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9 37 [长电科技吧] 两句话总结今天:大盘惨绿,持仓抗揍 林中之白狼 06-2606-26 20:59
- 48 3 [SpaceX吧] 登火星至少还20年,居住至少100年 诚实的多雨心1 06-2606-26 20:59
- 24 0 [捷顺科技吧] 7.8卖了 大家别着急a1 06-2606-26 20:59
- 55 1 [诺安科技智选混合C吧] 倒计时...... 基民TY11038071 06-2606-26 20:59
- 76 2 [常山北明吧] 苍天啊。被你搞破产了 芭芭拉解套吧 06-2606-26 20:59
- 75 2 [东材科技吧] 不好意思,兄弟们被我买崩了,就是看不惯它天天 不断历史新高 06-2606-26 20:59
- 49 1 [昊华科技吧] 很重错杀品种 股友dr38819787 06-2606-26 20:59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猫怎么买龙头股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59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《耐心资本赋能科技创新:私募行业服务国家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59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要是有磷化铟就得跌!看看那些带金属材料的 空仓等正循环 06-2606-26 20:59
- 134 1 [N惠科吧] 看看新股603435嘉德利,第一天140元才半个月跌 股友6Do9621201 06-2606-26 20:59
- 139 3 [国机精工吧] 业绩持续亏损,这个中报出来,可能有很多个地板 调香的鱼琳 06-2606-26 20:59
- 64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价值投资的方向永不言败,接着跟紧,等反弹了。 逆风飞翔瑞 06-2606-26 20:59
- 59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假药坑人! 鸣涧之虎 06-2606-26 20:59
- 222 0 [ST金鸿顺吧] 滚动利空 ST金鸿顺 603922 被证监会立案 joyDNA 06-2606-26 20:59
- 4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牛,逆势居然挺住了,大赞 基民PHkLvs 06-2606-26 20:59
- 37 0 [N惠科吧] 哈哈看这股吧真热闹,没建仓的狗叫空,高位建仓 我很菜的 06-2606-26 20:59
- 32 1 [广联达吧] 6块不是底 平和的林念茜 06-2606-26 20:59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小时级别已破中轨,4025成多空分水岭小时图 亮哥日进斗金 06-2606-26 20:59
- 9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还有机会么 前程的尤璟 06-2606-26 20:59
- 258 3 [R星源1吧] $R星源1(SZ400211)$ 牛气冲天JDXF深圳 06-2606-26 20:59
- 106 1 [安徽合力吧] 等社保出完货,估摸着差不多了,大家别急,大股 飞瀑的满瑫 06-2606-26 20:59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补仓了,感觉还有一跌 积极的李天生 06-2606-26 20:59
- 39 0 [长荣股份吧] 周一高开高走放量 趣投资 06-2606-26 20:59
- 39 0 [富国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吧] 垃圾 股友90u56a5856 06-2606-26 20:59
- 143 5 [荣盛发展吧] 7块多的本还能回本吗 静观我a 06-2606-26 20:59
- 26 0 [甲醇吧] 大晚上的赚20点就睡觉 股票阎罗 06-2606-26 20:59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从今日起,我拒绝电子消费,含有芯片的任何产品 巴菲莉的爸爸 06-2606-26 20:59
- 1839 19 [N惠科吧] 好惨啊,为什么要让我刷到你 股友2q619T0859 06-2606-26 20:59
- 163 2 [大秦铁路吧] 预测一下会不会破4,按照每年每股分红0.22,0.2 狠人啊 06-2606-26 20:59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线调炒科技股 坚持必胜858 06-2606-26 20:59
- 43 0 [康得3吧] 真乱 股友6m70572H61 06-2606-26 20:59
- 52 0 [比亚迪吧] 跌倒无底线 柳暗的夏澈 06-2606-26 20:59
- 50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真正得了烂,这经理是啥玩意 基民bSPr5O 06-2606-26 20:59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全场4600多只票在跌,半导体设备硬是逆势领 炒基神 06-2606-26 20:59
- 82 2 [嘉美包装吧] 董事会重组有没有作用,能止跌吗 陪伴嘉嘉到一百 06-2606-26 20:59
- 63 3 [纳斯达克吧] 散了吧,又是大跌的一天 我就不说666 06-2606-26 20:59
- 41 1 [传音控股吧] $传音控股(SH688036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606-26 20:59
- 396 5 [海力风电吧] 昨天想好的,今天高开就跑,然后把昨天丢掉的中 股友23T121552p 06-2606-26 20:59
- 538 7 [科蓝软件吧] 早说看6.12号两个事件,第一个下修价格落地,价 SUMON 06-1206-26 20:59
- 105 0 [五洋自控吧] 原大股东侯友夫蔡敏转让股份给柯斯宇时培培,彻 股友P86755q330 06-2606-26 20:59
- 23 0 [中国银行吧] 海外监管公告-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银 中国银行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一波A杀的话不知道好多人被晾在山顶。 丰收大作站 06-2606-26 20:59
- 23 0 [财富链吧] 截至2026年3月31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公布 财富链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46 6 [广东建科吧] 洗盘完毕14.95低点己现低吸了 股友3929Z3072o 06-2606-26 20:59
- 41 0 [云南能投吧] 感觉云天化不怀好意把它收了吧 股友m15G689815 06-2606-26 20:59
- 5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就算是把光迅科技调成第一重仓股,也不应该跌这 基民Kk9WgK 06-2606-26 20:59
- 69 0 [东方通信吧] 除非你告诉我11块附近的筹码还没走,不然哪里去 快就是慢1991 06-2606-26 20:59
- 27 0 [五芳斋吧] 干脆也和莲花一样跨界算力才有想象力 姻缘的荆茜 06-2606-26 20:59
- 87 1 [航高5吧] 我看主力这几天都没交易。都是散户,主力在压价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6-2606-26 20:59
- 302 9 [博纳影业吧] 看了才有发言权,我帮你们已经看了。立贴为证。 炒股炒成了段子哥 06-2606-26 20:59
- 252 4 [利和兴吧] 以后看见有自然人上榜,第二天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桃子天下 06-2606-26 20:59
- 28 0 [荃银高科吧] 完蛋!星期二直接按到在地爬不起来了! 白酒股神 06-2606-26 20:59
- 131 0 [*ST国中吧] 这个公告的意思就是说不会退市,基本面也可以, 黑龙江东东 06-2606-26 20:59
- 92 1 [捷佳伟创吧] 干废主力,干废融资盘,谁都别想跑,全埋里 股友0D9865c060 06-2606-26 20:59
- 187 5 [棕榈油吧] 放平心态,控制好仓位,大行情不会几天或者几周 女神小而美 06-2606-26 20:59
- 1620 14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淡季一直去库,智利港口罢工已经8天了。 淡看浮华听风雨 06-2606-26 20:59
- 77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基民7t7b4Q 06-2606-26 20:59
- 121 5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收盘红三个点妥妥的,一起欢呼吧 韭菜昏古七 06-2606-26 20:59
- 70 2 [兴业银锡吧] 正宗的不涨,蹭概念的六连板 龙飞的政嵘 06-2606-26 20:59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没龙虎帮? 满仓进城1688 06-2606-26 20:59
- 43 0 [海特高新吧] 干净的票,没有量化,整装待发 出水的管兰 06-2606-26 20:59
- 105 3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6.28今天跌的厉害,还能留吗? 才情卓绝的沐泽6 06-2606-26 20:59
- 80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买老傅的基金就偷着乐吧,陈光明的才叫垃圾,5 基民OkOA4B 06-2606-26 20:59
- 30 0 [N惠科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 飞翔的鹰7 06-2606-26 20:59
- 59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跌创1.5元就上车 轻盈的戚光耀1 06-2606-26 20:59
- 95 2 [巨轮智能吧] 百家机构战巨轮,一看股价5块5,这么看,机构也 基民06ptvP 06-2606-26 20:59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今天太争气了,不亏消费股里的中流砥柱 上海大黄浦 06-2606-26 20:59
- 53 0 [国金智享量化选股混合C吧] 这么差劲恁么还有拍大腿的 基民70m9q59219 06-2606-26 20:59
- 35 0 [航天工程吧] 超20%,董秘避责! lw676988 06-2606-26 20:59
- 339 3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的优势有三个一个是盘子小没有大涨过, 北川智源 06-2606-26 20:59
- 230 1 [太极实业吧] 本周总结(谁的肩膀借我一下?) 枫哥擒龙 06-2606-26 20:59
- 735 7 [中国中免吧] 亏死我了 李大抠 06-2606-26 20:59
- 46 2 [禾丰股份吧] 要不咱拓展拓展别的业务吧,收购个什么磷化铟啦 铁头杉菜 06-2606-26 20:59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CS股,铁了那么久都没来证明一下,涨高了就 股友O06f785216 06-2606-26 20:59
- 109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散户都清完了吧,大盘这么差,谁能忍住不清 三藏藏 06-2606-26 20:59
- 282 0 [华恒生物吧] 收盘跌逾10%!华恒生物回应:未收到有关机关调 华恒生物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5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这绿试哈 西域大三浪 06-2606-26 20:59
- 537 8 [德明利吧] 733卖了,我的德明利啊,你还回来吃饭吗 以后只买强的股票 06-2606-26 20:59
- 21 0 [托伦斯吧] 从没中过,给个机会中一签 黄大富H 06-2606-26 20:59
- 147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的下跌纯碎情绪上的博弈,连续两次探底被拉 梦要有 06-2606-26 20:59
- 444 4 [*ST赛为吧] 没有标题 算了吧888 06-2606-26 20:59
- 5116 2 [雷曼光电吧] 玻璃基板概念持续拉升 雷曼光电涨停 雷曼光电资讯 06-2606-26 20:59
- 457 16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深蹲姿态优美,回弹力必然能上26 明日梨花 06-2606-26 20:59
- 50 0 [*ST元道吧] 清仓买了ST开元,怒挣18个点 翻倍马上清仓 06-2606-26 20:59
- 278 0 [中曼石油吧] 且当是利好了 Nikizhao 06-2606-26 20:59
- 595 1 [凯德石英吧] 凯德石英要大发展了 szwo 06-2606-26 20:59
- 36 1 [均普智能吧] 放到智元上市不信涨不到十元? 北风吹月 06-2606-26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