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NYMEX原油吧] 油价必须跌到位才行! 追涨富益身 06-2706-27 01:18
- 28 0 [道琼斯吧] 不服不行啊 sun030814 06-2706-27 01:18
- 104 1 [横店东磁吧] 还会破新高的,看周线,月线级别 东方魅柯 06-2606-27 01:18
- 64 2 [佳都科技吧] 2026年1月份7.51下来,趺了半年,买佳都不但亏 股友2N3C016297 06-2606-27 01:18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狼来了 多财叕多亿 06-2706-27 01:18
- 940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各种鬼故事小作文缠身. 季线主升浪 06-2706-27 01:18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世界百态,静观其变,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生 游资小风风 06-2706-27 01:18
- 60 1 [超声电子吧] 周一涨停31.31,我去我有点害怕啊 买龙头啊啊啊 06-2706-27 01:18
- 147 0 [北大荒吧] 总局2011年48号文第九条:企业委托其他企业或个 股友y161w12315 06-2706-27 01:18
- 468 2 [TCL中环吧] 占比20%业不算低吧!虽然毛利率不高。一年也有6 孤身一人在股市 06-2606-27 01:18
- 455 6 [天孚通信吧] 玻璃桥对于天孚是利好 沈弘苏 06-2606-27 01:18
- 118 3 [股市实战吧] 谁炒股没被套过,今天挨打不代表结局,放平心态 上涨一哥 06-2606-27 01:18
- 184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别的债基赚的钱全拿来补贴你这垃圾了…… 果果的糖糖 06-2606-27 01:18
- 645 2 [天齐锂业吧] 看图说话~半导体存储业绩暴增已经大涨~下周必 股神隐退江湖 06-2606-27 01:18
- 67 2 [永泰能源吧] 马的,1.98进去的,1.53走的,好几十个点没了, 恒力软包硬包 06-2606-27 01:18
- 49 1 [XD贵研铂吧] 星期一涨停板立贴为证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6-2606-27 01:18
- 46 0 [A50期指吧] 呵呵!老套路,大跌以后假模假样拉一下诱惑你, 股友W6v6995739 06-2706-27 01:18
- 187 3 [通化金马吧] 跟揭盲那天一样,一个剧本 跑赢活期就行 06-2606-27 01:18
- 296 11 [章源钨业吧] 大家成本多少 法海捉龙头 06-2606-27 01:18
- 92 1 [ST云城吧] 看空的可以休息几天,看下周三有没有机会回来说 小猫眯眯 06-2606-27 01:17
- 242 0 [洪涛3吧] 真不明白天天在股吧制造恐慌的它们有何居心,究 挣钱还彩礼 06-2706-27 01:17
- 58 2 [山东玻纤吧]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,干就完了 李龙龙哥 06-2606-27 01:17
- 38 0 [康宁吧] 一堆中天的灭吐槽了 闷大发财声 06-2706-27 01:17
- 707 67 [国瓷材料吧] 上周买的太少了,不知道还有机会吗? 坚持得柯南 06-1806-27 01:17
- 158 2 [贝达药业吧] 周线月线底部放巨量,离启动不远了,再坚持坚持 爱吼的一定是韭菜 06-2606-27 01:17
- 23 0 [创业板软件ETF华夏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啦 股友6F22t36638 06-2706-27 01:17
- 233 8 [多氟多吧] 坑爹啊,我下午找个高位跑了,你现在发啥利好啊 成熟稳重的张工 06-2606-27 01:17
- 375 1 [亨通光电吧] 六月主线光纤、树脂、mlcc等材料涨价概念,那现 浙B55359 06-2606-27 01:17
- 309 2 [华夏航空吧] 人家的航空天天涨,我大A的航空太弱了 A股常红 06-2606-27 01:17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嘛咧 巴飞特菜 06-2706-27 01:17
- 26 0 [FULLER SMITH & TURNER PLC 'A'吧] Fuller, Smith & Turner PLC: Transaction in o FULLER SMITH & T资讯 06-2706-27 01:17
- 2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EASYJET PLC Replacement 巴克莱资讯 06-2706-27 01:17
- 72 2 [中兴通讯吧] 我擦啊,没怎么大涨啊,怎么也跟着大跌啊。什么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606-27 01:17
- 1578 9 [华海诚科吧] 看懂趋势,才能守住收益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这么 清风L351246 06-2606-27 01:17
- 252 5 [盛合晶微吧] PK盛合晶微1000V3明天砸盘到190... 京城八十一号 06-2506-27 01:17
- 43 1 [东方生物吧] 该股既往涨跌史表明:发再多的获得证书证明都无 勇敢的花叶恋6 06-2706-27 01:17
- 154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又要启动新一轮牛市, 避雷第一赚钱第二 06-2606-27 01:17
- 104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太差劲! zhyunzhyun 06-2606-27 01:17
- 92 2 [中国卫星吧] 那个车贩子昨天割了、今天就涨停,他是不是得气 股友9Z32623F58 06-2606-27 01:17
- 374 3 [晶瑞电材吧] 公司定增价格为什么不调整为发行期首日,两年前 才望生财的段正淳 06-2606-27 01:17
- 29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高照 有激情的可如荷4 06-2706-27 01:17
- 70 1 [ST绝味吧] 行权价格现价九五折,还算良心吧,算小利好,前 st绝戴狗食品 06-2706-27 01:17
- 177 4 [创新医疗吧] 有时候就想不明白,眼看着散户越来越多套牢也越 股友7262eN3027 06-2606-27 01:17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给我破4100 股友819Iw69088 06-2706-27 01:17
- 210 3 [XD贵研铂吧] 放句话在这里,明年此时128元!希望到时候你们 股友价值投资者 06-2606-27 01:17
- 37 0 [闪迪吧] 今年翻了8倍了,你是真牛掰, 让大部分人先负 06-2706-27 01:17
- 491 3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控股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音控股资讯 06-2606-27 01:17
- 98 2 [亚邦股份吧] $亚邦股份(SH603188)$ BcB56 06-2606-27 01:17
- 59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友C1z7970303 06-2706-27 01:17
- 133 4 [XD中国医吧] 说是价值投资,长期投资,我都买了十多年了,看 股友8703P89d33 06-2606-27 01:17
- 654 12 [华域汽车吧] 老哥 你买与卖都是半年起步的吗?止盈点需要设 飞舞轻狂 04-1206-27 01:17
- 204 6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allin了贷款了50个!!!我就不信他能破4. 年年斗金的李洛阳 06-2606-27 01:17
- 23 0 [汉威科技吧] 因为没有资金看中它! w三生万物w 06-2706-27 01:17
- 78 0 [龙辰科技吧] 此股关键在于行业竞争压力加大,虽然现在全国第 我看众山小 06-2706-27 01:17
- 37 0 [立昂微吧] 那就冲吧 平常之心顺势而为 06-2706-27 01:16
- 288 0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垃圾航天机电吃了2个跌停,玩一年股票钱随 专业抄底大王 06-2706-27 01:16
- 54458 357 [IBM国际商业机器吧] IBM开创“亚1纳米”芯片时代:指甲盖大小塞进千 IBM国际商业机器资讯 06-2506-27 01:16
- 34 0 [派林生物吧] @十年生化兄弟一个多月没看盘怎么这么惨,你还 股友00927G5a52 06-2706-27 01:16
- 73 2 [橡胶吧] 兄弟们,星期一开始暴涨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6-2606-27 01:16
- 71 0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这波应该是走半导体硅片涨价概念了,又是 原天才交易员 06-2706-27 01:16
- 283 10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是个高度依赖技术与人才的行业。如果后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6-2006-27 01:16
- 186 5 [共达电声吧] 割了其他的8个点追进来两头吃面 股友Z289560g52 06-2606-27 01:16
- 70 2 [中国卫星吧] 下跌趋势的涨停,没啥好参与的,老奶奶下楼梯, 热心的庄莉 06-2606-27 01:16
- 66 3 [伟创电气吧] 总会有底吧,要跟你死扛了。 炒股从来没亏过 06-2506-27 01:16
- 89 0 [ST龙大吧] 现在唯有实质性利好消息,比如控制权变更等,来 zn90788 06-2706-27 01:16
- 37 2 [会稽山吧] 白酒真不能碰,二天套十个点,太狠了,天天新低 谦虚的姜鸣3 06-2606-27 01:16
- 58 0 [沪铜吧] 短期得等月底美铜关税政策落地才能选择方向。 zw169 06-2706-27 01:16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太逆天了 OK了老铁们 06-2706-27 01:16
- 41 0 [胜利精密吧] 背水一战 股友5P6O226582 06-2706-27 01:16
- 79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追涨杀跌qwwq 06-2706-27 01:16
- 102 0 [沪硅产业吧] 服了这个板块的几个老6,前几天看上海合晶弱了, 机智的许浩源1 06-2706-27 01:16
- 1378 9 [长信科技吧] 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 操盘达人 06-2606-27 01:16
- 40 0 [沃格光电吧] 我买的是18.3 有主见地花满楼 06-2706-27 01:16
- 61 2 [福耀玻璃吧] 原来股吧里还有派大仙 基民553733G9D9 06-2606-27 01:16
- 529 4 [XD贵研铂吧] 董事长一针定心剂,全国第一、全球第一。 banff 06-2606-27 01:16
- 26 0 [玲珑轮胎吧] 文章天天有,股价日日降。 圆融汕强 06-2706-27 01:16
- 56 1 [铜冠铜箔吧] 完犊子,美股又暴跌 Very也是利 06-2606-27 01:16
- 1310 0 [招商轮船吧] 危险! 股友12Q62U3308 06-2706-27 01:16
- 1442 7 [TCL中环吧] 熟悉我的人,请点赞。2个星期前我就说让大家拿 我呢小赌怡情 06-2606-27 01:16
- 30 0 [美光科技吧] 周线十字星 机会是等出来的哦 06-2706-27 01:16
- 185 11 [R同济堂1吧] 今天有0.1买到的没? 利落的纳兰卓婷 06-2606-27 01:16
- 296 0 [彤程新材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还能接回来吗 基民OADHpk 06-2706-27 01:16
- 596 7 [中国巨石吧] 奉劝各位周一高开跑或者开盘不管禄红跑就行了, 云鹤何以畏惧 06-2606-27 01:16
- 37 0 [珠城科技吧] 我承认,是我买崩的 o0股乐0o 06-2506-27 01:16
- 210 5 [圣阳股份吧] 刚刚水下,黄河旋风和你,二选一选了你,你还先 林六少 06-2506-27 01:16
- 53 0 [兴发集团吧] 周一低开低走调整 盈泰666 06-2706-27 01:15
- 197 2 [紫光股份吧] 三十年不涨的科技股居然快跌停了,那些被炒上天 股友9u670a3800 06-2606-27 01:15
- 70 3 [迪威转债吧] 啥情况啊???到底什么时候上市 甜心美少女战士 06-2406-27 0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