低开高走? 懂得分享的人 06-2606-26 21:42
- 115 3 [*ST春天吧] 没有公告下周一继续跌停 股友38c23626g0 06-2606-26 21:42
- 298 2 [*ST元道吧] *ST元道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元道通信股份有 *ST元道资讯 06-2606-26 21:42
- 77 3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犹豫了一天,还是割不下去,实在是太低了, DQ董 06-2606-26 21:42
- 1476 17 [电投绿能吧] 上面看不下去了、电力我们全球最强产业被杀成垃 西北钢叔 06-2506-26 21:42
- 20 0 [长进光子吧] 板块倒数第一啊垃圾 股友e0859E5959 06-2606-26 21:42
- 59 0 [鹏华丰融定开债吧] 收益都是一步一步积累过来的,一两年不行就多拿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606-26 21:42
- 58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大盘暴跌时半导体稳住 念姐巴菲特 06-2606-26 21:42
- 64 0 [纯碱吧] 是这里,就是这里了,1089触发1090成交…… 股友0P571I8007 06-2606-26 21:42
- 126 1 [中国铁塔吧] AI繁荣,定会考验基础设施回报率丨MWC上海2026 中国铁塔资讯 06-2606-26 21:42
- 246 5 [沪银吧] 1个月10倍了 线里山河 06-2606-26 21:42
- 27 0 [原油吧] 提示大家一下,文化商品指数,已经到了阶段地点 huantuzuche 06-2606-26 21:42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蜘蛛侠当日新增想看人数又排第一了,蜘蛛侠可能 温馨的祝芊蒙 06-2606-26 21:42
- 32 0 [Applovin Corp-A吧] 能不能拉十个点,做个人吧。 不随意出手的人 06-2606-26 21:42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京东方都八块了,你还在两块多趴着呢 华年的幸岩 06-2606-26 21:42
- 413 15 [华菱钢铁吧] 入市十多年,没想到亏得最惨的一次,竟是在这次 牢固的旋风管家 06-2506-26 21:42
- 29 1 [纯碱吧] 不相信会跌倒999,至少跌倒1010就会止跌,最多8 滑头散户 06-2606-26 21:42
- 29 1 [康宁吧] 嗷嗷叫的技术,敢出来搅局,资本会联合把你一起 装模作样的十几年 06-2606-26 21:42
- 39 1 [纳斯达克吧] 低开低走还想做梦拉升,已经回到之前的小纳了。 迅捷的付雯圆 06-2606-26 21:42
- 269 5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机器人量产是不是推迟了,有知道的吗? S燧人取火 06-2606-26 21:42
- 49 2 [昆船智能吧] 下跌趋势,来一个套一个,来一个割一个 舍得11 06-2406-26 21:42
- 20 0 [阿里巴巴吧] 钉钉很好用啊,怎么都不识货吗 族长而已 06-2606-26 21:42
- 43 0 [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A吧] 幸好走了,不见 基民Nz5fEJ 06-2606-26 21:42
- 213 2 [迪生力吧] 铁律实盘: 露峥嵘 铁律实盘 06-2606-26 21:42
- 61 3 [贵广网络吧] 谢谢昨天尾盘给机会跑了,终于清仓了,赚了5500 清新的郑子轩 06-2606-26 21:42
- 33 1 [广联航空吧] 散户买得多,下周又要洗盘?一停十日寒。 城南隅 06-2606-26 21:42
- 32 0 [光库科技吧] 全球跌停吧,垃圾泡沫 早日发财不得了 06-2606-26 21:42
- 46 0 [景顺长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怎么出不来估值? 海港1117 06-2606-26 21:42
- 54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【七张图看懂】后摩尔“材料革命”!康宁大招引 股友508112EA17 06-2606-26 21:42
- 27 0 [A50期指吧] 白天微跌百分之3点多,晚上大涨0.2 小鲜肉爱小媳妇 06-2606-26 21:42
- 44 0 [雅克科技吧] 中钢天源是不是更有性价比 卧龙卧床选股 06-2606-26 21:42
- 34 0 [SpaceX吧] 装什么装,必须破发!不信走着瞧! 属我心谁 06-2606-26 21:42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又行了! 股友83861mc079 06-2606-26 21:42
- 20 0 [A50期指吧] 不是说好美股暴跌吗?白天有点过分了啊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6-2606-26 21:42
- 248 4 [文投控股吧] 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。这股公司的所在行业被ai,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6-2606-26 21:42
- 83 2 [ST能特吧] 还差2千多万才到回购最低值,期限还有一个月, 一直发芽的韭菜 06-2606-26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