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,你太优秀了 宏图腾达得高渐离 06-2606-26 19:3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这个股市里面的人都是鬼精鬼精的 倚马的杨瑾 06-2606-26 19:36
- 33 0 [*ST雅博吧] 这个不加不减海王干 九一年吵股 06-2606-26 19:36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加上跌停板,这一波一共多少个板了 天星城散修 06-2606-26 19:36
- 38 1 [蔚蓝锂芯吧] 跑去科技了,死也要死科技里 风趣的老王 06-2606-26 19:36
- 1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公司业务布局合理,线上线下融合,前景好。 H1H2 06-2606-26 19:36
- 58 2 [锡业股份吧] 这票大趋势还是跟着期货走 黑猫还是白猫 06-2606-26 19:36
- 165 2 [雅化集团吧] 等等吧!五穷六绝7翻身!雅化之前调整周期两个 个银两粒ji 05-2106-26 19:36
- 3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涨不过人家,跌,毫不含糊,不佳,不佳,不佳! 基民Cy5fDc 06-2606-26 19:36
- 28 0 [通威股份吧] 沃特玛买你个垃圾东西,每天都在创新低 股友U9jOST 06-2606-26 19:36
- 199 4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就吃面,你媒的 股友2982C792a5 06-2606-26 19:36
- 41 0 [华安精致生活混合A吧] $华安精致生活混合A$涨不过别的基金,回撤的时 基民Z62235f853 06-2606-26 19:36
- 54 1 [新亚制程吧] 只要还有利润或者保本的,赶快逃命吧,这个实场 青山绿水来日方长 06-2606-26 19:36
- 60 1 [达实智能吧] 距离高管卖公司还有两周了,3块以下能不能到来 韭黄体质 06-2606-26 19:36
- 31 1 [康泰医学吧] 破10,市值也会破40亿,就开始有想像空间了 梦特Q 06-2606-26 19:36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暴跌刚刚开始。 割了又长的韭菜姐 06-2606-26 19:36
- 30 1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好,黄金上涨4055-4060美元附近建议空,止 金都财神 06-2606-26 19:36
- 74 2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刚顶的板已经挂隔夜了为什么宿迁不监管 简单的景瑜 06-2606-26 19:36
- 97 3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大家聪明了,都出来了,哈哈 先赚五个亿888 06-2606-26 19:36
- 32 0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应该要加半导体,芯片概念? 管住手选手168 06-2606-26 19:36
- 68 1 [阿里巴巴-W吧] 那么大的公司,一个月跌快40%,股灾里也没这么 贾跃亭还我钱 06-2606-26 19:36
- 235 19 [*ST中岩吧] 目前公司的想法是不要快速面退,拖到年底,看能 大A马小刀 06-2606-26 19:36
- 102 8 [ST洲际吧] 还有5个点利润,还够一个跌停板!赔你玩到底 红花瓷 06-2506-26 19:36
- 2695 23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物理AI时代的端侧“原子世界”算力龙 不惜一切代价做多 05-1606-26 19:36
- 43 1 [兴业科技吧] 好似好似,三四板开门还能理解,六板还吃独食, 后来追高要深思 06-2606-26 19:36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越看越气,我其他票都没怎么跌,要不是你我今天 葬花人丶 06-2606-26 19:36
- 280 9 [XD紫金矿吧] 25的紫金有什么好怕的,再不济也有个双头,慢慢 无畏的哥念茜 06-2606-26 19:36
- 17 0 [康耐特光学吧] 几天不见31啦??天啊,我40多亏一点走的真是万 发财小趴菜 06-2606-26 19:36
- 34 0 [传化智联吧] 化工股概念? 股友58E88685k9 06-2606-26 19:36
- 72 3 [昂利康吧] 已经破位了,一般破位后还会阴跌几天才会企稳 股友529m80y703 06-2606-26 19:36
- 30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是不是还要往下走?涨到14多的时候没舍得卖 股友8vK6956607 06-2606-26 19:36
- 24 0 [港银控股吧] 于二零二六年六月二十六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之 港银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47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昨天买入,今天亏7个多点,人材啊 狂放的马骝 06-2606-26 19:36
- 19 0 [小型纳指吧] 英伟达要到180才能稳一下 蛋包饭团 06-2606-26 19:36
- 106 0 [白鸽在线吧] 白鸽在线启动港股招股,上市后战略聚焦AI大模型 白鸽在线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317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公司计划于2026年9月汉诺威国际车展 中集车辆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98 0 [古麒绒材吧] 古麒绒材:公司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、国标制定单 古麒绒材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99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众精工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157 0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为合并报表范围外 飞沃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26 1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涨的时候没见你跟,跌的时候没少你一分 n6762137878506281074 06-2606-26 19:36
- 87 3 [沪硅产业吧] 早上被洗下车了下午不敢上 抄底大智慧 06-2606-26 19:36
- 237 0 [高特电子吧] $高特电子(SZ301669)$ 对饮一碗月光 06-2606-26 19:36
- 23 0 [齐鲁高速吧] 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 齐鲁高速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25 0 [顺鑫农业吧] 1 基民00a812706E 06-2606-26 19:36
- 38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说实话今天的表现好于预期,我预测是跌6个点左 wandystar 06-2606-26 19:36
- 40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必须赞一个 理财小能手龚 06-2606-26 19:36
- 24 1 [黄金/美元吧] 低点越来越高,高点也越来越高,不妙啊 股友9F5I038973 06-2606-26 19:36
- 290 7 [南大光电吧] 我关注你, 一起守南大! 中船我比你吃的多一些 招财110 06-2606-26 19:36
- 45 2 [玻璃吧] 尾盘开始诱多了 今天求稳了吗 06-2606-26 19:36
- 35 0 [盛合晶微吧] 盛盛呀,你今天怎么了下周不许这样了。 嘉富贵超甜er 06-2606-26 19:36
- 55 0 [明阳电气吧] 可怜的散户们,现在卖出的有几个散户了?这个价 老股民亏 06-2606-26 19:36
- 123 3 [江特电机吧] 会讲故事的公司才是好公司,起起落落正常的,放 大a的小韭菜 06-2606-26 19:36
- 313 5 [聚飞光电吧] 下个交易日感觉有大动作,持仓的坐稳扶好! 宏牛123 06-2606-26 19:36
- 7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-5.92%,一片哀嚎! 皂甙001 06-2606-26 19:36
- 240 1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旭创现价1252元有点好,新易盛现价571元有 雨朦胧短线 06-2606-26 19:36
- 421 4 [章源钨业吧] 人是能气死的 波澜不惊财运亨通 06-2306-26 19:36
- 61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$嘉实这几 海星拓 06-2606-26 19:36
- 25 0 [极智嘉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极智嘉-W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25 0 [英洛华吧] 奈何啊,如何办? 光头强老师2142 06-2606-26 19:36
- 32 0 [新世界吧] 最终决定权9.77/2=4.885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06-2606-26 19:36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投了反对票的,怎么还能通过 大叔揽芳茵 06-2606-26 19:36
- 75 2 [安信成长精选混合C吧] 怎么做到的 股友783V3y2157 06-2606-26 19:36
- 56 1 [氧化铝吧] 几内亚消息出了没。 沉默是金1338 06-2606-26 19:36
- 41 2 [恒生指数吧] 只要股市跌下来,黄金要涨了 n947213406736712 06-2606-26 19:36
- 440 2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:多家子公司获得多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方生物资讯 06-2606-26 19:36
- 49 1 [上海石化吧] 发挥国央企的特长,去银行低息贷款吧, 这年头 尘土也能生金 06-2606-26 19:36
- 50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这一个星期是开了挂了,太牛逼了!! 老韭菜_舟舟 06-2606-26 19:36
- 37 0 [氧化铝吧] 以我对老黑的了解,他说明天可以等到下个月,说 比格温尼_大赢家 06-2606-26 19:36
- 363 2 [ST合力泰吧] 人生短短三万天,赚了亏了都无所谓,关键是体验 马红运 06-2606-26 19:36
- 37 2 [稳健医疗吧] 感觉这只股是被峰哥害了,不喜欢这种大嘴巴主播 喜上眉梢y 06-2606-26 19:36
- 59 3 [华兴源创吧] 一点多的时候装了一下B 辛勤的贾龙婷3 06-2606-26 19:36
- 37 0 [国瓷材料吧] 还没到缩量上涨阶段,还能涨 股友95673VF535 06-2606-26 19:36
- 26 0 [韩国KOSPI吧] 大势已去 没想起不是忘记 06-2606-26 19:36
- 34 1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股左侧交易越补越套,等着陪他ST。 基民O65W182353 06-2606-26 19:36
- 39 2 [中信资源吧] 今天还开吗 新龙能 06-2606-26 19:36
- 510 2 [诺德股份吧] 龙头归位,新人没有保护期 淡雅清新的观云客 06-2606-26 19:36
- 72 1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现在市场震荡,咱博的是长期的收益 奔腾小马 06-2606-26 19:36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可以入手一些了,加油跌吧 万12345689 06-2606-26 19:36
- 56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妈的 基民5LUOBO 06-2606-26 19:36
- 597 1 [鼎泰高科吧] 就是这个小作文坑人的吧 纯粹的危濂 06-2606-26 19:36
- 154 7 [良信股份吧] 这个股呢对我很魔幻,三年了入出N次,每次都被 添財交易猿26516 06-2506-26 19:36
- 86 1 [景顺长城四季金利债券C吧] 这支什么情况,最近怎么一直绿 股友716z723c85 06-0306-26 19:36
- 103 6 [国盾量子吧] 兵不厌诈,瞒天过海,暗渡陈仓,来回好用。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6-2606-26 19:36
- 43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五年大神鸡 有执行力的顾旋13 06-2606-26 19:36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行情去哪都不好过,出去除非销户不玩了,要不 追涨杀跌我第一个 06-2606-26 19:36
- 23 0 [新华都吧] 礼拜一开启5.50下跌之路。 宏图发展 06-2606-26 19:36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不发小作文了吗?这个老登股害人不浅。。。 低钓A 06-2606-26 19:36
- 118 5 [神剑股份吧] 12来接,能救一个是一个 股友393a906E22 06-2606-26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