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最终是家人们承担了所有。 和主力硬钢到底 06-2606-26 22:21
- 31 1 [礼来吧] 怎么这么强,再对比国内的创新药,一声叹息 基民3p26y18508 06-2606-26 22:21
- 23 1 [礼来吧] 这才是市场,不像我们那个四不像 那个家伙很懒 06-2606-26 22:21
- 180 3 [白银/美元吧] 黄金不好说,白银大胆做空 记忆犹新的鱼 06-2606-26 22:21
- 38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宁愿错过,也不要错加仓,万一买在山顶,连割肉 T0沐春 06-2606-26 22:21
- 182 6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三大指数是跌的,个股红盘家数却是更多,为 一买就跌的大韭菜 06-2606-26 22:21
- 465 2 [迈瑞医疗吧] $迈瑞医疗(SZ300760)$ 白屿伦琴33号 06-2606-26 22:21
- 41 1 [长盈精密吧] 唉,亏麻了。深不见底啊!到底是有多大的雷呀! 股友nTQuQ2 06-2606-26 22:21
- 92 7 [酒ETF鹏华吧] 就是越是低位的越要把你们砸去接科技 英雄也要吃饭 06-2606-26 22:21
- 80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烂透了吧? 勇敢狗狗不怕困难 06-2606-26 22:21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样涨会出问题的 c1578641428045378 06-2606-26 22:21
- 16 0 [A50期指吧] 这药儿就能挺一宿 福德刘油刘芷铭 06-2606-26 22:21
- 16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我们白跌了 股友606N0G6978 06-2606-26 22:21
- 36 1 [三只松鼠吧] 要破新低了!!!这趋势还是下降通道!继续等待 坐等庄起身回生 06-2606-26 22:21
- 27 1 [满帮吧] 社会的蚂蝗,对人类毫无贡献的公司 股民累了 06-2606-26 22:21
- 61 3 [金发科技吧] 猴年马月回得来啊 文静的林黛玉 06-2506-26 22:21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底!!! 画图虹 06-2606-26 22:21
- 2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修改了目标配比 灰熊渐单 06-2606-26 22:21
- 63 1 [帝尔激光吧] 半仓帝尔半仓海目星了! 独具慧眼的龚柏 06-2606-26 22:21
- 47 2 [天孚通信吧] 拉完了,早上进的你 股友1007C905L6 06-2606-26 22:21
- 2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转出账户基金 Charlie禾 06-2606-26 22:21
- 2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转出账户基金 Charlie禾 06-2606-26 22:21
- 2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转出账户基金 Charlie禾 06-2606-26 22:21
- 1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做个人吧!被外资内资天天做空,人家国外那个指 ST节能 06-2606-26 22:21
- 96 2 [航宇微吧] 新低就不是低,破12以下在考虑 n145513197188238 06-2606-26 22:21
- 139 1 [江波龙吧] 今日行情惨烈,4676只股票下跌,庆幸还能小赚 光是未来 06-2606-26 22:21
- 78 2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基金经理睡着了,唤不醒的!十三年多工作经验! 基民L73221O063 06-2606-26 22:21
- 18 0 [纳斯达克吧] 吓死了 亿之涨 06-2606-26 22:21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观察原油跌幅度,在后来跌幅扩大了。 乐逍遥188 06-2606-26 22:21
- 37 0 [龙源电力吧] 公告是不是利好,涨停已经告诉了你 伊人风采 06-2606-26 22:21
- 73 0 [东方锆业吧] 敲板成功已显示多方实力,下周继续长虹! 高原风来 06-2606-26 22:21
- 2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江流如海 06-2606-26 22:21
- 38 2 [沥青吧] 没人举报吗?明显操纵市场 专业原油 06-2606-26 22:21
- 92 4 [COMEX黄金吧] 一般来说股市跌,黄金是要被卖了拿去补仓的呀 星云布布 06-2606-26 22:21
- 246 2 [焦煤吧] 焦煤上下两难,越心急越容易犯错 财局老姚 06-2606-26 22:21
- 1205 5 [华安证券吧] 对比华安证券 股友3689a198E1 06-2606-26 22:21
- 512 4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现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462.51万股 万通智控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41 1 [联科科技吧] 就是憋了一口气,看看这垃圾股能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i55622y291 06-2606-26 22:21
- 175 0 [海马汽车吧] 7.4割肉了,回来一看吓一跳 善解人意的冷春燕 06-2606-26 22:21
- 352 1 [中国船舶吧] 推荐的时候是本周最高点,大家远离这种人,得相 股友LXvbqu 06-2606-26 22:21
- 344 3 [豪威集团吧] 焊丝哥,只有B点,没有S,今天加仓,大口吸,大 焊丝哥 06-2606-26 22:21
- 19 0 [纳斯达克吧] 红了红了 基民25L1T52557 06-2606-26 22:21
- 31 0 [N惠科吧] 这么多年,开盘就两临停的,哪个能好???留到 股友65529MQ610 06-2606-26 22:21
- 21 0 [重庆建工吧] 这股拿住我一点不慌,我知道他的实力 开心果g4f58x7725 06-2606-26 22:21
- 19 0 [小型纳指吧] 风景这边独好 国富民强888 06-2606-26 22:21
- 31 0 [Figma Inc-A吧] 硬件涨高了,开始炒应用吧 双鱼座怪咖 06-2606-26 22:21
- 108 3 [中天科技吧] 美股光通信大跌 坚定的武炫霏 06-2606-26 22:21
- 146 3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这个优势不乐观,首先对子顶,其次从分时看 专注打板不动摇 06-2606-26 22:21
- 316 1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: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辉果蔬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65 2 [股市实战吧] 6.26日记 周密的张亭 06-2606-26 22:21
- 2370 15 [澜起科技吧] 昨晚想通了一件事,送给大家。再见兄弟们 自然的雷宜仲888 06-2606-26 22:21
- 90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这个拉鸡经理专挑高位接盘,新增宁德时代跌了快 股友6312lz1630 06-2606-26 22:21
- 1528 28 [旗天科技吧] 知止不殆,动静等观! 明小林 06-2206-26 22:21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是看趋势,拿住就对了,拿不住就难受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6-2606-26 22:21
- 174 4 [永鼎股份吧] 一群人怎么在这说康宁呢?你们应该diss大族激光 活泼的脚气 06-2606-26 22:21
- 633 3 [ST际华吧] 股友们,怎么办?持有十多年了,以为央企军工龙 吹大牛股 06-2606-26 22:21
- 34 0 [赛力斯吧] 这个坑车主股民的公司,这两天大跌,一毛都没有 股友3zqJ2g 06-2606-26 22:21
- 26 0 [中安科吧] 27股灾能走的都走吧 飘逸的297 06-2606-26 22:21
- 17 0 [A50期指吧] 好多人怕是卖飞了,这个洗盘力度挺大 聪慧的豆金 06-2606-26 22:21
- 318 1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科恒泰资讯 06-2606-26 22:21
- 208 2 [沃特股份吧] 3天十几个点,那么,下周就能看到23了 逃顶专家9528 06-2606-26 22:21
- 28 0 [氧化铝吧] 等机会继续空!大不了干不赢就跑 燃烧回忆 06-2606-26 22:21
- 54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所有基金里最垃圾的 股友t28531072r 06-2606-26 22:21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7月末上市,卧龙得跌倒7月中旬 万事万贯的安琪拉 06-2606-26 22:21
- 200 4 [惠丰钻石吧] 尾盘加仓了,周一能吃肉吗 团结的荷花 06-2606-26 22:21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猜谜游戏,他会买谁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606-26 22:21
- 40 0 [玻璃吧] 增仓上涨,看来中粮国资进场稳价格了,估计周末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6-2606-26 22:21
- 44 0 [中大力德吧] 看财报这玩意也买不得啊,还有周线趋势向下怎么 国产八飞特 06-2606-26 22:21
- 251 5 [PVC吧] 我从股票转期货入市差不多4个多月,涉猎16个品 翩羽微风 06-2606-26 22:21
- 77 1 [欧菲光吧] 成本10.2,希望快点解套挣点出来 二零二六求回本 06-2606-26 22:21
- 56 2 [纳斯达克吧] 不加息了 股友8CG0585931 06-2606-26 22:21
- 2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下周1或者2抄底 老纳永远的神 06-2606-26 22:21
- 184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就看周一了,如果连每股1.47元的现金也 hywwx 06-2606-26 22:21
- 201 7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,黄金,铜期货都在超跌反弹、维持强势反包 雾都向上 06-2606-26 22:21
- 273 7 [美图公司吧] 转:其实美图公司的自由现金流完全可以支撑发起 股友iMsxfU 06-2606-26 22:21
- 325 7 [蜀道装备吧] 我到现在还没看到什么新利好是能促进蜀道装备涨 打板荣耀 06-2606-26 22:21
- 223 4 [民生银行吧] 一个月前我反复提醒民生银行会跌到3.5元以下, 渝北乾盛 06-2606-26 22:21
- 322 1 [鸿利智汇吧] 营收四十多亿的公司,就因为利润太低,市值只有 Hibaby 06-2606-26 22:21
- 22 1 [越疆吧] 有种砸到10块tm的 CYGG_163 06-2506-26 22:21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满产满销,一月取消出口退税还有个抢装潮,不知 过时的那天蓝 06-2606-26 22:21
- 31 0 [阿里巴巴吧] 要绝地反弹了?可惜我的港股卖了,草 追涨小王子666 06-2606-26 22:21
- 33 0 [闪迪吧] 这不,出来监管一下的吗? 股友551722io78 06-2606-26 22:21
- 45 0 [生猪吧] 1万出头的猪肉, 还是做多赢面大 手机炒股侠 06-2606-26 22:21
- 65 0 [阿尔特吧] 一早的拉升是不是知道三方合作了,进来了。结果 虎888888 06-2606-26 22:21
- 325 8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放量下跌,会不会短期见顶了? 基民YiB67l 06-2606-26 22:21
- 29 0 [标普500吧] 绿又何妨,涨的多跌的少 只爱一种颜色 06-2606-26 22:21
- 103 2 [海尔生物吧] 到场覆盖美、英、加、瑞典多国长线公募、保险资 挖掘最小阻力线 06-2606-26 22:21
- 39 1 [粤传媒吧] 腰斩了还不够吗? MiracleReproduce 06-2606-26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