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3 [中船特气吧] 这票结束了涨太多了 丄帝爱嘻哈 06-2606-26 22:17
- 1664 40 [R旭电A1吧] 旭电、旭蓝、东方价格接近了 人寿中国1888 06-1206-26 22:17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这家伙跳水了 玉皇天帝888 06-2606-26 22:17
- 26 0 [沪银吧] 此时闭眼空 tju8w6R 06-2606-26 22:17
- 1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骗泡儿呢 叶爱花 06-2606-26 22:17
- 27 1 [COMEX黄金吧] 都是弱反弹,怎么也得3800-4200横盘3-5年 黄金手指 06-2606-26 22:17
- 367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股民们,快自救呀,去关注,购买东西。 股友Z269290O03 06-2606-26 22:17
- 309 1 [天娱数科吧] 疯得不像了,玩儿呢。就知道这股不是个好bird, 陪主力浪 06-2606-26 22:17
- 22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儿没下限啊 然宝bao 06-2606-26 22:17
- 185 8 [星源材质吧] 那些老师都跑了?涨的时候说得头头是道 邪眼面具 06-2606-26 22:17
- 1604 26 [优刻得-W吧] 短期优刻得利空出尽 投资是预期是未来 06-2506-26 22:17
- 68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$你和金梓才经理差距太大了 云中峰3 06-2606-26 22:17
- 72 2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被错杀,砸盘者借多元金融板块整体利空 顺利的吴港1 06-2606-26 22:17
- 24 0 [彩虹集团吧] 赶紧跑吧! 五千年闪电侠 06-2606-26 22:17
- 864 0 [国瓷材料吧] 指数大涨 黄金1600 06-2606-26 22:17
- 115 3 [巨轮智能吧] 中报是不是完蛋了?恐慌式逃跑了? 股友20581g315G 06-2606-26 22:17
- 1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$证券ETF国泰(SH512880)$ 赢赢就是赢 06-2606-26 22:1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跑 勤劳的射手 06-2606-26 22:17
- 25 1 [纳斯达克吧] 请问限额如何抄底 望碧成朱 06-2606-26 22:17
- 318 9 [兴业银行吧] 还有的跌呢,预计14左右是底 晓浩呗 06-2606-26 22:17
- 36 2 [XD重庆燃吧] 地量,庄家怎样打压散户已经不愿意卖出了,现在 孤独的清醒者129 06-2606-26 22:17
- 87 5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天天跌,快换领导班子!乱七八糟,搞坏 股友ZZdyYv 06-2506-26 22:17
- 27 0 [A50期指吧] 黑夜战神又开始表演了 A股_田伯光 06-2606-26 22:17
- 25 0 [纸浆吧] 正常应该开空,非要加多最好开后边的合约,反正 富可满斗得李元芳 06-2606-26 22:17
- 48 0 [顺景科技吧] 这顺景太不顺,天天大跌不止,跌的都不如了。花 专一de神算子 06-2606-26 22:17
- 48 0 [嘉实策略混合吧] $嘉实策略混合$董富焱,六月底基金可以调仓换股 炒基的韭菜 06-2606-26 22:17
- 8 0 [中国中免吧] 回购纯属散户一厢情愿的幻想,根本就不可能回购 爱途旅行 06-2606-26 22:17
- 38 3 [美光科技吧] 就没人治治它们?让它们哄抬物价,制造垄断? 婀娜的南宫伟涛 06-2606-26 22:17
- 91 4 [Applovin Corp-A吧] 易点天下,下周会反弹了,坚守 股友hm87077922 06-2606-26 22:17
- 202 5 [多氟多吧] 22号老新闻了一帮人在这边YY了周一不妙了 我是割肉王 06-2606-26 22:17
- 665 17 [*ST正平吧] 客代表公告出来,董事长怎么还是老金一脉 兔子强 06-2606-26 22:17
- 48 1 [城地香江吧] 保守预计亏损2k,计提3k 林小青年 06-2606-26 22:17
- 25 1 [维珍银河吧] 让航天动力把他收购了吧 summersea 06-2606-26 22:17
- 352 5 [圣阳股份吧] $圣阳股份(SZ002580)$ 苏州举生狼 06-2606-26 22:17
- 150 3 [*ST国中吧] @梦想的光辉兄弟,今天这个公告,算不算利好 破釜沉舟满仓干 06-2606-26 22:17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有什么毛病又拉 我什么都赚不到 06-2606-26 22:17
- 103 2 [亨通股份吧] 隔两天涨停,星期一应该涨停 股友0083h7Y200 06-2606-26 22:17
- 27 1 [能之光吧] 腰斩了吧。还得腰斩。7块钱而已 小学股民 06-2606-26 22:17
- 63 2 [长江电力吧] 长期来看一直下跌 股友915V2Q6837 06-2606-26 22:17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下完了,让你们天天叫着举报 不要随便进大A 06-2606-26 22:17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软火柴人 06-2606-26 22:17
- 35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跑了,放在哪里。当理财了 股友ZG36151690 06-2606-26 22:17
- 1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跌了9个月,操 阿弥陀福99 06-2606-26 22:17
- 151 2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为什么看持仓的有只涨了百分之二十了,收益率这 琼楼望翼 06-2606-26 22:17
- 254 9 [宝钢股份吧] 2020年利润比现在还高那么多,就值两块多,现在 倾国倾城的朱茁 06-2606-26 22:17
- 18 0 [纸浆吧] 夜盘到上午诱多一下下午接着跌 普渡众生苦 06-2606-26 22:17
- 230 3 [ST龙大吧] 根据深交所通报,6月26日,转股的可转债面值为2 股友11812d527Q 06-2606-26 22:17
- 60 3 [N惠科吧] 周一加油周一避险股 似水年华年华似水 06-2606-26 22:17
- 50 0 [四方达吧] 劳模公司还是可以,从10块涨到60,唉,可惜没抓 沐林长期投 06-2606-26 22:17
- 216 2 [常润股份吧] 这次收购不看好,我查了下湖北达峰智控,还以为 股友C919953a27 06-2606-26 22:17
- 31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太狠了,三个月股价腰斩,下一步就是发行 陵北村民 06-2606-26 22:17
- 59 1 [汇金科技吧] 多空分歧 gfjy73 06-2606-26 22:17
- 93 2 [厦门钨业吧] 钨粉和存贮芯片有关联吗? jj3joog 06-2606-26 22:17
- 51 0 [招商远见回报3年定开混合吧] …… 又恐琼楼玉宇 06-2606-26 22:17
- 14 0 [宜化转债吧] 求中,财神爷保佑 满怀期待 06-2606-26 22:17
- 26 0 [阿里巴巴吧] 赢了 太行居士 06-2606-26 22:17
- 144 3 [豫光金铅吧] 还特么磷化铟概念,骗子 资小本 06-2606-26 22:17
- 628 8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作为国投核心种业平台的资源整合大幕徐 清洁能源 06-2506-26 22:17
- 197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暴涨三分 稳稳牛牛牛 06-2606-26 22:17
- 28 0 [智度股份吧] 到了2600点价以下了,垃圾股 qwysq 06-2606-26 22:17
- 15 0 [纳斯达克吧] 吸干全世界 创意信息钉子户 06-2606-26 22:17
- 155 1 [华润微吧] 珍惜150以下的华润微 进取的南宫日轩 06-2606-26 22:17
- 49 0 [金正大吧] 庄家6月23日拉涨停板出逃,一路下跌,三天跌幅2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6-2606-26 22:17
- 248 7 [京东方A吧] 这吧里,无脑的人不少别再吹了,再吹泡泡就破了 逸兴遄飞 06-2606-26 22:17
- 634 11 [钧达股份吧]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一直跌:1.上半年(1-6月底 股友r32e557096 06-2606-26 22:17
- 46 0 [海特高新吧] 下周如果有13元以下的机会,请一定珍惜! 白溪汀润 06-2606-26 22:17
- 349 3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: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 清新环境资讯 06-2606-26 22:17
- 114 3 [卫星化学吧] 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出来说两句,我说完了! 爱炒股的果冻 06-2606-26 22:17
- 23 0 [五粮液吧] 留给你分红的时间不多了吆 坚韧的滚滚菜 06-2606-26 22:17
- 18 0 [道琼斯吧] 牛B呀,怎么低开都能翻红,就是硬气 基民298q1K9595 06-2606-26 22:17
- 51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管理层对股价大跌不理会。股价涨一点就大量 率真得金橘 06-2606-26 22:17
- 56 0 [大成睿享混合A吧] 实在是无语了,就不会调整一下股票,外行也看懂 建安七子126 06-2606-26 22:17
- 456 0 [太极实业吧] 几千亿扩产,太极能分多少 股友z7558f8165 06-2606-26 22:17
- 19 0 [八马茶业吧] 今日仅属于交易层面小幅波动,数字化门店、年轻 股圈千面手 06-2606-26 22:17
- 36 2 [SpaceX吧] 150进四分之一,152出四分之一 阿柚大魔王 06-2606-26 22:17
- 250 6 [旗滨集团吧] 这玩意不就是玻璃基板吗,虽然我出了但是还是希 股友038w19618J 06-2606-26 22:17
- 36 2 [春23转债吧] 今天尾盘我进来了,大家怎么样了!我手持魔法棒 吧吧一号 06-2606-26 22:17
- 60 2 [荃银高科吧] 哈哈,确实是央国企,手段高的很 股友88997665699 06-2606-26 22:17
- 288 7 [江特电机吧] 公司有想法奈何被环评一直卡着 ZH爱吃肉 06-2606-26 22:17
- 498 9 [川发龙蟒吧] 下周大跌哦,和富临合作磷酸铁锂黄了,资金独资 若雪的冶琳 06-2606-26 22:17
- 28 0 [苹果吧] 苹果终端产品大涨价,利润将爆炸式增长。 温润的生蕊 06-2606-26 22:17
- 359 0 [亨通光电吧] 1.玻璃基光波导目前还处在样品阶段,晶圆级量产 誉满的喻玮 06-2606-26 22:17
- 2362 15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重磅!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7项国家 苏州诚信 06-2606-26 22:17
- 18 0 [A50期指吧] 我割了,难道....难道....踏空了吗?就盯着我这 ClaireKym 06-2606-26 22:17
- 23 0 [芯能科技吧] 下跌是机会! 股友v0r3X0 06-2606-26 22:17
- 17 0 [道琼斯吧] 大跌,老子不影响? 凤凰涅槃2015 06-2606-26 22:17
- 331 17 [飞凯材料吧] 牛,又抓到翻倍 生财有余地周瑜 06-2606-26 22:17
- 43 0 [安森美半导体吧] 主业不干到最好,你收购不甚擅长的领域个毛啊! 投资为防割韭菜 06-2606-26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