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鼎捷数智吧] 向宝钛股份学习? 股友5LNyuD0918 06-2606-26 22:16
- 190 7 [大位科技吧] 周末了,说点大家都爱听的吧,周一涨停,周二溢 老韭菜不跑路 06-2606-26 22:16
- 22 1 [广汽集团吧] 看你能不能归零?这个价位还在卖广汽的人,可能 HBj 06-2606-26 22:16
- 79 1 [龙蟠科技吧] 明显出货了,和板块反着走,快跑吧! 股友TMUiUP 06-2606-26 22:16
- 27 0 [菜粕吧] 这玩意是真哏啊 夜草007 06-2606-26 22:16
- 20 0 [托伦斯吧] 中一个吧 财运来财地王昭君 06-2606-26 22:16
- 288 1 [思进智能吧] 思进智能:截至2026年3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总 思进智能资讯 06-2606-26 22:16
- 24 0 [理奇智能吧] 好牛B的票票呀,退市是你唯一的出路 股友9K013835P9 06-2606-26 22:16
- 31 1 [理想汽车-W吧] 看看42能不能稳住了,42要是稳不住就要直蹦30了 金星华丽 06-2606-26 22:16
- 368 0 [金刚光伏吧] 卖了,,利好来了 高老庄的金牌女婿 06-2606-26 22:16
- 28 0 [沪锡吧] 牛逼啊,回头不,你要是一口气把阴线吞没,认亏 芝麻开花56789 06-2606-26 22:16
- 50 4 [泛微网络吧] 这一波我抗了16个点,清仓 持仓后涨停 06-2606-26 22:16
- 78 2 [盈峰环境吧] 太惨了这两天十几个点没有了, 股友5000g28X57 06-2606-26 22:16
- 135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集团-W(09868)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。根 我就是到处打酱油 06-2606-26 22:16
- 33 1 [爱旭股份吧] 到了合适位置,短线仓位再满上。 红颜醉惜 06-2606-26 22:16
- 32 1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走势怎么跟潍柴一样了 温和友善的砚白9 06-2606-26 22:16
- 136 10 [GE Vernova Inc吧] 常宝股份(恶意做空)发来贺电 常宝明着做空 06-1706-26 22:16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跑跑跑,去原油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6-2606-26 22:1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熔断吧看得不爽吖 好好先生多关照 06-2606-26 22:16
- 34 0 [闪迪吧] 只有高开高走,平开高走,低开高走,怎么回事 股友1rG9Uq 06-2606-26 22:16
- 22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必定涨停,不涨我吃肯德基 股友807A72279z 06-2606-26 22:16
- 43 1 [百润股份吧] 今天是超跌反弹吧? 股友356F15P628 06-2606-26 22:16
- 255 5 [新安股份吧] 中长线看好。预测今年280元以上,未来不是梦 芙蓉002544 06-2606-26 22:16
- 124 2 [宜通世纪吧] 炒了七八年了,觉得自己差不多了,上班也没好好 江湖小虾米5 06-2606-26 22:16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过不了均线 股友7y53P19736 06-2606-26 22:16
- 37 0 [北斗星通吧] 都到了支撑 分寸芳元 06-2606-26 22:16
- 27 0 [孩子王吧] 下周到4见 稳健的钟凌琴 06-2606-26 22:16
- 508 5 [青山纸业吧] 我都开始数板了!你们呢? Python量化交易天才 06-2606-26 22:1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行情对得起价值投资的人吗 义气的金胜敏1 06-2606-26 22:15
- 139 2 [COMEX黄金吧] 多头晚间彻底起飞,前面出去的。下来43/44这里 陈陈C1C256789 06-2606-26 22:15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真的是倒霉孩子,白天交易时间金属期货大跌 浮云满天飞 06-2606-26 22:15
- 89 0 [ST合力泰吧] 今年戴帽的ST很多创了几年十几年甚至历史新低, 幸福地贾迎春 06-2606-26 22:15
- 18 0 [纽约金TN12吧] 一日游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606-26 22:15
- 6 0 [焦煤吧] 敢做空信不信周6在炸一个矿给你看看, 原油150美刀 06-2606-26 22:15
- 61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本轮上涨,短期修复行情持 雨朦胧新线 06-2606-26 22:15
- 40 2 [COMEX黄金吧] 今天会不会收复4200啊?看有没有看好? 百分百角 06-2606-26 22:15
- 25 0 [PVC吧] 夜盘就这里有多了,下周一再暴跌 信我者_得永生 06-2606-26 22:15
- 579 5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收购,但凡有点脑子的都知道结果,证监会也 小龙女女女 06-2606-26 22:15
- 31 1 [深水规院吧] 一股分得0.08,没落的行业 熊市炒股615 06-2606-26 22:15
- 108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客观分辨题材虚实,PCB算力有实体订单持续支撑 是肥妖呀 06-2506-26 22:15
- 45 1 [赛隆退吧] 十大股东真有钱,还在疯狂加仓买买买 股友Vi01883278 06-2606-26 22:15
- 114 3 [士兰微吧] 货出完了可以走A杀 牛牛______123 06-2606-26 22:15
- 142 3 [棕榈油吧] 各位大神,会不会这样? 无敌风火轮gf16s 06-2606-26 22:15
- 88 3 [中航重机吧] 有谁发个利好消息,哪怕是造谣也可以 股友7h9iXn5413 06-2606-26 22:15
- 62 3 [新潮能源吧] 以前一天只能跌5%,现在一天可以跌10%咯 淡雅如菊的寒酥5 06-2606-26 22:15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还不发个利好救命 涨停万金 06-2606-26 22:15
- 29 0 [玉米吧] 短线到位了!多空都有! 红吉绿利 06-2606-26 22:15
- 48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表现不错有龙头的定力 基民5872q253X1 06-2606-26 22:15
- 45 0 [五洋自控吧] 拿了大半年,你三块多,卖了,你大涨,我曹我那 坦诚的马逸凡1 06-2606-26 22:15
- 32 0 [微软吧] 暴涨模式。 温润的生蕊 06-2606-26 22:15
- 33 0 [水羊股份吧] 看来还有好多兄弟一起选择硬扛 股友230093l9x2 06-2606-26 22:15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睁开眼看看你爷爷吧 eyrehw5944 06-2606-26 22:15
- 100 3 [中国卫星吧] 对子顶,快跑 股友76v278Y718 06-2606-26 22:15
- 155 4 [荣科科技吧] 祝您们好运! 直冲云霄1122 06-2606-26 22:15
- 736 7 [*ST易录吧] 今天打了电话,那个女的说报名情况是自愿性披露 天府成都金融精英萱萱 06-2606-26 22:15
- 22 1 [日经ETF华夏吧] 【溢价10.52%了,不调整一下吗?】 咬一嘴鹰毛 06-2606-26 22:15
- 419 2 [江西生物吧] 报道称江西生物计划将香港IPO定价为每股11.20港 江西生物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全天不见回撤 股友9F5I038973 06-2606-26 22:15
- 27 0 [宏和科技吧] 荷兰郁金香,击鼓传花, n8733134040788805666 06-2606-26 22:15
- 210 4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跌停满仓抄底,星期一不用说,肯定高开,大 小小智多星 06-2606-26 22:15
- 205 3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大概率错杀,下周开始啦 妩媚的苗泰成 06-2606-26 22:15
- 78 2 [双星新材吧] 还好我15走了真幸运 追涨杀跌最擅长 06-2606-26 22:15
- 192 6 [沪锌吧] 今晚站稳2.4应该没啥问题,下周7月加工费的谈判 一次机会就够 06-2606-26 22:15
- 628 7 [广东宏大吧] 这个国内首张频谱数据资产登记证书值多少钱? Jay_亿千大红 06-2606-26 22:15
- 51 1 [泰格医药吧] 周一大概要低开洗盘了! 投资是笑话 06-2606-26 22:15
- 114 2 [安信新回报混合A吧] 真棒!继续加油 日晚倦梳头xf 06-2506-26 22:15
- 1873 21 [皖维高新吧] 原本不太相信压价定增之类的鬼话,现在也不得不 股友OdiBAN 06-2506-26 22:15
- 6522 15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分析:HBM封测稀缺性凸显,双主业驱动 运财锦哥 06-2206-26 22:15
- 153 0 [亨通光电吧] 玻璃基板凭借光电一体化集成能力、高频低损耗与 股友3N633l0123 06-2606-26 22:15
- 35 1 [南方铜业吧] 好惨啊,盛屯今天刚割了肉! 五色石扬 06-2606-26 22:15
- 122 2 [士兰微吧] 今早追高被套了,这个股能破历史前高吧,懂的大 仰望星空6890 06-2606-26 22:15
- 45 2 [康宁吧] 快点和京东方签供货合同,不然康宁破产! 都去球吧 06-2606-26 22:15
- 83 2 [卫星化学吧] 这里面的社保基金成本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这个夜有点凉 06-2606-26 22:15
- 452 11 [ST明诚吧] 太失望了,炒股几十年没遇到过如今的行情。 朝笑钟爱ST 06-2606-26 22:15
- 306 9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的拉高不太妙,分时均价线离股价太远了,乖 秀儿本尊 06-2606-26 22:15
- 108 2 [国盛证券吧] 被套的千万不要补仓,不然越亏越多,耐心等待破 股友D33819A322 06-2606-26 22:15
- 205 1 [圣泉转债吧] 受年第一次中 股友o36251996X 06-2606-26 22:15
- 39 1 [TCL中环吧] 暂看14附近 珍惜时间和金钱 06-2606-26 22:15
- 664 8 [欧莱新材吧] 大宗交易就是他们俩发生交易。截止到今天还有剩 大扬紫气东来 06-2606-26 22:1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下一场风电 n1416555030c7de8 06-2606-26 22:15
- 37 0 [元祖股份吧] 错怪你了今天上午,元祖元祖,你并没有数典忘祖 HX4P632 06-2606-26 22:15
- 384 7 [祥鑫科技吧] 看不懂,今天为什么还涨停,有哪位大佬来解释一 豫章彩虹 06-2606-26 22:15
- 307 2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:关于谱尼西北总部大厦(西安)项目投资 谱尼测试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0 0 [标普500吧] 虽然我重仓被套了6个点但感觉短期内涨不上去的 起风吧 06-2606-26 22:15
- 24 0 [交大铁发吧] 市值从上市的三十多亿跌到十亿,二十亿都由韭菜 前程的嵇簃 06-2606-26 22:15
- 28 1 [上证指数吧] 又不是第一次跌了 勇敢的露花松5 06-2606-26 22:15
- 364 3 [大众公用吧] 均价2.82,订单2.82,冰线6.24,破冰测冰6.24, 天机醉花间 06-2606-26 22:15
- 15 0 [康盛股份吧] 听说你切入了液冷,我在涨停第二天高点买入,于 醉鹅朱丽 06-2606-26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