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6 [海润1吧] 海润会超过联讯仪器的最高价,因为联讯仪器无法 全海润人统一C27 06-2506-26 22:19
- 20 0 [中牧股份吧] 央字头没有维护股价的考核吗?还还回购?这么好 我爱我家之王化 06-2606-26 22:19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小小反弹别太大在意 股友60x1n37219 06-2606-26 22:19
- 21 1 [美光科技吧] 先看150 股友yMvwwL 06-2606-26 22:19
- 417 14 [理想汽车吧] L8完全没人买了,我们这的展厅首发就卖了3台 平和的夏胤素 06-2506-26 22:19
- 12 0 [标普500吧] 文明灯塔,人类之光 飞858565 06-2606-26 22:19
- 419 5 [通化金马吧] 你猜今天为什么涨停,人家提前知道消息,明天等 梁先生66 06-2606-26 22:19
- 799 1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 王祈年 06-2206-26 22:19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明早一看又是-2%。 小库库小 06-2606-26 22:19
- 624 5 [大东南吧] 您好!请问贵公司截至2026年6月20日收盘的股东 大东南股友 06-2006-26 22:19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超跌反弹,不要被迷惑了。 大胆还是胆大 06-2606-26 22:19
- 154 5 [中天科技吧] 底部筹码还在,主力这是在吸盘,未来趋势没有改 年年如意de小老虎 06-2606-26 22:19
- 106 3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是不是要大跌了 股友C82530D399 06-2306-26 22:19
- 22 0 [康宁吧] 不理基板收回贺电 人名企业家 06-2606-26 22:19
- 39 0 [有研新材吧] 得嘞,长成这样你说没有就没有?说你有就得有, 股友933117oG11 06-2606-26 22:19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大周末的晚上,你做一回男人吧,别再早谢了! chaneyjjjmmm 06-2606-26 22:19
- 16 1 [鸿仕达吧] 没救了,等了一周,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6-2606-26 22:19
- 51 3 [长华化学吧] 抓紧跌破发行价, 股友78221t8Q37 06-2606-26 22:19
- 26 0 [REABOLD RESOURCES PLC ORD GBP1.吧] Reabold Resources PLC - Form 8.3 REABOLD RESOURCE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44 0 [外服控股吧] 全面反攻 老轨大叔 06-2606-26 22:19
- 38 0 [锐科激光吧] 昨天冲进去的,今天都得脱层皮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6-2606-26 22:19
- 261 6 [中船特气吧] 很有可能被指导了,但是逻辑不变,只要对日韩钨 股友6e1367L899 06-2606-26 22:19
- 157 7 [比亚迪吧] 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一周亏了8000多。 股友873837i8K9 06-2606-26 22:19
- 31 0 [美光科技吧] 成交量比昨天明显缩小 小浪花2008 06-2606-26 22:19
- 18 1 [美光科技吧] $美光科技(NASDAQ|MU)$ 股友67O39369Z7 06-2606-26 22:19
- 419 14 [荣科科技吧] 我已经找中登律师姚国文帮我起诉荣科了,段总, 温柔之贾探春 06-2606-26 22:19
- 53 1 [光韵达吧] 资不抵债,瞎眼了 有远见的爱爱洋8 06-2606-26 22:19
- 63 1 [盛剑科技吧] 看了龙虎榜,买和卖都是一家,左手倒右手,左脚 股友1169Ex8620 06-2606-26 22:19
- 214 5 [尚品宅配吧] 尚品宅配:持股5%以上股东彭劲雄解除质押339.00 尚品宅配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390 6 [明泰铝业吧] 今晚会发布重要消息,拭目以待吧! 钱大宝 06-2406-26 22:19
- 124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股友M8299k5212 06-2606-26 22:19
- 92 1 [兴业科技吧] 二十倍的都没监控,这是没有仓位啊 注定辉煌de人生 06-2606-26 22:19
- 253 6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都再说周一会被砸,但是他们那么大的资金稍 九阳铁粉 06-2606-26 22:19
- 104 2 [鸡蛋吧] 我想知道的是早上哪家慈善机构拉的高点?让我在 股友0h706315o0 06-2606-26 22:19
- 23 0 [投顾产品吧] 为什么不买光呢? 有耐心的乔潇12 06-2606-26 22:19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又到了两天不扣钱的日子 ylch333 06-2606-26 22:19
- 38 1 [中航重机吧] 纪律,跌破了13,亏损3万元,已清仓。 基民qRz2Wb 06-2606-26 22:19
- 33 2 [布鲁可吧] 市盈率如果能降到10以下考虑买点 极致一手 06-2606-26 22:19
- 107 3 [光明乳业吧] 空仓等.买错了就是死. 沈杰安全第一 06-2606-26 22:19
- 544 3 [亚钾国际吧] 1.乐观视角下估值具备支撑公司2025年净利润预增 小富即安1688 06-2506-26 22:19
- 123 1 [ST中路B吧] 真搞不懂,大中小都在跑,只有超大单在进而且A 股友wA9nE5 06-0506-26 22:19
- 43 0 [有研硅吧] 合晶,台胜科,环球晶都涨价了 盈泰投资 06-2606-26 22:19
- 535 1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快人快语的白艳 06-2606-26 22:19
- 243 1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: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长城汽车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182 2 [金正大吧] 这个应该不算利空吧,有没有懂得分析一下 股友993r378Z36 06-2606-26 22:19
- 168 19 [小米集团-W吧] 你跟赛力斯两个都是烂泥 MorningSand 06-2606-26 22:19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夜间战神,白天 勤奋的付桐12 06-2606-26 22:19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区区70亿的融资盘占比才2.75%,跟银行差不多的 我是利好 06-2606-26 22:19
- 17 0 [道琼斯吧] 做空美股正当时 没有办不成功事 06-2606-26 22:19
- 664 0 [安泰科技吧] 直供英伟达电感 交易舵手1889 06-2606-26 22:19
- 233 6 [南兴股份吧] 涨停 热情的灵若美15 04-0806-26 22:19
- 312 12 [同有科技吧] 周一必-18%!所有在yy的都是46以下的低位筹码,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606-26 22:19
- 578 7 [国睿科技吧] 唱空唱空!这任董事长真的一言难尽,股价回到了 中金小趴菜 06-2606-26 22:19
- 134 2 [圣泉集团吧] 这股我从20多,一直看到70多,每天我都在他厂门 陈三阳开泰 06-2506-26 22:19
- 188 0 [博云新材吧] 四季指地球围绕太阳公转过程中,因黄赤交角导致 股友2c100O3675 06-2606-26 22:19
- 17 0 [道琼斯吧] 过分了,真的过分了 逆天改命之6个月 06-2606-26 22:19
- 182 2 [博纳影业吧] 接下来不会是阴跌震荡等下半年再来一波吧 股友628692Y78N 06-2606-26 22:19
- 293 5 [ST亚光吧] 董秘晚上会不会出公告,回答了28个问题 日进兴隆地张飞 06-2606-26 22:19
- 104 1 [创远信科吧] 还是要磨一段时间的,直到上会通过 股友23N5319q85 06-2606-26 22:19
- 982 14 [楚江新材吧] 全球电网升级15.5国家电网投资5万亿,对公司就 股友062597F3c7 06-2506-26 22:19
- 37 0 [闪迪吧] 昨天上涨21%,420美元,今天下跌1/3以内属于强 格桑花8888 06-2606-26 22:19
- 36 0 [华电辽能吧] 21块的你为什么不追?现在准备杀13块嘛 芒格的师傅 06-2606-26 22:19
- 130 0 [君禾股份吧] 君禾股份: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君禾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据悉尚未确定IPO时间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19
- 218 0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宁波中百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92 3 [宿迁联盛吧] 我就搞不懂,这种票人气为什么还没进前十! 仁心难撤 06-2606-26 22:19
- 27 0 [大搜车吧] 谁在卖,谁在买 股友87i50552A1 06-2606-26 22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勤勉的乔沐芷 06-2606-26 22:19
- 34 1 [中仑新材吧] 27跑了,3000块没有了 坚毅不拔的潘安 06-2606-26 22:19
- 366 5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景嘉微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190 5 [ST豆神吧] 6块多的本不知道还有机会出来不,唉 一位小股名 06-2606-26 22:19
- 36 1 [阿尔茨海默病吧] 还得是美股啊,科技回调好歹老登股还能涨,不像 心中贼难破 06-2606-26 22:19
- 299 9 [英诺赛科吧] 目前投票中彪哥内容获得25%的得票,感谢大家进 奥地利国范德二彪 06-2606-26 22:19
- 55 1 [*ST数源吧] 杭州市政府你怎么看 倾国倾城的杨靖娴 06-2606-26 22:19
- 41 0 [中国巨石吧] 向140元的目标价冲刺 幸福_520 06-2606-26 22:19
- 80 0 [运营活动吧]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股友M8299k5212 06-2606-26 22:19
- 12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公告的大宗交易显示成交价63.67元,比今天 自在的温兰芳 06-2606-26 22:19
- 172 3 [云赛智联吧] 气不过,再来说两句,亏了百分之32,今天实在受 哈兰德无敌 06-2606-26 22:19
- 18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割了,星期一又要追高吗 招财兴隆得龙啸云 06-2606-26 22:19
- 41 1 [COMEX黄金吧] 垃圾苹果涨20%,黄金必须涨40%,年底6000 天马黄金圣斗士 06-2606-26 22:19
- 31 0 [中科飞测吧] 下周一能不能先买一手上车? 超级长短线 06-2606-26 22:19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可以跑路了,等回调 股友wGUoTH 06-2606-26 22:19
- 27 0 [玄武云吧] 于2026年6月2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结果 玄武云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28 0 [辽港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辽港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O969366D07 06-2606-26 22:19
- 38 1 [万达轴承吧] 机器人调整应该到位了,该往上冲了! 有进取心的易昕19 06-2606-26 22:19
- 388 3 [华恒生物吧] 公司生产一切正常。下周修复反弹。针对公司股票 T258146股侠 06-2606-26 22:19
- 11 0 [GE Vernova Inc吧] 哈哈,今天没有沙笔来发贺电了 eyrehw5944 06-2606-26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