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五粮液吧] 留给你分红的时间不多了吆 坚韧的滚滚菜 06-2606-26 22:17
- 18 0 [道琼斯吧] 牛B呀,怎么低开都能翻红,就是硬气 基民298q1K9595 06-2606-26 22:17
- 51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管理层对股价大跌不理会。股价涨一点就大量 率真得金橘 06-2606-26 22:17
- 54 0 [大成睿享混合A吧] 实在是无语了,就不会调整一下股票,外行也看懂 建安七子126 06-2606-26 22:17
- 456 0 [太极实业吧] 几千亿扩产,太极能分多少 股友z7558f8165 06-2606-26 22:17
- 19 0 [八马茶业吧] 今日仅属于交易层面小幅波动,数字化门店、年轻 股圈千面手 06-2606-26 22:17
- 36 2 [SpaceX吧] 150进四分之一,152出四分之一 阿柚大魔王 06-2606-26 22:17
- 250 6 [旗滨集团吧] 这玩意不就是玻璃基板吗,虽然我出了但是还是希 股友038w19618J 06-2606-26 22:17
- 36 2 [春23转债吧] 今天尾盘我进来了,大家怎么样了!我手持魔法棒 吧吧一号 06-2606-26 22:17
- 60 2 [荃银高科吧] 哈哈,确实是央国企,手段高的很 股友88997665699 06-2606-26 22:17
- 288 7 [江特电机吧] 公司有想法奈何被环评一直卡着 ZH爱吃肉 06-2606-26 22:17
- 497 9 [川发龙蟒吧] 下周大跌哦,和富临合作磷酸铁锂黄了,资金独资 若雪的冶琳 06-2606-26 22:17
- 28 0 [苹果吧] 苹果终端产品大涨价,利润将爆炸式增长。 温润的生蕊 06-2606-26 22:17
- 353 0 [亨通光电吧] 1.玻璃基光波导目前还处在样品阶段,晶圆级量产 誉满的喻玮 06-2606-26 22:17
- 2349 15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重磅!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7项国家 苏州诚信 06-2606-26 22:17
- 18 0 [A50期指吧] 我割了,难道....难道....踏空了吗?就盯着我这 ClaireKym 06-2606-26 22:17
- 23 0 [芯能科技吧] 下跌是机会! 股友v0r3X0 06-2606-26 22:17
- 17 0 [道琼斯吧] 大跌,老子不影响? 凤凰涅槃2015 06-2606-26 22:17
- 330 17 [飞凯材料吧] 牛,又抓到翻倍 生财有余地周瑜 06-2606-26 22:17
- 43 0 [安森美半导体吧] 主业不干到最好,你收购不甚擅长的领域个毛啊! 投资为防割韭菜 06-2606-26 22:17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突破4070,下周先看4170压力位 黄金刀枪炮 06-2606-26 22:17
- 54 0 [中航中核汇能新能源REIT吧] 好垃圾呀 来股市捡钱啦 06-2606-26 22:17
- 29 0 [侨源股份吧] 下周站新高,别杠,杠就是你对! 求稳赚取生活费 06-2606-26 22:17
- 23 0 [道琼斯吧] 某些地方就只会拉科技的几百只,其他的都跌破28 花开广进的袁承志 06-2606-26 22:17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是不是要享福了 海豚银楼 06-2606-26 22:17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要求不高,红五个点 韭菜昏古七 06-2606-26 22:17
- 217 4 [康美药业吧] 有句口号叫“合规创造价值,内控筑牢根基”,听 谦逊的梅顺昊 06-2606-26 22:17
- 569 7 [美畅股份吧] 美畅走到今天,一直稳步在那天的涨停价格附近, 钧行jx 06-2606-26 22:17
- 237 5 [ST海王吧] 一年营收接近300亿的公司,市值不到40亿,股价1 股友C1p8989811 06-2606-26 22:17
- 30 0 [奈飞吧] 游戏这方面我觉得网易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随机数7 06-2606-26 22:17
- 546 2 [XD紫金矿吧] 昨日暴跌,融资盘要么补仓,要么强平。最终结果 股友29Xx2f 06-2606-26 22:17
- 213 2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公告本公司不涉及航天业务,准备收购sp 腼腆羞涩的冉逸凡 06-2606-26 22:17
- 75 2 [宏川智慧吧] !打开看一眼刚好涨停 股友JP0UIo 06-2606-26 22:17
- 11 0 [菜粕吧] 够使一样的品种,跟前天一样,明明就要跌,偏偏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6-2606-26 22:17
- 49 0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A吧] 你就烂下去吧丢的是客户的人心 基民6DZcdZ 06-2606-26 22:17
- 200 7 [彤程新材吧] 我发现我的信息绝对一流,前天晚上我才拉进自选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606-26 22:17
- 34 0 [*ST金科吧] 后面是万通那些大佬玩的东西,老百姓不懂 吾股长虹 06-2606-26 22:17
- 63 0 [华宝核心优势混合A吧] 看来基金经理调仓错误了 浣熊明志 06-2606-26 22:17
- 34 0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东方电气发来哀嚎! ywj1016 06-2606-26 22:17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难得见他跌一个礼拜!没想到最后一天还是翻红。 烤个串儿 06-2606-26 22:17
- 85 3 [烧碱吧] 持仓29万多了。空头在砸能砸到1800吗? zxcdewqa 06-2606-26 22:17
- 44 1 [法拉第未来吧] 照这个下跌速度,撑不到合股日,都会跌穿0.1, zqcpa 06-2606-26 22:17
- 49 1 [洪田股份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606-26 22:17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稀缺独龙wyczl123 06-2606-26 22:17
- 2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翻了2个跟斗了、今年亏损最多的票 Wang川 06-2606-26 22:17
- 5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真的是垃圾 韭菜百战马 06-2606-26 22:17
- 65 1 [黄金/美元吧] 还不下来直接割肉了 股友2177732v5v 06-2606-26 22:17
- 21 1 [纳斯达克吧] 没破24980都看做震荡调整 股友15d100k800 06-2606-26 22:17
- 18 1 [SpaceX吧] 会破发 股短情长123 06-2606-26 22:17
- 190 8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目标价2000,孙宇晨说的对,永远缺存储 格局耐心恒心 06-2606-26 22:17
- 36 1 [劲仔食品吧] 回购都是砸低股价逼散户割肉!一年内不会涨的 勇敢无畏的丁博弘 06-2606-26 22:17
- 33 1 [TTM科技吧] 美国败绿! 股友1Te2770355 06-2606-26 22:17
- 36 1 [纳斯达克100吧] 科技市值太大了,超过半数上涨,大盘还绿这么多 融资满仓绝不回头 06-2606-26 22:17
- 248 4 [*ST正平吧] 老金要运作谈判跟战投,本来小金就是代理董事长 风清扬dk 06-2606-26 22:17
- 77 1 [复旦微电吧] 马旦的早点干嘛去了,跌个一塌糊涂。破掉所以均 遥控机器不叫人 06-2606-26 22:17
- 585 4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韭菜盒子98888 06-2606-26 22:17
- 109 5 [美团-W吧] 啥时候回购啊 股友2220y3v776 06-2606-26 22:17
- 37 2 [广汽集团吧] 都这点市值了还在跌,把公司清算关闭,机器设备 股友jlrtC2 06-2606-26 22:17
- 470 34 [*ST康乐吧] 京津冀产业创投基金有望入局康乐卫士,背后是国 股友Z988725Y80 06-2606-26 22:17
- 133 19 [西部证券吧] 再不涨停,劳资就把688008和688123卖了全部梭哈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6-2406-26 22:17
- 1694 102 [振东制药吧] 幸福总在一瞬间就悄悄来了 孤傲的赤狐8880 06-2306-26 22:17
- 1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在涨你就反包了? 狗汪做空赚钱队 06-2606-26 22:1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长科技牛 天道何存 06-2606-26 22:1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天天连篇累牍地发通涨通涨的不知怀的什么心 八方万贯地游坦之 06-2606-26 22:17
- 31 1 [南京新百吧] 先等500,下跌通道打开了 我是小刀啊 06-2606-26 22:17
- 12366 183 [沪银吧] 老粉们继续保持做多白银拿到19000左右,原油做 长虹百翻 06-1606-26 22:17
- 1268 49 [北方稀土吧] 不出意外,北稀要走一波主升了 股友79U93c1750 06-2506-26 22:17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牛 股友l35Y007872 06-2606-26 22:17
- 48 1 [炼石航空吧] 前期利好兑现主力已经大幅换手给了散户,散户接 大发如意地孙膑 06-2606-26 22:17
- 55 1 [智慧农业吧] 银行在急了,抵押股都腰斩加腰斩,,资产宿。水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6-2606-26 22:17
- 33 0 [绿色动力吧] 今天绿电大涨,你却 刚强的彪子 06-2606-26 22:17
- 17 0 [阿里巴巴吧] 当前价格,中国最值得投资的ai大模型,芯片,阿 真的土壤不同吗 06-2606-26 22:17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放弃幻想,面对现实了 撒加888 06-2606-26 22:17
- 43 1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有救了吗,我满仓的旭升,天天跌天天跌, 股友W78m998986 06-2606-26 22:17
- 25 1 [励晶太平洋吧] 全球顶尖多元化跨国集团雀巢的VITAL挑战赛背书 团团天上飞 06-2606-26 22:17
- 226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.78亿元~2.07亿元 圣元环保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77 1 [特变电工吧] 丁丁在疆看电,你是一点儿面子不给,金风都知道 不服or不行 06-2606-26 22:17
- 132 2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分红日终于落地,下周骆驼股份开始扬帆 勇敢的赵杰 06-2606-26 22:17
- 2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典型的砸盘A胶挺美股! CPG 06-2606-26 22:17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再高点卖了换了纳指生物科技,感觉不行又换了标 年年斗金的周芷若 06-2606-26 22:17
- 64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看了一下还没在领跌带头大哥行列里,稳住呀 股友0762u2835q 06-2606-26 22:17
- 60 1 [华升股份吧] 真的顶不住了!!!!看到好几个好股!到底割不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6-2606-26 22:17
- 17 0 [A50期指吧] 哈哈周一还是硬科技领涨 星空V 06-2606-26 22:17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波回调真是需要观望,说不定后面就又涨起来了 高效的车春燕 06-2606-26 22:17
- 65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在炒什么概念??? 昵称不好记 06-2606-26 22:17
- 580 1 [罗博特科吧] 如果对标一下今天H股发行上市的领益智造的发行 股友39OjNC 06-2606-26 22:17
- 999 5 [楚江新材吧] 核心竞争力 wang20191980 06-2606-26 22:17
- 286 0 [华大九天吧] 华为韬定律现在媒体,资深人士都三缄其口了!造 股友698132VN10 06-2606-26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