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A50期指吧] 没有消费,都说自娱自乐 福鼎鼎 06-2706-27 11:04
- 118 1 [德明利吧] 股东1周增加10,到今天应该20%拉吧,筹码成功派 ke092 06-2706-27 11:04
- 25 0 [苯乙烯吧] 星期一搞不好是套人的。 安徽最帅靓仔 06-2706-27 11:04
- 9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杀伤力太大了。小白好惨呀 鸣涧之虎 06-2706-27 11:04
- 48 2 [*ST华西吧] 等待7月6号涨跌幅为10%,一下子就可以面退了哈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06-2606-27 11:04
- 92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跌得不像人样子了,也不调仓换股,就是一个经理 水中望月9 06-2706-27 11:04
- 80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能定义为科技公司 富可腾达地赛娅 06-2706-27 11:04
- 333 1 [首都在线吧] 我不是多头,也不是空头,更不会是托,只持了51 香港小宝 06-2706-27 11:04
- 263 3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就是散户集中营!太重太大很难飞起来了 有魅惑力的股市 06-2706-27 11:04
- 479 8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的主营业务还是手机射频芯片,硅啊光的都 大道到底有没有形 06-2606-27 11:04
- 95 1 [南方泵业吧] 每天波动都是十个点上下,近期放量,下周不是暴 柳青河畔 06-2606-27 11:04
- 45 3 [凤凰卫视吧] 6月23日,上午快结束了,成交为0!今天又要孕育 乌鸦呱呱 06-2306-27 11:04
- 197 9 [巨力索具吧] 问问各位我有个朋友,在19.65买了8000股,让我 周Ge谈股 06-2706-27 11:04
- 54 0 [卓郎智能吧] 下周一连板机率100% 只做涨停板51888 06-2706-27 11:04
- 192 1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你灿若繁星 06-2706-27 11:04
- 349 1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重磅分析:有人说中国石化硫磺每吨才赚 醉逍遥之羊 06-2706-27 11:04
- 280 0 [联创电子吧] 糟了,彻底崩溃了 A页面不存在 06-2706-27 11:04
- 101 3 [京新药业吧] 散户还是好哄啊,人家董事长不过随口说说回购注 股友7D51d86880 06-2606-27 11:04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衣衫蓝缕迈入真正牛市 股友vlIEkY 06-2706-27 11:04
- 16 0 [ST嘉应吧] 都去炒科技,st都退市了怎么办?都看不到问题吗 股友金融稳定 06-2706-27 11:04
- 50 3 [凤凰卫视吧] 野鸡618,鸭蛋下不停 凤凰骗骗 06-1806-27 11:04
- 288 4 [XD紫金矿吧] 等着15号的业绩预告吧,要是不发得吃几个跌停 股友F0r7158979 06-2706-27 11:04
- 72 3 [风范股份吧] 大资金一手遮天,大单打压让你交出低价筹码,他 n791813311340830 06-2606-27 11:04
- 49 1 [中农立华吧] 等到月底看看那个大股东到底走没走 和气成金得珮柔 06-2606-27 11:04
- 114 4 [中储股份吧] 这种走法,破4几成定局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6-2706-27 11:04
- 94 2 [天赐材料吧] 多氟多还是好太多,有半导体材料,空间更大,迟 日进如意de俊之 06-2706-27 11:04
- 51 1 [普路通吧] 礼拜一必跌!只要辽宁的汪汪一叫!必跌! 快乐无忧123 06-2606-27 11:04
- 134 5 [孩子王吧] 我确实自己也买了点,真的感到恐慌了,公司没什 xch52888888 06-2606-27 11:04
- 46 2 [智迪科技吧] 请问董秘,你们的股票已跌破发行价了,什么时候 东财网友4621513499476742 06-2606-27 11:04
- 1338 12 [ST棕榈吧] ST棕榈面退吗?河南国资至今无明确资产整合信号 上海滩1921 06-2506-27 11:04
- 72 3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逆子 阿怪0523 06-1506-27 11:04
- 94 0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吧] $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$四月份割肉20%跑了,正确决 基民U10129y657 06-2706-27 11:04
- 115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昨天CPO也直接跪了,不过产业逻辑没坏,要不加 夏梦之瑶 06-2706-27 11:04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买了你被自己蠢死了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06-2706-27 11:04
- 26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半导体芯片接下来会一地鸡毛 潇洒不羁的谷芝菲 06-2706-27 11:04
- 66 1 [*ST中迪吧] 打底10板 大A马小刀 06-2706-27 11:04
- 325 5 [海螺水泥吧] 以后海螺集团会把酒店公寓资产,学校资产,医院 飞黄钵满的江仰止 06-2506-27 11:04
- 30 0 [拓荆科技吧] 这一天天的,各种小作文,熊市看哪个都能变牛, 看不见的风景 06-2706-27 11:04
- 27 0 [ST绝味吧] 破9.66,走, 选股大于努力A 06-2706-27 11:04
- 620 4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N3292577o6 06-2706-27 11:04
- 538 3 [万达信息吧] 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7项国标对万达信息:中 不贪多不害怕 06-2706-27 11:04
- 334 4 [科济药业-B吧] 这个点,港股通已经不能交易,但是HK的本土账号 Nico酱 06-2606-27 11:04
- 600 29 [赤峰黄金吧] 地鼠王没我惨,高点没走,怀揣梦想,重仓的黄金 哀劳罕老四 06-1406-27 11:04
- 78 1 [天迈科技吧] 回头看,跳空狂拉20厘米,就是为了套人。然后带 搞遍烂股 06-2706-27 11:04
- 169 3 [通化金马吧] 美股阿尔兹海默板块大涨,只有反包! 买在高市盈 06-2606-27 11:04
- 911 20 [鹏欣资源吧] 刚查了下,目前国内生产黄金的上市公司只有鹏欣 羊加囍 06-2606-27 11:04
- 99 0 [光华科技吧] 药水是第二个电子布后续将不断涨价后期股价到12 n1410506388d09a74933 06-2706-27 11:04
- 55 0 [博时裕益混合A吧] 垃圾 浮躁_2017 06-2706-27 11:04
- 201 3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泰柏瑞成长C,一天怎么只能买入1000万元?怎 股友701fy61960 06-2706-27 11:04
- 33 1 [美联新材吧] 散户持仓美莲的越来越多,多一批就多一批风险。 机智de夏佐 06-2706-27 11:04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后面出碳化硅涨价的消息,你猜会不会涨停 股友9tH0516368 06-2706-27 11:04
- 175 8 [宏川智慧吧] 五个涨停才能回本,谢谢 五个红灯笼 06-2606-27 11:03
- 80 0 [财富趋势吧] 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标准发布,AI智能体,利 三木2452 06-2706-27 11:03
- 49 0 [东方新能吧] 连跌七天咯 曾道长看风水 06-2706-27 11:03
- 124 0 [多氟多吧] 6月26日,多氟多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。公 与你同发 06-2706-27 11:03
- 91 7 [众捷汽车吧] 万丈深渊 只吃鱼中007 06-2606-27 11:03
- 149 2 [至纯科技吧] 四年虚增盈利4亿多,只不过是帐面游戏,无实质 红三羊 06-2706-27 11:03
- 38 1 [金域医学吧] 不会真要破20吧?主力担当在哪里? 海清法师 06-2706-27 11:03
- 279 4 [ST天玑吧] 武汉拟发1亿元“算力券” 让算力像水电一样用得 股友ZcPU9u 06-2606-27 11:03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直接破50 股友y1dka5 06-2706-27 11:03
- 132 0 [中天科技吧] 如何选涨停股?正确的操作流程可以用这四步:下 一乐散人 06-2706-27 11:03
- 135 0 [招商证券吧] 华安证券是先峰己经从低点到现在翻倍了,应还有 一阳喜 06-2706-27 11:03
- 43 0 [新强联吧] 在跌百分之8就是微盘股了市值低于百亿 沈婷钰 06-2706-27 11:03
- 43 0 [王府井吧] 都是网店惹的祸。应该在三年之内有一大批商朝上 股友q8K5989101 06-2706-27 11:03
- 22 0 [多氟多吧] 我看这票到50元没有问题 股友68u71626X7 06-2706-27 11:03
- 428 1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2706-27 11:03
- 75 1 [雷曼光电吧] 昨天是朋友推荐的我满仓买的赌对了 数科让我发财 06-2706-27 11:03
- 49 3 [凤凰卫视吧] 6月18日,一共成交2千股! 乌鸦呱呱 06-1806-27 11:03
- 2114 118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: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天娱数科资讯 06-1006-27 11:03
- 48 1 [西陇科学吧] 5N的高纯银粉Ai上应用也很广泛好像也没几个企业 想发财的小白菜 06-2706-27 11:03
- 1169 13 [宝丰能源吧] 关于宝丰二季报 薛定谔的猫的二爸 06-2606-27 11:03
- 45 2 [携程吧] 没那么差,所以跌不下去,入境游高增长可以磨平 平常心all 06-2506-27 11:03
- 149 0 [罗博特科吧] 跌到20,都贵。 薛定谔的那只猫 06-2706-27 11:03
- 281 2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: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限制性股 长城汽车资讯 06-2606-27 11:03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星期一跟通信 音律的经珺 06-2706-27 11:03
- 30 0 [纳斯达克吧] 又低开高走服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706-27 11:03
- 62 1 [明阳电路吧] 没有放量,走不高,观望中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06-2606-27 11:03
- 42 1 [京粮控股吧] 拿了163天亏损59个点,不敢补仓 铁血的夏澈 06-2606-27 11:03
- 49 0 [ST际华吧] 回头看就是一个大坑,去年七八月放巨量以为是新 大A菜农 06-2706-27 11:03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继续大涨暴涨。。。。 远飞东西 06-2706-27 11:03
- 322 5 [中国建筑吧] 1-5国有企业利润。同比增长20%我不知道,是否有 肥猫来了 06-2706-27 11:03
- 40 0 [洲明科技吧] 这个是最早一家做AI智能体的公司吧 金龙飞星海 06-2706-27 11:03
- 46 0 [光华科技吧] 玻璃基板冲起来,下周拉升 如茶的钱琳 06-2706-27 11:03
- 36 0 [中国中车吧] 每天一毛左右,再跌两周,到时候再来看看 股友810T606o65 06-2706-27 11:03
- 118 5 [N惠科吧] 新股第二天都低开,至于后面就不知道了,家人到 勇敢的贺轩薇 06-2706-27 11:03
- 934 15 [山玻转债吧] 这债的第一压力位在228.2——236之间,第二压力 BOY桀傲不驯小号 06-2606-27 11:03
- 107 3 [皖维高新吧] 这个票就这个湿性。跌起来没完没了。涨起来磨磨 财通通报到 06-2706-27 11:03
- 33 0 [华明装备吧] 蒙蔽了,一进场就吃了两波大招。 李寻欢00 06-2706-27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