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海亮股份吧] 宠宠欲动啊,昨天低点为保护位 缠眼观潮人 06-2506-26 22:16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可惜分红晚了 农夫花园8 06-2606-26 22:16
- 48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收益摆在那,短期回调不在怕,拿住就是机会 江小白来财 06-2606-26 22:16
- 19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卖了的肯定是看空唱空的啊 不买股心情好 06-2606-26 22:16
- 317 2 [力量钻石吧] 继续维持目标价500元,没白买你家钻戒。赚麻的 百倍妖王a 06-2206-26 22:16
- 32 0 [阿里巴巴吧] 现在市场在看甲方爸爸能否盈利了 阳顶天啊 06-2606-26 22:16
- 37 1 [龙佰集团吧] 每天最喜欢的就是看吧里的散户教主力炒股 年赚几个亿 06-2606-26 22:16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1187还能到吗? 股友7q03289X25 06-2606-26 22:16
- 48 0 [福晶科技吧] 好家伙,大基金全部跑跑完了。估计要阴跌了,这 炒股很有趣 06-2606-26 22:16
- 32 0 [骆驼股份吧] 终于要分红了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6-2606-26 22:16
- 337 2 [苹果吧] 苹果把别人都了,自己一个人独善其身? 长鑫存储 06-2606-26 22:16
- 27 0 [旺能环境吧] 这个公司是吧 木易光12257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白天被大A带的太被动啦 洺熙96969 06-2606-26 22:16
- 26 0 [沪银吧] 反弹而已 叫我虾哥 06-2606-26 22:16
- 29 0 [招商蛇口吧] 为啥老喜欢突一下,稳稳下跌不好吗 专注的许睿博 06-2606-26 22:16
- 71 3 [红宝丽吧] 完犊子了,明天还得继续跌 贵气的幂幂 06-2606-26 22:16
- 138 5 [深圳能源吧] 感恩深能,看看有些股票暴跌好多点,深能只是微 上顶冷吗 06-2606-26 22:16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实在没得扒了吗,开始意赢7777了 m1399 06-2606-26 22:16
- 12 0 [A50期指吧] 大跌的第二天,每次我补仓赌高开它偏偏低开,我 爱上你的蠢 06-2606-26 22:16
- 24 0 [托伦斯吧] 我祝各位都中!!!我也中! 牛发无边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康宁吧] 昨天KTV,今天就ICU是给你看 镇定的蔡言秋 06-2606-26 22:16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最少红两个点 陈总发发发财 06-2606-26 22:16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公司的公告和资讯就是狗粑粑,只要一发布,第二 从军生涯 06-2606-26 22:16
- 39 1 [美元吧] 美39万亿债务和世界去美元化的大环境,黄金强美 独守寂寞 06-2606-26 22:16
- 31 1 [玉米吧] 开空 老板加肉 06-2606-26 22:16
- 36 1 [标普500吧] 世界上最强大的公司都在这里,还有啥好说的 Rainifrery 06-2606-26 22:16
- 188 7 [巨力索具吧] 真倒霉今天刚进来就领罚单周一让我先走行不行 月光BH 06-2606-26 22:16
- 68 1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$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$无良经理真恶心,搞利益输 基民cEow3C 06-2606-26 22:16
- 187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情绪回暖,倒短线承压格局未改? yehchh 06-2606-26 22:16
- 413 3 [奕东电子吧] 这些财务年度报告更正说明什么,哪个懂行的说说 w心儿 06-2606-26 22:16
- 46 2 [豪鹏科技吧] 天天亏,还扛得住吗? 紫色的光 06-2606-26 22:16
- 117 2 [跃岭股份吧] 举报他们,坚决举报他们借口减持操纵股价,打压 股友89K520i019 06-2606-26 22:16
- 6467 154 [胜宏科技吧] 行情波动:坐看云起时,行到水穷处 上海国权路 06-2406-26 22:16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马上红盘了 股友z68a850307 06-2606-26 22:16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还差一分钱吗?能个33.33,礼拜一继续跌 日进斗金峰哥 06-2606-26 22:16
- 25 0 [闪迪吧] 给我狠狠跌,亏的这帮倾家荡产血本无归。 hedybaby恒嘉 06-2606-26 22:16
- 19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别卡拉了就行 一入股市肝断肠 06-2606-26 22:16
- 96 3 [麦克奥迪吧] 踏马的,两天时间跌了他爹两万多 大海的亓瑶 06-2606-26 22:16
- 64 4 [*ST威领吧] 从下周开始,底仓己壹万股,每一跌停,买弍仟股 kxwkxw 06-2606-26 22:16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还是特朗普凶把油价终于压下来了,有些国家想把 横扫一切牛鬼色神 06-2606-26 22:16
- 84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位置,散户那点资金不可能怼那么大成交量。 股海夜行人 06-2606-26 22:16
- 447 0 [白云电器吧] 聚焦研究几十个股更容易懂这些个股 估仕预yan帝 06-2606-26 22:16
- 5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后悔自己买得太少了 小心上网 06-2606-26 22:16
- 439 0 [儒意电影吧] 官方说了7月一定上映! 妙手的甘蘅 06-2606-26 22:16
- 52 4 [上海建工吧] 老甲鱼,给你搞到1.5,看你还买不买, 本能Monster 06-2606-26 22:16
- 142 12 [张裕A吧] 今天大盘跌,张裕在涨,唱空的某某要不要出来解 收股董 06-2306-26 22:16
- 36 0 [安森美半导体吧] 这玩意一个重组跌20个点??? 羊羊不生气 06-2606-26 22:16
- 34 0 [特斯拉吧] 这市盈率对比大A的保险证券,除以20 股友EwVhQY3808 06-2606-26 22:16
- 349 4 [华安证券吧] 能涨到长鑫上市前几天 骑牛进村 06-2606-26 22:16
- 141 4 [大族激光吧] 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 fff只讲结果 06-2506-26 22:16
- 38 0 [白糖吧] 确实,这都能压住不涨 世界各地ajj 06-2606-26 22:16
- 57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与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,建 十年不换股 06-2606-26 22:16
- 60 1 [R美盛1吧] 公司新领导班子都更新了,公司的性质也变更成了 天天快乐的日子 06-2606-26 22:16
- 54 2 [北斗星通吧] 真的是军工卫星里面最垃圾的公司 富可四海的老顽童 06-2606-26 22:16
- 1448 19 [*ST威领吧] 威领涨幅巨大(8倍)遭遇实质性*ST利空,谁愿意 KEVIN财经 05-1406-26 22:16
- 12 0 [纳斯达克吧] V起来,拯救大A 睿智英明的白琦 06-2606-26 22:16
- 31 0 [中航重机吧] 11.3开始放心买! Dr泰勒 06-2606-26 22:16
- 263 0 [至纯科技吧] 2026年警示函次日走势规律最常见情况——小幅低 博学多才的罗心宇 06-2606-26 22:16
- 173 1 [信维通信吧] Mlcc厂收购并表以后2026年年度业绩,每股收入3 三阳开泰山 06-2606-26 22:16
- 251 1 [亿纬锂能吧] "增收不增利"这个说烂了,但得换个角度看:2025 天行健aa 06-2606-26 22:16
- 198 6 [鸡蛋吧] 学生放假,健身房倒闭,鸡蛋跌停这个理由可以不 西郊蛇哥之过山峰 06-2606-26 22:16
- 41 3 [埃泰克吧] 反正是跌了,加油跌,希望发行价能买到 股友VnD03I 06-2606-26 22:16
- 65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老唐信你,加仓猛干 屏海临风 06-2606-26 22:16
- 29 0 [九洲集团吧] 小杂毛,的 股友891aa39033 06-2606-26 22:16
- 67 1 [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C吧] 难道要明天才出净值吗? 宽心的温念茜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全世界都看纳指了 股友wdA1O38068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好多分析K线的大神啊,肯定赚了很多钱吧,哈哈 股友1d756p8976 06-2606-26 22:16
- 78 0 [有色ETF银华吧] !生于贫困,小时好学,兴家之子,虽有不才,但 陈三阳开泰 06-2606-26 22:16
- 181 3 [中粮科工吧] 限制性股票激励内部价6.47元,也就是还有一个跌 渤海家声远 06-2606-26 22:16
- 114 3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说现在的股市正常吗?不单单是常山?我在反 咆哮的荣芸 06-2606-26 22:16
- 2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跟风美股 平常心0420 06-2606-26 22:16
- 28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天天跌, 基民5nEPqQ 06-2606-26 22:16
- 66 0 [美联新材吧] 刷新三观颠覆认知,既然好股票多的是美联真的有 股友889K 06-2606-26 22:16
- 27 1 [SpaceX吧] 7.7号入纳指100暂时还能稳住 一夜喝粥 06-2606-26 22:16
- 24 1 [不锈钢吧] 继续看多,多头信号也成下周吃肉 桂人哥 06-2606-26 22:16
- 291 1 [京东方A吧] 公司是国内唯一和康宁签订三年GlassBridge独家 无心21345 06-2606-26 22:16
- 606 2 [鼎龙股份吧] 康宁玻璃桥技术对鼎龙股份(300054)构成明确利 鄂西北右侧交易 06-2606-26 22:16
- 121 4 [天际股份吧] 26.5的本都被套这么惨 重庆打板2026 06-2606-26 22:16
- 40 1 [双塔食品吧] 加仓,继续加仓 钱生今世 06-2606-26 22:16
- 755 0 [飞凯材料吧] 为啥董秘没事天天发这个,有何居心! 股友91657v3Y90 06-2606-26 22:16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,是奇妙夜,是海报,是APP,是收割韭菜的 静水流深15888 06-2606-26 22:16
- 34 0 [海创药业-U吧] 防止突然来一两单BD交易,连续5个涨停 股友067f57y651 06-2606-26 22:16
- 70 2 [光电股份吧] 请问光纤都在受小作文大跌,这个为什么拉起来? 基民f92059r298 06-2606-26 22:16
- 52 1 [融捷股份吧] 昨天一成仓位直接干了地板水下4做到7补仓至三成 狩猎者07 06-2606-26 22:16
- 1021 3 [财经评论吧] 沈鼓集团沪市主板IPO将于7月3日上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16
- 135 6 [万丰奥威吧] 之前割了宗申来你这,没想到你比宗申还废,看来 专业打假股 06-2606-26 22:16
- 78 4 [华盛锂电吧] 攻守兼备的票,拿长线特别安心 股友62w395178P 06-2406-26 22:16
- 40 0 [XD华电国吧] 232800股分了32592元,补了浙能电力6200股 木子135315 06-2606-26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