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国药现代吧] 跌成这样不应该也 股友868o9L6790 06-2606-26 19:38
- 3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经理太厉害了 基民BJm2P5 06-2606-26 19:38
- 211 0 [ST派瑞吧] ST派瑞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派瑞资讯 06-2606-26 19:38
- 70 2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走势应该是中报业绩差,要往死里砸 股友00Az905757 06-2606-26 19:38
- 528 7 [*ST联翔吧] 快跑吧,这钩公司和这钩秘都是不干人事的,5%的 ST梭哈接盘韭菜哥 06-2606-26 19:38
- 67 0 [*ST闻泰吧] 早转晚转不都得转吗?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有人在 贪婪的小股民 06-2606-26 19:38
- 25 0 [江波龙吧] 底部上来才翻6倍,继续涨 飞天舞侠 06-2606-26 19:38
- 3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没有跪倒,牛 东方千玉 06-2606-26 19:38
- 28 0 [多氟多吧] 拉黑! 文静得林黛玉 06-2606-26 19:38
- 187 2 [中际旭创吧] //@牛途必到战法:这才是真正原因,3年后订单没 基民9e136D2260 06-2606-26 19:38
- 40 1 [海马汽车吧] 亏损50%+的有没有? 酒中酒满上 06-2606-26 19:38
- 18 0 [中国西电吧] 我就想问问这个票里的主力,不论你是国家队的还 木青赫 06-2606-26 19:3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学到了原来是这样稳市场,长期减值投资,市场真 生存进化小酒菜 06-2606-26 19:37
- 82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今天起码亏3个点以上, 温婉可人的李麦克 06-2606-26 19:37
- 3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妈的,涨得时侯想那么一点,跌的时候跌那么多 基民daCUku 06-2606-26 19:37
- 339 3 [N惠科吧] 一开盘就卖了有没有同款 个股研究户 06-2606-26 19:37
- 39 0 [星辉娱乐吧] 这就是公司通过增发公告害的?让我亏了2.4万元 老夫混点 06-2606-26 19:37
- 126 3 [欧菲光吧] 怎么感觉心理这么慌呀,周一回不回又大跌。大佬 Zz明天会更好 06-2606-26 19:37
- 55 2 [中国平安吧] 现在的人都不买车险?意外险?人生保险了? 散户指导师 06-2606-26 19:37
- 65 1 [中微半导吧] 有没有早上没跑的,买的比较少早上就没有卖 奔跑的天才 06-2606-26 19:37
- 99 0 [江波龙吧] 科技牛就是小散户给科技老板买几套别墅$江波龙( 养家小散户12 06-2606-26 19:37
- 52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牛,肯定是调仓了才有的成绩。 股友811C9g6209 06-2606-26 19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熊市,创新药都跌成什么样子了,消费更是 股友1236788 06-2606-26 19:37
- 53 1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郑经理太牛了,今天大盘暴跌,只跌了2%多。 基民VQEeuB 06-2606-26 19:37
- 25 0 [N惠科吧] 我75进,200场卖 股友090iq01220 06-2606-26 19:37
- 179 3 [京东方A吧] 完了,周一大概率绿,上交所查处异常波动基金, 股友06059Pd877 06-2606-26 19:37
- 660 5 [上证指数吧] 理解第一,操作第二,心态第三,复盘这周亏损个 毛亦不易 06-2606-26 19:37
- 35 1 [翰宇药业吧] 又是对子,我天,还好早走了 恒心的潘念茜 06-2606-26 19:37
- 254 5 [时代电气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认清现实33 06-2606-26 19:37
- 44 3 [中央商场吧] 这拉一下干嘛啊? 坑中求生 06-2606-26 19:37
- 23 0 [N惠科吧] 今天卖了,盈利2万,卖早了 wxy爱你 06-2606-26 19:37
- 21 1 [COMEX铜吧] 昨天这个时间段就是这个位置 股友029719M0F0 06-2606-26 19:37
- 346 1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不要盲目抄底,和送钱没区别,最起码也要等 有耐心的老男孩 06-2606-26 19:37
- 57 1 [节能风电吧] 能连板吗??大神们 股友i673o15126 06-2606-26 19:37
- 69 1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成功发射高轨道卫星,中国建立高轨卫星星链 股友66962h59f0 06-2606-26 19:37
- 233 8 [中水渔业吧] 为什么不封板呢?打出辨识度10连板你自己也挣钱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606-26 19:37
- 34 0 [航发动力吧] 懂事长出来庆祝一下跌破千亿市值了 等侍大A牛来 06-2606-26 19:37
- 4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-3.68哇哦 松鼠的四季歌 06-2606-26 19:37
- 1398 3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,2026 年,公司在核心主营业务上的中 飘然欲仙 06-2406-26 19:37
- 134 3 [佰维存储吧] 别被骗了,持股不动为上策,今年六百问题不大 锦龙卫 05-1906-26 19:37
- 36 0 [利通电子吧] 这就要谢幕了吗?50多一直看着涨,看着是不是双 平敏百姓 06-2606-26 19:37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3大主业都是火海,手机内存涨价,家里都是1 波段港股 06-2606-26 19:37
- 267 2 [万通发展吧] 有限空间里使劲折腾。 奔跑不停 06-2606-26 19:37
- 44 0 [大成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涨的时候慢腾腾像个,跌的时候来精神了! 熊生慢步调 06-2606-26 19:37
- 22 0 [金石资本集团吧] 截至2026年3月31日止年度之业绩公告 金石资本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82 0 [兖矿能源吧] 搞不懂公司去年一直没有回购股份,前段时间修改 股友81219c7E16 06-2606-26 19:37
- 179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(临时)会议 成都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229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公司坚持“ToG+ToB”双轮驱动 中新赛克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59 0 [梅轮电梯吧] 梅轮电梯:2026年7月14日将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 梅轮电梯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95 0 [绿城水务吧] 绿城水务: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城水务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254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青农商行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185 0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杭州热电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42 0 [宇邦新材吧] 成交量体现出那些短红线都是散户接盘的,散户手 股友70D6786f33 06-2606-26 19:37
- 114 0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壹连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800 0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:拟2.2亿元收购杭州华联置业21.4149% 华联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9:37
- 67 1 [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预约购买怎么操作? 专注的软腻1 06-2606-26 19:37
- 77 2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应该是调仓了。 基民BXhG78 06-2606-26 19:37
- 74 1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预约购买 股友L18k159855 06-2606-26 19:37
- 40 0 [金字火腿吧] 下个星期光模块的故事继续讲 头像就是一个鬼仔 06-2606-26 19:37
- 45 1 [广汽集团吧] 中特估来了 韭飛特 06-2606-26 19:37
- 453 2 [永太科技吧] “**开盘半个小时的量能很不错,后面就被大盘带 股友7VTC0C 06-2606-26 19:37
- 200 2 [晶科科技吧] 最近散户都不好过!无论指数涨还是跌,散户都是 横冲直撞战股市6128 06-2606-26 19:37
- 374 7 [德迈仕吧] 董秘您好,首先祝贺苏州德迈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德迈仕股友 06-2406-26 19:37
- 25 0 [中国建筑吧] 烂大街的玩意 清江滋水 06-2606-26 19:37
- 47 0 [雷神科技吧] 还好上周亏5个点跑了,这票好奇怪,难得的北交 票红股海 06-2606-26 19:37
- 757 1 [中国卫星吧] 别老bb业绩了,看第三条 魔术快斗 06-2606-26 19:37
- 62 3 [中国宝安吧] 跌了百分之50公司岀来解释一下 小新Swx 06-2606-26 19:37
- 65 4 [晨光股份吧] 我32块买的,现在已经动弹不得,只能少看,不然 小白在努力 06-2606-26 19:37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确实垃圾 一二三妮妮 06-2606-26 19:37
- 26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,垃圾 股友363t32927Q 06-2606-26 19:37
- 212 10 [梅雁吉祥吧] 受不了了卖了 沉稳的许三仟 06-2606-26 19:37
- 340 8 [中泰化学吧] 我提的问题还行不 拔了猛干 06-2606-26 19:37
- 26 1 [中国铁物吧] 为了榨取点散户,最终把自己搞退市,是最好的收 YG68YZG 06-2606-26 19:37
- 154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网上有个段子很火,比较客观真实。他说,北 Cube2024 06-2606-26 19:37
- 3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最近几天港股疯狂抽血,今天一天上六支,外资疯 深圳贫山区 06-2606-26 19:37
- 31 0 [云路股份吧] 大股东之间的股权治理和关联企业交易咋样了 股友gKNmhz 06-2606-26 19:37
- 79 4 [中创物流吧] 中创业绩很好,只是没有主力玩,这个价格还是有 高风亮节的文柏 06-2506-26 19:37
- 503 0 [利通电子吧] $利通电子(SH603629)$ 股友5056781g7i 06-2606-26 19:37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对这种垃圾股,就该断舍离 温柔敦厚的秦炫宵 06-2606-26 19:37
- 83 2 [中天科技吧] 长电,亨通,股价,大族股价都是三位数,中天迟 满仓是大忌40剩20 06-2606-26 19:37
- 113 2 [网宿科技吧] 好东西都被掏空了,从秦淮数据,到AI智能体,再 股友53W070G781 06-2606-26 19:37
- 27 0 [桃李面包吧] 小桃是真有一套 优秀的韩心菲5 06-2606-26 19:37
- 917 1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电气今日走势点评,关注20整数关口~ 股市老猫 06-2606-26 19:37
- 346 3 [盈新发展吧] 9989啥意思? 小财靠智大财靠德 06-2606-26 19:37
- 38 1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谷災来了 06-2606-26 19:37
- 47 1 [梅雁吉祥吧] 连续补仓了5天补不动她 要时间做朋友 06-2606-26 19:37
- 136 0 [郑州煤电吧] 如果是勇者,估计今天已经抄底了吧。我宁愿买这 骑红马者 06-2606-26 19:37
- 35 0 [C臻宝吧] 来惠科抄底 多文满斗de左冷禅 06-2606-26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