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大a的科技有救了,下周一接着奏乐接着舞 倦懒的宗岩 06-2606-26 22:13
- 55 2 [韶能股份吧] 6.17强力支撑 基民GLEDT6 06-2406-26 22:13
- 29 0 [甲骨文吧] 真是250,老丑也得250 敲蛋的鸡 06-2606-26 22:13
- 52 1 [国风新材吧] 这么恶劣的环境 mgsaaaa 06-2606-26 22:13
- 27 1 [宏和科技吧] 29都贵,这就是大A 自恋的芦柑 06-2606-26 22:13
- 193 3 [新开源吧] 这几天,包括周末,突然这么多小作文。是喜还是 股友qWClJy 06-2606-26 22:13
- 382 3 [顺景科技吧] 徐老板,定增监管部门还不一定通过,而且时间长 顶流犇红 06-2606-26 22:13
- 101 0 [XD紫金矿吧] 黄金涨你跌,黄金跌你暴跌!咋搞哦 执笔写下忧伤 06-2606-26 22:13
- 35 0 [华仁药业吧] 都在套现!!!!没钱了。。。所有的机构都在套 发发哈密瓜 06-2606-26 22:13
- 67 3 [并行科技吧] 一群213亏钱了就一直叫,不要说前几天就叫你们 股友9236r99W91 06-2606-26 22:13
- 80 1 [中泰星益7号稳健FOF吧] 有人吗 海星时光旅行 05-1706-26 22:13
- 34 0 [宏达股份吧] 铜要涨价了 活灵活现的潘宜仲 06-2606-26 22:13
- 2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与恒科共存亡,越跌越加 倒伏的麦子难收割 06-2606-26 22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见这就来气! 行悟有道 06-2606-26 22:13
- 143 5 [联创电子吧] 呼叫野蛮人!再不来向下支撑位6.15,再向下5.41 倭创小二黑 06-2606-26 22:13
- 75 2 [广东建科吧] [图片] 如意吉祥6 06-2606-26 22:13
- 218 6 [肯特股份吧] 下周搞不好还要继续下跌, 队长按计划行事 06-2606-26 22:13
- 156 9 [神宇股份吧] 我想知道啥时候上30?? 卤蛋想退休 06-2506-26 22:13
- 29 0 [百济神州吧] 平心而论68发来贺电希望今晚能保住平盘。 韭菜子龙 06-2606-26 22:13
- 21 0 [道琼斯吧] 吃瓜看戏的跌惨了。。 盘后拍断大腿 06-2606-26 22:13
- 23 0 [阿里巴巴吧] 要红了,加油啊 股友35U2y30800 06-2606-26 22:13
- 25 0 [荃信生物-B吧] 有关收购附属公司股权的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 荃信生物-B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324 5 [拓荆科技吧] 停牌也挺好,下周市场可能宽幅波动,这样10天后 安琪lay 06-2606-26 22:13
- 47 2 [伟创电气吧] 你们不会觉得还能回来吧 股友21817zg757 06-2606-26 22:13
- 60 0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刘经理,你真棒,让我们基民看到了希望,加油加 股友791x600t39 06-2606-26 22:13
- 17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请问为什么删贴?我没有说不文明的话,更没有骂 基民WmzyAS 06-2606-26 22:13
- 266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爱在大陆同学 06-2606-26 22:13
- 27 0 [科力尔吧] 量化做空打到1元退哈!可恶不可恶! 蚂蚁风险 06-2606-26 22:13
- 28 0 [宝信软件吧] 我就想知道,田鼠是怎么死的 文字当头 06-2606-26 22:13
- 90 0 [利亚德吧] 6.5入了2手,一直没卖,忍到今天又补了两手,看 雄心万丈的天堂鸟 06-2606-26 22:13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趋势向上 骑牛踏股海 06-2606-26 22:13
- 19 0 [A50期指吧] 假象,周一准时跳水 股友d4DSTU 06-2606-26 22:13
- 46 0 [航宇微吧] 今天商业航天反弹也没它什么事 体贴的斐奥娜 06-2606-26 22:13
- 276 3 [森霸传感吧] 真有人被这个骗子骗进来吗?评论了一句,把我拉 股友229653kA15 06-2606-26 22:13
- 38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#晒收益# 热情的绿心 06-2606-26 22:13
- 2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还是太权威了这都拉起来 努力学习的小韭 06-2606-26 22:1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老乡,难道今天割肉是错了,哥几个,下星期一可 骑在墙上等红杏 06-2606-26 22:13
- 42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熔断 一直过眼烟云 06-2606-26 22:13
- 47 2 [美光科技吧] 炒作内存稀缺涨价,最终消费者买单 好奇的凌津艳 06-2606-26 22:13
- 87 1 [巨化股份吧] 这货业季怎么样 紫阳西鹿 06-2606-26 22:13
- 65 2 [山东玻纤吧] 即使有电子布,影响它向下一字板补跌吗? 自由投机者 06-2606-26 22:13
- 1021 7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正式发布轮式工业人形机器人Cruzr Y1,首 优必选 06-2606-26 22:13
- 59 3 [九牧王吧] 总算不跌了,今天满仓进来了,期待下周反弹 欧阳邵工 06-2606-26 22:13
- 55 2 [兄弟科技吧] 只要羊尾难到哪就跌到哪 基民5106a5e823 06-2606-26 22:13
- 54 2 [易天股份吧] 这主力真有钱,轻轻松松又拉上来了。 上海呼呼 06-2606-26 22:13
- 26 0 [苹果吧] 垃圾苹果居然拉升上涨了。下周一绿旭,领益智造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606-26 22:13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是要干嘛!这条虫破茧成蝶了? 探索者刘 06-2606-26 22:13
- 18 0 [欧元吧] 有病,垃圾烂天 家财富贵的李秋水 06-2606-26 22:13
- 32 0 [南山铝业吧] 绿了35%还能回来吗 股友9m762f1278 06-2606-26 22:13
- 32 0 [Coherent Corp吧] 世道变了,美股跟着大A走。周一大A如修复,则美 宇文化泰 06-2606-26 22:13
- 1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次是真的,你信我 股友26v07321o6 06-2606-26 22:13
- 220 6 [江南化工吧] 家人们出来聊天了,怎么股吧人气都没有了,难道 东永胜 06-2606-26 22:13
- 822 0 [中船特气吧] 啥时候复牌,还没时间 扶yao直上九万里 06-2506-26 22:13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买科技一样亏钱 基民933H09W818 06-2606-26 22:13
- 260 0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 BIN68G阿林 06-2606-26 22:13
- 57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经理很棒了! 绛紫的花叶海棠 06-2606-26 22:13
- 3318 0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拟增资收购先锐科技50%股权;ST金鸿顺 光智科技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27 1 [百济神州吧] 补交税款,美股稳定,利空出来就是利好 股友1EJDeK 06-2606-26 22:13
- 422 3 [西陇科学吧] 马拉松的分析有道理,这就是为什么龙虎榜里有五 天升哥 06-2606-26 22:13
- 1320 2 [财经评论吧] 在霍尔木兹海峡遇袭的新加坡籍货船轻微损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13
- 487 7 [ST长园吧] ST长园:关于收到《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》的公告 ST长园资讯 06-2606-26 22:13
- 106 2 [芳源股份吧] 今年最大的危险就是净资产搞不到1就要ST,还差0 股友kWVmzj 06-2606-26 22:13
- 501 18 [赣锋锂业吧] 前阵子亏了14个点,于是加了一层仓,变成七个点 憨憨和多多1 06-2506-26 22:13
- 475 3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控股股东上海砥安所持公司4.18%股份 建元信托资讯 06-2506-26 22:13
- 12 0 [A50期指吧] 为了让我们过好周末好好消费,主力也是花了钱的 CodeRecently 06-2606-26 22:13
- 2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么搞,周一还有搞半导体,cpo 跌停板买入 06-2606-26 22:13
- 1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啥玩意 抽离式的浪漫 06-2606-26 22:13
- 105 2 [东材科技吧] 完了,美股半导体跌得比大A还猛。 水中书生 06-2606-26 22:13
- 2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到没有逼就是用来装的周五了我红了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6-2606-26 22:13
- 103 2 [益盛药业吧] 7月15日中药化妆品新规,直接利好汉参化妆, 股友i21800O565 06-2606-26 22:13
- 49 2 [金龙汽车吧] 开始发利空了,好消息,证明某些人要进来了! 張满仓 06-2606-26 22:13
- 27 1 [纯碱吧] 一点都不考虑现货的价格啊 股友18556cD685 06-2606-26 22:13
- 181 2 [德新科技吧] 有点像横盘突破的感觉 股友617P5i6293 06-2606-26 22:13
- 183 5 [康宁吧] 明天京东方涨停,我说的 电信T王 06-2606-26 22:13
- 51 1 [联创电子吧] 周一恐怕要6元时代了 股友602159y69w 06-2606-26 22:13
- 713 4 [华天科技吧] 把华天科技给弄丢了 宁靜致远 06-2606-26 22:13
- 89 2 [*ST金科吧] 又挠痒痒了,增持太少,只能表示有信心, 股友qpXKpt 06-2606-26 22:13
- 73 5 [江盐集团吧] 缺德的原始股东不断减持,根本就没有主力资金愿 帅比小王子 06-2606-26 22:13
- 193 2 [长江通信吧] 昨天吹加速的傻必呢,说图形好看,害老子套了一 大A校长 06-2606-26 22:13
- 33 1 [博汇纸业吧] 还有新低,只要有垃圾还在给大家打气,套四它 周密的韩颜兰 06-2606-26 22:13
- 69 8 [徐家汇吧] 好惨 小白菜和胡萝卜 06-2606-26 22:13
- 766 3 [中钨高新吧] 中船特气还是要看中钨高新的脸色。 纯真的百芸 06-2506-26 22:13
- 4271 27 [同有科技吧] 接下来看会不会一致行动人吧,这个节骨眼上悄无 Char666 06-1606-26 22:13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让老美拱火以色列屁大一点 一路长虹牛 06-2606-26 22:13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玩我们呢呗 拼多多跌停 06-2606-26 22:13
- 121 2 [中创智领吧] 788万就是大宗交易了吗,有没有懂的,这个金额 深圳股海悟道哥 06-2606-26 22:13
- 74 2 [中船特气吧] 一个笑话…?产能翻三番产值多少?利润多少? 熊看股市 06-2606-26 22:13
- 22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也做w底吗 股友a2306713g0 06-2606-26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