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6 [口子窖吧] 大哥们要不要补仓目前34的本 股友HAYiSB 06-2606-26 22:13
- 447 5 [ST兴化吧] 由爱生恨,都是可怜的人,又何必在悬崖下互刀。 回本的妈妈 06-2606-26 22:13
- 322 1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 传化智联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908 3 [紫光国微吧] 请问贵公司哪些芯片产品应用于民用,收购瑞能半 紫光国微股友 06-2406-26 22:13
- 536 9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今天尾市还抢不上货上车,估计明天周五 股友86d2086H05 06-2506-26 22:13
- 307 21 [青龙管业吧] 猜错了闭嘴两天,下周一再吹。这轮纯科技牛,下 买啥都不如买纳指 06-2606-26 22:13
- 20 0 [A50期指吧] 晚上又行了,啊啊啊 掉坑里了 06-2606-26 22:13
- 66 0 [京东方A吧] 为什么6月11日公示股东120万?真缺德,是这APP 基民30H61819d1 06-2606-26 22:13
- 12 0 [A50期指吧] 涨了好跳水吗 跌买涨抛行者 06-2606-26 22:13
- 364 7 [东江环保吧] 如果我说这货周一会涨停,有没有人相信? 股友0002wA2178 06-2606-26 22:13
- 197 3 [世名科技吧] 500吨碳氢树脂十5000吨光刻胶十9000吨UV单体, 最爱龙头股 06-2606-26 22:13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愧是大哥 股友23O1119v86 06-2606-26 22:13
- 22 0 [八马茶业吧] 接连拿下多国国礼背书拓宽海外渠道,这次回调算 一城一味 06-2606-26 22:13
- 181 0 [永大股份吧] 永大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 永大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,是打不死的小强 静水流深15888 06-2606-26 22:13
- 109 2 [京东方A吧] 星期一抢筹协鑫集成,下周必有一个板 股神wy9595866403639 06-2606-26 22:13
- 175 4 [ST萃华吧] 想出年报非标年报早就可以出为什么拖不是很明显 困境反转第一人 06-2606-26 22:13
- 138 1 [天龙退吧] 之前,退市首日50%60%的,不公平吧 股友0V8316006I 06-2606-26 22:13
- 118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难道今天不仅有望回本,还是要盈利的节奏? 开心钱钱 06-2606-26 22:13
- 687 3 [*ST闻泰吧] 6-26闻泰科技:化债不是因,是果,因在官司(主 juyongpku4058 06-2606-26 22:13
- 64 0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$涨时没你,跌时笫一,别丢 基民8803V11q86 06-2606-26 22:12
- 32 0 [美光科技吧] 受不了跌2天的委屈Ai基建时代的新王,不用2年保 lgb1688 06-2606-26 22:12
- 68 1 [大唐发电吧] 下周必板 兴旺顺啊 06-2606-26 22:12
- 54 1 [华东医药吧] 人家科技股挣钱套现、华东股民没挣钱.也跟着买 股友Qr6jwZ 06-2606-26 22:12
- 29 2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暴跌吧 不要再废话了 06-2606-26 22:12
- 162 3 [旷达科技吧] 中国收紧氧化钇对日出口,对村田TDK高端射频滤 望柏衡 06-2606-26 22:12
- 65 2 [光迅科技吧] 科技是彻底没戏了吗? 法外做空狂徒 06-2606-26 22:12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卖你怎么割我,到这地步了,只能和你共存亡, YXM88888 06-2606-26 22:12
- 863 5 [高伟达吧] 仅个人复盘,不构成投资建议上午整体以震荡整理 慢慢变富的夏夏 06-2606-26 22:12
- 801 19 [上证指数吧] 在此郑重声明:灵儿每天无偿分享个人复盘思路, 神笔小灵 06-2606-26 22:12
- 154 1 [正泰电源吧] 美国与欧盟在人工智能监管和供应链领域的合作, 惊雷怒涨 06-2506-26 22:12
- 363 0 [N惠科吧] 谁说龙虎榜都是拉萨 忠实得拼命女三郎 06-2606-26 22:12
- 10 0 [A50期指吧] 希望周一千股涨停救救股民散户那涨了一个月的应 股友N3N6997588 06-2606-26 22:12
- 25 0 [华勤技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调整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华勤技术资讯 06-2606-26 22:12
- 267 6 [招商银行吧] 这价格跟白送有什么区别 股友xG06857897 06-2606-26 22:12
- 113 1 [张江高科吧] 全体散户投反对票会有啥影响吗? 大明金库掌钥人 06-2606-26 22:12
- 38 1 [蒙草生态吧] 终于可以不跌了 Kasof 06-2606-26 22:12
- 309 5 [邮储银行吧] 7月10日登记,13日分红,不想卖了。拿着吧! 诚实的先生 06-2606-26 22:12
- 59 0 [金安国纪吧] 感觉怎么老针对这股再无脑胀还会二进宫,就像宝 bftzz 06-2606-26 22:12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赶紧跌停,还市场流动性资金。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6-2606-26 22:12
- 37 1 [科大讯飞吧] 真的是瞧不起你 基民CdQ5UJ 06-2606-26 22:12
- 91 1 [*ST威领吧] 千万不要买,预计8元左右见底!!!!! 北京刘兵镇带宽王 06-2506-26 22:12
- 32 0 [XD依顿电吧] 破位下跌趋势,不要接飞刀 花开积玉地伯南 06-2606-26 22:12
- 193 2 [紫光股份吧] 有感,昨晚入睡难入眠,这与紫光有关联。一周盈 A面对现实 06-2606-26 22:12
- 25 0 [阳光城3吧] 一天就只成交了11万,庄缺这点?庄手里至少还有 不要争吵了 06-2606-26 22:12
- 57 2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跌破50元。 知足ZU 06-2606-26 22:12
- 135 4 [大悦城吧] 从二月份到现在,是否腰斩@妙想 砰然心动12138 06-2606-26 22:12
- 36 1 [富士莱吧] 真的是要我去天台了?!!!!!! 稀有的何海燕2 06-2606-26 22:12
- 85 0 [华夏大中华混合(QDII)吧] 形势逼人 周一再见 老钱迷 06-2606-26 22:12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10手,准备着留给下代 基民ceawXq 06-2606-26 22:12
- 251 2 [长信科技吧] 前方13左左路障,叠加大盘走势,今日强势!上捅 自然的杨菡 06-2606-26 22:12
- 269 2 [天海防务吧] 短线有虑,长线无忧。 沉着的蔡虔 06-2606-26 22:12
- 54 2 [节能风电吧] 我卖了就涨停针对我一个人的 杨海彬1 06-2606-26 22:12
- 13 0 [纳斯达克吧] 快拉红 然总爱做T 06-2606-26 22:12
- 31 0 [三倍做多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这垃圾啊,三倍都涨不过别人,跌就三倍,我还把 股友5TwHjw 06-2606-26 22:12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先把自己的眼治好吧,烂掉底了! 股友515v209m27 06-2606-26 22:12
- 70 6 [同兴科技吧] 一会儿董秘就回答提问了哈哈无关痛痒的那种 股友5173cF0520 06-2606-26 22:12
- 47 0 [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凈值又出不了啦 n1412776780ebc61 06-2606-26 22:12
- 18 0 [经纬天地吧] 二毛五的爱情 分针断线 06-2606-26 22:12
- 2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满仓没错 赚1点点 06-2606-26 22:12
- 238 8 [XD紫金矿吧] 30的本,今年还能解套么 相互的韦香秀3 06-2606-26 22:12
- 30 0 [谷歌-A吧] 这么牛鼊的公司跌这样,换在科创板,市盈率1万 九歌2021 06-2606-26 22:12
- 27 0 [鹭燕医药吧] 3天下跌了15个点,TM的垃圾啊 基民SlY3dL 06-2606-26 22:12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33.12试盘,30.35杀融资的警戒线,28.8击穿融资 身怀六甲连板者 06-2606-26 22:12
- 82 1 [孩子王吧] 下周一还是继续大跌,并且跌停,而且三下!太惨 股友13I99z1315 06-2606-26 22:12
- 44 2 [华勤技术吧] 为了你,放弃了当时80的德明利 玄渊168 06-2606-26 22:12
- 28 1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豆浆 再等半小时 06-2606-26 22:12
- 49 2 [和而泰吧] 这么跌,PE还有30倍,晕死等PE降到15倍,还要跌 鼎漏了 06-2606-26 22:12
- 141 6 [中贝通信吧] 33的本,3100股,心好慌 葛大壮 06-2606-26 22:12
- 96 8 [华工科技吧] 吹票的出来走两步 玩了小乔娶瑶 06-2206-26 22:12
- 33 0 [国城矿业吧] 每天回来看看又有谁进来接盘了 倾国倾城的耿锦鹏 06-2606-26 22:12
- 41 2 [黄金/美元吧] 暴涨2天了 迅捷的付雯圆 06-2606-26 22:12
- 82 2 [利通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散户多的票别买 眉清的蒲岑 06-2606-26 22:12
- 156 2 [*ST威领吧] 还有5个跌停,不着急 高价回收股票 06-2606-26 22:12
- 114 6 [隆平高科吧] 刚算了一卦,半个月内上13,准不准,各按天命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6-2606-26 22:12
- 189 4 [上证50期权吧] 问一下,我在期货那边开通了股指期货和期权,股 从此不再有突然 05-1306-26 22:12
- 464 0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st满仓怪兽 06-2606-26 22:12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证券会严查券商恶意操作天娱数科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6-2606-26 22:12
- 45 2 [苹果吧] 你把大a的消费电子带崩了,血亏今天 冒蓝光的加特林 06-2606-26 22:12
- 1914 2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:公司在泛半导体领域深耕多年 新莱应材资讯 06-2606-26 22:12
- 39 2 [瑞迈特吧] 你不是垃圾,你是狠毒。 一朵奇葩来养花 06-2606-26 22:12
- 48 3 [菲菱科思吧] 跌穿100心里位。就会一直大跌。 醉生梦破 06-2606-26 22:12
- 120 4 [福能股份吧] 完了,福建佬果然不行!这个大利好别的股顺势而 ST易普 06-2606-26 22:12
- 90 2 [三博脑科吧] 抄底博涨停,成功率有多大,感觉好多人炒股抄底 抄底必被埋 06-2606-26 22:12
- 270 7 [鼎龙科技吧] PBO纤维性能80%由单体纯度决定,东洋纺是单体+ 待时待发 06-2306-26 22:12
- 25 0 [美光科技吧] 今晚还得翻红 专业的股神 06-2606-26 22:12
- 7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近期的表现确实非常好,大家既然买,就说明认同 基民H3Lnlz 06-2606-26 22:12
- 664 2 [中国神华吧] 这两个价位能到吗? 这世界变化真快 06-2606-26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