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和邦生物吧] 家人们和邦3块钱的股票跌到2块钱是33%的回撤, 摩诃伽罗 06-2606-26 22:21
- 106 1 [大成成长进取混合A吧] 今天不是普通热闹有看头 基民念念碎 06-2406-26 22:21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6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终值为4.6%,预期4.6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2:21
- 101 0 [比优集团吧] 比优集团:2026财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.84% 比优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17 0 [道琼斯吧] 哎,一声叹息 好运吉祥 06-2606-26 22:21
- 64 0 [亨通光电吧] 卧槽越传越离谱全市场都恐慌有远见人偏偏反向操 猎金人01 06-2606-26 22:21
- 1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得涨50个点才能回本 韭菜盒子真香呵呵 06-2606-26 22:21
- 553 7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2026年6月,今天新品发布会,在所有网 幸福生活168 06-2606-26 22:21
- 100 2 [宝武镁业吧] 镁能接过黄金,稀土,钨,锑之棒吗? 勤奋的山星峰9 06-2606-26 22:21
- 1703 19 [利尔达吧] 利尔达(920249)龙虎榜数据(06-26) 利尔达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784 39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: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岭南控股资讯 06-2306-26 22:21
- 83 1 [长信科技吧] 早上我追了五百万,下周给我来个涨停板吧!阿弥 khnbccxsh5563 06-2606-26 22:21
- 26 1 [道琼斯吧] 爆跌开始,卖卖卖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6-2606-26 22:21
- 130 4 [国晟科技吧] 很好奇为什么关注此股的好心特别多,你们不是来 股友Vb5PMs 06-2606-26 22:21
- 1531 26 [兴业科技吧] “兴业科技”股价异常波动,被深交所重点监控 兴业科技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286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钧达股份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100 3 [襄阳轴承吧] 大家都挣钱吗?成本多少啊? 股友cmEv6G 06-2606-26 22:21
- 22 0 [金鹤5吧] 企稳反弹几分做个短线,别一直跌啊 做趋势交易 06-2606-26 22:21
- 20 0 [A50期指吧] 大哥悠着点,留点力气周一用 股友023F33X378 06-2606-26 22:21
- 83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没脸公佈了吧? 翡翠如意地庄周 06-2606-26 22:21
- 94 1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高速硅光模块投产,下周最起码三个涨板! 股友de00287995 06-2606-26 22:21
- 70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大扫下跌永远都是 基民12k50973f7 06-2606-26 22:21
- 138 4 [甬矽电子吧] 咬住甬矽不放松,相对龙头长电科技,500亿市值 股友0252I59H03 06-2606-26 22:21
- 235 2 [达安基因吧] $达安基因(SZ002030)$ 经纶广进地达摩 06-2606-26 22:21
- 61 1 [北京君正吧] $北京君正(SZ300223)$ 少言为贵666ABC 06-2606-26 22:21
- 87 3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我亏了99.8%呢!第一名!维权!维权! 吴圣莲 06-2206-26 22:21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全球科技调仓到医疗服务领域 完了完了芭比Q了 06-2606-26 22:21
- 34 2 [PVC吧] 下周一估计4350 sy_风清扬1 06-2606-26 22:21
- 39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垃圾每天夜里诱多钓鱼 有判断力的武炫12 06-2606-26 22:21
- 4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止跌的前提是巴巴要站稳 基民bDl73l 06-2606-26 22:21
- 52 2 [三生制药吧] 这个公司回购挺有意思,只在下边托盘,绝不拉高 n7134134709390088022 06-2606-26 22:21
- 139 3 [长源东谷吧] 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资金流入,吧里唱空的是什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606-26 22:21
- 689 2 [华能国际吧] 江城子.抬望眼,必长阳股市涨跌两茫茫,思屈原 长江之子WH 06-1906-26 22:21
- 18 0 [A50期指吧] 太辰光涨停!!!!!! 在涨停板的路上 06-2606-26 22:21
- 3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我觉得也就5700这样子了,还是下跌趋势,如果是 爱金龙华 06-2606-26 22:21
- 25 0 [百利食品吧] 百利食品:上市保荐书(上会稿) 百利食品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36 0 [原油吧] 基本逻辑来说,这个价格该上涨了,原因是现在成 做K白银 06-2606-26 22:21
- 34 0 [闪迪吧] ?异动了吧 股友3dr8211361 06-2606-26 22:21
- 333 1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:大唐发电H股公告(公司董事名单及其角 大唐发电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4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二季度财报出来,小米股票能彻底打回10块!汽车 西北锤王010 06-2306-26 22:21
- 778 0 [索辰科技吧] $索辰科技(SH688507)$ 股友6QY8597723 06-2606-26 22:21
- 23 0 [百利食品吧] 百利食品:发行保荐书(上会稿) 百利食品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415 1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分拆物泊科技赴港上市利弊完整分析本次 今夜打虎哥 06-2606-26 22:21
- 174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反攻 在中兴吃肉 06-2606-26 22:21
- 5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纳斯达克还在高位,创业板、科创板还在高位,还 平和的周泰成 06-2606-26 22:21
- 527 4 [宁波韵升吧] 杂毛就是这样的,走的好好的,突然一根大阴线闷 美在波动 06-2606-26 22:21
- 395 2 [贵绳股份吧] 各资委真不要…,股票跌的跟够死一样的,还在那 PZ拿9做幌子 06-2606-26 22:21
- 348 22 [*ST赛为吧] 8块的本,亏得走路都腿 星辰的珍珠 06-2606-26 22:21
- 871 27 [重庆啤酒吧] 已经持有四年多了,这票我也看了四年了,每一年 永远的小韭韭 04-2306-26 22:21
- 25 0 [A50期指吧] 夜盘战神 买啥都是涨 06-2606-26 22:21
- 64 1 [光线传媒吧] 周一不涨停,大家就别了 股神混不吝 06-2606-26 22:21
- 370 3 [复星医药吧] 安特金港股上市,整体对复星医药属于中长期实质 复星医药总盟主 06-2606-26 22:21
- 48 0 [沪硅产业吧] 主力缩筹了,高位清理浮筹,下周蓄势待发 股友OQ11827853 06-2606-26 22:21
- 72 1 [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A吧] 怎么出不来估值? 海港1117 06-2606-26 22:21
- 26 0 [丁二烯胶吧] 电车那么耗轮胎,加油生产啊 优雅地拿住 06-2606-26 22:21
- 32 0 [标普500吧] 红了 投资就是投牛人 06-2606-26 22:21
- 27 0 [北京汽车吧] 一周跌两毛,下个月就能到1毛了 黎明之光os 06-2606-26 22:21
- 158 3 [盛合晶微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葡萄熟了 06-2606-26 22:21
- 115 1 [中远海特吧] N字形震荡上行,而且底背离,向下没有多少空间 达达尼亚的柚子 06-2606-26 22:21
- 45 1 [R中昌1吧] R中昌1还有多少股东? 操股雄起 06-2406-26 22:21
- 203 4 [XD紫金矿吧] 越跌越买,最好跌到1元一股,买它200万股吃分红 股友mPHMSX 06-2606-26 22:21
- 103 0 [歌尔股份吧] 歌登股份 深沉的高芸菲 06-2606-26 22:21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绿又何妨,涨得多跌的少 只爱一种颜色 06-2606-26 22:21
- 18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也诱多 n885313688021914 06-2606-26 22:21
- 33 1 [微软吧] 美股哪个和计算机,数字货币,跨境支付,国产软 丁墨墨墨 06-2606-26 22:21
- 26 1 [微软吧] 你也是老登股? 老韭菜带新韭菜 06-2606-26 22:21
- 83 2 [东宏股份吧] 这么长时间,公司也没有一个中标公告?为什么? fwm1950ttxs6318 06-2606-26 22:21
- 60 1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已经上均线,你还是趴着真的是 n399113668707012 06-2606-26 22:21
- 299 18 [郑州煤电吧] 我们团队尾盘扫货了。明天先反弹一天。记住我说 桃腮的符菲 06-2506-26 22:21
- 224 4 [华峰发债吧] 10年一个新股没中,这个月连中两个转债,这是啥 小龙王子 06-2506-26 22:21
- 17 0 [纳斯达克吧] 你要红了? 光芯半导体 06-2606-26 22:21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跟你拼了跑滴滴补仓 明天就要发 06-2606-26 22:21
- 30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这才是大a大部分票的真实k线 阳气旺盛 06-2606-26 22:21
- 38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,儒意,两个还玩起了跷跷板,这边把你们套 super提款机 06-2606-26 22:21
- 176 3 [豆粕吧] 下月7月1号凌晨美种植面积报告是博弈点!最近几 微凉六月天 06-2606-26 22:21
- 1464 2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:年产3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建设项目部分 中复神鹰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163 14 [新易盛吧] 我是卖了老登股进来的。要死大家一起死 股友505i6o0850 06-2606-26 22:21
- 577 19 [旗天科技吧] 信错天涯,卖飞啦 悟空空仓 06-2306-26 22:21
- 47 0 [东吴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什么时候成立 基民0260562aQ3 06-2606-26 22:21
- 51 2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吧] 太烂了 灵湖山人 06-2606-26 22:21
- 86 3 [京东方A吧] 啦啦啦啦下周一字地板喽 平静的杜鹃花 06-2606-26 22:21
- 144 3 [聚灿光电吧] 难怪今天涨了2个点,好了,利好落地了,下周一 洒脱的袁翼扬 06-2606-26 22:21
- 168 4 [菜油吧] 菜油:若能企稳9600将确认见底 阿猛先生 06-2606-26 22:21
- 286 11 [中天科技吧] 高位滞涨,资金流出。调整开始了,股价重回45元 骨胜大牛逼 06-2406-26 22:21
- 41 0 [豆粕吧] 等3000附近再空,80忍着 强强118 06-2606-26 22:21
- 17 0 [精达转债吧] 强赎了 一浪天下 06-2606-26 22:21
- 60 0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C吧] 回撤这么少,咋做到的 长安大阳 06-2606-26 22:21
- 61 1 [北摩高科吧] 董秘想稳股价,再跌就完不成增发任务了。可庄家 XWy 06-2606-26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