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华丽家族吧] 这票真垃圾,我看你还能跌多少!2.82的本,你最 真诚的蔡昆1 06-2606-26 18:30
- 32 0 [三祥科技吧] 打爆融资盘,没钱还在这装B,打爆了才能反转。 股友06609LG368 06-2606-26 18:30
- 56 0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没连板这个说法了,这是走的强趋势,周一继 六一楼 06-2606-26 18:30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看好你到16950。 装睡在线 06-2606-26 18:30
- 178 0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: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 新天然气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上涨拿不住下跌拿不住心态啊难掌控 猎金人01 06-2606-26 18:30
- 273 3 [纯碱吧] 一、远兴天然碱(内蒙古产地,2026年6月26日出 不动旻王 06-2606-26 18:30
- 153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:2026年6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青岛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74 1 [怡亚通吧] 七月份半年报了 股友mm0o7Y 06-2606-26 18:30
- 23 0 [飞润生物吧] 飞润生物:浙江同舟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飞润海洋 飞润生物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53 2 [旭光电子吧] 出货中,谁愿意来接盘? 微风催 06-2606-26 18:30
- 52 3 [天顺风能吧] 哇哦这跌的不会德国基地塌了吧 赚碗杯面 06-2606-26 18:30
- 24 1 [红墙股份吧] 从5月到现在阴跌不止。 股友AqyqkQ 06-2606-26 18:30
- 60 1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军工不行了 股友3V3a612906 06-2606-26 18:30
- 349 6 [金博股份吧] 最终目标76,涨涨跌跌需要8个月,其中两个月还 亚厦负我 06-1606-26 18:30
- 37 0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我账户里就你是红的,虽然买的不多,高看一 倪先生的最爱 06-2606-26 18:30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不加仓更待何时股价上100没问题 金合鑫 06-2606-26 18:30
- 161 6 [国风新材吧] 倒腾了那么多天,终于出完货了 逃顶哨卫 06-2606-26 18:30
- 132 7 [碧桂园吧] 尾盘都要砸一盘 直率之魅兰莎 06-2606-26 18:30
- 49 4 [R同济堂1吧] 两大主力同床异梦,老庄家吴杰,王康安走了,, 专业猎庄 06-2506-26 18:30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还是这里舒服,外面到处都是强盗明抢 勤奋的陶桐凌 06-2606-26 18:30
- 323 1 [凯盛科技吧] 请问:贵司产品在MLCC中和那些企业或上下游有合 凯盛科技股友 06-2506-26 18:30
- 255 3 [中银5吧] K线图看,还要跌一浪才进场 才望成章的翠薇 06-2606-26 18:30
- 97 3 [PVC吧] 中财在PVC亏的底裤都没了 往生堂来超度你 06-2606-26 18:30
- 44 0 [中英科技吧] 这玩意走势像杀猪盘,小阳线爬上去,断头铡刀落 布偶猫炒股 06-2606-26 18:30
- 111 6 [N惠科吧] 早上开会忘记70卖了,少赚1万5,5个月工资,这 华西退 06-2606-26 18:30
- 17 0 [医疗设备ETF天弘吧] 跌起来比个股还狠! 股疯子 06-2606-26 18:30
- 45 1 [中鼎股份吧] 一周就把5月的涨幅一口吞没了。 缠论三月 06-2606-26 18:30
- 28 1 [江顺科技吧] 你还是熟悉的你啊。可惜没全买你。套死在臻雷了 sangsang91 06-2606-26 18:30
- 160 0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股份:每股派0.06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3日 冠农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132 0 [青岛银行吧] 【调研快报】青岛银行接待高盛证券等3家机构调 青岛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44 3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别跌了哥,我早上就不该手贱 抓心挠肝把钱赚 06-2606-26 18:30
- 196 0 [中煤能源吧] 中煤能源:8月28日将派发股息0.24952港元/股 中煤能源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202 0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超2 宁波中百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31 0 [融捷健康吧] 如果没有重组或者借壳,这种微盘股会很惨,要么 小小散85 06-2606-26 18:29
- 35 0 [四会富仕吧] 6336果然世纪大顶了,废了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6-2606-26 18:29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段时间跌那么惨,居然没声音....你们觉得正常 翻身起飞飞 06-2606-26 18:29
- 136 11 [华能蒙电吧] 长期吃股息的,不会走的,越跌越买 股友8107569zU8 06-2606-26 18:29
- 57 4 [甲醇吧] 夜盘开在2400 清扬的霍峥 06-2606-26 18:29
- 158 1 [优必选吧] 小加一下,好担心涨上去拿不到便宜筹码了,下次 龙爸呀 06-2606-26 18:29
- 90 4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要割肉吗 王爱敏 06-2606-26 18:29
- 163 6 [逸豪新材吧] 底部有40%左右的筹码获利50%左右,今天大盘、板 全看命和运 06-2606-26 18:29
- 623 8 [德新科技吧] 根本没有强制平仓那个事! 火哥红红发 05-1206-26 18:29
- 142 0 [长电科技吧] 上交所主板半年报业绩预告有条件强制披露,满足 wy洋洋洒洒 06-2606-26 18:29
- 60 0 [嘉德利吧] 等今年三季度Rubin800V架构试点,2027年是Rubin 滚三个雪球 06-2606-26 18:29
- 830 0 [国际复材吧] 6月26日晚间阿发持仓复盘 阿发品K线 06-2606-26 18:29
- 67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历史高位堪比2008年。 Zero2 06-2606-26 18:29
- 49 2 [上汽集团吧] 我准备5元抄底,大家觉得怎么样。 PRADO369 06-2606-26 18:29
- 1111 6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国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 国城矿业资讯 06-2206-26 18:29
- 33 0 [德明利吧] 真牛逼就是没钱不够买你亏了亏了 股友01595A37R2 06-2606-26 18:29
- 2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盘前基本都是下跌4.5个点的 HN刀锋上的舞者 06-2606-26 18:29
- 335 4 [山东墨龙吧] 还好我卖了这支老登股,进了塞力医疗 安农溪 06-2606-26 18:29
- 111 0 [ST龙元吧] 我就纳闷了,我发条信息你都来评论反驳下,我就 丿今年赚100万 06-2606-26 18:29
- 42 0 [有研新材吧] 拿稳了就对了,都不卖,一直买它就会一直涨 迫切的方岚 06-2606-26 18:29
- 527 3 [锌业股份吧] 1.核心优势:年产高纯铟5至8吨,国内出货量排在 cymrich 06-2606-26 18:29
- 240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长叶子的土豆0 06-2606-26 18:2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个飞舞,别人涨的时候你0.几,别人跌的时候你 ST葱烧羊骨 06-2606-26 18:29
- 396 34 [宝利国际吧] 大家非要靠宝利国际那几个高管嘛的吗?要自立自 给力的公牛 06-0306-26 18:29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每经AI快讯,6月26日,港交所文件显示,复星安 复星医药总盟主 06-2606-26 18:29
- 46 1 [比亚迪吧] 50以下,建仓,加油 敏捷的邱诺春 06-2606-26 18:29
- 100 1 [中利集团吧] 近日,2026欧洲智慧能源展(ThesmarterEEurope 庄里居士3918 06-2606-26 18:29
- 186 1 [铁龙物流吧] 贵司股价又跌破净资产了,根据24年底ZJH、GZW的 铁龙物流股友 06-0406-26 18:29
- 75 2 [东土科技吧] 奶奶个熊的,这个勾庄,我说事出反常必有妖吧 星星之光金泰 06-2606-26 18:29
- 36 1 [华安证券吧] 逢低杀回/ 注册3000 06-2606-26 18:29
- 32 0 [晶升股份吧] 补了缺口也算是好事 股友5Q615H7207 06-2606-26 18:29
- 402 1 [华正新材吧] $华正新材(SH603186)$ 股友8Q97828n26 06-2606-26 18:29
- 70 3 [翰宇药业吧] 怎么有种向18甚至16靠拢的节奏 淡泊宁静而致远 06-2406-26 18:29
- 33 0 [融创中国吧] 来波利好,单日翻倍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6-2606-26 18:29
- 34 0 [华利集团吧] 董秘你好我家是开卖鞋子的,买了你们的股票亏了 越来越棒de橙子 06-2606-26 18:29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我就在上面吃了一小口肉,但是真心好,真心 阿浩哥哥要发财 06-2606-26 18:29
- 85 3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涨跌跟原油没有关系,之前原油下跌已经对应 卓为红番茄 06-2606-26 18:29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到阿里就想吐 华盛顿炒家 06-2606-26 18:29
- 51 1 [四方精创吧] 下开始主升浪 smbbbbsc 06-2606-26 18:29
- 30 0 [赛隆退吧] 斩立决快准狠,比我们天天钝刀子割肉痛快的多 n1426507246e7434 06-2606-26 18:29
- 46 2 [三英精密吧] 7月可能会出辅导完成和验收报告,如果完成7月份 股友t902188R66 06-2606-26 18:29
- 51 1 [ST金顶吧] 仙人 玩命的折腾 06-2606-26 18:29
- 221 4 [博云新材吧] 赌一把周末出年中业绩预告 朋友吧特 06-2606-26 18:29
- 164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博众精工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 博众精工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159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博众精工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 博众精工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163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博众精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博众精工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29 0 [N惠科吧] 000100市值才多少哈哈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6-2606-26 18:29
- 158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上海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关于博众精工 博众精工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32 0 [维远股份吧] 周一建仓,不急,跌透了再说。 有逻辑的败家子 06-2606-26 18:29
- 163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博众精工关于公司2026年度对外担保预 博众精工资讯 06-2606-26 18:29
- 54 2 [胜宏科技吧] 不要怕,朋友们,利好周末就到,周一高开高走, 芝士河童 06-2606-26 18:29
- 582 4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数字货币和稳定币最近一年接近腰砍了,大a 调你劳务系 06-2606-26 18:29
- 635 5 [招商轮船吧] $招商轮船(SH601872)$ 心细如尘的施朗苓 06-2606-26 18:29
- 56 0 [中银证券价值精选混合吧]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