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丝路扬帆 粤品出海:广东经贸代表团亮相第九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8:30
- 33 0 [亨通股份吧] 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331gp98350 06-2606-26 18:30
- 44 1 [COMEX黄金吧] 当前情况下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,因为没多少人能 股友0M205I3729 06-2606-26 18:30
- 116 1 [有友食品吧] 近日公司推出了员工持股计划,体现管理层对公司 有友食品股友 06-1206-26 18:30
- 36 1 [西藏珠峰吧] 跌到10元就可以建仓了吧?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6-2606-26 18:30
- 110 4 [安泰集团吧] 拿了你20年了,最后跌到倾家荡产,同归于尽, 添富添金 06-2606-26 18:30
- 21 0 [中集环科吧] 亏死了,什么玩意 飞黄发财得叶孤城 06-2606-26 18:30
- 41 0 [华海诚科吧] 200亿哪够,干到500亿先 修身养性6661 06-2606-26 18:30
- 274 0 [景嘉微吧] 居然跌回24年9.24行情起涨点了!2026年一季度研 不存在的潘博文 06-2606-26 18:30
- 30 2 [中国海防吧] 再有一个长阴就基本回调到位了 价值线金 06-2606-26 18:30
- 31 0 [甬矽电子吧] 后悔卖了你,去别的地方一直挨打 奔跑的天才 06-2606-26 18:30
- 66 0 [辽宁能源吧] 股价沉底十年上不去,这个6月是公司改名6年来第 股友E8699h8136 06-2606-26 18:30
- 27 0 [XD贵研铂吧] 下周一复刻周二走势,低开跌停 深度宇宙 06-2606-26 18:30
- 223 3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开盘进了太极实业。哪位大神有今天太极的同 龙哥丶 06-2606-26 18:30
- 23 0 [IFBH吧] 泰国版农夫山泉,不生产椰子水,只做大自然的搬 徒有虚明 06-2606-26 18:30
- 47 1 [美团-W吧] 去年当时美团价位127港元时我还买过,现在看来 来割小韭菜 06-2606-26 18:30
- 498 4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水下走了,上引线太吓人了,但是感觉赛腾没 让我先跑7 06-2606-26 18:30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提前杀跌了,按理来说还有一波拉升诱多才调 股友1r86r72762 06-2606-26 18:30
- 24 0 [UNION JACK OIL PLC ORD 5P吧] Adjournment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UNION JACK OIL P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56 2 [蓝色光标吧] 年前我就在这里,整整跌了我半年,骂人都没有力 富有暴富的楚留香 06-2606-26 18:30
- 54 2 [天通股份吧] 减持结束了没 股友V065L13300 06-2606-26 18:30
- 38 2 [天顺风能吧] 打了新股拿来加仓你个垃圾都不够跌的 铲子姐姐 06-2606-26 18:30
- 41 1 [尤洛卡吧] 8.31本回本无望! 大发高雅得钱大方 06-2606-26 18:30
- 180 10 [中纺标吧] 今天卖的都是散户,明天大概率高开,大家都被主 A牛百日 06-2406-26 18:30
- 50 2 [紫光股份吧] 仔细看了一下,发现这股的特多 雷厉风行的黎婕 06-2606-26 18:30
- 590 10 [兆易创新吧] 确认今天是洗盘!第一个目标:股价超过大普微; 瞬间买入 06-2306-26 18:30
- 32 2 [富士达吧] 今天买了点不知周一能不能全身而退 阿里达摩院 06-2606-26 18:30
- 552 1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:半导体自主可控“系统+材料+零部件” 团结湖一姐 06-2606-26 18:30
- 191 3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,你们就不能生产点低级电子布吗,高端的 大财已来6688999 06-2606-26 18:30
- 63 5 [湖南黄金吧] 只有这样了,金价涨它跌这么多,恶庄控盘了 //@ 爱炒股的田鼠 06-2606-26 18:30
- 62 1 [西藏珠峰吧] 它的员工持股计划是极端缺德的,拿公司资金补贴 一小仙人 06-2606-26 18:30
- 237 8 [齐翔腾达吧] 不如宇新一根毛啊 股友6C9T511628 06-2406-26 18:30
- 29 0 [高伟达吧] 这周莫名其妙下跌把扣了,肉也割了,下周你继续 干练的苗光耀 06-2606-26 18:30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你跌道哥啊你天天整纳哥 股友92908WA979 06-2606-26 18:30
- 64 1 [双良节能吧] 一个个别想着下周数板,明确告诉你们,下周在涨 干练的付晴翔 06-2606-26 18:30
- 206 4 [剑桥科技吧] 周一周二还要跌,周三看看能不能企稳,哎本来就 股友Q3C0808705 06-2606-26 18:30
- 32 0 [金正大吧] 这个位置割肉有点可惜,继续观察,等反弹 小散苏东坡 06-2606-26 18:30
- 31 0 [华发股份吧] 为什么不32号发中报。 喜洋洋地天蝎 06-2606-26 18:30
- 18 0 [富泰和吧] 抓紧时间吧 新三板宝哥 06-2606-26 18:30
- 167 5 [莲花控股吧] 中京电子成龙了,这个庄家是一点风险不想吃,周 天天吃涨停5 06-2606-26 18:30
- 104 3 [昌鱼3吧] 买这票不急,总觉得中报之后还有新低 股友68F2178F22 06-2606-26 18:30
- 481 12 [国联股份吧] 难道公司的联系电话都是假的吗?我打了这个电话 吃定你了666 06-2606-26 18:30
- 196 3 [长城汽车吧] 综合最新的市场行情、财务数据以及企业战略来看 变变变 06-2606-26 18:30
- 33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成寒号鸟 基民KdRxx7 06-2606-26 18:30
- 26 0 [甲醇吧] 原油暴跌,晚上要大跌啊 加油兄弟们 06-2606-26 18:30
- 74 1 [衢州东峰吧] 别再为它洗地了近一个月它在全市场击败200支股 情绪杀人王 06-2606-26 18:30
- 756 76 [沪银吧] 符合预期,继续磨底 木华黎 06-2506-26 18:30
- 32 1 [欣旺达吧] 散户继续加油买、加仓 股友ynspMc 06-2606-26 18:30
- 78 4 [雪人集团吧] 清仓了,一只股亏了一万 约旦河之水 06-2606-26 18:3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关于部分基金2026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申购等业 西部利得基金 06-2606-26 18:30
- 66 3 [百花医药吧] 买进让这主力亏的不要不要的,借来筹码,你只有 hnlj888888 06-2606-26 18:30
- 1527 12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,我是第一个涨停板买的,是我炒股到现 万辰一万亿 06-2606-26 18:30
- 513 12 [宁波韵升吧] 大家9:15等竞价就行了 韩天尊逍遥悟道派 06-2606-26 18:30
- 263 14 [三安光电吧] ai拿啥盈利?算力要算什么?黄只是在总忽悠而已 ai黄做梦都笑醒 06-2406-26 18:30
- 196 4 [京东方A吧] 周一估计跳空断头铡全部包饺子 一炒毀所有 06-2606-26 18:30
- 105 1 [新安股份吧] 下个星期,希望主力洗个盘,天天这样的行情赚毛 股友57dW920652 06-2606-26 18:30
- 196 1 [晶华微吧] 晶华微:晶华微关于核心技术人员离职的公告 晶华微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870 4 [华电辽能吧] 辽能还有救吗? 小小白炒股 06-2606-26 18:30
- 156 5 [武商集团吧] 市值管理规定跌到最近一年最高收盘价的百分之50 徐翔归来 06-2606-26 18:30
- 166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正道的光芒 06-2606-26 18:30
- 33 0 [国网英大吧] 快跌倒十年前了加油英大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6-2606-26 18:30
- 29 0 [老百姓吧] 头不好的才会买,g庄就是鹅心 向上的冯子轩 06-2606-26 18:3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从24年9/24开始的降息牛要结束了,这只是刚刚开 骑牛狂奔三千里 06-2606-26 18:30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科技股上涨的原动力是吸了老登股的钱,假如散户 预言成真啊 06-2606-26 18:30
- 413 13 [通信ETF银华吧] 1.654买了,好了今天买入操作到此为止 彭16妹 06-2606-26 18:30
- 113 0 [东威科技吧] 康宁玻璃桥产业链核心加工厂商(京东方、沃格) 只上龙头 06-2606-26 18:30
- 28 0 [晨光股份吧] 目前已回购的股票均价21.78左右 细水长流汇江海 06-2606-26 18:30
- 53 0 [双星新材吧] 还以为能停在13.6 白夜破晓128 06-2606-26 18:30
- 26 2 [NYMEX原油吧] 明显空,居然有人做多? 股友E77266195z 06-2606-26 18:30
- 673 2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今日涨停 国泰海通证券武汉紫阳东路营 天娱数科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98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马轶群) 北路智控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242 0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:杭州万通控股减持4625070股完毕 万通智控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87 0 [耐克吧] 营销“翻车”之外,耐克在中国的“增长”焦虑 耐克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86 0 [新潮能源吧] 财富是流动的。今天新股跑了,赚了一万多,我的 上海山东人 06-2606-26 18:30
- 240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:拟签署3.16亿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深纺织A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108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股东减持完成是唯一的利好,大资金出逃了只 獭兔瓦缸 06-2606-26 18:30
- 64 0 [金涌投资吧] 金涌投资:领投认购Grace Investment Machine 6 金涌投资资讯 06-2606-26 18:30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一直处于近十年的高点运行,短期内有抛盘压 板块轮动割韭菜 06-2606-26 18:30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前几天做的指标那个漂亮,我 至少挣它一个亿 06-2606-26 18:30
- 30 0 [PVC吧] 毁灭吧,跌了两千点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qwertyuiopv 06-2606-26 18:30
- 32 1 [宏达高科吧] 下周继续加仓干干干! 感悟人生711 06-2606-26 18:30
- 64 1 [尤洛卡吧] 想增发就增发,想多少钱增发就多少钱增发。 浴火重生的乌鸦 06-2606-26 18:30
- 36 0 [鸥玛软件吧] 的是个cs不如的垃圾股,小盘股反弹这么猛,这个 oyl200902 06-2306-26 18:30
- 161 0 [新黄浦吧] $新黄浦(SH600638)$ 股友906n265E37 06-2606-26 18:30
- 29 0 [利通电子吧] 吵不动了,也拿不住了,晚上隔夜挂单卖掉,安心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606-26 18:30
- 86 1 [铂科新材吧] 放量下跌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也是放量承接,一卖一 勇毅资本 06-2606-26 18:30
- 66 2 [返利科技吧] 这票礼拜三走势图呢?出bug了? 擒龙神途 06-2606-26 18:30
- 52 0 [扬杰科技吧] 一群人心存幻想,融资往里干,最后砸的还是自己 洒脱随性的赵小白 06-2606-26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