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9 [XD老白干吧] 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赵总,本周复盘来啦!本周出 山鼎资本赵总 06-2606-27 01:47
- 107 9 [圣龙股份吧] 不破14.44就有机会 基民7R0593791Y 06-2606-27 01:47
- 162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出这些问题,豫信更着急。它作为荣和超的同 主力绊脚石 06-2706-27 01:47
- 2465 18 [商络电子吧] 【概念速递】商络电子新增“半导体概念” 商络电子资讯 06-2606-27 01:47
- 113 3 [美光科技吧] 怎么就是上不去啊 炒股养家88号 06-2706-27 01:47
- 781 6 [凡拓数创吧] 来了,难怪索辰科技义无反顾的忽略异控 有毅力的袁森13 06-2606-27 01:47
- 291 0 [大唐发电吧] 刚进来就吃大跌 曾道长看风水 06-2706-27 01:47
- 43 0 [中粮糖业吧] 老登就是吊啊跌40%一声不吭,大概是撕了 股友87r907Q725 06-2706-27 01:47
- 84 2 [新安股份吧] 仿佛没庄家,但这一路涨上来,又绝不是散户买上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6-2606-27 01:47
- 28 0 [大商股份吧] 这里的旅途普通险恶。从善未必善报。 文静秀气的空濛4 06-2706-27 01:47
- 385 3 [中科三环吧] 龙白滔博士关于国家严控磷化姻,钨粉,稀土永磁 投资者优先 06-2706-27 01:46
- 2868 19 [光线传媒吧] 深入解读光线传媒公告以及这个阶段的走法及预期 博股今通 06-2506-27 01:46
- 44 2 [纸浆吧] 各位空头大家走个面,啥都有了 普渡众生苦 06-2606-27 01:46
- 60 2 [多氟多吧] 锂电池板块已经破位下跌了,别再吹票了! 超实力派 06-2706-27 01:46
- 803 5 [太极实业吧] 两个字“拿住”了,别以为你比主力还聪明!我们 战我所战 06-2606-27 01:46
- 116 3 [旭升集团吧] 事到如今,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606-27 01:46
- 782 0 [意华股份吧] 兄弟们,老马预判的准不准?老马精准带大家逃顶 老马风控之王 06-2606-27 01:46
- 3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46
- 111 2 [纳斯达克吧] 看来周一半导体科技大跌啊 股友OsIzca 06-2706-27 01:46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东西,一点都不好 股友59677Rr707 06-2706-27 01:46
- 45 2 [COMEX黄金吧] 现在可以清仓黄金去买房地产 股友580oo30629 06-2606-27 01:46
- 379 5 [光智科技吧] 老朱家最有价值的是先导微电子,什么时候注入光 十八岁女大学生 06-2606-27 01:46
- 27 0 [原油吧] 周末放点消息继续谈判下周就会要跌破440 向前冲的牛 06-2706-27 01:46
- 3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46
- 547 2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永和股份资讯 06-2606-27 01:46
- 332 3 [天津港吧] 以公司披露的拟注入资产财务情况及增发股份每股 天津港股友 06-2406-27 01:46
- 695 29 [R中弘1吧] 中弘这个票吧,最近这个价格确实可以搏一把出财 北所六哥 06-2606-27 01:46
- 250 6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真后悔没听那位刑大夫的,感觉他就是主操控 奋进地奥丽华 06-2606-27 01:46
- 625 0 [完美世界吧] 这真帅吧,卡池要爆 股友121898M31O 06-2706-27 01:46
- 30 0 [益客食品吧] 下周加仓 慷慨的章舒茜1 06-2706-27 01:46
- 649 9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十点整昆仑,光标,中文,万兴,易点,华策 梦幻般的财富自由 06-2606-27 01:46
- 2625 181 [招商蛇口吧] K线看还要探底 baymaxu 03-2906-27 01:46
- 60 0 [京东方A吧] 大侄子那个空狗还在啊 心灵的罗昀 06-2706-27 01:46
- 73 1 [和远气体吧] 底部筹码都跑没了,主力全跑了吧? yaning222 06-2706-27 01:46
- 556 12 [正邦科技吧] 走势不佳如何对待 Mei芝 06-2606-27 01:46
- 29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广东巴韭特特 06-2706-27 01:46
- 3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46
- 1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是要换泳衣 红荷路 06-2706-27 01:45
- 19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逻辑很硬,各方面都没短板,静待花开。 BSDFF9988 06-2706-27 01:45
- 58 3 [松炀资源吧] 哪里有股票这样跌的还有王法吗 曦海123 06-2606-27 01:45
- 37 0 [道琼斯吧] 兔子尾巴,长不了。。日将很快迎来股债汇三杀。 Mayer睿 06-2706-27 01:45
- 59 1 [超声电子吧] 好想哭 套我就不走 06-2606-27 01:45
- 1107 13 [首开股份吧] 集团官宣首开集团与北京建院实施重组 拿不住去打螺丝 06-2606-27 01:45
- 20 0 [二倍做多拼多多ETF-GraniteShares吧] 怎么买?要什么条件? 煜岩守城 06-2706-27 01:45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没想到没想到吧,进来好好的,怎么都跌回去呢! 股友TK0OYT 06-2706-27 01:45
- 32 0 [民士达吧] 我对你的认知是够的,但是对你操盘手的认识还需 股友53g02t1215 06-2706-27 01:45
- 30 0 [沪银吧] 死了,外盘跌了 股友9qG2635156 06-2706-27 01:45
- 49 1 [宏和科技吧] 减持+监控!下周跌吧 股友8p28M22629 06-2606-27 01:45
- 57 1 [康盛股份吧] 会不会和年初浙江两家私募被查有关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6-2606-27 01:45
- 193 4 [比亚迪吧] 到了晚上,还是很难受有点气抑郁了 钰颖gyy 06-2606-27 01:45
- 3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45
- 729 5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老铁们这能回本吗 基民P30PwD 06-2606-27 01:45
- 47 1 [多氟多吧] 下周涨停价45.66 可乐加冰雪 06-2706-27 01:45
- 39 1 [安泰集团吧] 我是怎么做到买啥啥跌的呢 回本就戒赌 06-2606-27 01:45
- 24 0 [沪银吧] …… 股友3956c78R60 06-2706-27 01:45
- 44 1 [华天科技吧] 干就完了,老登也是死,死也要死在热门上 乐观豁达的庄浩源 06-2706-27 01:45
- 44 0 [福蓉科技吧] 美股苹果大涨 负责的祝芝蔓 06-2606-27 01:44
- 31 0 [德赛西威吧] 我在等企稳 缘至福起 06-2706-27 01:44
- 3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44
- 3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重大利空消息!在主力准备进场拉升之际,沃什将 香港教育界ohye 06-2706-27 01:44
- 716 9 [XD贵研铂吧] 这个大宗交易折价这么多? 韭菜的韭和韭菜的菜 06-2506-27 01:44
- 47 1 [锦江航运吧] 要在分红前就卖出,下跌止稳再买入,这样比分红 股友2brxSh 06-2506-27 01:44
- 36 2 [和而泰吧] 30多的时候我还幻想到60,现在我不幻想了,被打 坚守初心大道自然 06-2606-27 01:44
- 424 7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002139拓邦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拓邦股份资讯 06-2606-27 01:44
- 186 1 [*ST益通吧] @妙想财务数据玩出花,*ST益通年报调减净利9.43 股海夜航灯 06-2706-27 01:44
- 184 5 [COMEX黄金吧] 精准抄底大黄!这波先看4500-4600 气宇轩昂的兰泽4 06-2606-27 01:44
- 1318 0 [帝尔激光吧] 一次性全曝光 每天十把牛牛 06-2706-27 01:44
- 3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44
- 3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01:44
- 58 0 [沪铝吧] 铜供需缺口巨大,电气工程倒逼铝代铜,铝需求看 中兴1949 06-2706-27 01:44
- 29 1 [汇洁股份吧] 6.93买入300手,静待花开 蒙的还算准 06-2606-27 01:44
- 436 1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没有榜,按道理来说想拉起电力还是需要拉辽 股友906I3k1819 06-2606-27 01:44
- 214 4 [比亚迪吧] 其实比亚迪从去年的高送转分配方案一出就知道他 旁观者2341 06-2606-27 01:44
- 378 9 [万泰生物吧] 公司董事会有无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钟睒睒先生保持 万泰生物股友 06-2406-27 01:44
- 175 4 [胜通能源吧] 开盘十点半之前你不跑后来你想跑都没机会 热忱的呼岚 06-2606-27 01:44
- 77 2 [重庆钢铁吧] 这股虽差,但动不动就说退市退市,我严重怀疑说 嘚呜杜 06-2606-27 01:44
- 87 3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又要跌了 凝神的燕瑾 06-2606-27 01:44
- 29 0 [Argo Blockchain Plc ADR吧] Confidential treatment order Argo Blockchain 资讯 06-2706-27 01:44
- 167 2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一蓝箭航天重新递交ipo,低调 情绪宗师 06-2606-27 01:44
- 53 2 [长江通信吧] 兄弟们,20日线见 坚定的乔玫泳 06-2606-27 01:44
- 38 0 [道琼斯吧] 没事,大A明天周六休市,你该拉就拉 股友V17712N055 06-2706-27 01:44
- 43 0 [九丰能源吧] 氦气的最后倔强!坚持一下! 飞黄发财的庄周 06-2706-27 01:44
- 161 4 [鑫科材料吧] 下跌都是黄金坑,主力故意砸盘吓走散户,拿稳筹 股友2y957k5062 06-2606-27 01:4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起 活力的邱艳1 06-2706-27 01:44
- 176 6 [视觉中国吧] 1月份拿到现在,30的本,我这个心态也没谁了。 beyondkto 06-2606-27 01:44
- 294 11 [上汽集团吧] 这种杀法,明显是铁了心要散户的命,没有几个顶 相见是缘 06-2606-27 01:44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操盘手太次了。刚出货不能跌这么多,套不住 金玉十满堂 06-2706-27 01:43
- 31 0 [远程股份吧] 说句心里话,你这点市值还不如退市得了,免得丢 喜欢跳水的牛 06-2706-27 0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