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迪生力吧] 拉尾盘跌,砸尾盘跌,高开跌,低开跌,平开跌, 嘎于抄底 06-2606-26 17:38
- 19 0 [机器人ETF南方吧] 芯片板块今天回暖,英伟达信号积极,存储涨价逻 股友81568I9D21 06-2606-26 17:38
- 418 2 [N惠科吧] 子公司铜箔已量产,不多说,直接上图。 股友5F559d7733 06-2606-26 17:38
- 99 2 [ST京机吧] 今天T飞了,没接回来 跳出股市看股市 06-2606-26 17:38
- 996 33 [亚翔集成吧] 深水收筹码 伯克希尔大师 03-2706-26 17:38
- 6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要是能做短期的就好了,最近几个月涨的倒不错 温暖的mm 06-2606-26 17:38
- 31 0 [纽威数控吧] 公司半年业绩,是不是下滑,董秘应该说一下。 高山流水661 06-2606-26 17:38
- 40 0 [维信诺吧] 惠科这种老登都有三千亿比京东方还高,现在的新 苍锋雨墨 06-2606-26 17:38
- 27 0 [半导体ETF南方吧] 半导体这波拉升确实给力,账户红了不少人纠结要 股友11e755c806 06-2606-26 17:38
- 537 17 [*ST聆达吧] 当初真应该跟着财叔一起走得唉,现在倒亏了 一个低调炒股的汉子 06-2506-26 17:38
- 25 0 [大金重工吧] 好不容易在别的股票赚了点钱,今天到你这又亏了 糖果小萌主 06-2606-26 17:38
- 42 2 [厦门国贸吧] 丹丹还没到底吗 n14182070718a5e0 06-2606-26 17:38
- 44 3 [粤泰3吧] 明天9分吗? 东方圣仁 06-2506-26 17:38
- 24 0 [海力风电吧] 熊市到来了 股友1183yx1663 06-2606-26 17:38
- 28 0 [三六零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,半年跌成什么玩意 空中全是红 06-2606-26 17:38
- 26 0 [广电计量吧] 减持住,创新低之后还有更低。 俊1234 06-2606-26 17:38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就59万小散想张做白日梦去 道至简返璞归真 06-2606-26 17:38
- 23 0 [25渝富K4吧] 244305: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度跟踪 25渝富K4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21 0 [22渝富01吧] 137994: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度跟踪 22渝富01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19 0 [23遂发债吧] 270121: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 23遂发债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上周26.5卖出200股,今天24.7买入还能被套 fibre 06-2606-26 17:38
- 229 5 [信质集团吧] 转机总是出现在最绝望的时候,回调5浪式下降通 乐山人 06-2606-26 17:38
- 196 11 [佳都科技吧] 成本价7.51还有谁????? 动态青年 06-2406-26 17:38
- 31 0 [ST海龙吧] 这股马上就要面值保卫战了 欣喜地独角龙 06-2606-26 17:38
- 40 0 [川能动力吧] 周一测试11.10,跌穿说明庄家要在8元震荡磨底, 川能T王 06-2606-26 17:38
- 336 1 [埃斯顿吧] 收盘了,大盘低开行情振荡下调,盘中情绪低落, 顺势利落安 06-2606-26 17:38
- 20 0 [小型纳指吧] 低开好,高开都怕了 唐宋元明清880 06-2606-26 17:38
- 23 0 [科创50吧] 科创板有滞后性~高光时刻已结束 As布 06-2606-26 17:38
- 93 0 [大唐发电吧] @所有人电力已经结束了,回头是岸,不要和主线 股友7X081915c7 06-2606-26 17:38
- 30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又拿奖了,恭喜 安控钉子户2026 06-2606-26 17:38
- 47 1 [鸡蛋吧] 为啥09今天那么硬吃伟哥了吗 股友23E20h5930 06-2606-26 17:38
- 87 3 [昆药集团吧] 先等中报业绩出来看看调整改革的情况吧,这个位 我的涨停你的跌停全都不一样 06-2606-26 17:38
- 288 10 [科大国创吧] 我家就在合肥高新区科大国创就在我家东边一个红 炒股养星星 06-2606-26 17:38
- 1159 30 [嘉美包装吧] !嘉美包装能守120天的有几人春节前从30元以上 海上掌门人 06-2206-26 17:38
- 55 1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涨了个寂寞,原封不动还给你。 yxg73025039 06-2606-26 17:38
- 479 17 [太极实业吧] 假如周一高开高走出,不涨停收大阳线的话,多数 搂錢耙子 06-2606-26 17:38
- 245 12 [香农芯创吧] 这几天那么弱,不知道我还在坚持什么 janstreet 06-2606-26 17:38
- 319 7 [通宇通讯吧] 深度布局商业航天,有望受益行业β 通宇通讯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73 1 [帝欧水华吧] 到重启定增价格区间段了,等微盘股指数止跌。 股友f72o929728 06-2606-26 17:38
- 56 1 [东方财富吧] =打下来机会难得!不会一直跌!退出高位科技买 n142332051506981 06-2606-26 17:38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26日南向资金净卖逾25亿港元,逾23亿抢筹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38
- 209 0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中国石化H股公告-翌日披露表格 中国石化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27 0 [N惠科吧] 来的时候还好好的。回不去了 HappyCamper 06-2606-26 17:38
- 80 1 [海欣股份吧] 是的,不怪大哥,还是要感谢大哥分享! 股友WvXKkX 06-2606-26 17:38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科技涨的时候,抽老登血补科技。这两天科技跌, 不知咋滴就红了 06-2606-26 17:38
- 39 1 [锡华科技吧] 这股没有科技含量,就是铁疙瘩。跌出历史新低了 股友污清 06-2606-26 17:38
- 4446 68 [易点天下吧] 写在06.11交易前的话 金石未开 06-1006-26 17:38
- 23 0 [24义市02吧] 242093: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 24义市02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23 0 [22渝富02吧] 137995: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度跟踪 22渝富02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23 0 [25义市01吧] 242634: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 25义市01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23 0 [23渝富02吧] 115048: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度跟踪 23渝富02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176 6 [江波龙吧] 手贱又接回来了,下周一吃面了 丘11 06-2606-26 17:38
- 461 7 [ST金顶吧] 尾盘出什么问题了吗 久安长盈 06-2606-26 17:38
- 1374 5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德明利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139 6 [春秋电子吧] 砸的不及预期,预期补缺口后跌6个点 XUPING 06-2606-26 17:38
- 25 0 [大唐发电吧] 抖抖抖 张酬勤 06-2606-26 17:38
- 1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哎,你看又涨了 抱月山人 06-2606-26 17:38
- 33 0 [光迅科技吧] 不割肉?那周一继续! 股友86087RI251 06-2606-26 17:38
- 29 0 [强瑞技术吧] 哈哈 海布里列车 06-2606-26 17:38
- 32 0 [华电科工吧] 连续来7个板涨停可以吗? 嗅感的宦崠 06-2606-26 17:38
- 59 2 [深南电路吧] 这个走势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顶背离啊 美以gotohell 06-2606-26 17:38
- 74 4 [远大控股吧] 无论跌多久跌多底,我卖出一股算我输,哈哈 股友n3m6226822 06-2606-26 17:38
- 207 4 [圣泉集团吧] 72买了20万,多久能回本 一个好人392 06-2606-26 17:38
- 87 1 [怡达股份吧] 周一关灯吃面,都散了吧。贪心的小散们,真要是 股友607326ev09 06-2606-26 17:38
- 2921 98 [ST标准吧] 复盘看了下近几个月走势,画了个图仅供参目前看 韭业兴隆 06-1806-26 17:38
- 137 0 [英集芯吧] 英集芯2026半年报预估 股友18Cv910130 06-2606-26 17:38
- 27 0 [融捷股份吧] 短期M字? 柏舟林 06-2606-26 17:38
- 29 1 [新北洋吧] 开心,啊哈哈哈哈哈,你越跌我越开心 顺势而为Oo 06-2606-26 17:38
- 65 4 [赛力斯吧] 海狗哄懵老登们,嘴还硬不?还不老实吗? 股市最真梦想 06-2606-26 17:38
- 60 1 [康方生物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就放心了。港所叠加空头打压吸筹 骑牛过黄河 06-2606-26 17:38
- 41 0 [协鑫能科吧] 老实说,在大盘今天走成这样的情况下,协鑫还能 Zhl168 06-2606-26 17:38
- 1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又给我装上了 才望成章地婉琳 06-2606-26 17:38
- 79 2 [N惠科吧] 今天49买了两手,我看好的是电子纸技术。周一应 巴氏投资人 06-2606-26 17:38
- 40 1 [风华高科吧] 股吧里全是异动哥,一个个都是股神,可怕 修改昵称了 06-2606-26 17:38
- 32 0 [宏桥控股吧] 现在哪里都一样,如果想入,找一个合理的价位入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6-2606-26 17:38
- 31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大跌,公司是不是应该趁低价多回购些 Okay008 06-2606-26 17:38
- 29 0 [铂科新材吧] 股价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不要进场,不要补仓。 股友A95Y613662 06-2606-26 17:38
- 298 18 [洪涛3吧] 啊呜你何必呢,你讲牛头,他们给你对马嘴,我说 海鲈鱼 06-2506-26 17:38
- 26 0 [开创国际吧] 还不错 MayLI海外生活 06-2606-26 17:38
- 29 0 [奔图科技吧] 还有昨天做了500股T,减少持仓损失,又赚回来50 股友6W9A008653 06-2606-26 17:38
- 125 4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追高,下午负2卖了,卖完了你就拉,气吐了 热情似火的何虔 06-2606-26 17:38
- 134 0 [石大胜华吧] 说过一百不可能到了,前天昨天都说到八十五,现 主流老农民 06-2606-26 17:38
- 63 0 [泰尔股份吧] 干个实业养了几百人,带动了地方就业,交了多少 执笔问清天 06-2606-26 17:38
- 147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关于变更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见证 瑞尔竞达资讯 06-2606-26 17:38
- 291 14 [普莱得吧] 仔细研究:普莱得性比价要搞很多(浙江股)), 观音选金股888 06-1706-26 17:38
- 552 13 [京泉华吧] 重点说说, 清风竹子 06-2606-26 17:3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来了个万手哥 执着的韭黄 06-2606-26 17:3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优质磷资源的分布并不均衡,少数的国家掌握 hcyhncs 06-2606-26 17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