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天天连篇累牍地发通涨通涨的不知怀的什么心 八方万贯地游坦之 06-2606-26 22:17
- 31 1 [南京新百吧] 先等500,下跌通道打开了 我是小刀啊 06-2606-26 22:17
- 12366 183 [沪银吧] 老粉们继续保持做多白银拿到19000左右,原油做 长虹百翻 06-1606-26 22:17
- 1268 49 [北方稀土吧] 不出意外,北稀要走一波主升了 股友79U93c1750 06-2506-26 22:17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牛 股友l35Y007872 06-2606-26 22:17
- 48 1 [炼石航空吧] 前期利好兑现主力已经大幅换手给了散户,散户接 大发如意地孙膑 06-2606-26 22:17
- 57 1 [智慧农业吧] 银行在急了,抵押股都腰斩加腰斩,,资产宿。水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6-2606-26 22:17
- 33 0 [绿色动力吧] 今天绿电大涨,你却 刚强的彪子 06-2606-26 22:17
- 17 0 [阿里巴巴吧] 当前价格,中国最值得投资的ai大模型,芯片,阿 真的土壤不同吗 06-2606-26 22:17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放弃幻想,面对现实了 撒加888 06-2606-26 22:17
- 43 1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有救了吗,我满仓的旭升,天天跌天天跌, 股友W78m998986 06-2606-26 22:17
- 25 1 [励晶太平洋吧] 全球顶尖多元化跨国集团雀巢的VITAL挑战赛背书 团团天上飞 06-2606-26 22:17
- 226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.78亿元~2.07亿元 圣元环保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77 1 [特变电工吧] 丁丁在疆看电,你是一点儿面子不给,金风都知道 不服or不行 06-2606-26 22:17
- 132 2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分红日终于落地,下周骆驼股份开始扬帆 勇敢的赵杰 06-2606-26 22:17
- 2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典型的砸盘A胶挺美股! CPG 06-2606-26 22:17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再高点卖了换了纳指生物科技,感觉不行又换了标 年年斗金的周芷若 06-2606-26 22:17
- 6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看了一下还没在领跌带头大哥行列里,稳住呀 股友0762u2835q 06-2606-26 22:17
- 60 1 [华升股份吧] 真的顶不住了!!!!看到好几个好股!到底割不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6-2606-26 22:17
- 17 0 [A50期指吧] 哈哈周一还是硬科技领涨 星空V 06-2606-26 22:17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波回调真是需要观望,说不定后面就又涨起来了 高效的车春燕 06-2606-26 22:17
- 66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在炒什么概念??? 昵称不好记 06-2606-26 22:17
- 580 1 [罗博特科吧] 如果对标一下今天H股发行上市的领益智造的发行 股友39OjNC 06-2606-26 22:17
- 1001 5 [楚江新材吧] 核心竞争力 wang20191980 06-2606-26 22:17
- 286 0 [华大九天吧] 华为韬定律现在媒体,资深人士都三缄其口了!造 股友698132VN10 06-2606-26 22:17
- 30 0 [美光科技吧] 长工在用工荒欺负地主 慧心的伏蕊 06-2606-26 22:17
- 110 1 [锡业股份吧] 老美又说要降息了,被人家玩的死死 万亿超级富豪 06-2606-26 22:17
- 154 4 [雷赛智能吧] 买了个底仓,这个位置,风险很低,筹码很集中, 努力搞钱的FAns 06-2606-26 22:17
- 75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基金经理自己持有这个产品吗?或公司管理层持有 基民aIWKoJ 06-2606-26 22:17
- 167 8 [元力股份吧] 下个星期一才知道是不是正常回踩,如果继续下去 有魅力的狄托 06-2606-26 22:17
- 48 1 [立方控股吧] 一个做停车的公司,上市的目的是什么?很多散户 姑苏股长 06-2406-26 22:17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热度明天高开是八九不离十了。看不到顶,也看 股友51Z6893K53 05-1106-26 22:17
- 41 0 [健麾信息吧] 早上开盘割了,转战康强电子,把亏的挣回来还有 顺德万手哥 06-2606-26 22:1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后悔今天没米加仓 股友38867n6l71 06-2606-26 22:17
- 151 7 [东方明珠吧] 科技出来回头一看明珠又下一程,老庄这让梦想概 资本市场挖呀挖 06-2606-26 22:17
- 1054 5 [杭电股份吧] 心太黑了,那么便宜的东西还往地下摁,甚至往地 st慢牛 06-2606-26 22:17
- 96 1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C吧] 果然是个垃圾,涨幅比其他纳指100低太多了 秀外慧中的无限 06-2606-26 22:17
- 44 1 [五粮液吧] 70多已经是铁底,下周一持续加仓猛干,科技已经 股友1172R3738e 06-2606-26 22:17
- 28 1 [纽约金TN12吧] 美股小崩,今晚黄金起飞,白天卖飞了1/3。 拿住别动卧倒 06-2606-26 22:17
- 101 4 [中创新航吧] 亏了很多,今天差点绷不住,把其他票都清了,很 我大我先进 06-2606-26 22:17
- 39 2 [博汇纸业吧] 这票阴跌才开始,赶紧卖,周一碟婷 小散牛市割肉 06-2606-26 22:17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deepseek人员扩增一倍,后续还有希望吗 股友MO53108808 06-2606-26 22:17
- 33 0 [东鹏饮料吧] 今天换票的礼拜一吃大肉!这里亏3万,礼拜一捞 体贴的庄淳美 06-2606-26 22:17
- 211 3 [华懋科技吧] 每次都这样,公告配大跌,不是公告前就是公告后 聪明的樱爱少11 06-2606-26 22:17
- 582 2 [北京利尔吧] 北京利尔:联创锂能已通过部分电池客户认证,实 北京利尔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49 3 [国风新材吧] 前几天11.68跑了,去电力吃面,哎 欢快的小尹 06-2606-26 22:17
- 88 3 [N惠科吧] 中午收盘价来看,我48.88走了是正确的事情。也 雾里看古1094 06-2606-26 22:17
- 162 8 [铜陵有色吧] 7.58躺平了,没钱加仓,也不想割肉 CSY得VIP客户 06-2606-26 22:17
- 16 0 [A50期指吧] 夜牛? 韭菜头号种子 06-2606-26 22:17
- 25 0 [联讯仪器吧] 2777.77明显是历史大顶 九州小财神 06-2606-26 22:17
- 63 2 [飞凯材料吧] 46清仓接不回来了 e时尚 06-2606-26 22:17
- 266 2 [中国能建吧] 半个月没买票了今天跳起来买 股友7807X9a659 06-2606-26 22:17
- 21 0 [华勤技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 华勤技术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34 1 [N惠科吧] 今天大盘大跌,周一暴力反弹,必须百元股,近期 谦虚的舞思杰14 06-2606-26 22:17
- 88 5 [谱尼测试吧] 希望你们看看微盘股指数再来评价这只票,都在跌 大飞cool 06-2606-26 22:17
- 84 2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第8天,盈利6天,亏2天打野眼见为实,可以 实战老白2026 06-2506-26 22:17
- 51 2 [侨源股份吧] 月底就剩下2交易日了,大消息来了总的得表示一 股友21P3686q70 06-2606-26 22:17
- 214 1 [潞化科技吧] 你丫的有毛病 Yami炒股 06-2606-26 22:17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都怪我今天买了一万块,买崩了 勇敢的菲云缘19 06-2606-26 22:17
- 239 2 [天华新能吧] 锂矿股,锂电池股,锂电整个产业链股,都不值得 提高审美眼光 06-2606-26 22:17
- 1248 4 [*ST东易吧] 有没有懂啥意思的,华著通电了? 每天贴个图 06-2606-26 22:17
- 49 1 [三倍做多韩国ETF-Direxion吧] 这回是真的要熄火了 股神买就跌 06-2506-26 22:17
- 144 3 [信澳博见成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A吧] 还有七个交易日,终于可以赎回了。李经理,今后 基民dpUTzT 06-1806-26 22:17
- 283 11 [泰禾3吧] 有没有可能以后大家因为在这股票里的坚守而成为 桂林遇龙河 05-2206-26 22:17
- 35 0 [金龙机电吧] 下跌补仓,一把亏光 专业捡破烂的 06-2606-26 22:17
- 36 0 [金螳螂吧] 真,老子前天割了,昨天涨了,今天又跌了。。。 如履平地 06-2606-26 22:17
- 224 7 [ST洲际吧] 2.04买了一百手,希望明天涨 勤劳善良的王弈 06-2606-26 22:17
- 124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虽然没回封,但感觉还是很强了,周一高看一 我是牛牛王 06-2606-26 22:17
- 124 7 [玻璃吧] 持仓快190万了还敢做空也是厉害 股友36c9652m78 06-2606-26 22:17
- 5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完蛋 静波映月 06-2606-26 22:17
- 117 1 [金正大吧] 短期可能震荡一下,但中长期看,环保合规+主业 股友LQ288888 06-2606-26 22:17
- 40 0 [石大胜华吧] 还不如改回胜华新材呢 基民29cl995158 06-2606-26 22:17
- 24 0 [VOLTA FINANCE LIMITED ORD NPV吧] Volta Finance Limited Net Asset Value(s) as VOLTA FINANCE LI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42 1 [沃尔核材吧] 无聊且毫无价值、答非所问的讯息董秘一直重复、 股友196v28k252 06-2606-26 22:17
- 20 0 [三巽集团吧] 股权可能发生变动 三巽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26 0 [华泰证券吧] POLL RESULTS OF 2025 ANNUAL GENERAL MEETING 华泰证券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,如此上蹿下跳? ETFZKL 06-2606-26 22:17
- 39 2 [期权吧] 这购权也太假了,涨这么点 我来期市捡钱花 06-2606-26 22:17
- 128 3 [铜陵有色吧] 破6我准备入手试试 股友2168608i3U 06-2606-26 22:17
- 47 1 [三角轮胎吧] 下周破12.48。然后分红扣0.4元,到11元 股友RX52030268 06-2606-26 22:17
- 173 4 [赛隆退吧] 到了三板,会不会再退市?三板没有退市制度吧? 股友q33l981315 06-2606-26 22:17
- 2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TATE & LYLE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606-26 22:16
- 23 0 [PROLOGIS REIT吧] Form 8.3 PROLOGIS REIT资讯 06-2606-26 22:16
- 33 0 [盘古智能吧] 亏损到资不抵债了……或许会炒高五倍十倍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606-26 22:16
- 196 4 [上海莱士吧] 1,5,15,30,60,120,日,周,月,季,年, 股友5776f185V1 06-2606-26 22:16
- 23 0 [N惠科吧] 哎,可惜我没中标 娘俩生活费 06-2606-26 22:16
- 58 0 [国际复材吧] 宏和大股东减少减持,这是对整个电子布板块振奋 股友687580u5q1 06-2606-26 22:16
- 2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月底破20,塌房塌的太快了 红中一束红 06-2606-26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