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哈药股份吧] 收盘发利好,下周妥妥要涨停。今日这最后一跌, 静安守财来 06-2606-26 17:38
- 2116 50 [东岳硅材吧] 秒收 伯克希尔大师 04-0706-26 17:38
- 38 0 [紫光股份吧] 也怪自己没脑子,活该亏钱,看着这一个月的K线 西虹市爱吃番茄 06-2606-26 17:38
- 284 1 [TCL中环吧] 深圳华强电子元器件分销,今天缩量十字星,方向 股友6r68725R70 06-2606-26 17:38
- 61 1 [纳科诺尔吧] 惨烈:(复权价)暴泻63%,股价暴跌57%... 趋势展望 06-2606-26 17:38
- 76 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物业是唯一赚钱的,那如果物业拆分上市。这 宏图成金得夏侯惇 06-2606-26 17:38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周中信证券也是震荡走势,什么时候企稳了再进 迷人的车茁1 06-2606-26 17:38
- 103 0 [宁波银行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宁波银行接待Capital等2家机构调研 宁波银行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175 0 [中富通吧] 中富通:2025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富通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35 0 [XD林平发吧] 买早了,被套加仓都不敢加,小盘股几百万的庄家 股友2kesL4 06-2606-26 17:38
- 121 3 [荣科科技吧] 好巧啊,东方明珠股价跟荣科科技股价今天金叉啊 巴菲涛2025 06-2606-26 17:38
- 170 0 [中富通吧] 中富通:关于公司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 中富通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442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下午就该走,就是太贪心啦,学无止境,谢天 如石123 06-2606-26 17:38
- 129 2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板抄底,下星期能挣5个点就跑 小黄大宝小宝 06-2606-26 17:38
- 109 1 [我爱我家吧] 看了一下,10年最低价格1.42,99%的时间价格都 MILLERZOU6931 06-2506-26 17:38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星期一继续跌走了下坡路 股友0506 06-2606-26 17:38
- 42 0 [江瀚新材吧] 感谢庄家的赏赐,我已出。等待你的下一个入场点 股友Z8OobX6149 06-2606-26 17:38
- 46 0 [博实股份吧] 第一大股东也在减持。全部在卖,还有谁来买。真 退了又出来的股民 06-2606-26 17:38
- 27 0 [内蒙一机吧] 就剩下散户了? 股友07U096R630 06-2606-26 17:38
- 25 1 [小型纳指吧] 纳斯达克年底4万 ST贺 06-2606-26 17:38
- 352 6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番茄小号 06-2506-26 17:3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AA钱钱来我家 06-2606-26 17:38
- 32 0 [同方股份吧] 这个又退回到2017-2024年那个区间了,太拉胯了 基民oWB715 06-2606-26 17:38
- 29 0 [金晶科技吧] 跑了不少 蜂腰的雪谷 06-2606-26 17:38
- 32 1 [嘉诚国际吧] 真的是黎明前的黑暗了 不是我说A 06-2606-26 17:38
- 52 2 [九鼎新材吧] 这主力,太坏了! 微风入夜 06-2606-26 17:38
- 106 1 [广东明珠吧] 无量上涨,减仓观望 跌出机会涨出风险 06-2606-26 17:38
- 689 0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风清扬dk 06-2606-26 17:38
- 5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全产业链五层蛋糕的新发联接基金帮你震荡市从容 复利稳赚计划 06-2606-26 17:38
- 218 1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加仓一万股,周一吃你肉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6-2606-26 17:38
- 346 6 [时代电气吧] 资金介入明显,洗盘后重新向上,下周有一次15cm AAA12345 06-1906-26 17:38
- 28 1 [华西股份吧] 3.3的跳空缺口这次看能不能补上 抄股中大奖 06-2606-26 17:38
- 9026 386 [东华软件吧] 温馨提示:不要看该股的资讯 hnlbq 05-2206-26 17:38
- 20 0 [未来3吧] 下周开始我会陆续买入每次十万股会买八十万股, 未来是我家 06-2606-26 17:38
- 41 0 [广东明珠吧] 这才是洗盘,下车就上不来了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东方美联储 06-2606-26 17:38
- 50 0 [星环科技-U吧] 产品垃圾套的别人家的模型,前端页面也难用的要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6-2606-26 17:38
- 156 2 [*ST闻泰吧] 请教各位大哥大姐闻泰给格力做芯片的么 基民xYjsK1 06-2606-26 17:38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机构在抛,大游资买入,量化没出手。自己看着办 散户守护者2022 06-2606-26 17:38
- 27 0 [安恒信息吧] 静静的等待,切莫伸手,伸手必被套 多之空也 06-2606-26 17:38
- 27 0 [ST云动吧] 赶紧跌,一块钱以下我给你帮帮场子 牧狼者 06-2606-26 17:38
- 257 0 [豫能控股吧] 再见了!! 股友t615062N77 06-2606-26 17:3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负增长到3000点 股友096r655X38 06-2606-26 17:38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想p吃呢,就算合力泰面退了,国资委有啥责任? 榴齿的公苓 06-2606-26 17:38
- 299 1 [裕兴股份吧] 有什么问题么?没有,昨天已经说了29号A50交割 煈爆A 06-2606-26 17:38
- 175 1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是AI全产业链收益天花板赛道,对标互联网时 让市场伟大 06-2606-26 17:38
- 1845 11 [ST亚光吧] 为何迟迟不招募投资人,在等谁? 未来的上纬 06-2506-26 17:38
- 167 0 [*ST大晟吧] 任何股票都有他的上涨周期或下跌周期,底仓不要 七台哥 06-2606-26 17:37
- 47 1 [宏柏新材吧] 礼拜一高开就是弱转强,直接抢,低开30秒不翻红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6-2606-26 17:37
- 40 3 [润普食品吧] 看了最后几分钟,在8.69处不断有7万股卖盘出来 迭叠待 06-2606-26 17:37
- 588 9 [京运通吧] 请来五路财神拜一拜 戌峰承露 06-2506-26 17:37
- 42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我准备捞一点,这种时候不买啥时候买$广发稀有 蜜密理财 06-2606-26 17:37
- 27 0 [罗牛山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! 风云ok 06-2606-26 17:37
- 97 1 [中科三环吧] 和卧龙电驱强强联手,上涨的空间超乎想象 HX4899094363642178 06-2606-26 17:37
- 31 0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是最强的主力 股友fw92250950 06-2606-26 17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疯狂吸筹 股友田二浩 06-2606-26 17:37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或许根本没有鑫多多或者说人人都是鑫多多 雪山一支蒿 06-2606-26 17:37
- 27 0 [大普微-UW吧] 表演次新股退市吗 无邪的空芝 06-2606-26 17:37
- 61 3 [建研设计吧] 各位难兄难弟别再卖了!团结起来一股不卖才能起 翻再来 06-2406-26 17:37
- 909 35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被带崩了,上午在95买了小半仓,结果下午崩 咸鱼_先生 06-2306-26 17:37
- 57 2 [中天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 可乐小浣熊 06-2606-26 17:37
- 40 1 [新特电气吧] 外资来A股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你以为进来A股是 森碟很开森 06-2606-26 17:37
- 69 1 [中国电建吧] 好一个20万亿又把我骗进来了 年年有余的小龙女 06-2606-26 17:37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8月28日利空出尽,有望从3块反弹到6块,妥妥的 图书馆管理员 06-2606-26 17:37
- 232 5 [汉朔科技吧] 刚问DS说7月27日减持结束,也就是说7月27之前不 低俗玩家 06-2606-26 17:37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十年大顶 行稳至远a 06-2606-26 17:37
- 109 4 [中兴通讯吧] 小散们,咱们该怎么办?今天图形彻底走坏了,我 有洞察力的魏越6 06-2606-26 17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股市 股友8INCqi 06-2606-26 17:37
- 243 1 [国信证券吧] 这一天天的,还让不让人省心了 俯视红海 06-2606-26 17:3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从“看结果”到“看实质”——全员绩效穿透,为 浪潮数字企业 06-2606-26 17:37
- 184 3 [ST海龙吧] 持有海龙的老股民今年上半年是最难受的,遇到了 龙吟中 06-2606-26 17:37
- 30 0 [赛力斯吧] 56撑不住,就到3字头了,有点可怕,今日59还放 财运纳福de王阳明 06-2606-26 17:37
- 30 0 [长城汽车吧] 地狱究竟有几层 炒股分泌多巴胺 06-2606-26 17:37
- 25 0 [泉峰控股吧] 联席公司秘书变更 泉峰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184 3 [川大智胜吧] 封单太少,随时开板! st独行者 06-2606-26 17:37
- 126 4 [冰轮环境吧] 这就是获得资金认可的魅力么 单吊英维克 06-2606-26 17:37
- 535 0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获得合资品牌客户座椅项目定点 预计 富维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350 0 [美年健康吧] 令人唏嘘嘘 Iam钱难有 06-2606-26 17:37
- 33 0 [博迁新材吧] 眼看着涨,就不敢买 金色大G7700Z9288 06-2606-26 17:37
- 31 0 [惠柏新材吧] 可以上车了兄弟们 股友mihu 06-2606-26 17:37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货现在全压低空,低空交通三年都不肯能实现, 坚强不屈的钱佳玉 06-2606-26 17:37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我还是那句话,韭菜不要喷这种高价的。一旦市场 Louis_14444 06-2606-26 17:37
- 255 1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: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960.35万元 广誉远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22 0 [香农芯创吧] 卖铲人 刀仔鋸大树 06-2606-26 17:37
- 293 1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(000581.SZ):聘任荣斌为总经理、续聘 威孚高科资讯 06-2606-26 17:37
- 192 15 [XD广深铁吧] 大盘2900的时候广铁可以跌到1.6到时候土笱又可 尘沫是錦 06-2606-26 17:37
- 57 3 [音飞储存吧] 下跌趋势,别听几个托忽悠,还没止跌,不要买, 趋势巡牛股 06-2606-26 17:37
- 41 1 [同花顺吧] 也该调整一下了。调整一下比较健康。一直拉那就 常威小老弟 06-2606-26 17:37
- 5309 5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光通信板块盘前普涨 康宁涨近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6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