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7 [大族激光吧] 板上顶六个小目标的大哥你还好吗 一招仙人 06-2606-27 01:15
- 33 2 [万泰生物吧] 泰哥什么时候是底? 傲视的玫瑰 06-2606-27 01:15
- 67 1 [伟创电气吧] 伟创电气:融资净偿还1131.15万元,融资余额4.5 伟创电气资讯 06-2606-27 01:15
- 78 2 [华源控股吧] 从K线图来看,急涨缓跌是出货。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6-2406-27 01:15
- 81 0 [凯盛科技吧] 本来能靠着你弥补今年腰斩的损失的,月初第一个 丹心Z 06-2706-27 01:15
- 26 0 [KIER GROUP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KIER GROUP PLC O资讯 06-2706-27 01:15
- 147 2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亏到我睡不着 长街的灯影 06-2606-27 01:15
- 151 5 [微软吧] Al真正要涨的是欤件股而不是哪些硬件公司 atpt 06-2606-27 01:15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下周复材要上60元了。 不舍之兔兔 06-2706-27 01:15
- 31 0 [N惠科吧] 这个好像会套人呀 一直坚持着 06-2706-27 01:14
- 100 2 [北方华创吧] 笨得很,主力准备拉升了,你们跑了,你看换手率 长期持有不怕 06-2606-27 01:14
- 51 0 [大禹节水吧] 新股民又在自嗨了,什么专利,联合中标,涨了一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6-2706-27 01:14
- 492 2 [万向钱潮吧] 季度K线和2015年高度一样 蛮牛妖股 06-2606-27 01:14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跌破13.14必须清到大部分筹码! 有条理的香如声7 06-2706-27 01:14
- 361 12 [XD贵研铂吧] 上午资金净流入5000多万股价不涨,极其罕见。大 北京鱼头 06-0406-27 01:14
- 99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这个还能玩么 基民8w500X7807 06-2606-27 01:14
- 33 1 [格尔软件吧] 20的本扛不住了 股友250a2718n2 06-2606-27 01:14
- 75 0 [汉王科技吧] 当时两连板,与天娱数科争物理AI龙一,如今惨被 与股会话Z 06-2706-27 01:14
- 56 2 [应用光电吧] 看这个不准,还不如老馒头。 股友7r397Z5561 06-2706-27 01:14
- 142 1 [和黄医药吧] 南财智讯6月25日电,和黄医药(00013.HK)发布 黑小黑 06-2706-27 01:14
- 786 4 [东方财富吧] 看好券商板块的底层逻辑1.现在每天3万多亿的成 山驰7 06-2606-27 01:14
- 25 1 [博汇股份吧] 有一次被渣男套牢了,姐妹们怎么办 股友6002R20R79 06-2606-27 01:14
- 63 2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吧里怎么那么多水军????都是北京ip的 丫够躁的 06-2706-27 01:14
- 28 1 [财经评论吧] 东箭科技38%海外毛利率曝光!20家机构围观,280 黑暗中的光 06-2706-27 01:14
- 678 6 [博纳影业吧] 完了,下周一高开涨停 古巴小石头已疯 06-2606-27 01:14
- 218 6 [*ST正平吧] 小金前几天不就是代董事长了,这个应该早就消化 爱在黄昏日落时Ww 06-2606-27 01:14
- 83 4 [PVC吧] 这价格哪个企业能赚钱,可以拉升了吗 选股达人 06-2606-27 01:14
- 572 33 [豪能股份吧] 目前杀的是持股信心,有子弹的越跌越买,记住分 生命的赢家777 06-2406-27 01:14
- 47 1 [宏和科技吧] 我最喜欢这些负面新闻,散户跑的快,机构跑不掉 电信T王 06-2606-27 01:14
- 47 0 [英唐智控吧] 利空利好,市场说的算,周一见 刺猬玩柔情 06-2706-27 01:14
- 219 9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和标普。单从技术上看。走势非常丑陋、 股中永乐 06-2706-27 01:14
- 145 0 [亨通光电吧] 宏和科技不也是电子布被代替两个跌停板到160多 胜不骄败不馁稳妥 06-2706-27 01:14
- 316 3 [XD贵研铂吧] 刚刷到个视频,中央财政补贴高端金属靶材,补贴 股友q3612y3788 06-2606-27 01:14
- 48 1 [尤洛卡吧] 一周五天全跌 股友2990T255G8 06-2606-27 01:14
- 713 5 [北汽蓝谷吧] 我们海边这种小地方也开了 有趣的程菁菡 06-2606-27 01:14
- 164 0 [日发精机吧] 回踩更好 n709613688894592 06-2706-27 01:14
- 100 1 [美光科技吧] 85%的毛利,Q4业绩指引超预期,就问你心动吗?8 极光世界 06-2706-27 01:14
- 381 8 [蓝色光标吧] 美股ai应用大涨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606-27 01:14
- 1331 7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:公司估值较高、已偏离基本面 宏和科技资讯 06-2606-27 01:14
- 1042 7 [戈碧迦吧] HBM核心材料:天马新材! 红投资本 06-2606-27 01:14
- 33 0 [美利云吧] 是出为什么问题了? 顽强的武浚霞 06-2706-27 01:14
- 104 3 [宁波华翔吧] 这算是利空落地? 傅烁垚 06-2606-27 01:14
- 125 1 [英联股份吧] 公司的研发一直在线,说明一直在努力,就等定增 东方秀启 06-2606-27 01:14
- 49 0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抄的是商业航天,能源不可回收,火箭密集发 股友5p861Z1093 06-2706-27 01:14
- 678 2 [胜宏科技吧] 电路板子,我感觉也是产能过剩 奋进得沈浪 06-2706-27 01:14
- 28 0 [南京商旅吧] 有没有退市风险 寻常的线嘉云2 06-2706-27 01:14
- 270 4 [*ST赛为吧] 仔细看看董秘的回答,意味着下星期一的股价将探 股友qk62082852 06-2606-27 01:14
- 50 1 [纳斯达克吧] 几个大血包反弹了 PPE 06-2706-27 01:14
- 47 1 [Applovin Corp-A吧] 一日游罢了 不要上当 股友t57391O066 06-2706-27 01:14
- 209 1 [安集科技吧] 看看外围极不稳定的市场行情,现在不是涨不涨, 若酒的逸士 06-2606-27 01:14
- 782 2 [中国铁建吧] 这个是真的吗? HelloA股 06-2606-27 01:14
- 2187 11 [中船特气吧] 才开始暴跌就刷到说后续可能对韩国也出口管制, 黑色源源 06-2606-27 01:14
- 168 7 [神剑股份吧] 航天不可能一日游吧? 勇敢的贺轩薇 06-2606-27 01:14
- 776 8 [华电辽能吧] 销户了再也不玩了 小曾子用大盆接 06-2606-27 01:14
- 102 2 [中国卫星吧] 里面的主力不敢大单封,只能观望主力资金是不是 时光与风 06-2606-27 01:14
- 40 1 [沪银吧] 谁提走了库存? 股友k56i096031 06-2706-27 01:14
- 279 2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可以做一下反弹短线,,已出,,还有人问我 Aepe32355 06-2406-27 01:14
- 70 1 [R蓝盾1吧] 我创业成功了,终于成了上市公司的股东了 股友wKjjmL 06-2606-27 01:14
- 60 1 [广生堂吧] 定增7.23亿重点砸141和131联合临床,研发资金压 股友9Z198h6563 06-2606-27 01:14
- 55 0 [北大荒吧] 最高的境界崩盘式洗盘,再崩再买,跟獐子岛一样 旺财你到是旺啊 06-2706-27 01:13
- 798 3 [粤桂股份吧] 2026年6月26日复盘 观海听潮2003 06-2606-27 01:13
- 36 0 [A50期指吧] 周一拉广发证券上板带动大金融。 必戒贪嗔痴 06-2706-27 01:13
- 738 3 [天娱数科吧] 最后时刻把我洗出来了 勇敢的往后退 06-2706-27 01:13
- 39 0 [道琼斯吧] 真牛市。 家财纳福得白起 06-2706-27 01:13
- 215 3 [硕贝德吧] 这票被调查了,小心为妙 叶公好假龙 06-2606-27 01:13
- 2077 9 [鄂资B股吧] 鄂尔多斯600295:公开谴责+警示函后的整改规则 股友15G8c17269 06-2106-27 01:13
- 63 2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应该高开了 沉毅果决的余虔 06-2706-27 01:13
- 117 2 [中船科技吧] 就没有人说说基本面吗.全是希望别人割肉的.抄底 八卦妞 06-2606-27 01:13
- 23 0 [中国铝业吧] 就这样被高盛唱空至腰折 股友fbi3Mi 06-2706-27 01:13
- 33 0 [退市沪科吧] 拉200多的st股有的是。砸几倍的票被你骗进来 人间至善至美 06-2706-27 01:13
- 40 0 [美光科技吧] 英伟达市值最大,没法翻倍。美光有这个空间啊, 重庆高建行 06-2706-27 01:13
- 30 0 [英伟达吧] 没有应用,所有所有的芯片都是个! 美丽的空月 06-2706-27 01:13
- 51 1 [XD贵研铂吧] 主升浪来了,切记握紧手中筹码。 赢烨 06-2606-27 01:13
- 29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6-2706-27 01:13
- 21 0 [23蒙资01吧]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 23蒙资01资讯 06-2706-27 01:13
- 29 0 [珍宝岛吧] 很快就ST珍宝 月经指数 06-2706-27 01:13
- 64 0 [太极股份吧] 月线坏了,假如到13..8止跌还好,怕的不知中报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6-2706-27 01:13
- 540 4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昨晚公告新药获批上市,董秘应该申请股 财神派 06-2606-27 01:13
- 21 0 [23蒙资01吧]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 23蒙资01资讯 06-2706-27 01:13
- 22 0 [23蒙资01吧]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 23蒙资01资讯 06-2706-27 01:13
- 44 2 [贵广网络吧] 破位了 独立的乔滨11 06-2606-27 01:13
- 22 0 [23蒙资01吧]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 23蒙资01资讯 06-2706-27 01:13
- 22 0 [23蒙资01吧]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 23蒙资01资讯 06-2706-27 01:13
- 96 2 [XD贵研铂吧] 下周最少三板 一杯奶茶6666 06-2606-27 01:13
- 1317 23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和用友年内都跌了30%,长城被套19个点,用 小哪吒329 06-2506-27 01:13
- 121 3 [万年青吧] 啥意思,下周开盘79元。以前到有,只要有股票停 草原的雄鹰 06-2606-27 01:13
- 374 6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: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股权暨 通策医疗资讯 06-2606-27 01:13
- 153 4 [炼石航空吧] 7月15日的半年报预告会怎么样。 阿四188 06-2606-27 0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