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氧化铝吧] 别装了,你有不是铝,铝是缺口,你是过剩 中年炒期养小家 06-2606-26 22:01
- 65 2 [天邦食品吧] 不要急,还有一波大跌再上车不迟! 股友UUMFqih 06-2606-26 22:01
- 23 0 [宏川智慧吧] 真不是人 灵活的梅骏荟 06-2606-26 22:01
- 22 0 [豆二吧] 谁要做多,该死 易水寒pit98d1125 06-2606-26 22:01
- 50 0 [鹏华内地低碳联接C吧] 这个基金经理。涨的时候他不怎么涨,跌的时候的 基民TydGVN 06-2606-26 22:01
- 27 0 [亿帆医药吧] 这董秘的小嘴儿怎么不叭叭了 基民cH6egs 06-2606-26 22:01
- 87 0 [焦煤吧] 不出方向不做了,横盘没有好事,都快成直线了 股友27Cx313618 06-2606-26 22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动性收紧是客观事实,就像2015年一样。顶部放 String4 06-2606-26 22:01
- 66 2 [科林电气吧] 今天做了最后一个T qdlnr7525 06-2506-26 22:01
- 72 2 [科大讯飞吧] 我亏百分四十割了,不然到今天亏的更多,不知道 无所谓涨停 06-2606-26 22:01
- 33 1 [泰豪科技吧] 有公告了 忠心耿耿的沐泽3 06-2606-26 22:01
- 22 0 [ST洲际吧] 兄弟们抓紧跑,别在坚持了,最后肯定退市 股友3v29i33273 06-2606-26 22:01
- 44 2 [基立福吧] 这里为啥都没人的 股友215I1616l8 06-1106-26 22:01
- 18 0 [美光科技吧] 业绩没问题,其他以后再说 装永币 06-2606-26 22:01
- 128 2 [布伦特原油吧] 简单的说证券市场他是怎么运作的每个股票里面都 股友G360T0869 06-2606-26 22:01
- 333 7 [比亚迪吧] 知道大家都难受。我成本98.5元。买了7500首。亏 开心的魏亦如 06-2606-26 22:0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十五五重点目标,电力系统特高压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6-2606-26 22:01
- 27 0 [微软吧] 阴跌了这么多天,可算让我抓到机会出掉了 股友675TG99273 06-2606-26 22:01
- 18 0 [A50期指吧] 美股半导体又拉起来了 股友12n2720r02 06-2606-26 22:01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666 日理万机地傅红雪 06-2606-26 22:01
- 2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606-26 22:01
- 26 0 [百望股份吧] 自愿性公告 回购H股计划 百望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01
- 745 1 [XD贵研铂吧] LTCC浆料用高端金粉,市场集中度非常高,主要由 浪淘沙19750057 06-2606-26 22:01
- 39 1 [盛科通信-U吧] 走了,不够强 随一手 06-2606-26 22:01
- 234 1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公司近两年推出两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达瑞电子资讯 06-2506-26 22:01
- 2506 25 [飞龙股份吧] 周五书接上回今天非常理想,旭光电子没动明天他 我真全能啊 06-2506-26 22:01
- 20 0 [纯碱吧] 今天拉一下,周一大涨,跌不动就 宽心的董 06-2606-26 22:01
- 35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适合长期定投的不喜欢赚快钱厌倦高风险的散 温文尔雅的游佳玉 06-2606-26 22:01
- 84 1 [步步高吧] 昨天跑是对的,步步高内部肯定出现问题了,坐等 股友1558g1x757 06-2606-26 22:01
- 22 0 [纳斯达克吧] 24000打穿,20000可期 鼎铭观察 06-2606-26 22:01
- 25 0 [英特尔吧] 阳包阴 友爱之任我行 06-2606-26 22:01
- 150 0 [江淮汽车吧] 我红盘走的肯定没人相信,但中伟负3个点才走, V123波段为王 06-2606-26 22:01
- 46 0 [三六零吧] 用我这一千股的小钱钱,死死压住股价,让大股东 阿拉心不急 06-2606-26 22:01
- 21 0 [荣亿精密吧] 被液冷忽悠了、这货能跌到9、啥也不是! 红麟777 06-2606-26 22:01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感觉很正常一切正常 股友q2z9Yn 06-2606-26 22:01
- 29 0 [兖矿能源吧] 海外监管公告-董事会决议公告 兖矿能源资讯 06-2606-26 22:01
- 1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次真的不一样了 追逐SunLight 06-2606-26 22:01
- 19 0 [美光科技吧] 亏了,三倍做空,亏1W了 发财丶暴富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百望股份吧] 2025年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百望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01
- 21 0 [纯碱吧] 纯碱厂最后的挣扎而已,没有空间套保了,看看谁 股友757G8639v6 06-2606-26 22:01
- 8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目前最低仓位持仓可能是最好的选择,科技股怕高 忠心耿耿的锐瞳2 06-2606-26 22:01
- 26 0 [闪迪吧] 能把apple逼涨价,说明存储涨价的逻辑够硬,低 dadafafa发 06-2606-26 22:01
- 23 0 [英伟达吧] 真低开高走哇,这么给我面子 别幻想别贪心 06-2606-26 22:01
- 23 0 [乐普医疗吧] 发利好口嗨的多。真正买的没几个 X新手上路行驶 06-2606-26 22:01
- 28 0 [顺网科技吧] 这股有被做空的嫌疑,可以打证监会电话查一查 股友7965315896 06-2606-26 22:01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如果可以做空那么股市只能一直涨 聪颖的范春燕 06-2606-26 22:01
- 20 0 [东鹏饮料吧] 消费东鹏特饮的人迟早成制造厂家。我也是其中一 傲寒的辛荁 06-2606-26 22:01
- 329 7 [佳先股份吧] 第二增长曲线下周一二涨停直接上30 倦懒的剑仙 06-2606-26 22:01
- 16 0 [N惠科吧] 看看热度,不大涨才怪 谦虚的舞思杰14 06-2606-26 22:01
- 23 0 [苏盐井神吧] 国企股融资融券收割可怜的股民 千秋过客 06-2606-26 22:01
- 67 1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张经理太牛了我持有的基金跌的最少的一个!辛苦 基民T9A8CR 06-2606-26 22:01
- 49 2 [橡胶吧] 多单还不走,还要跌啊,赶紧上空单 扫你两条街 06-2606-26 22:01
- 288 9 [中晶科技吧] 我到底走不走呀,好慌 股友O525N39826 06-2606-26 22:01
- 1160 18 [碳酸锂吧] 再跌0德极低品位的枧下窝矿不也敢复产了吧~成本 懒人玩股逍遥牛 06-2606-26 22:01
- 105 2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11年坚持的举手 馬走日 06-2506-26 22:01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气宇的羽杰 06-2606-26 22:01
- 58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石炯你到底要怎么样?没长脑子吗?你的! 基民2l932N8751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英伟达吧] 我们pcbcpo今天白跌了? 买啥都是涨 06-2606-26 22:01
- 25 0 [Coherent Corp吧] 啊?你不会拉上去吧? 股友5M782K7113 06-2606-26 22:01
- 34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$024423你也在管,难道你 明天涨点 06-2606-26 22:01
- 19 0 [中烟香港吧] 天天阴跌不止,干嘛不来个痛快的,一步到位 基民nAaiB1 06-2606-26 22:01
- 18 0 [巨力索具吧] 抗住大盘的弱势,也是牛的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6-2606-26 22:01
- 11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还有90点4150啊,不会提前发射吧 大口吃肉3468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苹果吧] 涨价坚决不买支持华为 好奇的凌津艳 06-2606-26 22:01
- 24 0 [朗姿股份吧] 估计跌到9元左右站稳。 牛牛快来我怀里吧 06-2606-26 22:00
- 26 0 [苹果吧] 别跌了大哥我害怕,你救救我们工业富联吧 何时能够回本 06-2606-26 22:00
- 32 0 [阿斯麦吧] 设备为王,半导体领域最高的山,最长的河。 沉心静气扬帆起航 06-2606-26 22:00
- 26 0 [美邦服饰吧] 0.94再来抄底 股友833U1791T9 06-2606-26 22:00
- 25 0 [英伟达吧] 特斯拉都能红,耻辱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6-2606-26 22:00
- 235 5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今天要红,难不成…… 初来乍到0607 06-2606-26 22:00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美股礼来暴涨,周一又是一个涨停 股友7680f8m220 06-2606-26 22:00
- 31 0 [国寿安保低碳经济混合C吧] 不好好管理好基金,跌成什么样了?把心思都放在 基神路易斯 06-2606-26 22:00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,历史包袱也终于卸掉了,从 梅岭草堂 06-2606-26 22:00
- 21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涨两个点。周一就有戏看了。 股友HV82111623 06-2606-26 22:00
- 73 0 [安信新回报混合C吧] 大户来了 追涨杀跌切勿 06-2606-26 22:00
- 24 0 [海螺环保吧] 于2026年6月26日举行的2026年股东周年大会投票 海螺环保资讯 06-2606-26 22:00
- 19 0 [德国DAX30吧] 纳指上去了,小德子还装死 股友MQ59023227 06-2606-26 22:00
- 22 0 [大悦城吧] 完了,天塌了,要退市了吗 股友iRXNfe 06-2606-26 22:00
- 21 0 [阿里巴巴吧] 我港今天又跌了快6个点啊!都亏麻了 Tian21年炒股养家 06-2606-26 22:00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这种票20才是归宿,涨停打广告开始套人 财神零零發 06-2606-26 22:00
- 15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大个仔啦,讲过千万不要做空,做逆势好麻烦呀 股友2T5106529y 06-2606-26 22:00
- 27 0 [天有为吧] 40不是梦是现实,等等不急 不割别想走 06-2606-26 22:00
- 35 0 [光智科技吧] 之前先导电科悲剧还要重演 股友3212f8L601 06-2606-26 22:00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牛批起来简直就是一根直线 股友00H9050l36 06-2606-26 22:00
- 19 0 [N惠科吧] 周一35昨天开盘,48买的亏20个点 一次都不能失手 06-2606-26 22:00
- 21 0 [阿里巴巴吧] 亏23%个点,能不能让我一次性回家? 可里的小朋友 06-2606-26 22:00
- 54 3 [PVC吧] 对倒情况下,深不见底,别抄底 基民QtIpHs 06-2606-26 22:00
- 50 2 [玉米吧] 没看5分钟...53出的本来想洗澡睡觉的懵了每次都 喜欢lyf 06-2606-26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