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9 0 [N惠科吧] 惠科股份 6月26日大涨解读 鴻运飛昇 06-2606-26 17:15
- 48 0 [中远海控吧] 上周的运价已经远远超过去年高点了,利润高于预 韭菜要翻天 06-2606-26 17:15
- 92 4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会暴跌五个点以上,将引发全球危机 明天会更好00876 06-2606-26 17:15
- 34 1 [曙光股份吧] 有谁和我一样补仓的吗 我不是那个谁 06-2606-26 17:15
- 59 4 [太辰光吧] 早上割了一半,成本变成295,还能回本吗 股友706R8T3072 06-2606-26 17:15
- 303 3 [怡亚通吧] 今天主力很明显只是试盘加诱多,吸引跟风盘,但 爱冒险的健 06-2606-26 17:15
- 55 2 [中国核建吧] 你都不知道到底谁在卖谁在买了,完全自导自演的 股友0375E58U69 06-2606-26 17:15
- 57 2 [精伦5吧] 精伦5交易软件为什么看不到数据 不贰过158 06-2606-26 17:15
- 443 16 [昆机5吧] 在刘振飞看来,插秧背后的道理十分简单:“季节 金色太阳68 06-2306-26 17:15
- 2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下一个隆基绿能腰斩再腰斩35企稳 有远见的易梓2 06-2606-26 17:15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就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和蔼可亲的戴宇松 06-2606-26 17:15
- 132 3 [超声电子吧] 为什么都叫上坟路,这个席位很菜吗 股友2219GD2571 06-2606-26 17:15
- 44 2 [双塔食品吧] 好痛苦,绝望 DDBZY 06-2606-26 17:15
- 36 1 [华曙高科吧] 直接放量跌停吧,把主力也埋在里面,不然主力靠 深夜崛起 06-2606-26 17:15
- 99 3 [海力风电吧] 世界没人要的风电你们也敢买,胆子真肥 BPF之金雷空哥 06-2606-26 17:15
- 209 0 [川大智胜吧] 江化微湿电子化学品,今天缩量调整,基本面优秀 股友0LG7732361 06-2606-26 17:15
- 9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身心俱疲,这市场没法玩 唐纳德_忒没谱 06-2606-26 17:15
- 24 0 [科兴制药吧] 还不错 桂间雨 06-2606-26 17:15
- 44 1 [雷曼光电吧] 到今天还有拿住的,都是最靓的仔! 鑫掌柜 06-2606-26 17:15
- 23 0 [吉恩5吧] 吉恩,你要等我回来报仇,我股票3个月跌36%好像 学会放下 06-2606-26 17:15
- 73 1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如果不是三傻尾盘发威,账户大跌三点,最后 机灵的祝杰 06-2606-26 17:15
- 94 5 [满坤科技吧] 一步到位~52有支撑 精准牛牛 06-2606-26 17:15
- 181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长江证券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54 0 [广发恒通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没办法,资金不在这里,要硬也硬不起来了 喜气洋洋的汤艳 06-2606-26 17:15
- 28 0 [来伊份吧] 苹果涨价,跟我卖零食的什么关系 玉兰路桐梓坡路口 06-2606-26 17:15
- 45 1 [股市实战吧] 你家屋顶的太阳能板,可能在偷偷给AI打工哦 红绿跳跳糖 06-2606-26 17:15
- 41 1 [金开新能吧] 回购了吗今天? 臧木北 06-2606-26 17:15
- 186 1 [TCL科技吧] 【国泰海通电新徐强团队】惠科股份上市,重视产 基民mbCqhh 06-2606-26 17:15
- 100 5 [中机认检吧] 准备迎接更狠的暴跌,起码十几个点的暴跌,才能 今年赚千万元 06-2606-26 17:15
- 39 0 [*ST英飞吧] 周一前应该没有公告 基民00T97f5571 06-2606-26 17:15
- 67 0 [宏源药业吧] 很奇怪,财务负责人突然辞职,这里边一定有问题 股友06C16700e3 06-2606-26 17:15
- 37 0 [美光科技吧] 交易额破纪录了,没想到这么快就破了空叉的记录 善茶的艾绯 06-2606-26 17:15
- 41 1 [华润医疗吧] 授权回购了,价值回归。 闰土财神 06-2606-26 17:15
- 105 4 [圣晖集成吧] 进了它,天天盼着亚翔涨不停 进击的韭菜花儿 06-2506-26 17:15
- 20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Advanced Medical Solutions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70 1 [常山北明吧] 挨打立正站好了,亏了1万,12.80破了减仓了,等 股神牛大發 06-2606-26 17:1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什么用? 张婷犇 06-2606-26 17:15
- 30 0 [浙江东方吧] 跌了20个点,何时能回本 吴建华0220 06-2606-26 17:15
- 387 10 [*ST美芝吧] 几件好事:一是科技调整,最好后续横盘休息;二 上看100亿 06-2606-26 17:15
- 1821 5 [飞乐音响吧] 第一次次熬走七返丹,涨一波,第二次熬走知止而 i青春 04-2906-26 17:15
- 30 0 [景兴纸业吧] 深不可测 我买的股都退市 06-2606-26 17:15
- 40 1 [长安汽车吧] 拉基公司,股价跌成这鬼样子了,一句话都不出来 烂股长安汽车晦气 06-2606-26 17:15
- 48 1 [飞龙股份吧] 可以上车 Tiger_hunting 06-1206-26 17:15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关门吧,认赔了 赚点串钱 06-2606-26 17:15
- 253 2 [C臻宝吧] 这么无厘头的炒作为什么不监管?一只发行价只有 天际云动 06-2606-26 17:15
- 123 6 [*ST清越吧] 有没有打算一直持有的,把券借给我,半年内还你 打板养家717 06-2606-26 17:15
- 32 0 [威海广泰吧] 今天割肉了。没盼头了。等走稳了再说吧。 笃定参照 06-2606-26 17:15
- 24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家都去问董秘啊 牛牛小股东 06-2606-26 17:15
- 38 1 [国晟科技吧] 都在等公告,赶紧发呀 生龙活虎的欧隆芊 06-2606-26 17:15
- 109 1 [股市实战吧] 浪潮数字企业2026大型企业数智化华南论坛·广州 浪潮数字企业 06-2406-26 17:15
- 76 0 [传艺科技吧] 从5月十几号开始就一直在提醒风险,让大家及时 tsuna27 06-2606-26 17:15
- 24 0 [中简科技吧] 终于有两天不跌了 有幽默感的沈熠13 06-2606-26 17:15
- 60 1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芯片和半导体都得用金属材料哇!为什么有色金属 韭菜与韭黄的故事 06-2506-26 17:15
- 55 0 [迪普科技吧] $迪普科技(SZ300768)$ 齐云山神 06-2606-26 17:15
- 26 0 [中材科技吧] 没 股友066C6089R7 06-2606-26 17:15
- 280 1 [光莆股份吧] 论抄概念…A股概念变色龙 天晴的甫昀 06-2606-26 17:15
- 54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后不要再发任何消息,看了也浪费时间,好的坏 股友7v385Y0307 06-2606-26 17:15
- 127 0 [和邦生物吧] 详细介绍一下公司的钽矿项目和锂矿项目详情及最 和邦生物股友 06-2406-26 17:15
- 265 0 [心脉医疗吧] 公司一季报的毛利率上升很多,请问具体是哪类产 心脉医疗股友 06-1106-26 17:15
- 132 0 [和邦生物吧] 董秘你好,公司高管吃相这么难看,只在乎自己的 和邦生物股友 06-2406-26 17:15
- 126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的海外矿权和海外建设项目有多少是真的 和邦生物股友 06-2406-26 17:15
- 176 0 [聚和材料吧] 空白掩膜版行业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和客户壁垒, 聚和材料股友 05-2806-26 17:15
- 83 0 [和邦生物吧] 甘氨酸价格上涨,对和邦生物草甘膦成本有影响吗 和邦生物股友 06-2506-26 17:15
- 75 0 [和邦生物吧] 上交所发布的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2.0专项行动, 和邦生物股友 06-2506-26 17:15
- 156 0 [聚和材料吧] 随着国内晶圆厂产能的快速扩张,对空白掩膜版的 聚和材料股友 05-2806-26 17:15
- 152 0 [和邦生物吧] 公司国内加国外合计拥有约6.24亿吨的磷矿资源。 和邦生物股友 06-2506-26 17:15
- 215 0 [万泰生物吧] 为何公司没有接待机构投资者实地调研的公告或新 万泰生物股友 06-0306-26 17:15
- 22 0 [通信ETF银华吧] 现在ETF的涨跌比个股还夸张 吴中生有8 06-2606-26 17:15
- 48 0 [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基金A类别人民币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:2026-06-2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7:15
- 487 7 [通化金马吧] 机构游资清楚不是昨天的大消息,它们根本出不去 不发提示了 06-2606-26 17:15
- 97 5 [白云山吧] 机会难得,19.88我补仓了200手回二十几个点就走 割韭菜520 06-2606-26 17:15
- 53 0 [财经评论吧] 兰州石化:盘活“绿色资源” 精绘“减碳账单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4
- 20 0 [陕西旅游吧] 破发了 一声不吭就是干 06-2606-26 17:14
- 29 0 [大唐发电吧] 已经跌4天了。 股友216A6W2190 06-2606-26 17:14
- 51 0 [九安医疗吧] 调整空间不大了,时间紧任务重 不懂股票的小散 06-2606-26 17:14
- 75 3 [光环新网吧] 才有恐慌盘! jmprnw6764 06-2606-26 17:1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晶赛今天回落有点大,做T反了,今天手上的光通 矿山人 06-2606-26 17:14
- 168 0 [沃尔德吧] 圣阳股份储能概念边缘化,资金都去追AI了;有研 股友6q027q7596 06-2606-26 17:14
- 42 1 [华兰生物吧] 安糠走了 股友V52227k926 06-2606-26 17:14
- 256 8 [美利云吧] 14.70元满仓了,周五重锤落地 物含妙理 06-2606-26 17:14
- 74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吧] 反者道之动、涨出风险;敬畏市场、理性止盈、落 NPVIRR 06-2506-26 17:14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都跌,不是讯飞原因,接下来给大家心里按摩,有 燎原IFY 06-2606-26 17:14
- 51 0 [广发产业甄选混合C吧] 今天大家伙补了没啊,是不是补的好时候了 幸福得小乖乖 06-2606-26 17:14
- 78 3 [裕兴股份吧] 哥们不吹行吗? 仙姑相公 06-2606-26 17:14
- 45 2 [稳健医疗吧] 尾盘还砸。昨天涨的今天翻倍跌回去。从去年到现 斐然利市的亚瑟 06-2606-26 17:14
- 37 0 [工银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[图片] 整洁之贡萨洛 06-2606-26 17:14
- 74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咋会如此的烂 梦发财梦 06-2606-26 17:14
- 7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是我买的最好的一只,可惜太少3 基民07u568k801 06-2606-26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