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6 4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:JackeryArkAlEMS+全屋绿电系统,切入 科技新能先涨 06-2606-26 22:15
- 29 1 [小型道指吧] 慢点跌多好,非得跌的那么凶,胆小的都跑了 时尚的冯博弘1 06-2606-26 22:15
- 92 4 [湖南白银吧] 天天跌。天天跌。麻痹跌了六个月。亏了一半多。 坐等起飞的小鸟 06-2606-26 22:15
- 18 0 [纽约金TN12吧] 你们着急你们先买,我继续观望。 韭菜根巴兜 06-2606-26 22:15
- 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损了一手,又下了一手,94止损 狠久狠久以后 06-2606-26 22:15
- 903 5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再传喜讯。长鑫半年报利润580亿 feizhixian6553 06-2606-26 22:15
- 325 4 [沪硅产业吧] 有点遗憾,今天没有买进沪硅产业。不过大硅片的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606-26 22:15
- 34 0 [广汇能源吧] 是利好嘛是利好嘛 感性的吕晨莎 06-2606-26 22:15
- 49 0 [富国消费精选30股票A吧] 升一点点,跌就一大截 基民UJOuj5 06-2606-26 22:15
- 221 3 [*ST春天吧] 今晚公告,参照*ST智胜,*ST中基,摘帽前最后一 可兮不是你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巴克莱吧] Form8.3AMGLITHIUMB.V.(ADIRECTWHOLLY-OWNEDSUB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55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港股真垃圾,太拖累了 股友3y603065V0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巴克莱吧] Irish Form 8.3 DCC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EASYJET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1 0 [巴克莱吧] Irish Form 8.3 PERMANENT TSB GROUP HOLDINGS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31 1 [两面针吧] 4元左右再买2万股。 n739213343013932 06-2606-26 22:15
- 556 0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:关于调整2025年度利润分配总额的公告 中炬高新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市场就是不一样 蓝天巴德特 06-2606-26 22:15
- 54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一点不保险不安全,尽量还是远离 股友26N91t6131 06-2606-26 22:15
- 32 1 [COMEX黄金吧] 冲上4100,走独立行情 鱼生有你2026 06-2606-26 22:15
- 372 6 [昆仑万维吧] 美股AI应用狂飙!昆仑万维,周一高开几个点? 传说中的股神a 06-2606-26 22:15
- 908 6 [华安证券吧] 根据长鑫科技IPO招股书等官方信息,国金证券确 股友22q1G66727 06-2606-26 22:15
- 349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 生物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西安 上纬工程师 06-2606-26 22:15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都是高开低走别人都是低开高走 独立的祝源19 06-2606-26 22:15
- 33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大盘4100点都守不住,这基吃面倒也不稀奇了 夏梦之瑶 06-2606-26 22:15
- 13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涨不过别人,大跌起来是别人的2倍多,你厉害 基民7v161295K3 06-2606-26 22:15
- 919 2 [本川智能吧] 《本川智能:PCB小市值璞玉,产能扩张,提前布 股友55015Z039C 06-1606-26 22:15
- 27 0 [阿里巴巴吧] 145一口气连跌到90,红一下都不敢,这信心得有 真铖de皮特 06-2606-26 22:15
- 95 2 [鸡蛋吧] 昨天预测今天08跌破4300已兑现,下周一预测直接 股友bAqikH 06-2606-26 22:15
- 28 0 [期权吧] 这玩意真的玩不明白,太难了 来年春风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 兖矿能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38 0 [白糖吧] 空头一旦踩踏,涨起来不是一般高 克服人性123 06-2606-26 22:15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卧槽,我今天刚卖 股友6211nf1301 06-2606-26 22:15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看大A的了 股友a208969m83 06-2606-26 22:15
- 257 3 [泰晶科技吧] 这个是网红票吗?某球有大V一直在吹 大森林2015 06-2606-26 22:15
- 921 6 [西陇科学吧] 同花没看到这个减持,不然就不买了。私募卖的, 股友90X2670P22 06-2606-26 22:15
- 82 0 [云汉芯城吧] 600的德明利卖掉买你,现在德哥往1000走,而你 基民278M6w9832 06-2606-26 22:15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那只小龙虾呢???昨天还忽悠人进场呢!今天怎 基民kw17072218 06-2606-26 22:15
- 25 1 [沪锡吧] 387可以空,今晚382收盘 我国经济持续向好 06-2606-26 22:15
- 40 3 [SpaceX吧] 年底会不会跌到50? ZTgege11 06-2606-26 22:15
- 39 1 [原油吧] 这已经跌破没封锁之前了,这不合理1 做K白银 06-2606-26 22:15
- 31 1 [纳斯达克吧] 看图形,是暴跌的节奏啊! 孤独56626 06-2606-26 22:15
- 420 4 [中天科技吧] 都说下周反包,估计跌跌不休 mrmjj 06-2606-26 22:15
- 32 1 [融捷健康吧] 老六,真的服了,服了 坚毅的耿 06-2606-26 22:15
- 67 1 [雅戈尔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今日收在了当日高点7.51,尾 傲雪的栾兰 06-2606-26 22:15
- 80 2 [节能铁汉吧] 3.3的还在这站岗,一进二的时候吃了30多个点没 韭黄体质 06-2606-26 22:15
- 109 1 [华如科技吧] 无人机群暴涨,华如科技跟上 物理AI总龙头 06-0306-26 22:15
- 58 1 [药明康德吧] 美股科技大跌,创新药大涨,多了不说了 钱钱钱zyr 06-2606-26 22:15
- 206 2 [福莱新材吧] 电子皮肤只在人形机器人家用版才会用到,机器人 yuzrus 06-2606-26 22:15
- 364 5 [珠海冠宇吧] 昨天说拉到你们吃尾气还没人相信呢 吾尝鱼3041 06-2606-26 22:15
- 39 0 [中信资源吧] 股价及成交量异常波动内幕消息公告主要股东变更 中信资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1 0 [A50期指吧] 下周爆涨? 鲤鱼子皮 06-2606-26 22:15
- 20 1 [N惠科吧] 新股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跌停,想走就走 账户比头绿 06-2606-26 22:15
- 84 2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A吧] 稳感动 蝴蝶对冲喵喵 06-2606-26 22:15
- 301 7 [模塑科技吧] 有点可惜啊,踢飞了3万股,不过好在我大部队还 乘风破浪的牛哥 06-2606-26 22:15
- 28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SpaceX吧] 探底回升 空头总军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百心安-B吧] 公司章程 百心安-B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40 3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办?断头铡,满仓,一万股! 水沸的樊溆 06-2606-26 22:15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你们在哪买的美光 大秦炒股家 06-2606-26 22:15
- 25 0 [中裕能源吧] 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果及更换核数师 中裕能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5 0 [华数传媒吧] 华数TV还能用吗? 我等小散 06-2606-26 22:15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砸还有这个表现绝对高看 基民63e26p1691 06-2606-26 22:15
- 348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:关于向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中富电路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502 0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电子: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 火炬电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70 0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:关于回购注销公司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 万泽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34 2 [蓝色光标吧] 】美股AI应用软件股逆势走高,ServiceNow、Figm 股友3N75177O58 06-2606-26 22:15
- 602 1 [横店东磁吧] 5月26日的那个缺口可以确认不会回补了,在股票 门徒小浪 06-2606-26 22:15
- 86 3 [皖新传媒吧] 8元买的!什么时候解放了!赔钱是一股不卖!不 大鱼来7067 06-2606-26 22:15
- 1336 8 [中船特气吧] 5000股200万,早上收到监管电话被电话指导了和 加速器不贪不恐惧 06-2606-26 22:15
- 48 3 [爱旭股份吧] 跌低一点,让我好补仓 股友c03718137a 06-2606-26 22:15
- 34 1 [新海宜3吧] 今天看看有多少人卖? 道上打股的 06-2606-26 22:15
- 276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圣晖集成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229 0 [纬德信息吧] 纬德信息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签署补充 纬德信息资讯 06-2606-26 22:15
- 116 3 [新安股份吧] 下周要大跌了,补跌了 Cc安卓 06-2606-26 22:15
- 300 10 [红宝丽吧] 家人们开心吗,我都说了6.5,下周收盘看到5块, Rxiny 06-2606-26 22:15
- 129 8 [弘信电子吧] 五穷六绝,马上要过去了 弘信老头 06-2606-26 22:15
- 308 1 [西部利得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A吧] 西部利得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A2026年度第一季 西部利得基金-盛丰衍 04-2206-26 22:15
- 53 2 [丁二烯胶吧] 外盘大涨,今晚高开低走继续暴跌套住追多的 期市老男人 06-2606-26 22:14
- 55 3 [国轩高科吧] 25等大家,这个月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看到了 谦虚不得 06-2606-26 22:14
- 131 2 [华力创通吧] 根据我的经验看到18 快乐的大宝贝123 03-3106-26 22:14
- 1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刚清仓你就拉升?? 又拉稀了 06-2606-26 22:14
- 61 1 [大族激光吧] 快快st退去吧,瞎卷啥玩意呢,是你干的事吗 一壶茅台喜相逢 06-2606-26 22:14
- 35 1 [沃尔核材吧] 看今天收盘价了,庄说要割割割 独立的章哲 06-2606-26 22:14
- 236 7 [COMEX黄金吧] 4051的止损3800的获利 不懂就问XAU 06-2606-26 22:14
- 105 3 [大成港股恒信混合(QDII)吧] 真垃圾,割肉了。请问大家多少人不是招行推的 股友5H711M5887 06-2606-26 22:14
- 49 1 [华西证券吧] 放量突破,牛牛牛,回踩就加仓 好人难做啊啊 06-2506-26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