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3 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真无敌没有上爬过。我的手续费还高,天天下山不 股友7686v667h0 06-2606-26 18:31
- 20 0 [利通电子吧] 这个卑鄙庄 松鹤的宿濂 06-2606-26 18:31
- 2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恒生外卖etf 华盛顿炒家 06-2606-26 18:3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和涨零点几跌的一样多,没啥意思了着指数 没有子弹了 06-2606-26 18:31
- 26 0 [金螳螂吧] 买阴跌不止的股是钱多的人!! 高贵典雅的石泰成 06-2606-26 18:31
- 27 0 [法尔胜吧] 法王,该你了 负责的唐函洪 06-2606-26 18:31
- 254 8 [三六零吧] 从全天走势看,大家有点真相恐后的出逃,我今天 赚一小点点就行 06-2606-26 18:31
- 121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:董秘张青转任业务总监 中信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946 0 [美敦力吧] 链博会看AI赋能:从单点突破到全链融合 美敦力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270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:执行董事朱迈进辞职 王明峰接任总经 中远海能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260 3 [ST亚光吧] 连续两天猛跌砸盘,今天上下强势震仓,而且今天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6-2606-26 18:31
- 841 5 [华润新能源吧] N惠科今日最高涨幅超650%,请问华润新能源按650 风雨传说 06-2606-26 18:31
- 338 4 [科莱瑞迪吧] 这个是北交最容易中的新股了 六道仙人下凡 06-2606-26 18:31
- 148 3 [万和电气吧] 已经到这个价了,还怕个啥啊,本来一直闷着不开 烤熟的老麻雀 06-2406-26 18:31
- 159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正式受让云南红塔银行14.52%股权 中信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27 0 [沃顿科技吧] 可以的 股道窝利 06-2606-26 18:31
- 33 0 [沪银吧] 八点半准时开始跳水。 股友NcOgoM 06-2606-26 18:31
- 41 0 [中铁装配吧] 恭喜在这股的散户,你们的牛股下周一就破2024年 最初的梦想79 06-2606-26 18:31
- 30 0 [亨通股份吧] 要跌破9元支撑 一股金 06-2606-26 18:31
- 122 5 [宏达股份吧] 怎么今天没有人晒加仓了 自省de独孤剑 06-2606-26 18:31
- 22 0 [中油洁能控股吧] 2026年6月26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的表决结果 中油洁能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26 0 [利通电子吧]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就是苟装选择了格局害苟装收 内自省 06-2606-26 18:31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下周就可以跌破0.35,离跌破0.3很近了,不到一 牛来了快割肉 06-2606-26 18:31
- 59 3 [本川智能吧] 创业板大涨它不涨,创业板大跌它冲第一 年年大胜 06-2606-26 18:31
- 163 2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基民2951M999m3 06-2606-26 18:31
- 298 10 [蓝黛科技吧] 咋办? 心旺达唯一散户 06-2606-26 18:31
- 77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的公告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和非常深远的意义 yffyyy 06-2606-26 18:3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禁止股市大起大落嘛了,上个月15号开始天天4000 我是L 06-2606-26 18:31
- 33 0 [寒武纪吧] 头牌要换人了 股友F0wLFv 06-2606-26 18:31
- 160 8 [华邦健康吧] 等了十年了,现在牛市来了,就这样了,以后不能 股友t9gWby 06-2606-26 18:31
- 240 0 [华天科技吧] 我应该算是头铁的、走了、从亏三十到盈利十几个 又意气用事了 06-2606-26 18:31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最多也就是补缺口(也有可能不补缺口)然后可以 文雅谈清香阿里郎 06-2606-26 18:31
- 73 2 [正泰电器吧] 亏大了,天赐跌停,白干了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6-2606-26 18:31
- 60 0 [世华科技吧] 为啥公司估值低,大资金不愿意来,看看董秘回复 雪花飘落后 06-2606-26 18:31
- 218 3 [北京君正吧] 周一预计涨13个点,主力在里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2606-26 18:31
- 73 8 [西域旅游吧] 天天亏1万多 小朱谈股 06-2606-26 18:31
- 132 3 [金风科技吧] 所有的买入都是等风来,那你感觉现在有没有风, 麻雀在后 06-2506-26 18:31
- 299 6 [凯盛科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我用尺子帮各位量了一下, 理性的看k线 06-2206-26 18:31
- 39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7月8月会被ST等ST过后再进吧在3元左右 瓜瓜爱吃肉 06-2606-26 18:31
- 353 4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是自去年十月上涨以来的第二大跌幅,这股业 好股玩一只就够 06-2606-26 18:31
- 4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又绿了呀 股友969A1366H6 06-2606-26 18:31
- 34 1 [欣旺达吧] 卧槽,这是啥情况?这是要毁灭了吗?这么跌? 明眸的宫炫 06-2606-26 18:31
- 97 2 [容百科技吧] 真的不理解今天锂电材料的大跌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6-2606-26 18:31
- 97 1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王鹤) 北路智控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55 2 [华能国际吧] 下周大分红!!!!!! MALA123 06-2606-26 18:31
- 30 1 [久远银海吧] 右侧没出来,不要信那些250买入。不知道是人是 久远银海是goshi 06-2606-26 18:31
- 39 0 [大东方吧] 怪不得一直阴跌且没机构没大资金入场,上市公司 小韭游资 06-2606-26 18:31
- 26 0 [江波龙吧] 德明利与你我选择了你没大涨,我认了 股友01595A37R2 06-2606-26 18:31
- 69 1 [安泰科技吧] 继续吹票,争取这两天休息多吹吹,星宿老仙,法 踏雪至山巅168 06-2606-26 18:31
- 78 4 [美元吧] 晚上跌白天涨是什么情况 股友78L335p769 06-2606-26 18:3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逻辑思维都保持清晰,周一继续和大家更新 阿狸观潮声 06-2606-26 18:31
- 222 1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2025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水羊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155 5 [黄河旋风吧] 芯片都贴钻石?那得卖多贵?可持续吗? 引弓射虎 06-2606-26 18:31
- 540 6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60.9亿元拿下杭州滨江区宅地:溢价率79 招商蛇口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31 0 [汉缆股份吧] 太狠了套了30点 股友y3719V5873 06-2606-26 18:31
- 25 0 [纸浆吧] 家人们已进场,主力速速避开 优质的韭菜9527 06-2606-26 18:31
- 191 4 [中天科技吧] 现实很残酷,昨天涨停板主力就跑了36亿,今天更 顺利的章鸿树 06-2606-26 18:31
- 76 2 [捷捷微电吧] @时尚的彭飞文下车走了? 壹级夏天 06-2606-26 18:31
- 50 1 [双良节能吧] 又是经典的大盘暴跌你涨停 对你的偏爱 06-2606-26 18:31
- 186 3 [欧林生物吧] 完了,主力知道失败,开始出逃 浮云000 06-2606-26 18:31
- 129 6 [R蓝璟1吧] 现在我对三板没有什么希望,只要涨到0.85元,我 锦腾鸿跃 06-2606-26 18:31
- 35 0 [东方电热吧] 下周涨停,尾盘抄个底 清泉的尤湛 06-2606-26 18:31
- 81 3 [旗天科技吧] 这么跌,也不算异动,特色。另外,还真不如申请 猛狮苦啊啊 06-2606-26 18:31
- 40 0 [中国巨石吧] 加速还没走完,还是继续看涨 六一楼 06-2606-26 18:31
- 136 0 [联华电子吧] 联电美股盘前跌超10% 联华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98 0 [新风光吧] 新风光:股东许琳拟减持不超0.5340%股份 新风光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87 0 [中国再保险吧] 中国再保险:8月21日将派发股息0.079455港元/股 中国再保险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287 0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:拟签署6500.00万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宏辉果蔬资讯 06-2606-26 18:31
- 30 1 [明阳智能吧] 告诉我,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风生水起汇流成河 06-2606-26 18:31
- 31 1 [华东重机吧] 缩量下跌还的跌,最少这波要到5.5了 听风De蚕 06-2606-26 18:31
- 27 0 [亚邦股份吧] 我是新股民,之前都不知道有亚邦这个票,被忽悠 安静的敖纭 06-2606-26 18:31
- 62 2 [N惠科吧] 严重低估这个股了,周一还会有两个临停 股友32739YD955 06-2606-26 18:31
- 35 1 [捷成股份吧] 业绩很差吗? 上善若水X7 06-2606-26 18:31
- 89 2 [大普微-UW吧] 进了这个,博下周一反弹,存储这边二次上涨就这 老赵吃肉指南 06-2606-26 18:31
- 61 4 [凌玮科技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虚幻的光影 06-2606-26 18:31
- 7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凯总带我们起飞!今天半导体一枝独秀,满仓吃大 基民I21657L367 06-2606-26 18:31
- 41 1 [日经225吧] 牛逼,一天跌了一个大A 乐观叶 06-2606-26 18:31
- 4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再见了,你真的牛,买入4天你跌了4天,牛我走了 大A韭菜籽 06-2606-26 18:31
- 43 1 [华创云信吧] 牛逼,十二年新低了 空空de空空 06-2606-26 18:31
- 38 2 [奕东电子吧] 跌破120,沟庄努力呀!你砸跌的样子好勇哦 温州古神 06-2606-26 18:31
- 543 24 [迈瑞医疗吧] 从康泰医学从306跌到10元分析医疗行业及迈瑞医 远离主力骗局 06-2406-26 18:31
- 206 6 [R晨臻1吧] 1.投诉举报中心简单分流至股转公司造成流程空转 金榜的阙苓 06-2406-26 18:31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中信那边下午盘是有资金在买的,不知为何今 鑫鑫响应 06-2606-26 18:31
- 33 0 [王府井吧] 买了此股,恐怕要践行永远潜伏的誓言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6-2606-26 18:31
- 46 0 [碧桂园吧] 几十倍空头利润在手,不跌怎么赚钱?不跌秋雨这 超越鑫鑫 06-2606-26 18:31
- 111 1 [小型纳指吧] 大饼双底雏形,大饼就是英伟达,英伟达就是大饼 筹码交出来 06-2606-26 18:31
- 252 3 [证通电子吧] 天大的机遇降临了,4.27元,员工持股计划! 一枚银杏叶 06-2606-26 18:31
- 203 3 [宏达股份吧] 好久没发言了,咳咳,兄弟们,暴富! 躺着就o了 04-0306-26 1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