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9 4 [华安证券吧] 能涨到长鑫上市前几天 骑牛进村 06-2606-26 22:16
- 141 4 [大族激光吧] 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 fff只讲结果 06-2506-26 22:16
- 38 0 [白糖吧] 确实,这都能压住不涨 世界各地ajj 06-2606-26 22:16
- 57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与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,建 十年不换股 06-2606-26 22:16
- 61 1 [R美盛1吧] 公司新领导班子都更新了,公司的性质也变更成了 天天快乐的日子 06-2606-26 22:16
- 54 2 [北斗星通吧] 真的是军工卫星里面最垃圾的公司 富可四海的老顽童 06-2606-26 22:16
- 1448 19 [*ST威领吧] 威领涨幅巨大(8倍)遭遇实质性*ST利空,谁愿意 KEVIN财经 05-1406-26 22:16
- 12 0 [纳斯达克吧] V起来,拯救大A 睿智英明的白琦 06-2606-26 22:16
- 31 0 [中航重机吧] 11.3开始放心买! Dr泰勒 06-2606-26 22:16
- 266 0 [至纯科技吧] 2026年警示函次日走势规律最常见情况——小幅低 博学多才的罗心宇 06-2606-26 22:16
- 173 1 [信维通信吧] Mlcc厂收购并表以后2026年年度业绩,每股收入3 三阳开泰山 06-2606-26 22:16
- 251 1 [亿纬锂能吧] "增收不增利"这个说烂了,但得换个角度看:2025 天行健aa 06-2606-26 22:16
- 199 6 [鸡蛋吧] 学生放假,健身房倒闭,鸡蛋跌停这个理由可以不 西郊蛇哥之过山峰 06-2606-26 22:16
- 44 3 [埃泰克吧] 反正是跌了,加油跌,希望发行价能买到 股友VnD03I 06-2606-26 22:16
- 67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老唐信你,加仓猛干 屏海临风 06-2606-26 22:16
- 29 0 [九洲集团吧] 小杂毛,的 股友891aa39033 06-2606-26 22:16
- 68 1 [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C吧] 难道要明天才出净值吗? 宽心的温念茜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全世界都看纳指了 股友wdA1O38068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好多分析K线的大神啊,肯定赚了很多钱吧,哈哈 股友1d756p8976 06-2606-26 22:16
- 78 0 [有色ETF银华吧] !生于贫困,小时好学,兴家之子,虽有不才,但 陈三阳开泰 06-2606-26 22:16
- 182 3 [中粮科工吧] 限制性股票激励内部价6.47元,也就是还有一个跌 渤海家声远 06-2606-26 22:16
- 114 3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说现在的股市正常吗?不单单是常山?我在反 咆哮的荣芸 06-2606-26 22:16
- 2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跟风美股 平常心0420 06-2606-26 22:16
- 28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天天跌, 基民5nEPqQ 06-2606-26 22:16
- 66 0 [美联新材吧] 刷新三观颠覆认知,既然好股票多的是美联真的有 股友889K 06-2606-26 22:16
- 27 1 [SpaceX吧] 7.7号入纳指100暂时还能稳住 一夜喝粥 06-2606-26 22:16
- 24 1 [不锈钢吧] 继续看多,多头信号也成下周吃肉 桂人哥 06-2606-26 22:16
- 292 1 [京东方A吧] 公司是国内唯一和康宁签订三年GlassBridge独家 无心21345 06-2606-26 22:16
- 608 2 [鼎龙股份吧] 康宁玻璃桥技术对鼎龙股份(300054)构成明确利 鄂西北右侧交易 06-2606-26 22:16
- 121 4 [天际股份吧] 26.5的本都被套这么惨 重庆打板2026 06-2606-26 22:16
- 40 1 [双塔食品吧] 加仓,继续加仓 钱生今世 06-2606-26 22:16
- 755 0 [飞凯材料吧] 为啥董秘没事天天发这个,有何居心! 股友91657v3Y90 06-2606-26 22:16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,是奇妙夜,是海报,是APP,是收割韭菜的 静水流深15888 06-2606-26 22:16
- 34 0 [海创药业-U吧] 防止突然来一两单BD交易,连续5个涨停 股友067f57y651 06-2606-26 22:16
- 70 2 [光电股份吧] 请问光纤都在受小作文大跌,这个为什么拉起来? 基民f92059r298 06-2606-26 22:16
- 52 1 [融捷股份吧] 昨天一成仓位直接干了地板水下4做到7补仓至三成 狩猎者07 06-2606-26 22:16
- 1021 3 [财经评论吧] 沈鼓集团沪市主板IPO将于7月3日上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16
- 135 6 [万丰奥威吧] 之前割了宗申来你这,没想到你比宗申还废,看来 专业打假股 06-2606-26 22:16
- 78 4 [华盛锂电吧] 攻守兼备的票,拿长线特别安心 股友62w395178P 06-2406-26 22:16
- 42 0 [XD华电国吧] 232800股分了32592元,补了浙能电力6200股 木子135315 06-2606-26 22:16
- 481 2 [大众交通吧] $大众交通(SH600611)$ 股友1I37w32532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收在60天线上方就是胜利 股友y1920r5006 06-2606-26 22:16
- 27 0 [闪迪吧] 美股确实太猛了 清晏如斯 06-2606-26 22:16
- 57 1 [焦煤吧] 冲不上去就下来吧,别硬撑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6-2606-26 22:16
- 54 2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涨疯了,周一不反包,就把你踢出去 心细如发的唐函洪 06-2606-26 22:16
- 125 1 [甬矽电子吧] 下星期8连板走起! 股友BM4C5A 06-2606-26 22:16
- 35 1 [A50期指吧] 期指机构加多减空9000手 股友XZti1c 06-2606-26 22:16
- 149 1 [先导基电吧] 我是冲着凯世通和张汝京大佬来的,现在家家都几 股友269290Er97 06-2606-26 22:16
- 38 2 [*ST金科吧] 发增持公告要小心了这股 美丽的赵睿博 06-2606-26 22:16
- 4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下周一开盘暴涨了,今天下午补仓的,准 股友Z9396F3033 06-2606-26 22:16
- 49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个周末肯定会不平静的 焦糖玛奇朵8 06-2606-26 22:16
- 1722 4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是玻璃桥技术路线的工艺配套方,而非该 股友iNmKZA 06-2606-26 22:16
- 199 10 [利尔达吧] 11.99这大对子数。跑都跑不快,亏麻了 爱炒股的辣妹 06-2606-26 22:16
- 72 3 [中力股份吧] 希望不要连板,但希望连涨 有你就是天堂7763 06-2606-26 22:16
- 130 7 [华润三九吧] 跌10%,就补2层仓位,直至满仓,然后关闭账户, 韭菜园园丁 06-2606-26 22:16
- 2192 33 [株冶集团吧] 商务部公布战略矿产两用物项出口管制违法违规行 信佛的K线大师 06-2406-26 22:16
- 1085 8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坚持传统产业与战新产业“两手抓” 雪天盐业资讯 06-0806-26 22:16
- 70 0 [五洋自控吧] 套牢盘都解放完了,说实话散户不要要求太高,能 股友a286C58993 06-2606-26 22:16
- 28 0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16
- 39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啥时候止跌反转,恒生啥时候反转 各位都发财 06-2606-26 22:16
- 43 1 [合锻智能吧] 此票要是走光模块跟算力,只能说还没走完 外号三重刘德华 06-2606-26 22:16
- 126 1 [XD紫金矿吧] 还会腰斩,只是开始 发科呦 06-2606-26 22:16
- 249 1 [以岭药业吧] 不敢说是未来的千元股,但百元股完全可能 案全编辑醉众要 06-2606-26 22:16
- 105 2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借业绩大涨出货了,这下完蛋了,真的是周期 股友0C797578N9 06-2606-26 22:16
- 220 6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160亿市值,就是单纯持有贝特瑞市值都不止1 小十三1 06-2606-26 22:16
- 526 6 [TCL中环吧] 这股当年收购天津中环时风风火火,后面去搞光伏 沉毅果决的任佳玉 06-2506-26 22:16
- 37 0 [震有科技吧] 终于有终端产品了 只看看没意见 06-2606-26 22:16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遥遥领先 花开广进的袁承志 06-2606-26 22:16
- 28 0 [美光科技吧] 美股是真强啊,每次都能低开高走 大瞎弟 06-2606-26 22:16
- 64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给蔡经理点赞! 逐利毅哥 06-2606-26 22:16
- 36 0 [金地集团吧] 早点儿退市,别坑更多的人了 一夜暴富888888 06-2606-26 22:16
- 109 0 [纽约金TN12吧] 全球资金流向黄金↑美股芯片股泡沫阶段一地鸡毛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22:16
- 30 0 [川金诺吧] 哈梭 喜乐的明昇 06-2606-26 22:16
- 281 6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1.42全部清仓了太难玩了现在并不是辽港不行 轮船3至6元 06-2606-26 22:16
- 18 0 [A50期指吧] 希望下周一全线大反攻 财富追着我157777 06-2606-26 22:16
- 128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之后的反弹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6-2606-26 22:16
- 53 0 [大成港股恒信混合(QDII)吧] ,买基金这么多年,第一次买到这么差的,还是招 丫05 06-2606-26 22:16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皆因章盟主持有太多股份,章盟主不拉,基金也不 股友5888z57V01 06-2606-26 22:16
- 522 1 [生益科技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本轮上涨,短期修复行情持 雨朦胧新线 06-2606-26 22:16
- 25 0 [标普500吧] 不愧是彪普,真彪啊,老道,老衲,都没你强 鹏程菲万里 06-2606-26 22:16
- 379 3 [盛视科技吧] 自4月15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盛视科技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2606-26 22:16
- 64 2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别捉急,等我把美的清了,给你抬轿子啊!等 境随心生 06-2606-26 22:16
- 80 1 [卫星ETF富国吧] $卫星ETF富国(SH563230)$ 幽默的林心宇 06-2606-26 22:16
- 395 15 [宏昌电子吧] 周一要是不能反包今天这根上引线就向下,目前还 问天寻道 06-2606-26 22:16
- 31 1 [沪银吧] 388继续努力空单,休息 股友88U97662w3 06-2606-26 22:16
- 40 0 [粤传媒吧] 下次再开世界杯的时候应该能够解套。 股友ie76718500 06-2606-26 22:16
- 3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22:02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49.5 基民33235d1e98 06-2606-26 22:16
- 254 7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全部清仓接了立昂 快准狠kevin 06-2606-26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