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联创股份吧] 心里太多苦,太多累,都是因为联创新低!该死的 笨笨熊38 06-2606-26 22:01
- 31 0 [爱旭股份吧] 别慌,减持这人早就离开公司了,跟管理层一点关 考试忘带准考证 06-2606-26 22:01
- 143 0 [恒申新材吧] $恒申新材(SZ000782)$ 小苹果吃香蕉 06-2606-26 22:01
- 21 0 [沥青吧] 只能说多头有钱 zzzzqf7942 06-2606-26 22:01
- 597 1 [达利凯普吧] “物理AI”成长主线1.产业宏观主线:从“数字AI 小散向钱看 06-2606-26 22:01
- 297 6 [隆华科技吧] 一个涨停后缺口上方盘了两周了,想干啥? 风中追风丶丶 06-2606-26 22:01
- 168 3 [滨化股份吧] 太惨了,惨不忍睹,惨绝人寰。港股上市大利空, 股市没有眼泪 06-2606-26 22:01
- 199 12 [利欧股份吧] 持仓票全部腰斩,他搭野的是什么牛市 才望来财得苗人凤 06-2606-26 22:01
- 72 3 [狮腾控股吧] 这种走势还是不行,一定要等这个退通过后才有机 耐心做T等风来 06-2606-26 22:01
- 33 1 [礼来吧] 礼来又要新高了,药明生物发来贺电 好运莲莲623 06-2606-26 22:01
- 180 6 [立昂微吧] 周一怎么看,又冲高进来 泉君君 06-2606-26 22:01
- 40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我看那么多定投的我就晓得还不能买,啥时候没人 哥哥就是我的榜样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礼来吧] 康龙化成发来贺电,唯一礼来投资建厂给产能。 只核大学生aka 06-2606-26 22:01
- 571 0 [西安奕材-U吧] 逻辑继续明确 AIGPT 06-2606-26 22:01
- 377 1 [中信证券吧] 这就是所谓的慢牛,哈哈哈哈哈,4500家看着几百 白毛萝莉好 06-2606-26 22:01
- 124 5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解禁日但减持的人会极少,因为广信科技正值 股友9DCX7Q 06-2606-26 22:01
- 740 5 [酒鬼酒吧] 十几年看盘练就一身武艺 鼓楼宝元哥 06-2506-26 22:01
- 26 0 [ST龙元吧] 虽然我也有几千块在里面但是感觉它撑不了多久就 起风吧 06-2606-26 22:01
- 19 0 [美光科技吧] 存储三傻发来贺电,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L76e583363 06-2606-26 22:01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我见过最牛逼的,每天红都不红一下的 追梦小菇凉 06-2606-26 22:01
- 28 0 [南华期货股份吧] (1)建议授予董事会购回H股之一般授权及(2)2026 南华期货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01
- 19 0 [阿里巴巴吧] 请停止毒打吧,救救孩子,37个没了 星空第一股神 06-2606-26 22:01
- 33 0 [中英科技吧] 沃曰,还说这货还没起大阳,结果直接断头铡。。 ever3k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英伟达吧] 你红了纳指就红了 股友o8785T1879 06-2606-26 22:01
- 21 0 [天有为吧] , 狗子叫来福 06-2606-26 22:01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差点成妖了,跌日就缩量跌停,升日又加大量 炒股小散一枚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野村东方国际正和2号吧] 根本不是纯债,老鼠仓 Alun天天天红 06-2606-26 22:01
- 38 2 [沪银吧] 向下还有3000点向上只有2000聪明人都知道买哪个 基民XBKslr 06-2606-26 22:01
- 62 0 [*ST康乐吧] 跌什么停?这个是早就可预知的的事情。就是缺钱 潜伏30惊蛰1280 06-2606-26 22:01
- 276 5 [供销大集吧] 挂上面下不来了,谁帮我一下 誉荣的储烨 06-2606-26 22:01
- 34 0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诱多成功……周一开盘清餐 股友oG9tTv 06-2606-26 22:01
- 21 0 [康宁吧] @凯盛科技从前要站在光里,现在要站在玻璃里 股友3869P16R95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玻璃吧] 拉起来,让工厂活下去,让工人有工作,有钱大家 股友5o31r05868 06-2606-26 22:01
- 29 0 [中国中铁吧] 山上的兄弟,你们还好吗? 永不服输张大胆 06-2606-26 22:01
- 167 3 [宏柏新材吧] 图纸还不知道有没有画好,居然都4板了。 梦寒无语kk 06-2606-26 22:01
- 114 2 [大族激光吧] 打板的柚子估计要集体tl了,据我分析周一妥妥低 钓鱼佬炒股 06-2606-26 22:01
- 140 3 [蓝晓科技吧] 分红少了这么多 黄金三角价投 06-2606-26 22:01
- 90 0 [正元智慧吧] 这家伙月月中这么多标,难道都是假的?还是赔本 跃渊飞天 06-2606-26 22:01
- 196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绿绿有点狠 06-2606-26 22:01
- 27 0 [商络电子吧] 我回来了 超长AMD 06-2606-26 22:01
- 33 0 [龙源技术吧] 啥意思? 嫩韭菜grfvf 06-2606-26 22:01
- 22 0 [三倍做空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做空真难,哈哈,干不过就加入,我也去做多了, 長風破浪 06-2606-26 22:01
- 27 0 [阅文集团吧] 不给自己留后路了,天天回购的良心公司这样还让 大天荒龙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巨力索具吧] 来来来,罚酒三杯。大家接着奏乐接着舞 积极的康春燕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赶紧骂骂它吧,一会它就红了 执剑撼昆仑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英伟达吧] 今天要红 基民cVVldH 06-2606-26 22:01
- 1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儿 星星之火83410091 06-2606-26 22:01
- 33 0 [诺安科技智选混合A吧] 这鸡也太差了吧 基民dgan9m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SpaceX吧] 一群sb破发破发,结果发行价都搞不清楚,你们不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6-2606-26 22:01
- 1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玩意做空更赚钱 空仓等股债 06-2606-26 22:01
- 31 0 [美光科技吧] 空doge跪下 股友F2331266t5 06-2606-26 22:01
- 35 0 [博腾股份吧] 美股医药今晚涨了,周一能高开吗 六一中路吧 06-2606-26 22:01
- 43 1 [*ST宝馨吧] 下周震荡上升,7/610%加速上涨 股友0bi8xH 06-2606-26 22:01
- 174 5 [深科技吧] 主力持续流出4亿,股价还是红的,谁买的?不可 坚毅的苏盈盈 06-2606-26 22:01
- 221 2 [鹏鹞环保吧] 第十大股东割肉出局。 花开富贵老头乐 06-2606-26 22:01
- 152 0 [万润科技吧] 美光科技疯狂拉升,低开高走 昆明股友66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闪迪吧] 美股存储给机会 为G操盘 06-2606-26 22:01
- 222 1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万人天坑见到2.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6-2606-26 22:01
- 68 1 [鸡蛋吧] 趋势线全方位破坏、大幅减仓、散户朋友、希望别 主力驾到尔等跪拜 06-2606-26 22:01
- 133 6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:北京市中伦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天健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01
- 319 4 [福晶科技吧] 哎,前两周辛辛苦苦在几只票上打野赚的收益,昨 咸鱼_先生 06-2606-26 22:01
- 1218 9 [分众传媒吧] 6.25分众盘后感 豆豆大神 06-2606-26 22:01
- 1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夜盘小王子,白天小趴菜 索德布雷加 06-2606-26 22:01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人类之光 股友659Z9l3960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甲醇吧] 特地选周五晚上增仓3w手做多,加油,来个10w手 全体牛回速归 06-2606-26 22:01
- 34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远离前海开源 基民bgWVG2 06-2606-26 22:01
- 22 1 [深证成指吧] 全球领跌! majinlin1953 06-2606-26 22:01
- 695 7 [贵州轮胎吧] 轮胎为什么这么不值钱? lee清闲 06-2606-26 22:01
- 1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反包今天的跌幅就行了 神级预言家 06-2606-26 22:01
- 25 0 [特斯拉吧] 冲上391! 股友IjSDEh 06-2606-26 22:01
- 593 2 [财经评论吧] 华恒生物:未收到有关机关对公司的任何调查或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01
- 260 4 [万华化学吧] 我现在比万华化学的董事长还操心业绩,担心产品 股友0097v95R12 06-2606-26 22:01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近期估计要休息了,就看它与创投之间的深度 股友33Z6317c36 06-2606-26 22:01
- 29 0 [埃斯顿吧] 没什么技术含量啊,感觉不如半导体设备 复仇者联盟1 06-2606-26 22:01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好强 股友7V72k10371 06-2606-26 22:01
- 39 0 [双星新材吧] 吧里人魔怔了都 炒股换9X 06-2606-26 22:01
- 22 0 [聚丙烯吧] 漂亮,没白等,终于红了 顺势做单哦 06-2606-26 22:01
- 35 0 [兴业银行吧] 看见你越跌,感觉越开心似的 森马R 06-2606-26 22:01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公告推迟换届 茫茫人海中的我 06-2606-26 22:01
- 99 2 [美利云吧] 我亏了几个月了,我深刻领会不能去左侧交易,不 买在回踩 06-2606-26 22:01
- 197 4 [现代投资吧] 说句掏心窝子的话,这股我拿了十年,今天斩仓出 自由行走的海邻 06-2506-26 22:01
- 14 0 [阿尔茨海默病吧] 老美的药可以治病,还可以治股市 销售灵魂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玻璃吧] 玻璃夜盘就是几个点震荡,日盘就又要暴跌了。 不做韭菜都屈才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最近震荡,怎么也得反弹一次吧,不能这样天天阴 股友JJ2CdZ 06-2606-26 22:01
- 36 0 [博实股份吧] 股价打压到9块,大家准备子弹,保稳当,不要被 大渝网 06-2606-26 22:01
- 101 2 [大成成长进取混合A吧] 我持有的大成成长进取混合A今天跌惨了 基民009705v36H 06-2606-26 22:01
- 257 1 [C臻宝吧] 美股芯片板块全线大涨,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涨3.59 股友DEHVCp 06-2606-26 22:01
- 150 4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票有毒,周一涨停,周二跌,周三涨停,周四 我在拉萨装大神 06-2606-26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