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托伦斯吧] 托你福!中一签! 日理万机地红枣 06-2606-26 19:53
- 48 0 [易方达产业优选混合A吧] 牛啊风险控制真好 临冬城的哈士奇 06-2606-26 19:53
- 31 1 [西藏珠峰吧] 国足进世界杯了这货的锂矿都不一定能开采出来 铭记不要贪心 06-2606-26 19:53
- 22 2 [久正工学吧] 业绩不错,下周就买你了,都停牌了 点石成金神手 06-2606-26 19:53
- 31 0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话说红利这玩意买盘比卖盘多,份额越增越多,那 樵歌的帅蕙 06-2606-26 19:53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周一我来砸跌停 执着的康淼洋 06-2606-26 19:53
- 75 2 [N惠科吧] 上来就3000亿市值。。你把京东方TLC放在什么地 金牛12589 06-2606-26 19:53
- 105 4 [华统股份吧] 上一次这么跌周K,持续跌了4个月,目前跌了两个 有魄力的付翼15 06-2406-26 19:53
- 144 8 [通富微电吧] 我今天手欠买了100股赔了600多 冬眠熊觉醒 06-2606-26 19:53
- 349 0 [中稀有色吧] 陈志新一行赴梅州片企业举办中稀有色2026年山体 中稀有色600259 06-2606-26 19:53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哈哈哈 股友0299Gu1706 06-2606-26 19:53
- 58 1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大本营,个个都好星爷的新电影功夫女足,偏 每天都涨耶 06-2606-26 19:53
- 201 12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都不吭声了,都割了没有 股友7U905T2308 06-2606-26 19:53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的指数大涨恒科不涨,别的指数小跌恒科大跌, 聪明的兰博基尼9 06-2606-26 19:53
- 247 2 [掌趣科技吧] 基金不务正业叫做风格漂移。漫游的主题基金,全 金融烟云 06-2606-26 19:53
- 57 1 [金逸影视吧] 我在5元等你。 股友IMlns7 06-2606-26 19:53
- 248 0 [中稀有色吧] 中稀有色所属红岭公司举办“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 中稀有色600259 06-2606-26 19:53
- 427 1 [ST南都吧] 就说气人不,昨天从这出来,然后进了你的陷阱 被套的小趴菜 06-2606-26 19:53
- 39 0 [万科A吧] 深圳地铁是他第一大股东??那拿到天荒地老没有 陈鸣理财 06-2606-26 19:53
- 80 4 [聚力文化吧] 庄很不容易姜尤尤做T,量化做T,公司业绩暴雷,庄 股友牛听琴 06-2606-26 19:53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处罚力度“史上最重” 中国证监会查处私募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推8年期创新期限 财政部在卢森堡成功发行5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110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签订2.86亿元光伏电站项目合同 罗曼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9:53
- 39 1 [豫光金铅吧] 到底怎么办啊 股友1728879kV8 06-2606-26 19:53
- 29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家族是真垃。卡着最底线回购。股价腰斩 王俊凯123 06-2606-26 19:53
- 103 3 [沃尔核材吧] 耐心等待铜关税重要时点临近!AI算力金属再迎变 股友jhkuzV 06-2606-26 19:53
- 23 2 [蓉中电气吧] 谁去把我麦迪制冷的单子吃了,我要调仓买蓉中电 尼古拉斯提百万 06-2406-26 19:53
- 5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也是半导体。 基民7667X01d67 06-2606-26 19:53
- 95 2 [拓维信息吧] 钱不要了,我都要举报,让证监会查,让它退市。 只做优质资产 06-2606-26 19:53
- 176 6 [南京高科吧] 竞价的大能谢谢啦! 非非菜5172 06-2606-26 19:53
- 121 1 [三七互娱吧] 勾庄,昨天想撤单的没想到nmd给我买进去了,昨 我的韭韭菜之路 06-2606-26 19:53
- 765 2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 麦格米特资讯 06-2606-26 19:53
- 111 2 [精华制药吧] 为什么科技股涨那么多,要看炒科技股的是些什么 坚持做多 06-2606-26 19:53
- 511 1 [太辰光吧] 这个利空吧 刚炒股的学长 06-2606-26 19:53
- 31 0 [中利集团吧] 证监会,怎么不查查中利集团的股票?从五快多钱 心想事成5168 06-2606-26 19:53
- 40 0 [每日互动吧] 定增时间有点长了,中京电子3个就搞掂了 咖啡走糖5 06-2606-26 19:53
- 68 0 [黄河旋风吧] 长期上涨格局不变,短期看10日均线,今天盘面来 康斯坦丁的记录号 06-2606-26 19:53
- 104 2 [通威股份吧] 上涨一点就跑一批,股价就压下来了,什么玩意 伤脑筋的小九 06-2606-26 19:53
- 66 1 [新联电子吧] 不知道成本10.05元这次能不能解套!祈求主力让 Chiang1 06-2606-26 19:53
- 60 2 [中国电影吧] 还功夫女足吗? 每天都涨耶 06-2606-26 19:53
- 45 0 [天津港吧] 上海建工爷叔笑了!因为他看到了在天津港被套多 股友GQtL8S 06-2606-26 19:53
- 467 4 [三博脑科吧] 近期由于首发限售股解禁撞上市场流动性退潮,加 股友qaL7Sp 06-2606-26 19:53
- 71 3 [风范股份吧] 下周开始涨了 优雅淡然的祝怡萱 06-2606-26 19:53
- 1582 54 [*ST正平吧] 主力满怀兴奋拉升试盘,临近9元一帮T苟赶紧卖出 亲切的雷茁 06-2606-26 19:53
- 85 1 [渤海股份吧] 还活着就行..... 股友YV01658901 06-2606-26 19:53
- 79 3 [COMEX黄金吧] 无语的很我买了好多实物黄金 牛牛幕之袋 06-2606-26 19:53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转发 佛手护河山 06-2606-26 19:53
- 110 1 [新宏泰吧] 大家自己看,自己都没买新宏泰,就跑到新宏泰股 明亮的苏灏柏 06-2606-26 19:53
- 121 1 [拓新药业吧] 潜在退市股 风姿绰约的谷飞文 06-2606-26 19:53
- 515 4 [*ST易录吧] st仕净出公告了!!! st价值投资 06-2606-26 19:53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聪明人被你看出来了,其实我在老三板等待0.08元 三板宝1 06-2606-26 19:53
- 37 0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A吧] 赶紧毁灭 一定实现目标2022 06-2606-26 19:53
- 79 0 [华电能源吧] 今日早盘开盘一路追进7.86才买入。8.18全部卖出 股友38i8166A31 06-2606-26 19:53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全球海洋热浪预报产品”正式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52 0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好像没人要的家伙最重要的环节.反而像不受 红绿色弱 06-2606-26 19:53
- 68 1 [神州泰岳吧] 散户的对手盘是基金(公募、私募)券商自营盘。 知识成就命运 06-2606-26 19:53
- 44 2 [拉卡拉吧] 送股前大跌,送完股继续跌,A股分红就是个坑。 否极的New 06-2606-26 19:53
- 28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宇的主力可处 坚韧和勇气 06-2606-26 19:53
- 50 3 [同庆楼吧] 还不错 月下钟无艳 06-2606-26 19:53
- 181 6 [爱博医疗吧] 德美医疗一季度经营状况如何,今年能完成收购对 爱博医疗股友 06-1706-26 19:53
- 107 7 [中国国航吧] 这股没机会,相信泽哥,阴跌为主。 砸盘玩 06-2606-26 19:53
- 107 3 [至纯科技吧] 利空落地一骑绝尘! 阿里陆亚 06-2606-26 19:53
- 185 5 [东财通信C吧] 不必恐慌,周一不回调,周二必回调。 细心的钟玮清 06-2606-26 19:53
- 135 1 [浙江东方吧] 就这趋势,不用我说,二季报爆雷!机构早就调查 股友w5m7132288 06-2606-26 19:53
- 138 1 [南大光电吧] 美国氢能源板块七个多点,其他不谈,南大下周来 股市修行记 06-1906-26 19:53
- 183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联检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9:53
- 184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联检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9:53
- 27 0 [兄弟科技吧] 从盈利6千,到亏损7千,我认了!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606-26 19:53
- 20 0 [至纯科技吧] 对股民利益无影响,促进公司规范管理,石头落地 阿里陆亚 06-2606-26 19:53
- 224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天海防务资讯 06-2606-26 19:53
- 191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关于公司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暨聘任高 联检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9:53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3600见 懂得珍惜之黛丝 06-2606-26 19:53
- 66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今天财通跌了二个多点 基民zA7Wva 06-2606-26 19:53
- 57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年好不容易赚点钱赚,不够一天就跌掉。 股友x82858z983 06-2606-26 19:53
- 197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天海防务资讯 06-2606-26 19:53
- 29 0 [力星股份吧] ,抢劫犯都没有这么黑!!! 泰山卫士 06-2606-26 19:53
- 34 0 [康强电子吧] 下周继续板,稳了 神说貔貅 06-2606-26 19:53
- 874 10 [亚威股份吧] 排队排到了,这局面老登不涨,高位松动,只有找 翻倍2026 06-2606-26 19:53
- 42 0 [山西汾酒吧] 成本110以上可以割了,80买回 这就是个解套游戏 06-2606-26 19:53
- 408 0 [中国巨石吧] 坚守初心不改,稳坐钓鱼台。比你出去外面挨揍强 追觅2026 06-2606-26 19:53
- 77 6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资源股短期经常走得很极端,涨的时候容易过热, 基民68f829m255 06-2606-26 19:53
- 340 4 [ST京机吧] 不知谁的筹码在7.19被骗去1000手,拉升即刻展开 趋势转折点量化 06-2606-26 19:53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被判承担连带清偿责任,“钢铁大王”戴国芳再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对话APEC秘书处执行主任:APEC会议探讨诸多重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开源证券孙金钜:专精特新企业要降低对单一个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疆回应Pocket 4系列缺货:已锁定“黄牛”并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53
- 35 1 [甘肃能化吧] 终于不装了 坦然de威士忌234 06-2606-26 19:53
- 124 2 [鹭燕医药吧] 大股东上市以来从来没有减持过,股价长期都在发 股友sFKeGe 06-2606-26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