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汇添富中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你敢断分红,我就清仓 股友20657w6W70 06-2306-26 20:14
- 63 4 [科创新材吧] 有人懂嘛为啥这个跌成这样。为什么呀!! 咸鱼翻身哈哈 06-2606-26 20:14
- 33 0 [兴蓉环境吧] 太抗跌了。奇票!!! 不要忽悠0033 06-2606-26 20:14
- 28 0 [晶澳科技吧] 开的什么股东大会没公告 天天为了解套 06-2606-26 20:14
- 63 0 [工银中小盘混合吧] $工银中小盘混合$经理辛苦了!谢谢你! 基民5p67O97028 06-2606-26 20:14
- 652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真没想到你会越来越烂! 基民050D2r6625 06-2606-26 20:14
- 49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张经理辛苦了!为张经理点赞! 银松青山嶺 06-2606-26 20:14
- 281 5 [埃斯顿吧] 38的本,35.8跑了,他妹的,亏6个点 冷静操作别上头 06-2606-26 20:14
- 3219 6 [*ST福成吧] 福成股份:审计非标、连续跌停的原因(深度解析 大商财经 05-1206-26 20:14
- 58 2 [南亚新材吧] 早盘把我洗出去了,祝福里面的兄弟姐妹发大财~~ 股市浮沉中有道 06-2606-26 20:14
- 35 0 [XD中国联吧] 跌成这样了,到底是谁在转钱啊 每天搞一百 06-2606-26 20:14
- 5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主要还是要看看今晚美股会是个啥表现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606-26 20:14
- 28 0 [方大特钢吧] 只关心董监高工资的公司好不好? 龍马奔腾 06-2606-26 20:14
- 2114 16 [合百集团吧] 21萨缺要看账户,就给你看个够,机构,量化拿什 爱理财de潇远山 06-1706-26 20:14
- 58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不调整我怎么加仓呢?其他人怎么上车呢? 财龙出渊 06-2606-26 20:14
- 71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看今天全线低走有点心慌正常,但真正该利用的是 蝴蝶定投狂 06-2606-26 20:14
- 45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徐总真牛,股盘跌这样,回撤这么小,这只基金一 懂得赚钱得帅帅虎 06-2606-26 20:14
- 40 2 [R庞大1吧] 很多买汇车的,已被套死。 望重的晁琳 06-2606-26 20:14
- 2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晚暴力拉升…… 管清帅 06-2606-26 20:14
- 162 2 [国联股份吧] 出来了终于出来了 持仓成本负 06-2506-26 20:14
- 23 0 [康宁吧] 跌停 日进斗金不嫌少 06-2606-26 20:14
- 238 0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: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公募REITs申 申能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61 1 [厦门国贸吧] 高股息,持有10年,穿越牛熊。待海狭回归。 股友5D33x31632 06-2606-26 20:14
- 192 2 [金蝶国际吧] 10个交易日前发的内容,已破5.7,看来7月份就会 大方之袭人 06-2606-26 20:14
- 41 1 [友阿股份吧] 太强了,股吧的人估计都赚麻了 股友0p23v15181 06-2606-26 20:14
- 225 16 [富满微吧] 屮,低开往上走比较好。小幅高开,冲高是减仓点 超级小小小散户 06-2606-26 20:14
- 32 0 [海螺水泥吧] 什么时候走都对,浪费青春 泽鑫妤 06-2606-26 20:14
- 43 0 [江苏银行吧] 分红好,才有人追捧!成长好,才有人融资买,持 友邦达 06-2606-26 20:14
- 107 2 [天亿马吧] 今日如果维持这样走势,不继续拉升,周一会出大 马夹嘉丝家 06-2606-26 20:14
- 37 0 [荃银高科吧] 已经网开一面了,从轻处罚了! 来而非非 06-2606-26 20:14
- 23 0 [K2 F&B吧] 提名委员会职权范围 K2 F&B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99 4 [ST创意吧] 市值跌到15亿就差不多了!现在买还早 老登3 06-2606-26 20:14
- 202 3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有点看不懂了,正常来说应该是和捷捷走势 godbatistuta31 06-2606-26 20:14
- 323 14 [盛合晶微吧] 各位大佬,200的成本,重仓被套了,咋办啊? 基民0x1135H712 06-2606-26 20:14
- 84 4 [北京银行吧] 真是纯种垃圾啊,瞎了眼买这货。管理层都是的吗 婀娜妩媚的邓心宇 06-2606-26 20:14
- 33 2 [东箭科技吧] 兄弟们,越跌越补,怕暖,我昨天已经入场了。。 股友100T67T871 06-2606-26 20:14
- 30 0 [音飞储存吧] 前低9.29不知道能不能支撑住 zxcasdasas 06-2606-26 20:14
- 45 0 [XD贵州茅吧] 下周,到整数!…… JD369 06-2606-26 20:14
- 28 1 [兴业科技吧] 打击伪科技,赠热点! 股友5Lg9r9 06-2606-26 20:14
- 121 2 [N惠科吧] 周一!主力最绝的,就是低开32所以人懵逼!新股 谷海微尘 06-2606-26 20:14
- 92 3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$必须给经理磕一个,我还以 基民69V82091F1 06-2606-26 20:14
- 62 2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没看,没补仓擦 基民886N15M030 06-2606-26 20:14
- 369 0 [光电股份吧] 一、技术对标:光电股份vs康宁GlassBridge光电 快乐的迎客松 06-2606-26 20:14
- 40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是太难了,普跌行情! 花开隐龙 06-2606-26 20:14
- 41 0 [嘉环科技吧] 主力在锻炼大家不涨停就跑的习惯,以后我看主力 六亥11子八寅 06-2606-26 20:14
- 273 5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低开吧,我错了,我不该走的,我是胆小鬼, 求求你了让我先跑 06-2606-26 20:14
- 411 5 [三鑫医疗吧] '不涨拿着分红,涨是好事死拿 等待时间的财富 06-2606-26 20:14
- 32 0 [贝斯特吧] 为何不发询问函 股友152390G2H7 06-2606-26 20:14
- 30 0 [网宿科技吧] 不行了,这个破股 兴高采烈的姚芮茜 06-2606-26 20:14
- 37 0 [隆华科技吧] 7月2日是要补完缺口的.等着拾柴火 股友08Z72012C8 06-2606-26 20:14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会不会退市 杨叶金子 06-2606-26 20:14
- 119 6 [大族激光吧] 跨界去做光纤是管理层错误的决策,等光纤产能释 n14211973225f8fe 06-2606-26 20:14
- 45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熬久了,铁杵都快磨成针了哈哈 基民0197G51h21 06-2606-26 20:14
- 25 0 [英方软件吧] 握草,一些天没看,套了25个点了,这是什么垃圾 长枪骑兵 06-2606-26 20:14
- 144 2 [新莱应材吧] 市场传,公司给英伟达的样品已全部送完,结果即 谢天谢地谢谢你 06-2606-26 20:14
- 54 1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卖了八层,今天管住手没进,17左右再看吧! 股友Z11FfO 06-2606-26 20:14
- 99 3 [宏利复兴混合C吧] 忐忑 老韮菜之一 06-2606-26 20:14
- 50 0 [中欧预见养老2050五年持有(FOF)A吧] 持有的养老基金中,表现最差的一只。任何时间段 Califor 06-2606-26 20:14
- 50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不到80%的总仓位,你跌6.78%,也就是说,今天盘 基民28XU683535 06-2606-26 20:14
- 120 1 [中科仪吧] 开个玩笑,中科套半年报出之前股价150+ 回头太难ANN 06-2606-26 20:14
- 215 2 [普联软件吧] 利好软件开发,A|智能体,下星期一放量大涨 短线王掘金 06-2606-26 20:14
- 50 0 [广发聚鸿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非常垃圾!靠这个基金赚钱,我觉得有点是不可能 基民F852V68297 06-2606-26 20:14
- 6 0 [兴业科技吧] 六连板,真科技啊。这不是你们允许的只炒科技, 股友V7dIjk 06-2606-26 20:14
- 111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学会控分了,这一招不得不服,枪打出头鸟 股友9826Ym5211 06-2606-26 20:14
- 177 2 [盛合晶微吧] 时间会证明算力和先进封装,保持初心,用孩童般 淦就完了呗 06-2606-26 20:14
- 231 12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没有量产的杂毛今天要跌20%吗?我在家脱裤 大湾区四哥 06-2606-26 20:14
- 7 0 [宁夏建材吧] 怎么上交所的问询函还没到,看来没人把中小投资 股友dU94Vf 06-2606-26 20:14
- 58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昨天还在犹豫,然后早上转进去,然后就调整,我 知足常乐就美 06-2606-26 20:14
- 20 0 [22金建债吧] 184599:江苏金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 22金建债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1 0 [23合盛01吧] 270020:景德镇合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履约情 23合盛01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1 0 [25合盛01吧] 271211:景德镇合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履约情 25合盛01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20 0 [21宁投01吧] 188550: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 21宁投01资讯 06-2606-26 20:1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时候进场了 盛世藏玉 06-2606-26 20:14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啥子才会自己掏口袋去看 每年翻一倍888 06-2606-26 20:14
- 26 0 [永信至诚吧] 软件都用机器人了 左江涨停 06-2606-26 20:14
- 90 1 [回天新材吧] 非常硬,走势硬,产品硬,逻辑也硬。下周买500 林下兔兔 06-2606-26 20:14
- 198 1 [埃斯顿吧] 今天没跑的,都是老实的好人 柒号大魔王 06-2606-26 20:14
- 242 13 [康强电子吧] 看来不回购结束是不会涨了 孔夫特 06-2306-26 20:14
- 35 0 [罗博特科吧] 华为的韬定律好像也没有对光刻机造成啥影响。 捂股悟道 06-2606-26 20:14
- 195 7 [湖南裕能吧] 明天会大跌吗 好运的娃 06-2506-26 20:14
- 252 0 [镇洋发展吧] 结果出来了 满仓木错的老K 06-2606-26 20:14
- 41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这种垃圾 生机有余地邀月 06-2606-26 20:14
- 90 0 [京东方A吧] 海能技术,百倍发展一、光学技术(有扎实储备, 白毛博主 06-2606-26 20:14
- 71 1 [山东玻纤吧] 只要是我卖出的票比如山东玻纤昨天卖一半,今天 股友0O6O805739 06-2606-26 20:14
- 424 15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会爆雷吗? 蓝思科技铁粉 06-2606-26 20:14
- 672 8 [力诺药包吧] $力诺药包(SZ301188)$ 超级大光头 06-2306-26 20:14
- 118 1 [金宏气体吧] 总算也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么弱,就是为了压股权激 这次一定守住 06-2606-26 20:14
- 291 5 [优博讯吧] 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系列国家标准正式发布。 股友c6pJ3Y 06-2606-26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