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团结路小新 06-2606-26 22:00
- 28 0 [恒光股份吧] 周线七连跌了,这股历史上还没有过,也是破记录 操盘达人 06-2606-26 22:00
- 17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要翻红了 努力学习的小韭 06-2606-26 22:00
- 52 0 [海螺水泥吧] 回购公告出来了,下周应该跌不了这么狠,这么急 YC波澜7595 06-2606-26 22:00
- 24 0 [英特尔吧] 下周大A科技靠你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6-2606-26 22:00
- 26 0 [豫能控股吧] 认输,退出,好好上班还债 海南海椰岛 06-2606-26 22:00
- 28 0 [国投瑞银开放视角精选混合A吧] 这基金经理的 基民T2I1Wh 06-2606-26 22:00
- 67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今天开始不论涨跌,坚决唱多。翻遍了全网资料, 股市良民_L 06-2606-26 22:00
- 36 0 [红宝丽吧] 科技股,赚点钱来填填你这个无底洞。无语死了。 股友12551A2a07 06-2606-26 22:00
- 24 0 [闪迪吧] 三星海力士今天带崩了中日韩,晚上继续干老美。 A草原牧民 06-2606-26 22:00
- 26 0 [玉米吧] 哪个英明领袖将我的1月78吃了 n692913708222770 06-2606-26 22:00
- 69 0 [腾讯控股吧] 套了40个点,不知道为啥,就是不是很慌,可能是 细致的苗霖霞 06-2606-26 22:00
- 2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晚上暴涨啊 努力创造未来 06-2606-26 22:00
- 212 19 [星环科技-U吧] @节点擒龙你不是喜欢晒买点么?今天不晒一下? 灿烂gg 06-2606-26 22:00
- 23 0 [兴业科技吧] 天天 灵巧的何南 06-2606-26 22:00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,是我国稀土、半导体关键材料领域自主 股友TVwZnu2352 06-2606-26 22:00
- 27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咋跟恒生科技一样,开始阴跌了 李若彤88 06-2606-26 22:00
- 27 0 [玻璃吧] 暂时持空单,低位拉升时仓差显示还在增仓2万手 复福复 06-2606-26 22:00
- 32 0 [富满微吧] 这么早出预报,很配合主力嘛,高位出利好,找人 股友7P309757w6 06-2606-26 22:00
- 13 0 [山石转债吧] 这拉圾是真猛阿140多一下就跌回130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6-2606-26 22:00
- 29 1 [*ST天箭吧] 格局打开,买天箭亏钱就当为国防做贡献了,继续 亿阳指 06-2606-26 22:00
- 127 8 [中维化纤吧] 速度真快,不多见。。6个月后20元见。 股友Z108515Y05 06-2506-26 22:00
- 207 6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进入高风险区了,下半年rubin推出,Q布才是 刘政龙 06-0106-26 22:00
- 154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张中维你搞什么? 斗志昂扬得小琵琶 06-2606-26 22:00
- 210 4 [康宁吧] 小作文乱飞,玻璃桥凭什么代替光纤,你自己还是 洒脱随性的黎子轩 06-2606-26 22:00
- 54 2 [豫能控股吧] 呼家楼昨天就进了,尾盘又进了做倒T吗? 倦懒的师昇 06-2606-26 22:00
- 150 7 [多氟多吧] 今天买入硬吃六个点 回本之路77777 06-2606-26 22:00
- 841 10 [凌云股份吧] 看一季度股东持股变动,5千万股对倒到自己操盘 Dr泰勒 06-2206-26 22:00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礼来又创历史新高考 江南皮革厂开张了 06-2606-26 22:00
- 34 0 [雪榕生物吧] 不敢抄底了放一段时间再看下杀这么多一点止跌迹 大A割肉王110 06-2606-26 22:00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st背刺 股友360G3M1387 06-2606-26 22:00
- 23 0 [沪银吧] 想赚波大的挺难,得熬住盘中大幅回撤,弄不好就 心想想事就成 06-2606-26 22:00
- 28 0 [中科曙光吧] 为啥我总能最高点追进?最低点卖出呢 洲际万亿中国氦气 06-2606-26 22:00
- 161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这波可能突破前高24.80元,市佳过万亿, 股友txWXFT3838 06-2606-26 22:00
- 102 2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不砸压根没量啊 赚钱的股友 06-2606-26 22:00
- 433 1 [佳电股份吧] 规划全文已通过官方渠道发布,但文字较长,这里 耐心的鳗鱼饭2 06-2606-26 22:00
- 854 16 [华信新材吧] 考验22.76的坑口位置,这个就没这么容易了。这 BOY桀傲不驯小号 06-2606-26 22:00
- 19 0 [美光科技吧] 这么牛 念旧的我 06-2606-26 22:00
- 121 2 [西部矿业吧] 玉龙矿业每年产钼5000吨。卖30多亿。利润有多少 灵动活泼的魏小白 06-2606-26 22:00
- 41 0 [江波龙吧] 再次祝贺今天卖出的,也包括我 股友05717T266L 06-2606-26 22:00
- 30 0 [富兰克林电子吧] Annual report of employee stock purchase, sa 富兰克林电子资讯 06-2606-26 22:00
- 20 0 [美光科技吧] 美国之光!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6-2606-26 22:00
- 1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下周货拉拉装钱 璟懿03241205 06-2606-26 22:00
- 4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美国5月PCE通胀同比升至4.1%,大幅高于2%目标, hello先生z 06-2606-26 22:00
- 24 0 [白糖吧] 这也没啥用啊,独立行情 风平浪静风平浪静 06-2606-26 22:00
- 30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我以为是底,原来是深渊。。 超湿的心 06-2606-26 22:00
- 49 1 [烧碱吧] 每次急跌我都会去抄底期权。成本小。风险低,但 zxcdewqa 06-2606-26 22:00
- 355 3 [江钨装备吧] 出完货,开始发利好,跌停了,玩的真6 股友201E709H05 06-2606-26 22:00
- 152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建议被套的人跟我,我这是新开仓,你这个被套 高吸低抛韭老湿 06-2606-26 22:00
- 27 1 [深证成指吧] 当年新能源死于内卷ai硬件死于资本开支过大下游 YBWLucifer 06-2606-26 22:00
- 227 2 [长信科技吧] 当前市场缺少能打的新主线高位AI算力、存储、液 怕怕啪啪啪 06-2606-26 22:00
- 79 1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慢慢跟点了,继续看市场情况,等待反弹发力了 逆风飞翔瑞 06-2606-26 22:00
- 54 2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别涨,再横盘1年 跟着E大捡 06-2506-26 22:00
- 35 0 [西部材料吧] 周一危以 股友8269300lG5 06-2606-26 22:00
- 45 0 [株冶集团吧] 金银锌期货涨, 股友9Y63859d70 06-2606-26 22:00
- 5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还行,小丫头可以,虽然收益比我低多了,但是人 FYY_YXZ 06-2606-26 22:00
- 36 0 [沪铜吧] 拼多多,华子的铺子61,各位老板来支持点实物, 救赎记住 06-2606-26 22:00
- 66 0 [麦格米特吧] 要是先出业绩再港股上市也是牛逼,没业绩港股上 化债aaa 06-2606-26 22:00
- 28 0 [英伟达吧] 老皮,你的公司天天跌啥情况 巴飞特菜 06-2606-26 22:00
- 30 0 [大族激光吧] 好好搞搞玻璃基板打孔的设备不行吗,非要去卷光 小股民L 06-2606-26 22:00
- 73 0 [动力未来吧] 新三板最低估存储股:动力未来(自带7亿价值存 露西家的方舟 06-2606-26 22:00
- 30 0 [普利特吧] 去看看其他股前几天反弹几天这几天又创新低了,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6-2606-26 22:00
- 25 0 [盛屯矿业吧] 创半年来新低了 股友3I0R079076 06-2606-26 22:00
- 28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我真吐了天天都是水下 不碰下跌趋势的票 06-2606-26 22:00
- 22 0 [乙二醇吧] 不跟原油了跟涨不跟跌了有意思么 豆问你还叼 06-2606-26 22:00
- 43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,看到150的人呢 打工仔攒油费 06-2606-26 22:00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别低开高走拉红了,我没法跟自己交代, 知道不等于做到 06-2606-26 22:00
- 31 0 [昭衍新药吧] 你就把他当个卖猴的就行了 基民oDAnhz 06-2606-26 22:00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你的收益没有一点可信度,跌的时候感觉比别人少 股友3020g628W6 06-2606-26 22:00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反着道之动,避不开,终由来 a顺势者昌 06-2606-26 22:00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就想知道有没有2600元的 望江仁逍遥 06-2606-26 22:00
- 64 0 [南钢股份吧] 下午出了点事。凡是跟中信有关的都带下来了。中 股友jdClY15883 06-2606-26 22:00
- 27 0 [Citizens Financial Ser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tizens Financi资讯 06-2606-26 22:00
- 22 0 [闪迪吧] 我们不能说昨天涨了21%,今天跌个6%就骂骂咧咧 牧笛的郁莉bxyvg 06-2606-26 22:00
- 72 0 [先导基电吧] 光智一个公告弄得先导鸡犬不宁。光智这个消息是 股友5F5970z138 06-2606-26 22:00
- 4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这表现可以跑了,无缘无故暂停申购,很有可能两 股友2920N7270k 06-2606-26 22:00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看月线了,能不能摸下14,好几年的前高了 股友V085h81573 06-2606-26 22:00
- 84 4 [中来股份吧] 12.75-7.20*95000=52750我需要多久回本??? 古斗士 06-2606-26 22:00
- 81 2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今天pcb概念和高送转股票大涨涨停20%好几个 安全的陶花长2 06-2406-26 22:00
- 28 0 [焦煤吧] 坐等1288做空 進財貓888 06-2606-26 22:00
- 21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走势跟昨天不一样多头有点上攻的意思了 热心的朱茜2 06-2606-26 22:00
- 131 0 [天娱数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遵守纪律,勿忘本心 虎狮豹 06-2606-26 22:00
- 24 0 [康宁吧] 康宁的光纤份额早晚被国内大厂吃掉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6-2606-26 22:00
- 19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色无大将,黄金做先锋 大吉满堂地张飞 06-2606-26 22:00
- 20 0 [美光科技吧] 星期一我的中韩半导体就看你的了 打爆月球 06-2606-26 22:00
- 19 0 [美光科技吧] 总感觉老美正在下一盘世纪大棋,贸易,科技,金 股友tUaiXu 06-2606-26 22:00
- 35 0 [华安制造升级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有二把刷子 静波映月 06-2606-26 22:00
- 1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吃药了?? 心灵的俞芝 06-2606-26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