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安通控股吧] 7月开始震荡上行趋势,散户们拉好扶好千万别被 股友7m89281k97 06-2606-26 20:15
- 82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郑经理调仓了 基民sOQ1Vl 06-2606-26 20:15
- 553 0 [博纳影业吧] 算是有保底了么? 股友239IF09828 06-2606-26 20:15
- 73 1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的主力操作手法怪异,折磨股民低位割肉交出 谦虚的温禹14 06-2606-26 20:15
- 49 0 [华泰柏瑞启臻混合吧] 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6f288957o8 06-2606-26 20:15
- 28 0 [天娱数科吧] 龙, 火麒麟龍先生 06-2606-26 20:15
- 585 2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南部海域发生6.6级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15
- 37 1 [渤海轮渡吧] 本来8年可以把成本分回来,现在5年就可以了! 只抄底不割肉 06-2606-26 20:15
- 38 0 [北方国际吧] 短线已经超跌、应该会有反弹;但反弹就是减仓机 财运广进de白鹤 06-2606-26 20:15
- 22 0 [亚玛顿吧] 跌成了微盘股 破鼓敲半天 06-2606-26 20:15
- 36 1 [N惠科吧] 说好的50以下一股不卖,没有食言 洒脱随性的苗睿博 06-2606-26 20:15
- 32 2 [中南文化吧] 周一投票的时候准备发泄一下情绪 新国联盟 06-2606-26 20:15
- 114 3 [中晟高科吧] 明年4月份公布年报时才能St,到时候有跌停潮! 股友837HA50613 06-2606-26 20:15
- 25 0 [WINVIA ENTERTAINMENT PLC ORD 0.吧] Result of AGM WINVIA ENTERTAIN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2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跌破0.3重仓干,目标涨到0.6 子夜Lydia 06-2606-26 20:15
- 46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每天打开软件就想,今天能红一下吗?唉 白花花的银子 06-2606-26 20:15
- 223 1 [川发龙蟒吧] 想想也是,今天大盘这么差,要是利空,直接直线 李霍希 06-2606-26 20:15
- 120 2 [江化微吧] 这次是小薇首次认真,真正,正能量,量价配合, 坤哥2028一千万 06-2606-26 20:15
- 48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我的妈呀,今天又涨这么多,基民太感谢经理了, 奋进地哀弥夜 06-2606-26 20:15
- 4214 11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:退市风险警示(深度分析),索赔路径 大商财经 05-0906-26 20:15
- 40 0 [宝钛股份吧] 今天买了点这个宇宙级钛合金公司,支持中国的宇 书法爱好 06-2606-26 20:15
- 142 2 [欧线集运吧] 上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SHANGHAICONTAINERIZEDF 股友1035932YC6 06-2606-26 20:15
- 347 1 [方正证券吧] 还有谁?浑身发抖了吧。。。瑟瑟发抖了吧,。, 鞍山没有信托 06-2606-26 20:15
- 3676 42 [元力股份吧] 恭喜今天傻傻听话买进元力GF和黑猫的 每日打板王 06-2406-26 20:15
- 51 0 [中国神华吧] 这个股票没问题,逢低建仓,不断做T降成本。我 好家恋 06-2606-26 20:15
- 61 1 [金开新能吧] 好勒,利空落地是利好,这么一砸反而活了,明后 一块蜂蜜的故事 06-2606-26 20:15
- 684 2 [中微公司吧] 本次员工激励股票上市流通,占总股本0.551%,按 娜娜莉你醒啦 06-2606-26 20:15
- 55 4 [鹏都5吧] 等几天,R1卖了,调钱过来加仓!!!请继续自残 明亮的许南 06-2406-26 20:15
- 73 2 [威派格吧] 你们快买啊,你们现在买,比大宗交易那500万股 股友680791X5K0 06-1006-26 20:15
- 29 0 [联讯仪器吧] 688808元一定会到 买必跌必退市 06-2606-26 20:15
- 37 0 [百合花吧] 55.455.6跑了 诗人哥 06-2606-26 20:15
- 38 0 [ST八菱吧] 整一大堆没用东西,不思进取! 童童屋 06-2606-26 20:15
- 252 6 [长光华芯吧] 美光财报一出,利润率超过面粉,逼的苹果都要涨 飞天大干 06-2606-26 20:15
- 32 0 [ST合力泰吧] 跌停让我上车。 满仓加仓加杠杆 06-1806-26 20:15
- 48 1 [大北农吧] 莫董上任这么久了,不给股东发点福利吗,发点便 股友56F590892A 06-2606-26 20:15
- 61 1 [科大讯飞吧] 这帮孙子,ai吃肉的时候讯飞没吃上,汤也没给一 h1h1h1h1h1h1 06-2606-26 20:15
- 119 3 [视觉中国吧] 周一高开了 韭菜高进 06-2606-26 20:15
- 34 1 [音飞储存吧] 去年小微股涨了一年,勾庄一直打压,太恶心人了 名字起的好就会涨 06-2506-26 20:15
- 27 0 [Wheeler Real Estate Investment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Wheeler Real Est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53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我天 天坑的两货 垃圾死了 趴趴趴趴熊 06-2606-26 20:15
- 22 0 [深中华A吧] 都来看啊,画儿要生了,不但生还是多态,真富裕 股友832m8l8309 06-2606-26 20:15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躺平吧 股友n7252876w8 06-2606-26 20:15
- 44 0 [广发金融地产精选股票A吧] 超高水平的基金经理 股友ke57162678 06-2606-26 20:15
- 54 0 [泰康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泰康优势企业混合A$别人涨你跌,别人跃你大跌 理性小鸭_冷静版 06-2606-26 20:15
- 48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这只比同类的基金还是差,我要慢慢转换掉了 标致的唐古力娜扎 06-2606-26 20:15
- 132 2 [N惠科吧] 操盘的是个没有检验的,开盘拉的太早了,换手也 观海听鱼 06-2606-26 20:15
- 240 4 [景旺电子吧] 去年到80大股东减持套现10个亿。年报一季报同比 铭炤01 06-2606-26 20:15
- 171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历史走势,拉升二十个点,必走A杀,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6-2606-26 20:15
- 115 2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股我真怕和沙河一样走势,以为重组成功就不 章布亭 06-2606-26 20:15
- 310 7 [禾望电气吧] 周一看涨,幅度还不小。安心的过周末,周一验证 初心别忘 06-2606-26 20:15
- 811 45 [慧翰股份吧] 发一堆利好绣多,跟国脉科技一样,总裁发公开信 股友91d75v5553 06-0306-26 20:15
- 31 1 [森麒麟吧] 抄底的人还很多,下周一还得跌 做业务我是认真的 06-2606-26 20:15
- 34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不是说上涨趋势买不到最高点的吗 比黄金还真 06-2606-26 20:15
- 26 0 [i-80 Gold Corp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i-80 Gold Corp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24 0 [新威工程集团吧] 于二零二六年八月二十一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适 新威工程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0:15
- 231 4 [中材科技吧] 各位那么乐观么?二进三摸板不封,还是这么高的 天佑中国 06-2606-26 20:15
- 30 1 [英华特吧] 和昨天一样,尾盘竞价又抬了一下,不影响继续跌 炒股有赚 06-2606-26 20:15
- 95 5 [远光软件吧] 臭不可闻!臭不自知!臭气冲天! 紫焰8888888 06-2206-26 20:15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周一再也不见你个垃圾 磨魔摸 06-2606-26 20:15
- 42 0 [永和股份吧] 某些人见不得永和好时常放洋火抵毁永和,这类不 n536113399828336 06-2606-26 20:15
- 18 0 [地产ETF华宝吧] 还没到底,但也快了 六个点原则 06-2606-26 20:15
- 64 3 [A50期指吧] 但凡有业绩,涨无所谓,多少都是没用业绩的科技 温柔的兰诺冬 06-2606-26 20:15
- 56 1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什么时候退市? 万事满腹得若素 06-2606-26 20:15
- 268 11 [环旭电子吧] 36还能回本吗 仓盈绵绵 06-2606-26 20:15
- 4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经理调仓了!感谢! 整齐de百香果 06-2606-26 20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梓树如果从到3000,个股估计跌多少了 十年同兴 06-2606-26 20:15
- 29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时候可以大涨一波啊? 神级预言家 06-2606-26 20:15
- 169 4 [万丰奥威吧] 理性分析,这波最低会跌到多少 比宜德 06-2606-26 20:15
- 164 8 [深信服吧] 今天补仓的请举手 北京东路顺其自然 06-2606-26 20:15
- 128 1 [美都3吧] 多少人苦苦坚守只为回本,可真当全身而退那日, 小晴天花开满路 06-2606-26 20:15
- 26 0 [商汤-W吧] 再跌10个交易日就差不多了,伤汤可以去了 股友0Y3329062N 06-2606-26 20:15
- 43 1 [大族激光吧] 实事求是的话,今天已经很牛了。 股友h7ywcV 06-2606-26 20:15
- 192 5 [永泰能源吧] 想减肥的股友们都来永泰吧,亲测有效6月份本人8 披荆斩棘的大帅杯 06-2606-26 20:15
- 49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这个鸡精太了,撤了吧!这行情创新低。 基民JNAHrx 06-2606-26 20:15
- 293 2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我不是量化 06-2606-26 20:15
- 519 1 [烽火通信吧] 还好跑得快,周一再接回来 股海淘金老韭菜 06-2606-26 20:15
- 200 3 [飞凯材料吧] 玻璃光纤涂料市场占有率60%,是真的吗? pk2007 06-2606-26 20:15
- 169 3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散户不进来接盘半导体cpo,主力就一直拉暴涨,拉 好奇的凌津艳 06-2606-26 20:15
- 3916 14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:大幅减值引发亏损(深度分析),索赔 大商财经 05-1206-26 20:15
- 40 0 [广发鑫源混合A吧] 今天大盘跌了蛮多,持仓股票还是把净值拉下去了 周周和末末 06-2606-26 20:15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娟儿太会演了。 股友271R0V5062 06-2606-26 20:15
- 329 5 [巨人网络吧] 放量后是涨还是跌?今天群里人都在猜!那如果这 忘记翅膀的蝴蝶 06-2606-26 20:15
- 55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这个货肯定去接盘了 基民32XhnT 06-2606-26 20:15
- 58 1 [美光科技吧] 存储现在各行各业都需要,供不应求导致的涨价, 长毛兔炒股 06-2606-26 20:15
- 2884 34 [*ST闻泰吧] 打破芯片垄断,鼎泰匠芯生产线“量产”。 新基因 06-0506-26 20:15
- 56 1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天天玩这么刺激吗 向龍而生 06-2606-26 20:15
- 217 2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公布财报恢复问询,周一朱雀发射回收顺利, 马上赚钱马上花 06-2606-26 20:15
- 131 4 [上汽集团吧] 前几天那些唱多的还说是科技吸血,导致上汽集团 聪慧睿智的严皓征 06-2606-26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