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7 [太极实业吧]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群人,这么勇敢,敢来博弈这种 就买这个准没错 06-2606-26 18:56
- 54 3 [英联股份吧] 翁家几个骗子!吹什么39亿集治流体建造生产,几 沉稳的孟尹煜 06-2606-26 18:56
- 399 4 [*ST康佳A吧] 当前,AI大爆发引发AI产业链大爆发,存储芯片首 *ST康佳A股友 06-2206-26 18:56
- 290 8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该跌停了,重大利空 博学多才的石全 06-2506-26 18:56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120和160分钟均线快中线刚打金叉,看能否继续上 股友2T5106529y 06-2606-26 18:56
- 178 5 [实益达吧] 想不通晒什么图,闷声发大财不好吗?不知道股吧 股友6O9k030255 06-2606-26 18:56
- 59 2 [N惠科吧] 这承接我觉得还不错啊,100多亿的成交量,未必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606-26 18:56
- 105 4 [福达股份吧] 这走势有点吓人,尾盘清了。 勇敢坚毅的知夏7 06-2606-26 18:56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周线都是7个点左右的跌幅。我还能坚持多久 刘雨松 06-2606-26 18:56
- 33 0 [富满微吧] 五日线洗盘吸筹,看来不少人出去了,周一高开15 价值投资者2026 06-2606-26 18:56
- 26 0 [海润1吧] 2026.06.26铭记海润光伏远离江苏股! 小晴天花开满路 06-2606-26 18:56
- 27 0 [康宁吧] 搬石头砸了别人也砸了自己!哎! 黑猫警长它大哥 06-2606-26 18:56
- 29 1 [综合铜03吧] 大A搅棍开盘跌收盘涨 股友D79783Y253 06-2606-26 18:56
- 111 5 [中国平安吧] 47.5进了20万。下周能吃肉吗? 股友7E90888M69 06-2606-26 18:56
- 403 11 [博云新材吧] 中报业绩肯定亮瞎眼。明天反包就加仓 我应有尽有 06-2506-26 18:56
- 132 0 [国光股份吧] 我慌了嘛?买进后不动,仓都没补,高股息,每年 水河江海 06-2606-26 18:56
- 32 0 [恒生电子吧] 空头已经没有对手了,所以才可以花一点点成本就 基民371N82Y503 06-2606-26 18:56
- 374 0 [国投资本吧] IPO市场延续强势回暖态势,国投证券保荐承销费 xsdj7hj8m 06-2606-26 18:56
- 125 0 [ST新华锦吧] 按规定,法拍成交后7日内必须登报! 二六年唯一正常人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高价滑滑梯,很长很徒 没事多思考 06-2606-26 18:56
- 70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进场,已经三成仓位了,这个位置的周线已经 Andrewpoon 06-2606-26 18:56
- 120 1 [慕思股份吧] 让人们睡得更好?天天因为你而失眠,几年的钱都 股友agNCAz0803 06-2606-26 18:56
- 324 4 [ST际华吧] 际华的财务造假几乎没怎么影响利润,只是为了应 股友10da062852 06-2606-26 18:56
- 54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专业玩法?了吧? 自顾自地美丽 06-2606-26 18:56
- 47 0 [华菱钢铁吧] 李建宇每年补6-7个亿税,这有完没完啊?还有多 股友Y0K30o1077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是黄道吉日,主力选择今天砸盘,不是人。 nbn15823 06-2606-26 18:56
- 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小米AI会有大动作 股友A655J06692 06-2606-26 18:56
- 79 3 [焦煤吧] 永安怎么突然转多头了 财神教我做期货 06-2606-26 18:56
- 16 0 [创新药吧] 无药可救 巴飞菲特 06-2606-26 18:56
- 46 0 [XD贵研铂吧] 其实,就是贵研催化上市,决定股价上限。 虎盘的满觉陇 06-2606-26 18:56
- 467 24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把,让量化一个人玩把,没进来的千万 宋江86 06-1606-26 18:56
- 2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周一,乾二 安稳如山 06-2606-26 18:56
- 136 3 [奥比中光-W吧] 机器人板块被三花猫给带坏了,澳比其实还可以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6-2606-26 18:56
- 167 10 [晶赛科技吧] 今天还是没卖,这次要拿到60以上破历史新高,全 主宰者 06-2606-26 18:56
- 91 1 [德国ETF嘉实吧] 满仓道指,既赌生死也赌命运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606-26 18:56
- 72 2 [兴福电子吧] 大基金还有多少没有减持?有研究的吗 股友mjopN2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N惠科吧] 看空就对了,周一开盘跌到40以下,我才有机会被 郑钱花 06-2606-26 18:56
- 27 0 [胜通能源吧] 兴业一样能六板,就看主力想不想拉 镇定的蔡言秋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雷迪克吧] 26止跌 缠中角色 06-2606-26 18:56
- 55 1 [长青股份吧] 7月15日之前必定发业绩预告,好玩了 拥友泪流 06-2506-26 18:56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应该是紫阳东路的手法 股友0536N956g7 06-2606-26 18:56
- 6903 13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双创AI联接横跨芯片硬科技+光模块应用全打包, 股友E1622269h7 06-2506-26 18:56
- 30 0 [三生国健吧] 盈利12万想着格局一下,今天全吐出了 快乐赢赢 06-2606-26 18:56
- 30 0 [*ST天喻吧] 顽抗到底! 吾乃曾道人 06-2606-26 18:56
- 31 1 [黄金/美元吧] 有心里阴影了吧,还敢做多吗? 黄金十二宫 06-2606-26 18:56
- 134 9 [海航控股吧] 牛市结束了 海航准备面褪 06-2606-26 18:56
- 183 6 [ST天玑吧] 串标案马上宣判,大利空 不纠结过去 06-2506-26 18:56
- 34 1 [中天科技吧] 55可以慢慢进 股友PZ81271920 06-2606-26 18:56
- 77 1 [财通品质甄选混合C吧] $财通品质甄选混合C$看着这只鸡一波操作,感觉 书房独角兽滚利 06-2606-26 18:56
- 46 0 [陕鼓动力吧] 最近所有要停牌的票全都涨停收盘,这不是内幕是 否极泰来氵 06-2606-26 18:56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转债啥时候我们? 股友kMUo1o 06-2606-26 18:56
- 64 1 [中天科技吧] 同样是跌停,别人换手率还没你高,为啥你没有榜 股友871N9r8369 06-2606-26 18:56
- 174 5 [圣泉集团吧] 还能回到17块钱吗? 股友56Q595X608 06-2606-26 18:56
- 282 8 [风华高科吧] 我72.30的本,会不会被套好久啊 每日复利的杰杰 06-2406-26 18:56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是真的没有人看的上了,别人的航天都是红的,你 坦诚的温竞虹 06-2606-26 18:56
- 144 1 [普天科技吧] 这段时间买了两支杂毛就没好过,今天割了留下的 股友D976U71939 06-2606-26 18:56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月线级别调整,杀伤力很大 花开钵满de韦小宝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通信ETF银华吧] 一点不慌,有的是承接,下周继续舞 GreatEconomist 06-2606-26 18:56
- 25 0 [利通电子吧] 主力快送我十个跌停 坚毅不拔的杨衍慕 06-2606-26 18:56
- 336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5%-80% 圣元环保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33 1 [大麦娱乐吧] 个别高管,拜托就别再投资电影行么?也别再对外 股友2G1675h861 06-2606-26 18:56
- 284 8 [玻璃吧] 蛇哥每次事前诸葛亮,都有菜鸟挑战哥的权威还10 西郊蛇王 06-2406-26 18:56
- 191 1 [惠通科技吧] 不知道算不算利好! 墨晨开 06-2206-26 18:56
- 26 1 [天聚地合吧] 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天聚地合资讯 06-1806-26 18:56
- 31 0 [华昌化工吧] 两年的降息周期毫无作为跌跌不休,到了加息周期 徒手攀岩的男人 06-2606-26 18:56
- 171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 时代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172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 时代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178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国浩律师(杭州)事务所关于株洲中车时 时代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36 1 [中国移动吧] 跌破老曹成本线了吧。 博学之凌波丽 06-2606-26 18:56
- 92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牛,这没怎么割肉,哈哈 富源长流 06-2606-26 18:56
- 147 2 [寒武纪吧] 今天开始,科创50有强烈的调整需求,良性调整后 一生要强的风傲天 06-2606-26 18:56
- 80 4 [福蓉科技吧] 要是因为苹果涨价跌的,十天半个月都难修复了 股友TlGRyd 06-2606-26 18:56
- 2395 8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随记:6月26日 指数跌了90点,我为什么一点 隔壁老川看盘 06-2606-26 18:56
- 173 10 [利欧股份吧] 退市吧!否则一股不卖 谦虚的乐里月8 06-2606-26 18:56
- 68 5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有方正和中金的兄弟姐妹们吗?有计划挪部分仓位 凶狗碎大石耶 06-2606-26 18:56
- 733 14 [欢瑞世纪吧] 给你们个提示看懂了吗?破3大概率 八星古神 04-2506-26 18:56
- 186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时代电气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41 0 [东方钽业吧] 这玩意突然变得这么值钱了吗? 股友doLNkqXl 06-2606-26 18:56
- 153 2 [华工科技吧] 震仓很花时间,尤其是,连散户都抱团的情况,大 皆有德性 06-2506-26 18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家里就这么点钱,要托所有股票是不可能的,只能 天水人道2109 06-2606-26 18:56
- 253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选举邓敏为公司董事长 五粮液资讯 06-2606-26 18:56
- 394 3 [英唐智控吧] 参考600208衢州发展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 福到F财来L 06-2606-26 18:56
- 27 1 [中国宝安吧] 还得跌呢~~~~~ 终会暴富 06-2606-26 18:56
- 434 2 [东岳硅材吧] 6.26量化聚合追踪:常态洗盘,创指还会新高 原力通富 06-2606-26 18:56
- 108 3 [飞凯材料吧] 千金难买回头牛,60见 财富人生168 06-1706-26 18:56
- 188 5 [华润医药吧] 4.85,精准清仓,除权后在看,直接少交20的税减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6-1606-26 18:56
- 640 2 [大众交通吧] 6月27日公告简单来说:就是大众交通参与投资的 股友1I37w32532 06-2606-26 18:56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错,步步错,今天亏了3个点,月底还拉坨大 凡01a 06-2606-26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