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焦煤吧] 我的钢铁网迅速专门给灵石煤矿单独发了一稿,生 友爱的龚睿博 06-2606-26 18:55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按业绩逻辑,酒鬼酒昨天大涨,都有人猜测白酒是 rjcqnK 06-2606-26 18:55
- 47 1 [长盛轴承吧] 套上的全是小散户,看筹码!至少还要向下一个台 飞龙在天0464 06-2606-26 18:55
- 56 0 [六国化工吧] 今天我进来了,不知道下周是福是祸?看形态还可 忆江海 06-2606-26 18:55
- 220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: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 圣元环保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752 1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今破底,是好事还是坏事? WebforStock 06-1806-26 18:55
- 50 1 [索菲亚吧] 股息都给干到11%了,接下来超过汪汪队年均收益 股友98791P33U8 06-2606-26 18:55
- 192 5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,今天周五,我们不加杠杆闲钱投资者们会继 股友P651580n92 06-2606-26 18:55
- 32 0 [蜀道装备吧] 昨天刚走了今天就拉哭死 股友S1538W2277 06-2606-26 18:55
- 29 0 [中国建筑吧] 够都不如 启航股海 06-2606-26 18:55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M顶 那些年086 06-2606-26 18:55
- 161 6 [长安汽车吧] 我来帮你们骂,长安的电动车已基本没戏了,油车 只要8颗米粒 05-2806-26 18:55
- 271 1 [中钢天源吧] 有意思啊,四氧化三锰还有医学用途呢! 善思考的蒋子轩 06-2606-26 18:55
- 100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这里关押的全是套牢的重刑犯,一路下来 炒股不空仓 06-2606-26 18:55
- 116 6 [XD华电国吧] 期盼今天涨停板 炒股要追涨杀跌 06-2606-26 18:55
- 100 8 [东方日升吧] 前面说了下跌空间打开,准吧。后面还要跌。 股友0n3p795657 03-3006-26 18:55
- 61 1 [比亚迪吧] 80块,你们记住,未来5年的顶,不可能逾越的 股友lJ6yfV 06-2606-26 18:55
- 49 3 [通力科技吧] 看吧,全市场除了St股,都找不到比这更惨无人道 逆命之路 06-2606-26 18:55
- 30 0 [传智教育吧] 这票值4元,反弹高度7.50到8元,需要一年半时间 黎活明 06-2606-26 18:55
- 125 2 [博纳影业吧] 啥都别说了,来点实在的! 和气满堂de千仞雪 06-2606-26 18:55
- 66 2 [玻璃吧] 都是说今晚要大跌,我968的多不会要埋了吧 股友733385gi23 06-2606-26 18:55
- 45 1 [埃斯顿吧] 周一破20天,试下上升通道破局方向 股友00030a69n3 06-2606-26 18:55
- 50 2 [旺能环境吧] 旺能出了什么事情?爆雷的节奏,没有这么跌的票 点股成金立马涨 06-2606-26 18:55
- 229 4 [中直股份吧] 先说说看好中直的逻辑吧,ac332取证在即,国内 西山渣渣辉 06-2606-26 18:55
- 68 4 [神宇股份吧] 举报吧,我69的本,拿了一年半了。无语。 神宇股份任凤娟 06-2606-26 18:55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都已经跌的出幻觉了,你真的是红的吗? 心心不接飞刀 06-2606-26 18:55
- 44 1 [英伟达吧] 还ai基建还有十年,黄皮衣现在吹牛没人信了钱都 股友9u13Y26518 06-2606-26 18:55
- 79 2 [飞凯材料吧] 原来目标50,现在修改上调目标至60 财富人生168 06-1106-26 18:55
- 1080 15 [圣泉配债吧] 我感觉我这个成了呀 涨停很开心啊 06-2506-26 18:55
- 76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今天只跌了2.11,郑总 股友79H596Z206 06-2606-26 18:55
- 140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现在恒生科技指数最大的问题有以下几点:1.美元 面北恒科 06-2606-26 18:55
- 80 3 [宿迁联盛吧] 尾盘如果快速拉升涨停,,,必须卖出卖出卖出! 福建老酒 06-2406-26 18:55
- 28 0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今年下跌百分之92.8....会不会跌没有.现在居然 自由散步 06-2606-26 18:55
- 21 0 [锐迈科技吧] 锐迈科技:2025年度、2024年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 锐迈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38 2 [NYMEX原油吧] 昨天哪个说80的,站出来! 股友0Z6q929623 06-2606-26 18:55
- 54 2 [长安汽车吧] 都老实了吧,不听我的言,吃亏在眼前,叫不要买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6-2606-26 18:55
- 172 1 [得邦照明吧] 这10:33:00-10:33:08所有的逐笔委托单,就是没 金色海洋5231 06-2606-26 18:55
- 75 3 [建滔集团吧] 负十的时候没敢加仓 大城市很吵 06-2606-26 18:55
- 287 4 [XD中远海吧] 2026-06-26,本周ccfi指数大涨7%至1710.47点,s 财源滚滚5858588 06-2606-26 18:55
- 27 1 [蓝思科技吧] 墨迹 吉川裤囊 06-2606-26 18:55
- 35 0 [西藏珠峰吧] 看到评论,你们一定很开心,这就是你们想要结果 股友085n00V511 06-2606-26 18:55
- 53 0 [融通互联网传媒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关于融通互联网传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149 0 [广联达吧] 你们还没弄明白一件事,今年jg很严格,讲故事的 股友087a75z320 06-2606-26 18:55
- 37 1 [N惠科吧] 市值也就是值这价,动不动就说万亿市值的不是啥 股神168一六八 06-2606-26 18:55
- 238 1 [ST凯利吧] ST凯利: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ST凯利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221 2 [粤桂股份吧] 股民,公司可能都忘记了,粤桂还有一笔12亿的应 搞坨不清1 06-2606-26 18:55
- 74 5 [神剑股份吧] 16的本呀,真气人 都被用我用什么 06-2606-26 18:55
- 321 1 [拓日新能吧] 一直到2:54,我还对它不甘心,还又买回一些(先3 股友ysjz87 06-2606-26 18:55
- 91 3 [卡莱特吧] 自愿锁定不是承诺过吗?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? 股友f091312Z38 06-2606-26 18:55
- 20 0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章程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40 1 [冰山冷热吧] 竞价就跑了三分之一,开盘直线下杀跑完了,完全 股友37D6833r00 06-2606-26 18:55
- 141 0 [中国宝安吧] 收手吧,阿祖。 眉清目秀得丽妲 06-2606-26 18:55
- 44 0 [中安科吧] 这懂事长也是个无脑人当时稳在4块左右非要来个 股友7WJcfy 06-2606-26 18:55
- 67 10 [COMEX黄金吧] AI将大规模颠覆传统,黄金未来啥也不是 风云山庄 06-2606-26 18:55
- 50 2 [丰光精密吧] 走成这样,周一不铁定低开了么? 股友fnjS7d 06-2606-26 18:55
- 242 1 [中鼎股份吧] 各位老爷给大家吃个定心丸,这波最低点16.25上 股友5M120k2133 06-2606-26 18:55
- 60 2 [川发龙蟒吧] 泰卦丰巢。 拙言不语 06-2606-26 18:55
- 127 6 [ST京机吧] 营收超市值,且毛利率也不低,换股也是继续接盘 捡漏价细分龙头 06-2606-26 18:55
- 1534 15 [京东方A吧] 投资笔记:京东方A逻辑挖掘(三) 原野游侠投资笔记 06-2506-26 18:55
- 57 3 [东方盛虹吧] 今年能靠你吗?回本就不玩股了。 股友2P51929L19 06-2606-26 18:55
- 47 0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的邬只有厦门钨业的四十分之一,写的清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6-2606-26 18:55
- 38 0 [行云科技吧] 起码回调到21附近, 股友e68038c153 06-2606-26 18:55
- 370 0 [福斯特吧] 国家“十五五”新型能源体系建设,对福斯特构成 锣輯昇財 06-2606-26 18:55
- 31 0 [华电辽能吧] 缓跌 噬金喵 06-2606-26 18:55
- 35 1 [智谱吧] 这点跌幅还只是主力给韭菜设计的、看试回调的、 股友7K6y985971 06-2606-26 18:55
- 69 2 [大商股份吧] 低价,低市盈率,高分红 多空了然 06-2606-26 18:55
- 76 0 [步步高吧] 有的是时间陪你玩,和正泰电器一样,阴跌不断, 进取的哥子轩 06-2606-26 18:55
- 59 1 [中国船舶吧] 熊市来了,被套的基本没救了,跌到个位数也只是 棋声的冯琮 06-2606-26 18:55
- 6882 15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这只双创AI联接把黄仁勋说的五层蛋糕全吃了! 逆向投资先知NX 06-2506-26 18:55
- 37 1 [柏诚股份吧] 这次能完美复刻四天三板吗 n139657481310c9c 06-2606-26 18:55
- 122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刚拿这基一个月,最近虽有调整,不过红利低波配 股友25V35O0628 06-2606-26 18:55
- 21 0 [迅策吧] 200买,230卖出了,结果160抄底,没赚到,看着 股友152378K57f 06-2606-26 18:55
- 51 0 [金正大吧] 整治是好事。磷化工行业正在洗牌,环保不达标的 实现99倍目标 06-2606-26 18:55
- 212 4 [海康威视吧] 科技涨时海公公是绝对的白酒老登,科技大跌海公 涨停哥哥888 06-2606-26 18:55
- 28 2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还好大前天割了 沉甸甸的吕育1 06-2606-26 18:55
- 100 2 [铜陵有色吧] 慢慢跌到位,准备5.7抄底。 酒旗的季荷 06-2606-26 18:55
- 248 9 [ST应急吧] 阴跌到退市,二季度亏损很大,不可能有摘帽的机 小小股赚大钱 06-2606-26 18:55
- 33 0 [鹏翎股份吧] 现在情况是散户买,大户砸,唉。这个坑不知道会 骑扬亨通de翠薇 06-2606-26 18:55
- 350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新闻情绪解读 joyDNA 06-2606-26 18:55
- 25 0 [中国建筑吧] …… 启航股海 06-2606-26 18:55
- 33 1 [久其软件吧] 跌的越猛,发的越多。这成本估计个把年回不来了 富可万贯的虞姬 06-2606-26 18:55
- 343 1 [工业富联吧] 你也被杀了,搞笑 那一束光 06-2606-26 18:55
- 24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有毛用好多都跌到3000以下了,奈何也没人 中金养老 06-2606-26 18:55
- 2345 1 [美光科技吧] 【美股盘前】苹果上调产品价格,存储股普跌,美 美光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8:55
- 91 3 [*ST易录吧] 假如合肥产业投资集团报名的话,股价不止翻倍。 久阳真经 06-2606-26 18:55
- 626 4 [利和兴吧] 在跌10个点还有钱赚 机构游资共存 06-2606-26 18:55
- 1280 8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在桂林成立新型建材公司,注册资本5000 海螺水泥资讯 06-2306-26 18:55
- 81 3 [朗新科技吧] 是量化天天在融券卖空吗? 股友68305m10v9 06-2606-26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