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ST合力泰吧] 国资最会玩了,先退市在另起炉灶散户如何对应,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06-2606-27 01:31
- 118 5 [航高5吧] 唉!清仓走了!再见航高5!一地鸡毛!你也就这 有进取心的雪月谷 06-2506-27 01:31
- 26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胜宏可以发贺电了 买啥都是涨 06-2706-27 01:31
- 411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的核心产品应用于肿瘤、心脑血管、糖尿病、 狗灯不是 06-2706-27 01:31
- 70 1 [汉王科技吧] 物理AI龙一是天娱,汗王被淘汰的货色,下周开盘 与股会话Z 06-2706-27 01:31
- 205 0 [浙江永强吧] 美国提及的关税并不涉及浙江永强,所以美国对某 离大A股 06-2706-27 01:31
- 91 0 [期权吧] [图片] 股友2250332en7 06-2706-27 01:31
- 78 1 [ST合力泰吧] 大家都关了多少股在里面,每天是不是亏麻了,亏 大吉积玉地逍遥子 06-2606-27 01:31
- 27 0 [东风科技吧] 911,要火爆了 老练的白翼扬 06-2706-27 01:30
- 21 0 [SpaceX吧] 洗洗睡了 JamesF79 06-2706-27 01:30
- 39 0 [中国中铁吧] 下跌趋势!抽底就是接飞刀 股友N07386y061 06-2706-27 01:30
- 586 5 [嘉美包装吧] 就看下周 岁岁的衡峰 06-2606-27 01:30
- 160 0 [沪金吧] 央行为何大举增持黄金储备锐评版:全球央行看空 PSR股市观察员 06-2706-27 01:30
- 47 2 [多氟多吧] 高位利好,找接盘,买入套十年 美股耳孙叫小a 06-2706-27 01:30
- 29 0 [半导体ETF-iShares吧] 又怎么了,怎么上量了 临深溪 06-2706-27 01:30
- 132 6 [和而泰吧] 毫无反抗,我想知道这个股到底还有多少散户 风大就收伞 06-2606-27 01:30
- 819 12 [第三代半导体吧] 半导体近半个月的走势实在是太强太强!见顶比我 仙女姐姐呐 06-2606-27 01:30
- 32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次小作文多半就是那批炒玻璃的故意以讹传讹, 嗓音的关茗 06-2706-27 01:30
- 201 1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C吧] 看了一下这款基金挺稳没带头跌,稳住呀 股友0762u2835q 06-2606-27 01:30
- 266 0 [中国铁建吧] 抄底抄半山腰了,完了。本来打算买铁建,赚点钱 吾乃老王 06-2706-27 01:30
- 1729 12 [光迅科技吧] 市场现在听风就是雨!光迅的基本盘完全不受玻璃 如履薄冰控制回撤 06-2606-27 01:30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和易中天我感觉这票不是被错杀了吗?光迅自己做 股友219780zO80 06-2706-27 01:30
- 42 1 [晶盛机电吧] 杂毛公司 宇宙观天 06-2606-27 01:30
- 66 0 [*ST易录吧] 真的假的 cyw东正 06-2706-27 01:30
- 64 1 [天海防务吧] 现在定增价格是多少还没出来 杭州老六 06-2706-27 01:30
- 1979 145 [R汇车1吧] 汇车中小股东联合体成立,形成一致行动人,我带 信不信由你 06-1906-27 01:30
- 93 2 [合盛硅业吧] 这货要搞3200吨预制棒,完了,卷起来了 股友oXtFFR 06-2606-27 01:30
- 937 3 [莲花控股吧] 日本味之素垄断了95%的高端芯片ABF膜,我们断供 股友96k835L052 06-2606-27 01:30
- 83 0 [星德胜吧] 本人明确告诉大家,主力从17接到近40元,然后一 在艾股挣它一个亿 06-2706-27 01:30
- 54 1 [中钨高新吧] 连续阴跌,比我老婆揍我还难受 手持100万闯大A 06-2706-27 01:30
- 30 1 [再鼎医药吧] 这个雕猫又拉稀了 股友59591Ax116 06-2606-27 01:30
- 89 3 [沪锌吧] 兄弟们,锌开始补缺口了,趋势要反转了,多单拿 只做锌单品种 06-2606-27 01:30
- 118 4 [甲醇吧] 求求家人们不要做多了,你们越做多价格越涨不动 股友7R58f68819 06-2606-27 01:30
- 164 2 [智光电气吧] 让智光上涨的唯一办法被我发现了,那就是每天溜 股市高手张顺飞 06-2606-27 01:30
- 150 1 [立讯精密吧] iPhone全系售价一分未涨,主体不变,官网定价保 周期趋势估值理性 06-2606-27 01:30
- 298 10 [森麒麟吧] 产品向高端化集中,持续推进全球布局 森麒麟资讯 05-1206-27 01:30
- 58 1 [碳酸锂吧] 也许周末会出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借势炒股 06-2706-27 01:30
- 133 1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你听好了,你不砸个50%,你是我孙儿。 优雅的肖舒茜1 06-2706-27 01:29
- 55 2 [特发信息吧] 全都在跌不害怕,最重的是下周谁强谁就是龙头。 铭怀顺遂 06-2606-27 01:29
- 486 18 [*ST棒杰吧] 废了,科技股退潮,根本没有资金来避险,而且今 空仓鼠 06-2606-27 01:29
- 77 1 [民生银行吧] 市净率0.25的民生还能砸,大A还有什么品种有安 股友kChzRd 06-2706-27 01:29
- 91 2 [N惠科吧] 跟惠康科技一模一样的走势 跟着大佬步伐吃肉 06-2706-27 01:29
- 58 0 [广聚能源吧] 这和期货又有何异?投资有风险我们能接受,但这 睛睛琳琳8174 06-2706-27 01:29
- 27 0 [固德电材吧] 烂股一坨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6-2706-27 01:29
- 61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个好牛逼,医药的科技,基本没回调 崇高de无崖子 06-2706-27 01:29
- 1151 5 [ST合力泰吧] 大动作要来了!哈哈 股神翔哥 06-2606-27 01:29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被腰斩了,这辈子回本无望了。 成功需要毅力 06-2606-27 01:29
- 956 7 [天银机电吧] 如果7月回收成功,结合商业航天第二波,市场风 股海拉升计 06-2606-27 01:29
- 28 0 [龙图光罩吧] 离55.55差一毛,精准! 起个名字吧2024 06-2706-27 01:29
- 240 3 [中钨高新吧] 跌了说跌谁不会?才跌了多少哟就心灰意冷,明确 高原风来 06-2606-27 01:29
- 29 0 [仁智股份吧] 现在大盘4000多,还不如去年的3000时候股价高? 豪迈奔放的游昭 06-2706-27 01:29
- 278 2 [NYMEX原油吧] 哀其不怒,怒其不争,中东自弃,天下无医。昔日 百年孤独de戈多 06-2706-27 01:29
- 91 5 [和而泰吧] 怎么这么多卖盘,根本买不完 skyupline 06-2606-27 01:29
- 28 1 [英伟达吧] 收盘红 炒股养家88号 06-2706-27 01:29
- 1129 3 [铜冠铜箔吧] 点个赞 大紫大红一起发财 06-2606-27 01:2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啥部门?2027年,2030年的事它都知道了? 股海泳行 06-2706-27 01:29
- 60 1 [南威软件吧] 软件个股好多都到历史最低点了,比熊市都跌的狠 碧海的骆琦 06-2606-27 01:29
- 73 1 [中天科技吧] 周一除非反包,不然就结束了。 每月只操作1次 06-2606-27 01:29
- 275 4 [菲利华吧] 昨天盘面那么好,我还是小亏,今天盘面崩盘式下 韭菜推土机 06-2606-27 01:29
- 306 4 [中国卫星吧] 当初发布减持带领版块下跌是它,后面每次反弹带 浪子燕青0626 06-2606-27 01:29
- 30 0 [沪银吧] 外盘跌,你不跌 股友9qG2635156 06-2706-27 01:29
- 808 2 [*ST金科吧] 没有走的,下周一定走。看看这些重整的,拿着没 打遍股市无敌手 06-2606-27 01:29
- 270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$万绿丛 孤独星球1819 06-2606-27 01:29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奇了怪了,每次进来都要先吃一个跌停 勾壮我跟你拼辣 06-2706-27 01:28
- 85 0 [亚威股份吧] 啊,今天没有龙虎榜,不会和飞亚达一样吧? 股友82l952530G 06-2706-27 01:28
- 63 3 [沪银吧] 今晚短线了150手除了手续费没得赚 股友2166V172G1 06-2706-27 01:28
- 1641 2 [中国长城吧] 又被耍了,量子大涨 中山985博士 06-2706-27 01:28
- 612 12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纳闷易中天都没暴天量,这个天量怎么来的 丰富的殷离1 06-2606-27 01:28
- 36 0 [广誉远吧] 16买的,补仓补到4000股,现在成本14.2,回本就 炒股加个蛋 06-2706-27 01:28
- 100 2 [飞沃科技吧] 全仓,就博飞沃中报大超预期 英姿飒爽的谷浩源 06-2606-27 01:28
- 54 0 [金麒麟吧] 这个公司的领导,但凡有点脑壳,拿点资金去投资 世界的骄傲 06-2706-27 01:28
- 330 3 [中信建投吧] 下周一必回踩5日线,做好准备 财多多66666 06-2606-27 01:28
- 131 2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电子布什么时候量产 股友22f722N623 06-2606-27 01:28
- 7044 61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看懂“924”行情:27股累计涨幅超10倍 超6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0906-27 01:28
- 1432 3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美股光通信板块集体低开 Lumentum跌超7% Lumentum Holding资讯 06-2606-27 01:28
- 3722 32 [中国电信吧] GSMA发出联合倡议 呼吁全球推动6GHz频段用于移 中国电信资讯 06-2606-27 01:28
- 2650 5 [携程吧] 携程Q1净利近腰斩 反垄断调查+增速放缓致股价重 携程资讯 06-2606-27 01:28
- 6819 8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股价大跌超9%,公司独家回应 豫能控股资讯 06-2506-27 01:28
- 829 3 [裕兴股份吧] 裕兴股份:公司坚持“功能性、高品质、差异化、 裕兴股份资讯 06-2506-27 01:28
- 2225 6 [南京熊猫吧] “纸面盈利”靠非经常性损益支撑?南京熊猫净利 南京熊猫资讯 03-3006-27 01:28
- 31 0 [沪银吧] 发昏了 股友9qG2635156 06-2706-27 01:28
- 37 0 [荣信文化吧] 森林包装? 张婷我喜欢你 06-2706-27 01:28
- 34 0 [粤桂股份吧] 猪力你不亏钱吗?我等你 利欧织布机 06-2706-27 01:28
- 35 1 [西部数据吧] 30块以下见了 糖炒栗子炒起来 06-2706-27 01:28
- 54 0 [广生堂吧] 独一无二由国家级接受很少见全国最优秀科学家把 明亮的吕汇炳 06-2706-27 01:28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回购股份,是为了稳住我等小散,配合庄家出 股友ZyzjdX 06-2706-27 01:28
- 17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下次持仓更新是什么时候呢 一梦三生过 06-2706-27 01:28
- 53 1 [深信服吧] 大家共同举报,今天的走势绝对不正常 虎符文 06-2706-27 0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