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XD紫金矿吧] 开始定投,一直到下一个周期来临 坚韧的武澄13 06-2606-26 19:17
- 259 5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复星医药关于控股子公司药品新增适应 复星医药资讯 06-2506-26 19:17
- 117 2 [N惠科吧] 为什么今天卖出的都是东方财富证券公司各个营业 股市中的逆流 06-2606-26 19:17
- 70 0 [晶瑞电材吧] 切入最热热点光刻胶,下个礼拜肯定暴涨 天天有鱼123 06-2606-26 19:17
- 34 0 [深圳华强吧] 昨天看周线买的,以为转势了,好家伙一天直接干 tenyearsgold 06-2606-26 19:17
- 31 1 [红棉股份吧] 等1.5再上 股友188P11M581 06-2606-26 19:17
- 476 8 [达安基因吧] 继续跌 奥里给2021 06-2606-26 19:17
- 104 5 [晶澳科技吧] 在大A和晶澳每天见识的套路都不一样,今天有没 侧耳偷听 06-2606-26 19:17
- 429 9 [碳酸锂吧] 今天除了部分期现商点价出货,其他贸易商已经停 股友2V6628h686 06-2606-26 19:17
- 937 3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装备将于6月22日调入深股通可买入标的名单 蜀道装备资讯 06-2206-26 19:17
- 99 0 [铜陵有色吧] 动不动A杀的票还值得价值投资吗?到头来全是接 重生之我在A股做T 06-2606-26 19:17
- 48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-3.73 严谨认真得林黛玉 06-2606-26 19:17
- 25 0 [中国出版吧] 今年高点下来五个多跌停了8.08*0.9*0.9*0.9*0.9 硬朗的荀琛 06-2606-26 19:17
- 342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和labubu发新闻,感觉吃石都赶不上热乎 树粉快来 06-2606-26 19:17
- 81 1 [腾讯控股吧] 目标价从800调到了500 掌柜的2024 06-2606-26 19:17
- 61 1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太烂了每次都成功买在山顶,买一次亏一 shuangshuang1970 06-2606-26 19:17
- 597 1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5098U23L33 06-2506-26 19:17
- 19 0 [昀冢科技吧] 没有任何业绩就能上涨这么多的股。这种炒作,我 股友SayqM 06-2606-26 19:17
- 77 4 [瑞丰光电吧] 下周又是回调一周 野蛮人3366 06-2606-26 19:17
- 113 1 [永和股份吧] 发现个道理真正要是守一个股太久,根本赚不了大 做给别人看 06-2606-26 19:17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董秘一口气回复了70条,没有任何干货 用心的游清平 06-2606-26 19:17
- 25 1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抗跌,下个交易日补跌,还能套一批追进来的 股友916565z25l 06-2606-26 19:17
- 28 1 [佳先股份吧] 尾盘能进吗?k线太好看了 努力_回本 06-2606-26 19:17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天杀的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6-2606-26 19:17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大貔貅,大貔貅啊,大呀大貔貅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6-2606-26 19:17
- 25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的主力是真TM缺德,这个位置还诱多。穷疯了 股友83E5309X06 06-2606-26 19:17
- 27 0 [盛屯矿业吧] a股开盘铜和金狂泄,美股开盘前红了。 沉稳的吕汇炳 06-2606-26 19:17
- 34 0 [奇安信-U吧] 垃圾股这个月跌了-20%,够狠的,没有像样的反抽 股友mmmllB 06-2606-26 19:17
- 43 1 [生猪吧] 03真的好弱当时我看03价格低没找到现在跟05差90 福寿明 06-2606-26 19:17
- 161 0 [正川股份吧] 卖出后还后悔了,下午收盘后心情就好了 love在深秋 06-2606-26 19:17
- 49 0 [中科曙光吧] 与其在其它地方亏不如献身中科曙光,毕竟我成了 基民30795M375o 06-2606-26 19:17
- 161 7 [小型纳指吧] 就一个已经持续发酵N天的加息预期,导致全球市 山茶nikoy 06-2606-26 19:17
- 57 2 [奥瑞德吧] 我是0.86,1.09都扛过来的主儿,不怕你砸,有心 奥red 06-2606-26 19:17
- 59 2 [大秦铁路吧] 5元的本 多文钵满de洪七公 06-2606-26 19:17
- 43 1 [汉邦高科吧] 退市走势 股友k9V1538713 06-2606-26 19:17
- 25 0 [招商积余吧] 能不能快点跌,磨磨唧唧呢 股友3g22071I95 06-2606-26 19:17
- 51 2 [美团-W吧] 瘪狮阿里,打工豹美团,鬣狗多多,狒狒小米,腾 杠杆王 06-2606-26 19:17
- 135 5 [嘉元科技吧] 耐心等待中报填权行情 漠馍飞狐888 06-2606-26 19:17
- 54 1 [容大感光吧] 年年定增,定增个没玩了。这么好的行情浪费了 闽南大虾 06-2606-26 19:17
- 168 7 [苏大维格吧] 没有量,没有新资金关注,咋涨? 解忧驿站 06-2606-26 19:17
- 143 0 [光线传媒吧] 王小雨昨天说远离老登就是远离不幸,今天都不更 只用一种模式赚钱 06-2606-26 19:17
- 276 8 [中天科技吧] 中报预亏了!股价重回10元时代,纳斯达克光纤跌 骨胜大牛逼 06-2606-26 19:17
- 512 3 [天合光能吧] 清仓处理 孤独的唐僧 06-2606-26 19:17
- 162 5 [赛力斯吧] 三个好消息,股指期货机构净增加空一万多手,前 兴海塔迭 06-1606-26 19:17
- 22 0 [上海建工吧] 退市了就不会跌了!也许还会大涨 BaLaBa 06-2606-26 19:17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史上最重!证监会对私募机构玖瀛资产、腾创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24 0 [中船科技吧] 5块见 再见青春736 06-2606-26 19:17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创惠丰物联被出具警示函,涉未披露年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嘉亿资管被出具警示函,涉未履行谨慎勤勉义务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32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太可怕了 可靠的华艳娥1 06-2606-26 19:17
- 39 0 [财经评论吧] 沙洋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被罚60万,涉贷后管理不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3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开行甘肃分行被罚46万,涉违反金融统计管理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一季度全口径外债增833亿美元,“外债形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729 3 [华电辽能吧] 涨停后撤单,把情绪打到水下,真可以 股友F277Y30618 06-2606-26 19:17
- 148 7 [卓翼科技吧] 9块的本,套了半年,终于5.5割了,你就是我一生 但求回本喝口汤 06-2606-26 19:17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陶朱资本被出具警示函,涉违规承诺收益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前海玖瀛资产被罚2622.85万,前海腾创投资被罚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37 0 [财经评论吧] 随州农商行被罚60万,涉内控等违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9:17
- 67 3 [白糖吧] 外盘你倒是跟一根啊 股友8cD1253751 06-2606-26 19:17
- 102 4 [中材国际吧] 本人说了只买不卖 静空忍 06-2606-26 19:17
- 38 2 [XD惠泉啤吧] 夏季不喝啤酒吗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6-2606-26 19:17
- 243 7 [PVC吧] 大家还记得1600元的螺纹钢和2000元的PVC吗?今 粤e的追涨杀跌 06-2606-26 19:17
- 65 1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是想被晚点喷所以不出结果是吗 股友1E81897f38 06-2606-26 19:17
- 63 1 [儒意电影吧] 1.5亿回购用完了,又增加三亿回购,看来股票跌 大牛哥678 06-2606-26 19:17
- 173 5 [豫光金铅吧] 求你了别再搞这些杂七杂八的利空了,再这样下去 股友1728879kV8 06-2606-26 19:17
- 49 0 [平安鑫安混合C吧] 市场波动太大了,由同一个基金经理林清源管理, 龙霄霄 06-2606-26 19:17
- 4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厉害!谢谢金总!! 尊重的龚琦1 06-2606-26 19:17
- 472 3 [西藏珠峰吧] 您好!根据行业数据,铅锌精矿中铟的品位通常在 西藏珠峰股友 06-2206-26 19:17
- 23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东升西降 ZSYWTD 06-2606-26 19:17
- 559 0 [SpaceX吧] $SpaceX(NASDAQ|SPCX)$ 股友187M9589h8 06-2606-26 19:17
- 39 1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!!! 发狼4895 06-2606-26 19:17
- 26 0 [Lightspeed Commerce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Lightspeed Comme资讯 06-2606-26 19:17
- 188 6 [兴业科技吧] 周一开,连板概率不大了,被闷和继续走趋势现在 六一楼 06-2606-26 19:17
- 121 3 [中国铁建吧] 可能会在历史低位3.75止跌也许在低位再跌百分之 伏击赚钱 06-2606-26 19:17
- 42 1 [安科生物吧] 怂礼花这老垃圾 股友0LbJtj 06-2606-26 19:17
- 193 6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资深玩家凉兮,看好华友,重仓华友,不到15 我是凉兮嘤嘤嘤 06-2606-26 19:17
- 621 12 [铖昌科技吧] 铖昌科技: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 铖昌科技资讯 06-0206-26 19:17
- 33 0 [贵广网络吧] 那方地方都是坑,来一个埋一个,来两个埋一双! 阴阳两边捣 06-2606-26 19:17
- 93 1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大成基金经理早调仓了,不用看持仓估跌幅。估计 山海爱晓彬 06-2606-26 19:17
- 125 3 [华康洁净吧] 洗的很干净,周一直接一字涨停 节奏大师小布丁 06-2606-26 19:17
- 205 0 [ST凯利吧] 董高薪酬什么都能结合确定,就是没有一条和广大 逃顶998抄底6124 06-2606-26 19:17
- 66 0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表现非常顽强主力资金做了抵抗!投资者没有 锣輯昇財 06-2606-26 19:17
- 134 4 [COMEX铜吧] 美国加铜关税? 马库斯里克 06-2606-26 19:17
- 53 2 [健信超导吧]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!大家还好吗 激动的厍缤 06-2606-26 19:17
- 25 0 [Jade Bioscienc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, 7.01, and 9.01 Jade Biosciences资讯 06-2606-26 19:17
- 27 0 [Fury Gold Mine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Fury Gold Mines 资讯 06-2606-26 19:17
- 236 6 [旗滨集团吧] 此玻璃基板非彼玻璃基板,望各位周知,周一必1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606-26 19:17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2.2左右还要到的 梦想526 06-2606-26 1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