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湖南裕能吧] 遇上缺德时代减持了,昨天刚加仓吓的我尾盘割了 知错立止 06-2606-26 20:59
- 58 0 [诺瓦星云吧] 今天顶着大盘大跌压力,收出连续第2个十字星, 股友3td6619995 06-2606-26 20:59
- 100 10 [盛帮股份吧] 今天41元还是可以买得到的 叠障云霄 06-2606-26 20:59
- 44 1 [利欧股份吧] 市商是铁岭圈里信达正卷够做的吧哈哈哈哈数字游 翘里哇的哈哈哈草 06-2606-26 20:59
- 140 2 [朱老六吧] 主力进场了,下周一有肉吃了。 Behappyeveryday 06-2606-26 20:59
- 56 2 [万事利吧] 25跌13,17跌到9没有任何问题,分红也只是诱韭 大吉成章de殷野王 06-2606-26 20:59
- 138 5 [中创智领吧] 上市公司为了发债就这么一直跌跌不休吗?干脆跌 姑苏小散 06-2606-26 20:59
- 114 4 [苹果吧] 最强厄尔尼诺开始了,所有水果,农产品减产 股友09F7Z29091 06-2606-26 20:59
- 230 1 [众泰汽车吧] 看勾头庄这比线画得,哪一天你特么地不装叉画墓 股友p727M71027 06-2606-26 20:59
- 35 0 [沈阳机床吧] 二八年前2到4块之间震荡,做好防御措施 Amno101 06-2606-26 20:59
- 4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到底了,下周希望可以轮到这里反弹 股友58W5v98578 06-2606-26 20:59
- 4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幅有点大,已经预斯了。创新药跌幅≤1% 桃花依旧笑舂风 06-2606-26 20:59
- 59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回调,持续跟进就行啦 山高路远些 06-2606-26 20:59
- 34 2 [金能科技吧] 这货一定会破历史低位387 H静水流深 06-2606-26 20:59
- 36 2 [易点云吧] 明天公布回购30万,今天的第二波行情悄然开启 你咋不上天昵 06-2606-26 20:59
- 488 0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中央电视台每周都在宣传蓝思科技,姜总我们 股友P52857q896 06-2606-26 20:59
- 55 0 [西藏珠峰吧] 我有一整套投资系统,追求长期稳健向上的收益曲 花期兔哥 06-2606-26 20:59
- 46 1 [菲利华吧] 继续冲的吧,靠你挽回老登的损失了 紫气的卜烁 06-2606-26 20:59
- 369 3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: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 凯盛新材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107 5 [德明利吧] 叫你们乱换股。什么时候起飞都是玄学了现在。换 德明利张无忌 06-2606-26 20:59
- 167 5 [三七互娱吧] 这里面的资金都是做T为主吗? 十二戒无明 06-2606-26 20:59
- 40 1 [阿拉丁吧] 五只就你是个狗熊!止损于此!拜拜了! 江南紫龙 06-2606-26 20:59
- 45 0 [大连重工吧] 是不是要倒闭 韭黄百合 06-1806-26 20:59
- 28 0 [精创电气吧] 怀着必胜的心情全仓买入这票,基本面说过了,技 Wojak炒股的一生 06-2606-26 20:59
- 5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今天持有的基金里你跌的最多 健康快乐齐活 06-2606-26 20:59
- 120 4 [先导智能吧] 难道只能割肉,这一条路了吗,感觉无底线了 A股迷途小羔羊 06-2606-26 20:59
- 32 0 [宜安科技吧] 不管你们信不信,这票会跌倒11.5左右。 市井乐徒 06-2606-26 20:59
- 324 0 [ST雪发吧] 看看这个刚摘冒去星的破股换了大股东的价格 n4773133170511845129 06-2606-26 20:59
- 239 2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控股:通程控股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通程控股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213 1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超帅CPA 06-2606-26 20:59
- 151 4 [海科新源吧] 拉升时那么大量,下跌时候没放出来,别慌,都埋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6-2606-26 20:59
- 373 4 [长荣股份吧] 周一接回 趣投资 06-2606-26 20:59
- 35 0 [中航重机吧] 兄弟们,亏惨啦,准备去中航重机公司门口讨饭吃 永远的光 06-2606-26 20:59
- 80 0 [先导基电吧] 为什么光智科技涨幅惊人就是要对应的市值去并购 专业拯救被套者 06-2606-26 20:59
- 171 2 [N惠科吧] 最大买主才一亿多,一天买进一百三十亿,说明全 追6abc 06-2606-26 20:59
- 268 8 [上汽集团吧] 我宣布一件大事。 小白27400交学费 06-2606-26 20:59
- 23 0 [AI应用吧] 为了对冲硬件做多故意做空应用,等硬件多到顶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606-26 20:59
- 99 2 [卫星化学吧] 业绩预告暴增引来大批散户,原来里面套牢的也舍 行云的闻筠 06-2606-26 20:59
- 118 7 [铭普光磁吧] 我今天甚至今年干得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乱买买了 多富多 06-2606-26 20:59
- 229 3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洗盘结束!金赛产能爆了,二季度业绩稳 稳赚不赔123321 06-2606-26 20:59
- 1939 4 [ST金鸿顺吧] ST金鸿顺: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ST金鸿顺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564 9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电子,在10.80元完成双底构造后上行,近期 顺势而为1268 06-2606-26 20:59
- 31 0 [*ST东珠吧] 大股东,一点保壳措施都没有 大有可为的雪雁 06-2606-26 20:59
- 56 0 [恩捷股份吧] 上次78的激励价格跌倒24,这次33应该能跌倒11块 韭菜本菜12581 06-2606-26 20:59
- 45 0 [鹏华创新驱动混合C吧] 回本就撤的还在这里坚持,已经要赚钱了 浣熊守护者 06-2606-26 20:59
- 30 0 [中国中冶吧] 反对票 Wu1993年 06-2606-26 20:59
- 71 1 [银河3吧] 哈哈,今天水军的工作质量很水啊,这是没充值吗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6-2606-26 20:59
- 85 1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老登,亏了我8个点,割肉跑路了。这玩意儿 股友Q71217M170 06-2506-26 20:59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2000年以前抄般每天能挣钱可现在每天减市值 十分努力地希德尼 06-2606-26 20:59
- 37 2 [万事利吧] 跳空低开,还没跌透,还在执着的人就是活该,目 大吉成章de殷野王 06-2606-26 20:59
- 43 1 [XD北自科吧] 满仓打板,想跳楼了 仪态万千的璃心6 06-2606-26 20:59
- 64 1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C吧] 为什么不能购买 高贵典雅的照夜4 06-2606-26 20:59
- 119 3 [中国中免吧] 回购流产 奋发向上得杨桃 06-2606-26 20:59
- 31 1 [三特索道吧] 主力真优秀,昨天跟着圣亚跌,今天跟着张家界跌 ST索道 06-2606-26 20:59
- 218 3 [润泽科技吧] 可怜的自封圣母冰雪依扬,润泽科技吧只剩删贴一 股友55F3L19675 06-2406-26 20:59
- 394 0 [麦格米特吧] 滚动利好 麦格米特 新股消息 麦格米特 002851.S joyDNA 06-2606-26 20:59
- 32 1 [小型纳指吧] 要么就痛快点往下跌10个点。磨磨叽叽的爬一天了 股友219Q3e3827 06-2606-26 20:59
- 92 1 [通达动力吧] 老登股 韭黄百合 06-1806-26 20:59
- 53 0 [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基民218g23231W 06-2606-26 20:59
- 29 0 [苹果吧] 搞了半天,ai没享受到,涨价先享受到了 什么也不想说的 06-2606-26 20:59
- 55 1 [博时科技驱动混合C吧] 不错 姗姗若梦 06-2606-26 20:5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红五天还有谁 柔和的魏小白 06-2606-26 20:59
- 26 1 [华天酒店吧] 好家伙,每天收盘都是新低 股友d3983O2672 06-2606-26 20:59
- 26 1 [赛力斯吧] 问界 股林林萌主 06-2606-26 20:59
- 119 5 [广誉远吧] 18的本啥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9d813U6708 06-2606-26 20:59
- 21 0 [G23大理1吧] 184778:大理州交通投资开发(集团)有限公司2026 G23大理1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21 0 [20常城投吧] 152633: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 20常城投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86 2 [宝光股份吧] 缩量缩得这么狠,流动性已经枯竭了,下周一要一 股友5h856d9669 06-2606-26 20:59
- 45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怎么做到的 股友50519d53C5 06-2606-26 20:59
- 18 0 [24张江01吧] 240960: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 24张江01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17 0 [24张江03吧] 241865: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 24张江03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也不怕撑死你 一生杰源 06-2606-26 20:59
- 317 3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天山铝业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17 0 [24张江02吧] 241193: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 24张江02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17 0 [23张江K3吧] 115566: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 23张江K3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17 0 [25张江01吧] 242926: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 25张江01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94 1 [沪金吧] 锐评版:全球央行看空美元指数的三大核心逻辑—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20:59
- 67 2 [兴业科技吧] 下周五个地板,祝福你们 杭州大道总舵手 06-2606-26 20:59
- 95 0 [运营活动吧]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灬天行健灬 06-2606-26 20:59
- 29 0 [*ST东珠吧] 别的st疯狂出利好,这个股已经彻底躺平了 欣喜地独角龙 06-2606-26 20:59
- 26 0 [赛力斯吧] 老登 财运善贾得江浩 06-2606-26 20:59
- 30 1 [苹果吧] 果子你弄个涨价出息了,东方财富热榜排名第一了 股友552319r7q7 06-2606-26 20:59
- 36 1 [四川长虹吧] 是割这些散户的韭菜养活着你们吧,最公司无耻到 股友d01D025838 06-2606-26 20:59
- 221 4 [上海瀚讯吧] 给大家推荐一只更便宜的创意信息,创意信息子公 股友92GKTvas 06-2606-26 20:59
- 330 6 [股市实战吧] 从4258调整以来,跌破4108后,其理论跌幅是3957 同视 05-2206-26 20:59
- 38 0 [融捷股份吧] 今年最后悔的就是入锂矿,长拿着后悔半生 股友I6262C7551 06-2606-26 20:59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还是那句话,美股开盘,如果美股跌了,你将倾盆 文雅的常琼 06-2606-26 20:59
- 23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Form 8.3 - Mind Gym PLC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6-2606-26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