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 3 [胜通能源吧] 哪个懂的人说一下,开盘向上还是向下的概率大 存储pian局 06-2606-27 07:12
- 1040 10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不离不弃,他朝昊天大帝 邀月青龙梯梯梯1 06-2606-27 07:12
- 417 1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贵州振华风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振华风光资讯 06-2606-27 07:12
- 1170 7 [富信科技吧] 杭州热电扩产月产能千万是真的,而且是应北美大 直率的公孙光耀 06-2506-27 07:12
- 134 2 [中天科技吧] 愁的我觉都睡不着 股友66896r86w0 06-2706-27 07:12
- 264 4 [东方财富吧] 完蛋了,本来也预想东财会有反转。可问题是,和 枣庄29630 06-2706-27 07:12
- 45 0 [京能电力吧] 超20万亿投资!国家能源局详解十五五新型能源体 股友HKOugE 06-2706-27 07:12
- 27 0 [多氟多吧] 只要趋势确定了,拿住就行,别让主力给你洗出去 静看风云动 06-2706-27 07:12
- 74 3 [华润新能源吧] 看它的代码双倍数,会爆炒到1248 迷一样518 06-2606-27 07:12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谁也不知道勾兑下一步操作,但是前期被砸的真狠 星辰大海中国航天 06-2706-27 07:12
- 661 2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修复性大涨,周一歌尔应该止跌回升了 股神巴菲特818 06-2706-27 07:12
- 277 4 [泰和科技吧] 这是个好票啊,业绩增长,行业板块热点多多。净 Stiven海 06-2606-27 07:12
- 15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自选鸡里三个跌5%以上的鸡,全是我购买的鸡!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6-2706-27 07:12
- 271 6 [雷神科技吧] 休市全是利好!又又一个利好来袭,ai智能体 道貌岸然胡半仙 06-2606-27 07:12
- 147 9 [南宁百货吧] 下星期我就去南百,来个自然落体 加德满都的风铃753 06-2606-27 07:12
- 136 0 [多氟多吧] 中报不及预期已挂跌停全部卖出。水下又接回来了 少动多等待 06-2706-27 07:12
- 52 2 [骆驼股份吧] 满仓买进,不看了。我就不信不会涨到净资产之上 释弥厚 06-2606-27 07:12
- 51 0 [R汇车1吧] 大家一定要参与投票,坚决投反对票,大股东42亿 财好运好年年顺 06-2706-27 07:12
- 192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星火相传 06-2706-27 07:12
- 49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五连跌!下降通道。 扬州之明月 06-2706-27 07:12
- 422 0 [中京电子吧] 一、封测代工(核心龙头)长电科技通富微电华天 别当真吖 06-2706-27 07:12
- 236 2 [泰和新材吧] 靠,5月30号就买了雅克科技,逻辑就是内存的核 精准抄底哥 06-2606-27 07:11
- 54 2 [科大智能吧] 谁不卖谁纯沙,不卖的留着过年吧 喝点汤就行了 06-2606-27 07:11
- 389 2 [富信科技吧] 日本千叶工厂7N超高纯碲化铋原料告急,高端光模 冬至123456789 06-2606-27 07:11
- 51 0 [天宸股份吧] 大股东和国华受规则限制,不能买进,清哲又清仓 股友35TZsa 06-2706-27 07:11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是好价格,不过现在没有持续上涨的逻辑,至少等 反T王者归来 06-2706-27 07:11
- 204 0 [金钼股份吧] 周五尾盘把仓位直接拉满了,钼矿概念才刚开始炒 诗情的娄荁 06-2706-27 07:11
- 111 3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还有4405名员工吗?董秘你确认一下。 红牛钉子户 06-2706-27 07:11
- 54 1 [深圳能源吧] 深能源大股东应该用分红增持股票,因为股价低于 sn大实 06-2706-27 07:11
- 122 0 [ST金鸿顺吧] 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,被立案调查。全国 百瑞安信 06-2706-27 07:11
- 51 0 [鼎龙科技吧] 阿弥陀佛!管住手,莫追高!短期趋势确实向上逆 股友I6383P1375 06-2706-27 07:11
- 300 2 [振华科技吧] 看看人航天动力,你也好意思说有商业航天概念 魔法兔721 06-2606-27 07:11
- 114 1 [金隅集团吧] $金隅集团(SH601992)$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706-27 07:11
- 264 8 [N惠科吧] 吃不下睡不着,浑身发抖,怎么办,我坚持不住了 股友176p51T510 06-2706-27 07:11
- 708 2 [汇金科技吧] 从6月5日公告至今公司仍未披露收到正式文书,可 小琴琴123 06-2606-27 07:11
- 42 0 [金百泽吧] 这个公司是PCB板块中最烂的的一个股票倒数第一 股友vsshor 06-2706-27 07:11
- 136 4 [广联达吧] 看周K线,下周应该不会绿了。 股坛刺客 06-2606-27 07:11
- 345 1 [N惠科吧] 31.7买入,周一走吗 灵狐88 06-2706-27 07:11
- 38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家财高雅地邀月 06-2706-27 07:11
- 99 0 [天原股份吧] 前面双底形成,上涨趋势形成,今日随大盘情绪调 我是天天满仓哥 06-2706-27 07:11
- 28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口碑已经没有了! 我不相信专家 06-2706-27 07:11
- 62 1 [长芯博创吧] 周一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6-2706-27 07:11
- 144 4 [信雅达吧] 今天9.7补仓了,发现还是趋势没变现在该咋办呀 股友yp53029599 06-2606-27 07:11
- 37 0 [原油吧] 这两二B不是又支棱起来了吗?咋反应这么慢呢忘 基民777W15z650 06-2706-27 07:11
- 181 5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和什么板块走势最相关 悟空丢了金箍棒 06-2606-27 07:11
- 51 1 [北方国际吧] 这是跌破增发价吗? 优秀到不能忽视 06-2606-27 07:11
- 27 0 [Ion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onis Pharmaceut资讯 06-2706-27 07:11
- 198 4 [ST亚光吧] 4月28号29号评论区有很多厦鼻说要翻三倍到五倍 股友A5n0121782 06-2606-27 07:11
- 327 5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新希望资讯 06-2606-27 07:11
- 37 2 [A50期指吧] 不好意思被忽悠无端多跌了这么多,这0.8是补偿 基民777W15z650 06-2706-27 07:11
- 79 1 [ST际华吧] 有没有人告山人的 股友rwcfba 06-2006-27 07:11
- 60 2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股只值6元,我以前买过 好朋友听我的 06-2606-27 07:11
- 212 5 [C臻宝吧] ???尾盘发神经吗? 股友0k63919V03 06-2606-27 07:11
- 281 6 [四方股份吧] 板上吸筹,洗盘无疑了 平原的盖珂 06-2606-27 07:11
- 78 0 [XD紫金矿吧] 半山腰,千万别进。 股友E55908z339 06-2706-27 07:11
- 29 0 [Ioni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onis Pharmaceut资讯 06-2706-27 07:11
- 192 3 [澜起科技吧] 说真的,存储板块来说,难起是弱爆了 炒股败家888守 06-2706-27 07:11
- 489 5 [信雅达吧] 这个股票很多人没用过AI,不知道这个金融软件的 稳坐上将军 06-2606-27 07:11
- 38 1 [捷荣技术吧] 快点退市吧! 家财来财de大乔 06-2406-27 07:11
- 30 0 [闪迪吧] 泡沫严重。 斌斌有理 06-2706-27 07:11
- 37 0 [应流股份吧] 攻日期了,下周跌爹停 千方百汇 06-2706-27 07:11
- 1302 0 [美的集团吧] 21评论丨Token出海,广东链接东盟的新通道 美的集团资讯 06-2706-27 07:11
- 61 2 [科大讯飞吧] 应用真是啥也不是 八佰就八百 06-2706-27 07:11
- 176 2 [通策医疗吧] 还是要呼吁:请各位停止抄底或补仓动作,必须让 主力意图分析 06-2606-27 07:11
- 41 1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没看到半人半鬼啊 只吃最肥的一段 06-2706-27 07:11
- 141 4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走势为何如此雪崩,最大痛点是出售索尔 西游悟空 06-2606-27 07:11
- 128 7 [XD惠泉啤吧] TM的,恶心人!!!C 没票的臭SD 06-2506-27 07:11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工业垃圾快ST吧 温州抄家养股 06-2706-27 07:11
- 34 0 [航天工程吧] 只要不跌停,一股不卖,趋势已经不可逆了 王德发要发发发 06-2706-27 07:11
- 62 0 [回盛生物吧] 日子好过了。一季度末现金只有3.98亿,二季度末 股友8922A112P7 06-2706-27 07:11
- 121 2 [中船特气吧] 看看中潜股份就知道这种瞎炒的什么结局,一旦见 股友5VqavH1546 06-2606-27 07:11
- 95 3 [鸿达退债吧] 25号前发邮件才能有资格在6月30还12点前投票 风趣的柳芝菲1 06-1906-27 07:11
- 23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这个样子真是拉几 股友135209e63X 06-2706-27 07:10
- 254 0 [中国卫星吧] 政策红利转到美国去了,燃料电池能源逆势暴涨22 星火相传 06-2706-27 07:10
- 61 0 [晶瑞电材吧] 并购重组也有这么多唱空的,日这些孙子 股友2516e3h202 06-2706-27 07:10
- 272 10 [同兴达吧] 有没有同事在股吧的 股友589xP85711 06-2506-27 07:10
- 49 0 [奥瑞金吧] ’还是上周那句话,看到回购增持绕道走,看到减 爱恨大A 06-2706-27 07:10
- 170 3 [TCL中环吧] 这个股大家千万别买,买了会让你亏的惨不忍睹, 靠谱系数 06-2706-27 07:10
- 37 0 [洲明科技吧] 我33哥呢?不说话了 吉祥有余的金锁 06-2706-27 07:10
- 50 0 [浙江建投吧] 大家快卖了老登股,老登股公司员工太多只能带动 三界哥 06-2706-27 07:10
- 29 0 [蓝光3吧] 买菜的大妈说一分了我联系楼角卖藤藤菜的买,一 认栽了 06-2706-27 07:10
- 99 4 [木林森吧] 礼拜一大跌,今天拉高出货中 深林的邬纭 06-2606-27 07:10
- 54 0 [昆机5吧] 股市治不服,昆机也一样:昆机5是股转系统难得 曾经老沙在 06-2706-27 07:10
- 6254 0 [麦科医药-B吧] 陕西国资押注 “亏损药企”上市首日翻倍 麦科医药-B资讯 06-2706-27 07:10
- 131 0 [仙工智能吧] 仙工智能登陆港股,能否撑起24倍PS 仙工智能资讯 06-2706-27 07:10
- 36 0 [盈峰环境吧] 这种庄家根本不维护股价 好望角老K 06-2706-27 07:10
- 58 0 [同有科技吧] 这是同有科技的新产品? baapsss2016 06-2706-27 07:10
- 22 0 [领益智造吧] 破发好 基民506616pe58 06-2706-27 0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