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82 35 [绿盟科技吧] 网络安全防护方式迎变化 业界聚焦AI时代新机遇 绿盟科技资讯 06-0406-26 20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拓维的股票反正也不是很值钱,真没必要囤着了。 annaxu03095329 06-2606-26 20:15
- 172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:其核心行业地位:转,它是国内唯一实 忍成大业 06-2606-26 20:15
- 12 0 [中国铁建吧] 还有脸领薪酬? c1926951430399947 06-2606-26 20:15
- 23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长城汽车和上汽集团,两个搅棍。 俺不会炒股怎么办 06-2606-26 20:15
- 6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外围拖累今天A股也低开低走,老基今天又挨锤了 鸥翼量价飞 06-2606-26 20:15
- 48 1 [中国电信吧] 五月我赚了,就该歇歇,结果6月又进来了,完了 耐心等待不追高58 06-2606-26 20:15
- 67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经理威武 时间验证了一切 06-2606-26 20:15
- 71 0 [银禧科技吧] 这个中报里还有股权激励的费用1千万元,真的需 sablechen 06-2606-26 20:15
- 40 0 [星辉娱乐吧] 好公司五十亿市值敢拿一个亿回购 韭菜乃我也 06-2606-26 20:15
- 47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两天吃面真的不会噎住吗 知足常乐就美 06-2606-26 20:15
- 450 6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机构抱团炒作科技股的后果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6-2606-26 20:15
- 39 0 [贵州轮胎吧] 还好5块卖了,没有做价值投资,A股没有价值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06-2606-26 20:15
- 108 2 [爱博医疗吧] 麻烦你们管理层快点换届吧,挖一个外企的也可以 爱博医疗股友 06-2406-26 20:15
- 119 4 [兴发集团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,主力让你追高了吗?如果开盘你 百年兴发 06-2606-26 20:15
- 60 1 [创新新材吧] 又是回购又是分红,结果都是为了做局找接盘侠。 枫叶333 06-2606-26 20:15
- 25 0 [永东股份吧] 永东股份短命股,涨一必跌一十五! 有趣的高衍慕 06-2606-26 20:15
- 23 0 [云白国际吧] 自愿公布 于公开市场进行股份回购 云白国际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11 0 [豪鹏科技吧] 我也不知道监管是不是文盲,这种又增发又减持怎 股友63R0090P60 06-2606-26 20:15
- 28 0 [博敏电子吧] 就是讲故事骗人的企业,股东又减持了。 真诚的高智妍 06-2606-26 20:15
- 40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牛 木祺祺 06-2606-26 20:15
- 125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股友158331Tu81 06-2606-26 20:15
- 32 0 [圣阳股份吧] 跌停没有跌幅榜,恶心 n649713587451830 06-2606-26 20:15
- 318 5 [贝达药业吧] 夲想早上开盘收红卖掉,由于老太婆住院手术,开 有远见的叶恒12 06-2606-26 20:15
- 1371 7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6月26日北京新品发布会完整纪要(主发 股友2126pK3673 06-2606-26 20:15
- 343 2 [湘电股份吧] 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跟跌不跟涨。终究好还是步 潜伏半年妖股 06-2606-26 20:15
- 2262 4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热点 鬼谷子老鬼2026 06-2406-26 20:15
- 27 0 [獐子岛吧] 破三了 天天为了解套 06-2606-26 20:15
- 147 0 [动力新科吧] 股价从10几块跌倒马上破6块密码又是什么 努力种出韭菜根 06-2606-26 20:15
- 109 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这基主要是重仓了港股的半导体存储,今天至少跌 股友360l93n582 06-2606-26 20:15
- 336 4 [隆基绿能吧] Intersolar 2026|告别储能“拼多多”,全栈隆 隆基绿能601012 06-2606-26 20:15
- 85 2 [国泰金鑫股票A吧] 就象个无头苍蝇,哪里臭扎哪里 美丽de桂树 06-2306-26 20:15
- 109 3 [雷电微力吧] 你算是给我气到了,八个月了,买求15000都亏六 股友YX6CfE 06-2606-26 20:15
- 265 2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这板块不能碰,一堆散户觉得业绩好,来赌业 小孩游神丶 06-2606-26 20:1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迪子干的漂亮,该出手时就出手,风风火火闯九州 重生之我梭哈迪子 06-2606-26 20:15
- 577 2 [胜通能源吧] “拿下”烟台上市公司后,重庆这家机器人“小巨 股友72Cc359285 06-2506-26 20:15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股价跌回2025年10月的价格了啊现在碳酸锂期货价 三月真坑 06-2606-26 20:15
- 28 0 [久其软件吧] 盘古,女娲都用上了。还差蚩尤,哈哈,哈哈 股友81R56h0911 06-2606-26 20:15
- 76 5 [晶科科技吧] A杀了一个半月,终于不杀了 年年暴富8888 06-2506-26 20:15
- 205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: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 大为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30 0 [中远海发吧] 五层仓了,先锁一阵子 大饼子卷馒头 06-2606-26 20:15
- 5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不错的,今天都能涨一些,下周继续。 花开隐龙 06-2606-26 20:15
- 51 1 [兴业科技吧] 就是一蹭概念的退市公司罢了,第二板时就该监控 专业量化收割机 06-2606-26 20:15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牛! 吉爸猫 06-2606-26 20:15
- 47 2 [电科网安吧] 股东大会上那些投赞成票的股东,爽不爽?这就是 六剑下天山 06-2606-26 20:15
- 5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涨是涨得少的跌就是跌得最多的了 股友7227w03Q97 06-2606-26 20:15
- 74 2 [金杯电工吧] 这个股和长飞光纤有什么不一样?长飞光纤500多 股友5588fO7559 06-2606-26 20:15
- 199 3 [ST司特吧] 实话实说最近三周如果你拿的不是芯片半导体那么 妩媚动人的义霄3 06-2606-26 20:15
- 62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是袁芳丢个烂摊子给他 勤劳得博士 06-2406-26 20:15
- 116 2 [首华燃气吧] 疾风知劲草,烈火炼真金。股东人数减少,人均持 京城复利耶 06-2606-26 20:15
- 202 3 [明阳电路吧] 有和我一样遭遇的吗,卖了明阳电路买信德65,60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6-2606-26 20:15
- 155 1 [科德教育吧] 周一跃迁者计划开始实施,按现价2个亿可以买一 信步99 06-2606-26 20:15
- 73 2 [维科精密吧] 立案调查 股友69U8i30799 06-2606-26 20:15
- 66 1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上涨最少,下跌最猛,还好昨天全转了 星空飞雨 06-2606-26 20:15
- 257 1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:两面针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两面针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268 6 [兆易创新吧] 马年操盘日记(54):想着今日要悠着点减仓为主 星能源 06-2606-26 20:15
- 37 0 [泡泡玛特吧] 各种小媒体一天发八遍Labubu新闻遇冷 qiang涨5253 06-2606-26 20:15
- 425 2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兆新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65 1 [沃尔核材吧] 12块~才是真价值。 仓空开 06-2606-26 20:15
- 324 9 [胜宏科技吧] 几年了,没怎么发表过意见。不得不说,确实是自 基民Do28020073 06-2606-26 20:15
- 3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星期一6元,星期二6.5,星期三七月一号7.88,星 火天大有吉 06-2606-26 20:15
- 1291 1 [中国巨石吧] 丙二醇概念!(英伟达液冷) 鬼谷子老鬼2026 06-2506-26 20:15
- 171 0 [豫能控股吧] $豫能控股(SZ001896)$ 明神山 06-2606-26 20:15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如入无人之境! 股友EHmSxy 06-2606-26 20:15
- 45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长债慢慢走好了。平安5-10近半年收222个蛋。 天基云锦 06-2606-26 20:15
- 58 1 [XD中国联吧] 被这个拉几套着四个点像是被套着四十个点一样, 股友18859N323G 06-2606-26 20:15
- 37 1 [华电辽能吧] 韭友们,切记不要追高,想解套很难很难 大圆脸啊 06-2606-26 20:15
- 35 2 [天沃科技吧] 5日线下走深v,呵呵 点石成金六二哥 06-2606-26 20:15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再来一根就可以直接跌破起涨点了 有激情的菲星云4 06-2606-26 20:15
- 53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给其它基金抬轿的基金经理 基民duxpL9 06-2606-26 20:15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南部海域发生6.6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15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苏拉威西海附近发生6.2级左右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15
- 35 1 [汤臣倍健吧] 老梁该放手了! 无情海1 06-2606-26 20:15
- 245 11 [诺思格吧] 下周拉板? 银糊涂在此 06-2606-26 20:15
- 40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孩子发烧了求求大哥大姐拉一把救救孩子 有判断力的卢禹5 06-2606-26 20:15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6.8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14
- 49 2 [冰轮环境吧] 涨停两天筹码峰动了,出货区间了 独立的冷叶露20 06-2606-26 20:14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液冷?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6-2606-26 20:14
- 50 0 [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C吧] 老鼠仓,老鼠仓,老鼠仓,涨得比别人的少,跌的 股友8I877t0869 06-2606-26 20:14
- 1106 1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有自省力de柯南 06-2606-26 20:14
- 337 13 [中金岭南吧] 总感觉7月10号前会涨到10块,你们觉得呢? 虎仔时代 06-2606-26 20:14
- 137 3 [*ST闻泰吧] 卧,给劳资跌停啊~~ 武汉老鹰 06-2606-26 20:14
- 21 2 [中国中免吧] 107跌到47点真特马的垃圾 刚正的沙澜 06-2606-26 20:14
- 3112 15 [天娱数科吧] 外部熔断内部拥挤,科技大跌下如何调整布局?看 零回撤操作手老余 06-2606-26 20:14
- 119 6 [百利电气吧] 电网设备已经赴伏多时,总有一天会突然暴发。 德高的狐荷 06-2606-26 20:14
- 1227 15 [光莆股份吧] 从25→36,上升11块,回踩6块,几天上涨5块,还 龙叠龙 06-2406-26 20:14
- 348 0 [国际复材吧] 盘后公司异动公告:2025年电子细纱及细纱制品营 Jsx天天向上 06-2606-26 20:14
- 26 0 [招商蛇口吧] 蛇灾 六个点原则 06-2606-26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