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St的时候都没有跌到这个位置来。 九一年吵股 06-2706-27 07:24
- 40 1 [华帝股份吧] 5.5的本,买了5万股,亏惨了哇 不良帅2 06-2606-27 07:24
- 47 0 [盘龙药业吧] 现在是全部套牢亏损,心如死灰眼晴发绿,帐号绿 胶囊里啥都有 06-2706-27 07:24
- 512 3 [青岛银行吧] 机构和庄家在两毛一两毛二可不少吃货呀,青岛银 有自信的柳杭1 06-2606-27 07:24
- 200 5 [同方股份吧] 我抬轿你坐好 静待花开富贵竹湾 06-0406-27 07:24
- 1234 3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要完蛋 股友981t697Z85 06-2606-27 07:24
- 31 1 [重庆港吧] 贪婪与恐惧并存 中线波段做 06-2606-27 07:24
- 22 0 [光伏ETF天弘吧] 电力:中国人工智能的“降维打击”优势 皇冠上的_明珠 06-2706-27 07:24
- 77 2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就怕崩盘,大盘回3000点以下,顺丰应该会跌 攒够1万股伊利 06-2606-27 07:24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真正暴跌原因,对两家私募重罚!同时也是对 三十多年的股民 06-2706-27 07:24
- 32 0 [中国巨石吧] 漂亮国半导体瑟瑟发抖音 富可成金得邀月 06-2706-27 07:24
- 56 0 [纯碱吧] 社保基金首例期货账户完成开立三万亿养老资产拥 股海老杨 06-2706-27 07:24
- 61 5 [凯普生物吧] 早也跌,晚也跌,早晚都跌,涨也跌,跌也跌,天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6-2406-27 07:24
- 471 2 [豪26转债吧] 300到550就卖 快进快出888 06-2206-27 07:24
- 25 0 [国企指数吧] 下个月破7100?? 可爱的句号 06-2706-27 07:24
- 85 1 [小型纳指吧] 下来吧 美国牛排哥 06-2606-27 07:24
- 84 3 [宁波港吧] 破了2.96元就是12年新低了,也就是144个月新低 实事求是dewo 06-2606-27 07:24
- 19 0 [中草香料吧] 下跌趋势,远离割韭菜,远离诈骗 舍得11 06-2706-27 07:24
- 44 0 [赛英电子吧] 赛英冲高回落要去二次探底了。北交所龙头045跳 股友Z99oZm 06-2706-27 07:24
- 53 2 [鼎通发债吧] 我想知道能有500以上的肉吗 善抓涨停板 06-2606-27 07:24
- 254 8 [恒申新材吧] 吵归吵,闹归闹!我在股吧就强调几点1、一口气 恒申新材涨到89 06-2606-27 07:24
- 60 0 [N惠科吧] 大家快卖了老登股,老登股公司员工太多只能带动 三界哥 06-2706-27 07:24
- 216 3 [国机重装吧] 山鹰国际都晓得回购注销部分股份,提振投资者信 二木1527 06-2706-27 07:24
- 110 4 [蓝色光标吧] 20日流出43亿,60日流出160亿,都已经赚到离场 砂之器 06-2606-27 07:24
- 263 1 [百利天恒吧] 美股生物医药表现不错,创新药前景很好,大有可 西红市人寿保险员 06-2606-27 07:24
- 436 6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天龙集团资讯 06-2606-27 07:24
- 255 3 [立讯精密吧] 我嘞个豆,睡醒天塌了69的挂单都成交了,情绪踩 梦潇潇 06-2606-27 07:24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快卖吧,否则下个月开始被回购了! cai神华 06-2706-27 07:24
- 30 0 [道琼斯吧] 放好大的量啊,要完 仙风的刀王 06-2706-27 07:24
- 164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把基金当作“大股票"炒作---每天有基金涨7-8个 Hx4Y798 06-2706-27 07:24
- 101 1 [天地源吧] 底在2.5之下、重组大家就不要有太高期望了、即 股中永乐 06-2706-27 07:24
- 641 11 [酒ETF鹏华吧] 6.26 天才持股人1 06-2606-27 07:24
- 292 1 [天山铝业吧] 请问公司的铝箔产品,有应用于铝电解电容器么? 天山铝业股友 06-2506-27 07:24
- 243 2 [安阳钢铁吧] 滚动利空 安阳钢铁 安阳钢铁4年亏83亿负债率93. joyDNA 06-2506-27 07:24
- 81 2 [达安基因吧] 整整错过一轮牛市原来也有你,以前还算可以的票 带玩不玩 06-2706-27 07:24
- 1290 4 [风华高科吧] 周四撤了,周一控完异动,周二观察企稳再进,目 股友t065216h59 06-2606-27 07:24
- 422 7 [舍得酒业吧] X点跌破,继续下跌 十月说 06-2406-27 07:24
- 156 1 [长信科技吧] 这货真有技术,绝对的主升浪,要信早信,不信就 万事多谋地老夫子 06-2706-27 07:24
- 953 14 [小米集团-W吧] 置身米内一、工号我工号是0019×××,2019年校招 亲和地李逍遥 06-2606-27 07:24
- 247 5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“ 晶澳科技资讯 06-2506-27 07:24
- 20 0 [至信股份吧] 买了这个票,真是作孽啊40的本 股友6657358hZ1 06-2706-27 07:24
- 142 3 [中信海直吧] 喝凉水都塞牙 勤奋的惊奇队长 06-2606-27 07:24
- 97 2 [万润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大跌,万润科技下周一怎么走? 股不神乎 06-2706-27 07:24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二季度营收下滑40%左右,利润估计很难看 静待花开1888开 06-2706-27 07:24
- 1863 8 [岩山科技吧] 点到为止,明天不会发生后天也不会发生,但是发 吃大肉的狼王 06-2006-27 07:24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月线顶底部都是88看来要88退市了 啪啪跌停 06-2706-27 07:24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最近被A打爆了啊老美 善茶的艾绯 06-2706-27 07:23
- 210 0 [顶固集创吧] $顶固集创(SZ300749)$ 星火相传 06-2706-27 07:23
- 79 0 [ST美晨吧] 韩国人来考察,供货新能源重卡,勾公司发利好给 股友59833H51O2 06-2706-27 07:23
- 148 4 [利通电子吧] 下跌二浪开起,这一波看40%-50% 财富华安 06-2706-27 07:23
- 132 6 [中铁工业吧] 股托和他同伙开始删帖了,光棍割的帖子少了不少 最后的堂吉柯德 06-2606-27 07:23
- 126 2 [国际医学吧] 照这样算法,跌到总市值到50亿估计都止不住?真 祈求世界和平 06-0906-27 07:23
- 281 0 [华工科技吧] 激光设备技术主要分三块:电学,光学,电光控制 未来B8B 06-2706-27 07:23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昨晚美股手游版块大涨,周一巨人稳了 n5613137267471800024 06-2706-27 07:23
- 120 0 [卓郎智能吧] 最近白酒基金调仓换股科技股,卓郎智能是合适标 追光小旋风 06-2706-27 07:23
- 141 3 [N惠科吧] 你怎么不看看,人家的盘子才是你的十分之一不到 股民张富豪626626 06-2706-27 07:23
- 474 7 [盛屯矿业吧] 20260627新闻快讯:守望相助显担当,百万善款助 传说寒凤玄 06-2706-27 07:23
- 1213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通过供应群创科技切入台积电!台积电已经在 股友P20I236357 06-2606-27 07:23
- 80 2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早盘全部割光了,等下周跌停板上买回 股民731 06-2606-27 07:23
- 435 3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:天奈科技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天奈科技资讯 06-2606-27 07:23
- 26 1 [太极实业吧] 27.75走了谢谢主力 韭菜童子 06-2606-27 07:23
- 4015 27 [天赐材料吧] 【6.25持仓复盘】天赐材料缩量回踩是洗盘?手握 在下刘波儿 06-2506-27 07:23
- 148 8 [ST际华吧] 山人集合! 股友o6mrvJ 06-1706-27 07:23
- 62 2 [苏州电瓷吧] 岀事了 工行一枝花 06-2606-27 07:23
- 929 1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跌这么狠估计是和老美那个泛ras公司出的临 烟花烟雨 06-2606-27 07:23
- 352 0 [*ST开元吧] $*ST开元(SZ300338)$ 星火相传 06-2706-27 07:23
- 19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大盘回到3500这货估计破0.3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6-2706-27 07:23
- 516 1 [中广核技吧] 闲聊几句:宏观层面,当前国内正处于库存周期底 人要乘势而上 06-2706-27 07:23
- 266 1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(300183.SZ):全资子公司获“可精确测 东软载波资讯 06-2606-27 07:23
- 78880 187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经济界人士接连访华 中方是否调整了态度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7 07:23
- 24 0 [南京港吧] 好惨啊 等一下呀我没上车 06-2706-27 07:23
- 51 1 [太极实业吧] 很快上50,不看好的别叽叽歪歪了 大A真难炒 06-2706-27 07:23
- 99 5 [国茂股份吧] 22.3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来,想减仓了 婉约的邴瑫 06-2606-27 07:23
- 72 1 [新时达吧] 股东人数减少,怎么理解 彼立吾 06-2606-27 07:23
- 376 2 [东鹏饮料吧] 抖上已经把此次谣言定义为网络暴力了,东鹏可能 激愤的左湛 06-2706-27 07:23
- 88 0 [N惠科吧] 别和我说惠科股份盘子大,大是大,不能流通,没 冬天回来 06-2706-27 07:23
- 57 0 [XD贵州茅吧] 中报业绩不及预期!破1000早晚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6-2706-27 07:23
- 64 1 [R必康1吧] 5万多手尾盘放空下来?没有清理完。 赤脚大鲜 06-2606-27 07:23
- 62 1 [牧原股份吧] 养猪成本比大北农还高 护盘使者8888 06-2606-27 07:23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神马有对位芳纶 勇敢的君里梅1 06-2706-27 07:23
- 21 0 [托伦斯吧] 保佑我中签 中大腾飞 06-2706-27 07:23
- 1055 8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自查补税及滞纳金近7亿元,一季度扣非 华菱钢铁资讯 06-2606-27 07:23
- 2305 2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1—5月新签合同金额4155.08亿元 同比 中国电建资讯 06-2606-27 07:23
- 86 2 [广东鸿图吧] 众股友!都了解一下广东鸿图又一利润率增长点! 股友Dx2UHY 06-2706-27 07:23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300395 淡雅如菊的归鸿9 06-2706-27 07:23
- 30 0 [北玻股份吧] 这不是老奶奶下楼梯,是跌下来滚楼梯了,3块能 股友91p9f02606 06-2706-27 07:23
- 132 3 [豪26转债吧] 靠,中签没给我信息,现在查看才知道 借钱养家炒股补洞 06-2406-27 07:23
- 85 5 [豪威集团吧] 无论面对疾风骤雨还是万里无云,我都不会改变初 我是豆包O2 06-2606-27 0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