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9 2 [中国铝业吧] MACD更直观表现趋势它和BIAS一样601600==000725 季线主升浪 06-2606-27 09:03
- 44 1 [博通集成吧] 尾盘继续偷袭拉升 killhhdv 06-2206-27 09:03
- 226 14 [ST合力泰吧] 我一股不卖,一个跌停板加一次仓,准备拿长线 沈阳68 06-2606-27 09:03
- 73 3 [博通集成吧] 这样子才能出货,继续边拉边出 killhhdv 06-2206-27 09:03
- 92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触底反弹开启,美元指数已经开始下跌了,老 俊毅财富 06-2606-27 09:03
- 177 4 [中国电信吧] 二年前2024-6月底,大盘点位是2800+,中国电信 沈贵客 06-2606-27 09:03
- 215 1 [西部利得裕丰回报债券A吧] 西部利得裕丰回报债券A2026年度第一季度报告-报 西部利得基金-盛丰衍 04-2206-27 09:03
- 31 0 [新宙邦吧] 技术型调整不要怕 IBM牛 06-2706-27 09:03
- 42 2 [键邦股份吧] 说了跌到32,一帮损子还不信,让你们少亏点,还 淼金鑫水 06-2606-27 09:03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38.40元~38.60元,历史低位区域,可以买,但是 东方锋飞4198 06-2706-27 09:03
- 59 0 [N惠科吧] 一群空狗,周一肯定能红,收盘跌的话,周二直接 仪态万千的清樾3 06-2706-27 09:03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吹起来,涨停时间到了,加苟粮 陶朱事业 06-2706-27 09:03
- 1446 12 [大普微-UW吧] 同志们辛苦了,今天大普微的放量上涨,已经明确 梦恋君带你飞 06-2206-27 09:03
- 478 14 [R东方1吧] 谁能体会我的无奈 瑞泽1818 06-2606-27 09:03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当天酬薪通过,2个小时后发布st,有意思。 老农一民 06-2706-27 09:0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hunterliyh 06-2706-27 09:03
- 91 2 [海康威视吧] 周一低开大跌六个点 涨停哥哥888 06-2606-27 09:03
- 80 0 [东方甄选吧] 这种股东,会员,达人,粉丝,主播,和管理层之 股友n900177T13 06-2706-27 09:03
- 52 1 [大唐发电吧] 奔着6.2460日线去了 龙头气质主升浪 06-2706-27 09:03
- 1183 8 [蓝色光标吧] 主动拥抱科技。 天上神驹持仓长牛 06-2506-27 09:03
- 55 1 [博通集成吧] 尾盘拉升诱惑我 大度的洪小达 06-2206-27 09:03
- 51 0 [旗滨集团吧] 这个老姜芯又不是老芯片一天天嗷嗷叫叽叽歪歪絮 ABC长城abcc 06-2706-27 09:03
- 148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股价叠创新低,昨天26号融资净偿还额达 股东忠言 06-2706-27 09:03
- 79 2 [博通集成吧] 手握筹码格局一上午,下午若不收红,我来帮你砸 跟着干就完了 06-2206-27 09:03
- 100 1 [中国广核吧] 全国交易电价大降价,股价肯定回落。 股友262H535V25 06-2606-27 09:03
- 34 1 [*ST棒杰吧] 4.25附近开了 九二年吵股 06-2606-27 09:03
- 1026 1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东方红物是人非、管理混乱,基金经理操守有问题 偏微分 04-2306-27 09:03
- 21 1 [浙江新能吧] .工商业储能服务费按季度回款,短期现金流补充 竹影的韦琬 06-2606-27 09:03
- 57 0 [易方达成长领航混合C吧] $易方达成长领航混合C$扣了我一万元,说本月26 熬煮牛信心 06-2706-27 09:03
- 2102 30 [*ST联翔吧] 我说几句,请吹票的安静点 股友E79983A561 06-2206-27 09:03
- 101 2 [新安股份吧] 还没到主升浪 股友6979Y5q782 06-2606-27 09:03
- 375 3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:柳钢股份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柳钢股份资讯 06-2606-27 09:03
- 22 1 [浙江新能吧] 北向资金连续加仓,外资长线看好公司长期价值。 股友L509M51097 06-2606-27 09:03
- 21 1 [浙江新能吧] 北向资金连续减仓,短期外资避险压制股价。 股友L509M51097 06-2606-27 09:03
- 2700 12 [苹果吧] 苹果、微软接连提价的信号:消费电子或全面迈入 苹果资讯 06-2606-27 09:03
- 81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6-2706-27 09:03
- 58 1 [华曙高科吧] 老板套现走人了 古法黄精圆滚滚 06-2606-27 09:03
- 153 2 [蓝箭电子吧] 种下种子后,剩下来的事情,就交给时间。坚定信 拯救股市股民 06-1906-27 09:03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几年前在业绩高速增长的情况下都能从200跌到40 Xsqueezeme 06-2706-27 09:03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风格切换继续 认知决定未来Ay 06-2706-27 09:03
- 193 1 [螺纹钢吧] 高盛比我赚多了一万倍,大部分中信贡献的 股友SSqZhs 06-2706-27 09:03
- 278 2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: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拆所 兖矿能源资讯 06-2606-27 09:03
- 89 1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路径依赖和传导方向:传导到家庭智能和日常生活 wuhaiAi 06-2606-27 09:03
- 1565 1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越跌,股息率越高,分红率越高。原来分红5%,跌 先梭等套上再研究 06-2606-27 09:03
- 60 1 [三峡能源吧] 周五缩量小反弹,不影响7月收小阴,8月走稳,9 股友F718m86321 06-2706-27 09:03
- 849 3 [露笑科技吧] 今早确实很强势直接上拉反包封板,但奈何大盘太 行空交易笔记 06-2706-27 09:03
- 72 1 [城建发展吧] 目前的盘面相当于2015年的guzai,大家一定要有 abc123258456 06-2606-27 09:03
- 610 6 [ST际华吧] 母公司支持际华集团措施及概率 股友QmUM6n 06-2606-27 09:03
- 120 2 [郑州银行吧] 既然内部管理机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,为啥省金融 股友MMhUOZ 06-2606-27 09:03
- 62 2 [合锻智能吧] 下周二有反包涨停预期,下周一埋伏进去 悟道裴四号 06-2606-27 09:03
- 187 1 [德业股份吧] 把昨天尾盘买的一万股砸了降低成本,前天买的还 王伽明 06-2606-27 09:03
- 115 2 [方正科技吧] 连跌了三天,昨天涨了一天,今天就要全跌回去, 梦辰落 06-2606-27 09:03
- 62 2 [江苏银行吧] 年底9元见 gauss豪 06-2706-27 09:03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越来越硬 硬件越来越软 规律就是这样 財聖銘源 06-2706-27 09:03
- 54 3 [A50期指吧] 高台已铸 我要买MEGA 06-2706-27 09:03
- 1489 30 [高伟达吧] 看样子,老妖还要回山洞修炼几时 从容de哥 06-1206-27 09:03
- 214 7 [超讯科技吧] 看趋势本轮行情底部在21左右,底部震荡要半个月 沉着得麦兜 06-1106-27 09:03
- 27 0 [Garrett Motio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arrett Motion I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472 0 [*ST西发吧] 自然人吴某8000万债权的来龙去脉 思念桃花 06-2706-27 09:03
- 358 1 [康芝药业吧] 周五美股市场标普500医疗保健板块表现亮眼,多 股海人生2025 06-2706-27 09:03
- 502 7 [梅花生物吧] 王爱军是狠人,今年从股市赚了15个多亿,光从云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6-2706-27 09:03
- 220 4 [海南海药吧] 下周一应该有反包涨停预期 悟道裴四号 06-2606-27 09:03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难道会被一个公司一款玻璃胶搞垮 广东省股M 06-2706-27 09:03
- 92 1 [华菱钢铁吧] 利好,利空交织,下周涨跌? 股友VS8XYG3086 06-2706-27 09:03
- 53 2 [华菱钢铁吧] 要不把整个华菱补给税局得了! 看红装素裹 06-2706-27 09:0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砸板的量比封板的量还大,至少要洗三天。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6-2706-27 09:03
- 162 2 [中洲控股吧] 有的人两天亏15个点,在吧里却比挣了15个点还厉 崂山大力士 06-2606-27 09:03
- 58 2 [敦煌种业吧] 能不能快点砸,砸到底了我好加仓 股友2v6969f268 06-2606-27 09:03
- 37 0 [精锻科技吧] 春珠,丛样,不会重组进入半导体机器人公司? 股友9qXEHh 06-2706-27 09:0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胆敢申诉,就来狠的,给你戴ST! zgwjyg 06-2706-27 09:03
- 50 1 [多氟多吧] 周一如果不是一字就不及预期,无论开多高直接卖 牛兆红 06-2706-27 09:03
- 181 9 [诺诚健华吧] 不要急A股减完,还有H股, 我劝你听我的 06-2506-27 09:03
- 40 0 [帝尔激光吧] 设备先行,很简单的道理 股友6o679207a1 06-2706-27 09:03
- 70 0 [铜峰电子吧] 索菲亚12.61抄的底星期一吃肉 梦宝灬 06-2706-27 09:03
- 148 6 [*ST八钢吧] 八钢和安阳两家退市是板上钉钉的事 请说谢谢 06-2606-27 09:03
- 120 1 [协创数据吧] 搞这么高负债去弄算力,要是应用端落不了地,算 斐然满斗的水门 06-2706-27 09:02
- 776 4 [大唐发电吧] 算力的背后是电力,电力的背后是大唐发电,现在 高冷男神韦世亨 06-2706-27 09:02
- 25 0 [NextNav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extNav Inc资讯 06-2706-27 09:02
- 25 0 [ImmunityBio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mmunityBio Inc资讯 06-2706-27 09:02
- 1710 8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就是个垃圾 冯柳师傅 06-2406-27 09:02
- 296 7 [万润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起飞,星期一你一定要反包 股友9063153E9D 06-2706-27 09:02
- 63 2 [中国电信吧] 这样算不算国有资产流失? 平台股民 06-2606-27 09:02
- 46 1 [TCL智家吧] 下周一挑战11.22 持规者 06-2606-27 09:02
- 426 7 [ST华谊吧] 目前,大概率有两家或以上报名参加投资人招募工 深圳CBD 06-2606-27 09:02
- 2097 3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大幅度调整,现在该如何投资? 清流财记 06-2606-27 09:02
- 119 1 [有研新材吧] 靶材用量大增。TGV通孔和多层RDL再布线工艺把靶 股友TVwZnu2352 06-2706-27 09:02
- 4379 10 [中控技术吧] 人开窍后,会产生哪些改变?开窍之后,万事万物 券市良言 06-0506-27 09:02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Xi下周见4200之上,彻底打破空头!!! 股友Qv4Owz 06-2706-27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