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0 14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(600776)龙虎榜数据(06-26) 东方通信资讯 06-2606-27 14:09
- 216 3 [华住吧] “橘子宾馆”被“桔子酒店”起诉索赔10万元 开 华住资讯 06-2406-27 14:09
- 426 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刚跟郑总通了个话,说已经调仓,下周一不会跌很 经常的公良虹2 06-2606-27 14:09
- 176 3 [三安光电吧] 大批的散户下车了,感觉自己是颗大葱,老想在这 热情似火的欧辰咏 06-2706-27 14:09
- 28 1 [世龙实业吧] 这股有业绩吗 股友t27266h930 06-2606-27 14:09
- 121 1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国科恒泰资讯 06-2606-27 14:09
- 36 1 [新产业吧] 感觉新产业下周应该有一波拉升的希望了 诚实守信之紫椴 06-2706-27 14:09
- 34 1 [珍宝岛吧] 韭菜太多,根本割不完 放牛女圭 06-2706-27 14:09
- 887 1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他们都说我很真诚 06-2706-27 14:09
- 90 2 [万丰奥威吧] 底部已现建仓了,各位坐稳扶好。 青山独归远5 06-2606-27 14:09
- 51 1 [综艺股份吧] 费城半导体指数暴跌六个点 股友XFYHmD 06-2706-27 14:09
- 244 2 [民生银行吧] 只需要一样东西:耐心耐心耐心六月底前到335,3 民生农行中行帮 06-2706-27 14:09
- 108 3 [三峡能源吧] 预测十倍牛股的牛人出来打打气 美洲狮 06-2606-27 14:09
- 6147 88 [京运通吧] 5.9日总结5月一个月的资金逻辑,爱信不信,要信 跌停板的韭菜 05-1506-27 14:09
- 30 0 [华菱钢铁吧] 牛逼,融券做空你 亿龙至尊 06-2706-27 14:09
- 51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Dream_Chaser 06-2706-27 14:09
- 70 2 [先惠技术吧] 股价的暴跌开始引起恐慌性了,游资大户纷纷杀跌 天天红szlxny 06-2706-27 14:09
- 51 2 [珍宝岛吧] 或有连续两个涨停……也就这么多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706-27 14:09
- 45 2 [浙江世宝吧] 再跌4天到12就差不多了 股友070a3r7289 06-2606-27 14:09
- 247 0 [方正证券吧] 30分钟低吸反弹 方正50块气氛组 06-2706-27 14:09
- 62 0 [ST嘉应吧] 为啥那么都在意养天和的票呢?又到不了散户手里 执其两端致中和 06-2706-27 14:09
- 55 0 [迈普医学吧] 迈普这走势比起那些纯炒概念的强多了,至少人家 选择的都涨 06-2706-27 14:09
- 1082 1 [东山精密吧] 给我冲 铁马冰河66 06-2706-27 14:09
- 473 0 [烽火通信吧] 就在刚刚中国信科*烽火通信大利好来了!!!! 股友w9Q2612079 06-2706-27 14:09
- 108 2 [XD方大炭吧] 一点人气都没,周一搞点 股友123u8987N9 06-2706-27 14:09
- 722 11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目前股价处于年线低位,应果断布局( 闲人日记 06-2606-27 14:09
- 94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映山红6688 06-2706-27 14:09
- 641 17 [ST东时吧] 咋的都着急T出去,拿钱干嘛去别的地方继续挨套 楹田资本 06-2606-27 14:09
- 479 2 [隆华科技吧] 人民财讯6月22日电,据隆华科技消息,近日,正 股友77790Gq382 06-2706-27 14:09
- 340 4 [晶方科技吧] 发生啥事了,同花顺和东方财富的热度一下子涨起 快乐的西门柏 06-2706-27 14:09
- 144 7 [京能电力吧] 你们以为到地板了,这货还有地下室 骑着龙头逛股市 06-2706-27 14:09
- 772 5 [泰达股份吧] 午后两点多,终究是熬不住了,咬牙在3.39元把泰 亲_你滴益达 06-2606-27 14:09
- 232 5 [N惠科吧] 说开盘去买的人是咋想的,没中过新股吗?这不是 闲钱赚点酒钱 06-2006-27 14:09
- 286 5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谈谈我对A股目前的看法 ontter董泽云 06-1806-27 14:09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那些唱空的才是主力融券做空的托,唉,小散不能 股友99G8h97313 06-2706-27 14:09
- 690 5 [澄星股份吧] 电子级磷酸产能第二;电子级红磷第二、掌握技术 当个股市渣男 06-2706-27 14:08
- 39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股友姚洪波 06-2706-27 14:08
- 37 1 [深证成指吧] 新一代妖王ST司特002170,下一个ST东尼,快上车 sklm 06-2706-27 14:08
- 87 0 [星网锐捷吧] 昨晚庄,总,开会说七月点火起飞补涨,初步35目 一步步升值 06-2706-27 14:08
- 414 0 [斯莱克吧] 每次我只要30%谢谢主力,下次我再来·· 泼猴降世 06-2706-27 14:08
- 58 1 [京东方A吧] 周一大概率还是涨的 丰腴少女 06-2706-27 14:08
- 1635 17 [回天新材吧] 姐原股海大姐大,6月25日,今天姐在14.99元全部 股海锦姐 06-2506-27 14:08
- 352 4 [中国石化吧]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 安放内 06-2706-27 14:08
- 53 2 [康宁吧] 光模块被玻璃桥淘汰 莲映雅盈 06-2606-27 14:08
- 222 4 [华建集团吧] 上次狂主力3000余万的专员近期准备回归 耿专员星云倚天 06-2606-27 14:08
- 133 1 [强力新材吧] 彤程和南大周末热度挺高的,周五又是红的感觉光 牛腩面 06-2706-27 14:08
- 36 1 [新产业吧] 你死扛的结果不是赢了主力,是陪着一只没有希望 万亿兆 06-2706-27 14:08
- 214 0 [ST亚光吧] 吧内声音乱七八糟的了,最坏的模式你们就按ST天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706-27 14:08
- 100 1 [利亚德吧] 5.55应该是量化底了吧跌这么多亏不少在利亚德但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6-2706-27 14:08
- 171 3 [西部矿业吧] 机构要进会砸到24+与大东家增持持平!你们说对 鱼米之虾 06-2706-27 14:08
- 32 0 [光库科技吧] A杀开始了 平行时空遇见你 06-2706-27 14:08
- 169 4 [合百集团吧] 7月涨到20没问题 股友PY61967618 06-2706-27 14:08
- 1664 1 [石英股份吧] 除了长飞的2年长协,其他1年长协6月底结束,新 小强寂寞了 06-2706-27 14:08
- 76 1 [奥瑞德吧] 散户都躺平了?贴子也不发了?利好也不挖了?大 北龙智算 06-2706-27 14:08
- 69 1 [铜陵有色吧] 7.2的时候以为抄底了,现在6.2我去,涨停还回不 股友760q265D11 06-2606-27 14:08
- 4975 2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公司半导体级氢氟酸现有产能4万吨 目前 多氟多资讯 06-2606-27 14:08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,天天玩擦边,真科技早都起飞了 Rock952 06-2706-27 14:08
- 58 1 [珍宝岛吧] 不管被套百分之七十八十九十。割肉吧,都割了吧 东财网友1413513702646862 06-2706-27 14:08
- 82 1 [金煤科技吧] 这只票已连续很多年亏损,为啥连ST都没戴?应该 有执行力的柳衡4 06-2606-27 14:08
- 293 9 [恒逸石化吧] 这波不创新高,是不可能的。。 喜欢捂股 06-2406-27 14:08
- 33 0 [康宁吧] 高看一眼 京艳东方红 06-2706-27 14:08
- 105 0 [*ST实达吧] 谁说缩量下跌不能反转?你也得看跌到多钱了,看 忧郁的郎晖 06-2706-27 14:08
- 33 0 [ST雪浪吧] 有谭总手机号也行[滴汗] 财源滚滚如东海 06-2706-27 14:08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击鼓传花 狼行万里2019 06-2606-27 14:08
- 304 5 [中国石化吧] 今年硫磺价格这么高,“发盖尾”让中石化让利给 追风少年喜欢蓝 06-2606-27 14:08
- 63 14 [海润1吧] 不是内部矛盾无股人越作,红冬瓜收益越高涨价冲 全海润人统一C27 06-2706-27 14:08
- 87 3 [贵广网络吧] 凡是这样题材的电影我们小区居委会都会出钱请党 悟空50 06-2706-27 14:08
- 514 0 [水晶光电吧] $水晶光电(SZ002273)$ 午夜回旋踢 06-2706-27 14:08
- 44 0 [深桑达A吧] 245天,最多亏损40%,回本赚20%出去了 炒辣子鸡丁 06-2706-27 14:08
- 98 2 [中天科技吧] 国家级十五五量子科技而中天这个价位不匹配 广东省股M 06-2706-27 14:08
- 223 0 [中国巨石吧] 牛逼,涨价了,明天买不到了。心想的罗菲2026年 股友723a57311K 06-2706-27 14:08
- 41 1 [迅策吧] 这玩意是多年股市遇到跌的最惨的一只,第一次买 foggy2008 06-2706-27 14:08
- 568 3 [烽火通信吧] 1:康宁周五盘后澄清,实质利空有限,存在配套 n163913619278250 06-2706-27 14:08
- 29 0 [天津港吧] 没有涨过,爹妈不认? 有耐心的峰雨湖2 06-2706-27 14:08
- 225 6 [特发信息吧] 玻璃桥来了,凉凉了 莲映雅盈 06-2706-27 14:08
- 64 5 [珍宝岛吧] 现在就是最低部,大家放心建仓,全仓买 兴奋的姜馨昱 06-2606-27 14:08
- 169 7 [长信科技吧] 短线81! 长信科技涨到81元 06-2706-27 14:08
- 49 0 [株冶集团吧] 估值偏高,股价偏低。姑妄言之,姑妄信之。 淮上有秋山 06-2706-27 14:08
- 34 0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分析牵驴科技:所有K线都砸穿了现在问题是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706-27 14:08
- 333 0 [通富微电吧] 看了下周k月k,落后长电70的涨幅就不说了,华天 股友150U0611c5 06-2706-27 14:08
- 337 1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股海慢步aaa 06-2706-27 14:0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稀缺独龙wyczl123 06-2706-27 14:08
- 59 2 [山西汾酒吧] 说实话,上周汾酒表现相当不错了。吹起反攻号角 股友598763fZ60 06-2706-27 14:08
- 456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想说爱你不容易 买龙头ok 06-2706-27 14:08
- 30 0 [三峡新材吧] 这么跌竟然没公告 在下真服了 06-2706-27 14:08
- 1658 5 [大位科技吧] 周一,板一个 股坛段正淳 06-2706-27 14:08
- 178 10 [泰格医药吧] 短线止盈位43.5。前天卖了小贝加仓到你这是对的 骑扬四海得文泰来 06-2606-27 14:08
- 40 0 [江丰电子吧] 海力士正宗供应商 炒股养泉 06-2706-27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