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中加国信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 中加国信资讯 06-2606-26 21:43
- 39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基金经理还不下岗吗 股友1K1559A293 06-2606-26 21:43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指数虽然跌,但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。A股 股友u78333292U 06-2606-26 21:43
- 30 0 [焦煤吧] 有很大的利好才一飞冲天 横盘不交易 06-2606-26 21:43
- 19 0 [圣泉转债吧] 大水牛跑了,去捞个小斗笠!什么GP转债。值个几 BOLLBOLLL8266 06-2606-26 21:43
- 3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字节腾讯阿里百度美团小米快手比亚迪中芯国际地 再见老登你好科技 06-2606-26 21:43
- 65 1 [盈方微吧] 散户今天流入3.4亿,主力流出2.2亿,后续看跌 追高剁叼 06-2606-26 21:43
- 510 8 [重庆钢铁吧] 周一看效果 不服苏 06-2606-26 21:43
- 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玛德真是笑出尿来了 股短情长123 06-2606-26 21:43
- 22 0 [A50期指吧] 别装了。晚上就爱装 严守纪律冲高就跑 06-2606-26 21:43
- 55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烂基,垃圾,准备杀了,各位谨慎投资 基民9168327U6M 06-2606-26 21:43
- 47 4 [PVC吧] 第一目标4200随时会到 股友70C625r375 06-2606-26 21:43
- 128 8 [N惠科吧] 早上几分钟没看盘错过一万块,哎早知道直接挂66 不爱吃豆干必发财 06-2606-26 21:43
- 58 2 [美国铝业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请你不要抖一抖,股价起飞直 红六六 06-2506-26 21:43
- 29 0 [法尔胜吧] 感觉不对,周一开盘得减仓,赔钱也得减,看来股 小散也能赚钱 06-2606-26 21:43
- 81 0 [XD贵州茅吧] 路飞也开始买茅台了! 股友a8H7001718 06-2606-26 21:43
- 52 0 [华商新动力混合A吧] 这款基金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2855EZ6118 06-2606-26 21:43
- 30 0 [孩子王吧]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,4.7元见。 冷若冰霜的空濛7 06-2606-26 21:43
- 41 0 [优刻得-W吧] 踏马的智谱涨了10倍,你踏马的还一路下跌 扯淡的股市 06-2606-26 21:43
- 23 0 [英伟达吧] 夜盘战神带领我们AI下周反弹起飞 买啥都是涨 06-2606-26 21:43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就这半年跌了60%哪吒算起跌了75%了 股友3g203p8087 06-2606-26 21:43
- 549 11 [*ST正平吧] 许可没选上董事长啊 清新当天 06-2606-26 21:43
- 417 1 [天融信吧] 鉴于目前股价已大幅低于净资产8.08元,账面股东 有教养的兰兰 06-2606-26 21:4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毒药亏了近13个从4月份一直跌到6月份,还好 友爱de艾格 06-2606-26 21:43
- 27 0 [TCL中环吧] 涨停后从来没有溢价的股 智慧的陶锦鹏1 06-2606-26 21:43
- 64 2 [Coherent Corp吧] 对不起,是我的腾景科技带崩了你 总是为国接盘 06-2606-26 21:43
- 132 3 [嘉化能源吧] 这个走势,中报业绩可能真的出问题了,想吃红利 股友17fy109513 06-2606-26 21:43
- 55 1 [华盛昌吧] 今天CPO跌麻了,好几个跌停的,华盛昌还算是好 你酸奶根葱 06-2606-26 21:43
- 2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太惨了核心资产 yangy701 06-2606-26 21:43
- 33 0 [*ST皇庭吧] 皇庭皇庭天天涨停 股友6o6616t265 06-2606-26 21:43
- 28 0 [中海达吧] 股 风度儒雅的唐逸凡 06-2606-26 21:43
- 6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其实基本面没变,只是资金短期流向了别处 白花花的银子 06-2606-26 21:43
- 25 0 [纯碱吧] 曾经的化工之王已经没落了 富贵必胜 06-2606-26 21:43
- 70 1 [*ST尼雅吧] $*ST尼雅(SH600084)$ 宁夏西北狼 06-2606-26 21:43
- 63 3 [佳先股份吧] 幸亏昨天加了点仓,又把买掉的买回来了,下周看 丫头片子08 06-2606-26 21:43
- 818 5 [天赐材料吧] 其实这只股还不是主流热点!主流热点现在全是科 买完股票去流浪 06-2206-26 21:43
- 34 0 [信澳产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换经理,换经理 小鱼养基 06-2606-26 21:43
- 65 0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惯性激振试验台SERVOTEST惯性激振试验 hxf1 06-2606-26 21:43
- 141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次停产检修80天,才占全年营收的3.3%,氦气 否1极泰来 06-2606-26 21:43
- 167 3 [新易盛吧] 昨天清仓了,懂得都懂 半点小斜阳 06-2606-26 21:43
- 147 10 [万丰奥威吧] 22的本这辈子能回来吗 基民1221g7u978 06-2606-26 21:43
- 27 0 [赛富时吧] 如果持续几天也许资金会硬软切去ai应用 低位买股 06-2606-26 21:43
- 24 0 [LPG吧] 这也太假了吧。 怀玉行 06-2606-26 21:43
- 10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基民cmWiks 06-2606-26 21:43
- 114 0 [宁德时代吧] 锂矿股,锂电池股,锂电整个产业链股,都不值得 提高审美眼光 06-2606-26 21:43
- 39 0 [野村东方国际正和2号吧] 真是个垃圾,买的什么东西 Alun天天天红 06-2606-26 21:43
- 28 0 [东方财富证券昇财1号吧] 全部清仓了! 乐观的幽山谷5 06-2606-26 21:43
- 188 0 [路德科技吧] 路德科技龙虎榜数据(6月26日) 路德科技资讯 06-2606-26 21:43
- 192 0 [知行科技吧] 知行科技:执行董事蒋京芳辞任 知行科技资讯 06-2606-26 21:43
- 178 0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股价盘初下跌3.3% 台积电资讯 06-2606-26 21:43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股东会 中国中免资讯 06-2606-26 21:43
- 83 1 [ST萃华吧] 彩莲姐,你咋把我拉黑了呀,我是持仓多头啊 千亿萃华 06-2606-26 21:43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手机涨价,电脑涨价,所有数码产品,全部涨价, 冷静de丝石竹 06-2606-26 21:43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世纪大顶 灵活的胖头鱼 06-2606-26 21:43
- 2598 0 [Rocket Lab Corp吧] Rocket Lab拉升 涨幅扩大至3% Rocket Lab Corp资讯 06-2606-26 21:43
- 221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:2026年8月7日将派发股息0.0046港元/ 弘业期货资讯 06-2606-26 21:43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理财产品,业绩比较基准变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43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马鞍山巴韭特 06-2606-26 21:43
- 33 0 [甲醇吧] 老仓几百点利润一动不动,如果不是周五都想加空 张飞不抄底摸顶 06-2606-26 21:43
- 152 1 [多氟多吧] 中船刚核查结束,现在敢公开说规划六氟化钨,那 小步做题家 06-2606-26 21:43
- 1024 4 [中汽转债吧] 最近新债都是不是500,乖乖,能吃点吗???期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6-2506-26 21:43
- 30 0 [A50期指吧] 晚上还放量上涨? 股友7GC1067691 06-2606-26 21:43
- 867 0 [厦门钨业吧] 建议厦门钨业的6N钨粉涨价,全球独家 高效的阴阳平衡 06-2606-26 21:43
- 1584 6 [诚邦股份吧] 来看看,后面公司想干啥 基民3Z82t1 06-2606-26 21:43
- 171 8 [寒武纪吧] 每年利润不过百亿。估计利润才二三十个亿。现在 鑫慧1975 06-2606-26 21:43
- 224 4 [掌趣科技吧] 打脸了,虽然判断今天会反包,但没想到抽了一下 天启李 06-2606-26 21:43
- 28 0 [银信科技吧] …… 库日天牛bi 06-2606-26 21:43
- 30 0 [荣科科技吧] 周二才是跌停,天雷滚滚了,5字头能立住吗? 开心每一天59 06-2606-26 21:43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中钢天源下周应该会停牌,是不是比他更有性价比 卧龙卧床选股 06-2606-26 21:43
- 49 0 [广联航空吧] 今天的阳线比起前天的是放量了的 从零开始的做T生涯 06-2606-26 21:43
- 27 1 [纳斯达克吧] 别人跌也是一半一半哪像 竹影的农瑾 06-2606-26 21:43
- 208 5 [华菱钢铁吧] 6.96亿摊到公司股本上6.96/68.526092=0.101567 落花时节168 06-2606-26 21:43
- 65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感觉没有减仓多少10大重仓,半导体买入有点少。 孤独之鹰 06-2606-26 21:43
- 29 1 [沪银吧] 必跌,加空,加空 沉默一下 06-2606-26 21:43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两融账户,直接融券做空就好了 沪上十一 06-2606-26 21:43
- 52 0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C吧] 每次都买了不是轮胎就是橡胶,脑袋糊到了 我了勒个去 06-2606-26 21:43
- 96 8 [信濠光电吧] 加仓了。怕你不成。 仪表的跋薇 06-2606-26 21:43
- 89 1 [中直股份吧] 股价创十多年新低,对比高点跌了70%,快接近净 执着的向前冲 06-2606-26 21:43
- 40 0 [苏美达吧] 这波苏美达将伴随老登一起去6元,稳住各位,准 老乡表走 06-2606-26 21:43
- 664 5 [国电电力吧] 电力股拉跨,国电也不列外。 瑞茗小子 06-2606-26 21:43
- 22 1 [通宝光电吧] 昨天买了300股今天亏了200多块 请说谢谢 06-2606-26 21:43
- 500 11 [布伦特原油吧] 坚决看多原油,美国战略原油库存已降至3.312亿 薛定谔的那只猫 06-2606-26 21:43
- 22 0 [软件ETF国泰吧] 旗帜鲜明 股友F9C03j 06-2606-26 21:43
- 40 0 [PVC吧] 今晚搞个5手多打底,每跌50个点加5手,准备50手 浩源装饰胡工 06-2606-26 21:43
- 25 0 [SpaceX吧] 等等我啊,我还没上完车啊还要磨磨底... 布道金3366 06-2606-26 21:43
- 138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这股和奥特维都是东吴证券疯狂推荐,都 随便都牛 06-2606-26 21:43
- 21 0 [康宁吧] 小作文把我大A吓得不轻 股友969Gg89150 06-2606-26 21:43
- 260 4 [仁东控股吧] 股权激励,高管成本5.51,接下来就是减持,现在 中行一支花 06-2606-26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