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1 [沪银吧] 监控我每次开盘是吧,一开就反 Ygddhbc 06-2606-26 22:00
- 317 10 [华塑股份吧] 5穷6绝7翻身!今天冲高没有到我设置的2.43元!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6-2606-26 22:00
- 310 7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位置还砸的人,我怀疑他钱不是钱,是山里捡 此时彼地 06-2606-26 22:00
- 34 2 [晋控电力吧] 本太高了,可以买进点拉低下么 股友207h92Z666 06-2606-26 22:00
- 1818 18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资金分歧很大,全天一直是大单出货,中小单 壹柱擎天水水水 06-2506-26 22:00
- 39 0 [韩国KOSPI吧] 我也觉得是背离了,还没发现有哪个国家的股票指 白云先生639 06-2606-26 22:00
- 41 1 [晶澳科技吧] 上辈子造的孽,这辈子买了晶澳也算是还清了 愉快得小霸王 06-2606-26 22:00
- 518 5 [航宇微吧] 今日进来了,周一就看这个了6月29-30日北京太空 弱水三千只取一饮 06-2606-26 22:00
- 69 1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突破那一刻确实是不错的买点…下周有肉 林下兔兔 06-2606-26 22:00
- 31 0 [佳力图吧] 佳力秃:液冷不行,空调很好,把公司吹秃啦 Hong木 06-2606-26 22:00
- 76 0 [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的逆向投资,就是让信任你的基民跌跌不休!痛 基民zMriJc 06-2606-26 22:00
- 31 0 [花园生物吧] 就喜欢这样的票 股友qL96kV 06-2606-26 22:00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YYDS 坐看云起时586 06-2606-26 22:00
- 23 0 [投顾产品吧] 这么早购买港股基金为什么 猫家园 06-2606-26 22:00
- 69 0 [信维通信吧] 定增价格结束了? Rum5 06-2606-26 22:00
- 1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这么猛? 神秘的恒跌科技 06-2606-26 22:0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-2606-26 22:00
- 39 0 [汇添富科技领先混合C吧] 经理风险控制能力太差了吧!努力加油! 兰心心会 06-2606-26 22:00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,是存储芯片牛正式开启的一天,今晚收盘红 韭菜昏古七 06-2606-26 22:00
- 140 0 [新莱福吧] 周一又是低开低走,砸下来后上面的支撑都变成了 静水流深15666 06-2606-26 22:00
- 18 0 [N惠科吧] 都是大学生第一课 小烂虫 06-2606-26 22:00
- 1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涨五个点就信你一次 镇定的孟佳夏 06-2606-26 22:00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外汇局:5月中国外汇市场总计成交23.14万亿元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0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26日南向资金ETF成交额20.86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0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李金洪获批任海尔消金副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0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富国基金:原董事长裴长江因退休离任,王苏龙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0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前5月汽车制造业增长3.4%,存储芯片增长6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0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监会对玖瀛资产、腾创投资及责任人合计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0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王希获批任中粮信托董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0
- 14 0 [黄金/美元吧] 评论区看了一圈没几个能挣到钱的 活泼的吕顺昊 06-2606-26 21:59
- 84 0 [兴发集团吧] 隔壁荆州三安光电市盈率400,市值1000亿,兴发 股友126389cF12 06-2606-26 21:59
- 26 0 [百融云-W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百融云-W资讯 06-2606-26 21:59
- 15 0 [纳科诺尔吧] 老纳星期六日,涨停板,到星期一开始跌停板,直 电气风电的托 06-2606-26 21:59
- 207 0 [立航科技吧] 下个工作日依旧会有不错的走势,看量能考虑撤退 桀桀大魔王 06-2606-26 21:59
- 22 0 [焦煤吧] 焦煤这货横盘一个小时了,没憋好p 股友66D5O77933 06-2606-26 21:59
- 23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商业航天都涨了,你咋不涨呢 堆金生财de怜星 06-2606-26 21:59
- 33 0 [常山药业吧] 当年这股疯狂时,小区看大门的保安都买了 韩88888888 06-2606-26 21:59
- 37 1 [ST汇洲吧] 哎,站山顶了 起飞的飞飞2 06-2606-26 21:59
- 303 1 [中际旭创吧] 光的留言太多了,统一给领导汇报下:(1)关于1 n791813497613480 06-2606-26 21:59
- 81 4 [嘉泽新能吧] 问一下大家,你们需要几个板回本? 飘逸的万手哥 06-2606-26 21:59
- 217 2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的TGV玻璃激光穿孔设备完成样机开发,技 待时待发 06-2606-26 21:59
- 28 1 [青岛金王吧] 老师我在1.65等你。 股友55036FR120 06-2606-26 21:59
- 68 1 [华夏成长发现混合A吧] 这么多天了为啥没有交易 纯真质朴的王昆 06-2406-26 21:59
- 49 0 [R东方1吧] 心有所期,就全力以赴。如果运气不行,那就试试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6-2606-26 21:59
- 51 1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这波快拉快跌会不会给此股带来硬伤 股友916K85D060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美光科技吧] 闭着眼买都能挣钱 水源街 06-2606-26 21:59
- 26 0 [爱旭股份吧] 借着减持砸一下,我正好梭哈了,敢吓唬人我就敢 股友qN93950893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纳斯达克吧] 太牛了,收盘红彤彤 股友Ck85173585 06-2606-26 21:59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老总品格.决定公司品质 王者规则 06-2606-26 21:59
- 60 0 [华能水电吧] 新闻联播点名了水电,下周能拉一拉吗 东莱小吏 06-2606-26 21:59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幸福女人2020 06-2606-26 21:59
- 1633 67 [旭升集团吧] 行情断想 随流万转 06-1106-26 21:59
- 17 0 [A50期指吧] 科技股周一全部反包了,其他票继续大跌 要要要抱抱 06-2606-26 21:59
- 10308 187 [奥飞数据吧] 市场又到了杀恐慌盘的极致时刻,这个阶段除了算 佛山孤鹰 05-2806-26 21:59
- 24 0 [焦煤吧] 持仓下降一部分原因应该是,焦化企业抛售多单, 感觉还好啊 06-2606-26 21:59
- 31 0 [湘潭电化吧] 究竟发生了什么要这么跌 股友KR10856332 06-2606-26 21:59
- 23 0 [大北农吧] 退市吧 基民zD6XF1 06-2606-26 21:59
- 23 0 [ST雪发吧] 让你们坚守,你们连这最后一段时间都挺不住,现 安能辨我是牛熊 06-2606-26 21:59
- 27 0 [金固股份吧] 周一,大盘中阳反包,金固不一定能反包。。。 平一不拿吧N台 06-2606-26 21:59
- 22 0 [赛力斯吧] 跌回5块指日可待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6-2606-26 21:59
- 16 0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Terea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美光科技吧] 才26倍估值,起码能翻一倍。 层峦叠嶂 06-2606-26 21:59
- 18 0 [纳斯达克吧] 看看,又拉回来了 韭菜昏古七 06-2606-26 21:59
- 19 0 [礼来吧] 下周一医药起飞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6-2606-26 21:59
- 31 0 [三川智慧吧] 真的能干!连跌五天! 股友fFxXiZ 06-2606-26 21:59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减仓,今天清了,下个礼拜低位再进,先进封 梦想小富婆hua 06-2606-26 21:59
- 203 0 [AI应用吧] 周一会跟吗 嬴姒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白糖吧] 不是吧,5200能不能再来一次。 璋龙升 06-2606-26 21:59
- 291 0 [ST萃华吧] 互动易钉董秘,固定证据,模板董秘您好,据披露 不要打扰章鱼哥 06-2606-26 21:59
- 1692 24 [TCL中环吧] 23年到现在一股没卖,有钱就补,有钱就补。个中 清风拂山岗368 06-2606-26 21:59
- 51 1 [新天然气吧] 都不敢出门了,就网上解答一下吧,问什么都是回 王者的信条 06-2606-26 21:59
- 810 5 [龙头股份吧] 这才是真实的资金数据 G00D拉K唯斯蜜 06-2606-26 21:59
- 24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美股现在跟大a了呀, 科科科丶 06-2606-26 21:59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服务超65家世界500强企业!数说故事赴港IPO,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59
- 33 0 [商络电子吧] 不要一天到晚发些都来问的问题。对股票没实质影 股友223839Vt52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你们今天要是收红了,这个周末有2亿多人想 啄木先生 06-2606-26 21:59
- 1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期指机构加多减空9000手 股友XZti1c 06-2606-26 21:59
- 11 0 [小型纳指吧] 放心会拉红的,下周捡钱 敢敢打憨憨 06-2606-26 21:59
- 23 0 [理想汽车吧] 这量也太低了 笑风吹2312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拒绝破位 希望幸福的人 06-2606-26 21:59
- 20 0 [美光科技吧] 必然拉红的 聪慧睿智的王芝菲 06-2606-26 21:59
- 27 0 [天汽模吧] 五块 股友06768P9h58 06-2606-26 21:59
- 22 0 [道琼斯吧] 你美国叔叔依旧不吃压力 Snakethatgotrich 06-2606-26 21:59
- 81 3 [沪锡吧] 上下扫止损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6-2606-26 21:59
- 46 1 [鸡蛋吧] 真够倒霉的,买了这个,咋就不涨啊,服了 无奈ing 06-2606-26 21:59
- 22 0 [中天科技吧] 百元股,不服年底见 多少得买早晚得红 06-2606-26 21:59
- 22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使劲,别控制飞起来!! 股神之王669 06-2606-26 21:59
- 124 0 [君实生物-U吧] 美丽国的生物医药都是大涨的,礼来,默沙东等都 不是大牛也牛 06-2606-26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