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4 [ST洲际吧] 现在买入才2元,随便放6个月,到明年3月初,至 执着的夏佐 06-2606-27 13:26
- 80 2 [中天科技吧] 哈哈哈哈,,跌停,全仓 昆哥00后 06-2606-27 13:26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最关键的是散户虎视眈眈,可怕啊 鑫鑫火生金 06-2706-27 13:26
- 253 1 [双星新材吧] 去年中报亏1.5亿,今年中报有没有可能减亏到一 基民HUlskZ 06-2706-27 13:26
- 80 1 [大族激光吧] 走势越来越恶劣了,极不流畅,要么想拉一波大的 诚恳的林宜仲1 06-2406-27 13:2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卖铲人赚的盆满钵满天天电子布覆铜板大头还是老 股友F6606719R6 06-2706-27 13:26
- 252 14 [中天科技吧] 看了评论区,感觉还是没有洗到位,周一情况可能 迟来的情话 06-2706-27 13:26
- 114 3 [光迅科技吧] 敢跌到200.我满仓! 基民K2dMD2 06-2706-27 13:26
- 27 0 [诺瓦星云吧] 还不如一家个体户 n1430570565330bb5665 06-2706-27 13:26
- 77 0 [*ST金科吧] 很多公司都在增持,结果还是大跌,跌得管理层没 钢举目张 06-2706-27 13:26
- 57 3 [中国中冶吧] 不回本我不卖,你爱咋跌咋跌 股友OLlKG5 06-2606-27 13:26
- 36 0 [天津港吧] 微信12386举报平台,请大家联合起来 股友169083MR73 06-2706-27 13:26
- 192 3 [北方股份吧] 四川国资委买入北方股份本身就有问题。四川国资 来财广 06-2506-27 13:26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复苏的科技股仅仅是上游的原材料股 新程凤三位一体 06-2706-27 13:26
- 142 3 [XD紫金矿吧] 周一开盘则涨停,小伙子准备好 资深老哥2026 06-2706-27 13:26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这货不错了,起码横盘了,没有一直瀑布杀 天空那么高 06-2706-27 13:26
- 24 1 [浙海德曼吧] 无休无止地跌吗 恭喜生财的钱大方 06-2706-27 13:26
- 201 4 [皇氏集团吧] 即将下发处罚决定书,由皇氏集团变为ST皇氏…… 牛比比比 06-2706-27 13:26
- 142 1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好吗? 不上头不追高 06-2606-27 13:26
- 193 5 [三博脑科吧] 这货要启动一波了,近期产业政策频出,老庄迫不 经典有机小韭菜 06-2606-27 13:26
- 49 1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板块坚定不看好。老年游体验感太差了,年轻 农民生鸡蛋 06-2606-27 13:26
- 96 1 [赢合科技吧] 回购加注销,焉有不涨之理,老庄撤退,新庄完全 A超级炫 06-2706-27 13:26
- 443 9 [广和通吧] 打公司电话可以看看这个流程 一生二生叁 06-2606-27 13:26
- 48 0 [中科曙光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是你在对持仓说:我们的故事,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3:26
- 514 7 [新疆众和吧] 为何资金要锁仓600888、资金为何要推升股价向上 云梦山518 06-2706-27 13:26
- 49 3 [山东药玻吧] 15 股友9NGfAr 06-2706-27 13:26
- 2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一键调仓 美荔的牵牛花 06-2706-27 13:26
- 52 0 [郑州煤电吧] 玩了 养牛场 06-2706-27 13:26
- 1959 3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以后的走势形态很像这样 牛气冲天757 06-2606-27 13:26
- 569 34 [亚太实业吧] 这几天被苟债主整的影响走势,如果不是对它研究 咸鱼哥 06-2606-27 13:26
- 354 4 [高德红外吧] 新进的社保基金持股就可以解释一切疑虑,坚定持 漠馍飞狐888 06-2706-27 13:26
- 223 4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:多款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方生物资讯 06-2606-27 13:26
- 50 0 [郑州煤电吧] 快走吧 养牛场 06-2706-27 13:25
- 36 0 [飞凯材料吧] 但愿吧里的大户都赚钱,涨一元100,涨10元1000. 都是为了它 06-2706-27 13:25
- 145 1 [腾讯控股吧] 380开始建仓,340以下全仓 只剩下寂寞 06-2706-27 13:25
- 291 2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控股: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摘要 仁东控股资讯 06-2606-27 13:25
- 29 1 [华锐5吧] 自己1.25元都不要,90元卖给投资人? QyyRJFX 06-2606-27 13:25
- 40 0 [胜通能源吧] 竞价52.89 抓连板 06-2706-27 13:25
- 1157 12 [兴业银锡吧] 以今天最新期货价格大致算一下,理论上储量价值 心碎了无痕2026 06-2706-27 13:25
- 348 5 [中国建筑吧] 机构交易台上真正的对冲(Hedging)与再平衡(R 中建慢慢飞 06-2706-27 13:25
- 211 7 [中天科技吧] 敢不敢今天给我搞个低开,我全仓进。不低开,我 昆哥00后 06-2606-27 13:25
- 160 6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上涨原来是,跟着浙江板块沾光。 急性子 06-2506-27 13:25
- 45 1 [瑞丰银行吧] 瑞丰银行本轮行情会否创新底4.33元,按照现在走 股友098kiC 06-2706-27 13:25
- 300 6 [京东方A吧] 试问哪个热门股不是最低三倍四倍以上的猛涨,东 和气生财慢慢来 06-2706-27 13:25
- 85 1 [海南矿业吧] 我们来把主力如果一下:如果一气拉到三十三四以 把妖茅打回原形 06-2606-27 13:25
- 31 0 [大中矿业吧] 股价大跌,债也好不了,有的快跑,能跑多快跑多 海浪的应筝 06-2706-27 13:25
- 73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中信内部管理您好,原来基金经理管理好好的,为 股友dM0bRk 06-2706-27 13:25
- 283 6 [亨通光电吧] 周五上午118元买入,当天被套7元,机构在出货, 有礼貌的圆幽乐13 06-2706-27 13:25
- 219 2 [国瓷材料吧] 平台龙头‘!平台龙头!平台龙头!重要的事情说 安心股民 06-2706-27 13:25
- 51 2 [理想汽车-W吧] 35以下再抄底,基本面太差没有爆款车型,不具备 Havice 06-2706-27 13:25
- 297 2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控股: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 仁东控股资讯 06-2606-27 13:25
- 92 1 [彩虹股份吧] 一群吹牛b的。不要管真龙头,假龙头,只要机构 昆哥00后 06-2706-27 13:25
- 416 4 [道琼斯吧] 以前老美涨,大A总是那样,意难平,,现在自从 旁观者V 06-2706-27 13:25
- 317 3 [国晟科技吧] 2篇谁是你们的朋友!坑了多少信徒! 风云之雄霸天下 06-2706-27 13:25
- 144 3 [XD紫金矿吧] 这支股,大概率见底了,不喜勿喷,自己判断! 山城人在重庆 06-2706-27 13:25
- 140 7 [君实生物吧] 离回本的路越走,越远,这辈子能实现吗?这也唯 从新来过 06-2206-27 13:25
- 33 0 [广联达吧] 这么跌法社保怎么出货 顶级的葡萄智慧 06-2706-27 13:25
- 81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下周会是怎样的走势? 可敬的稳赚小儒雅 06-2706-27 13:25
- 128 7 [天味食品吧] 拿两年了,不差在拿一年老庄你看到了吗 哈哈我爱张婷 06-2606-27 13:25
- 44 0 [银禧科技吧] 30万股等你拉升 股友BQ8bs8 06-1806-27 13:25
- 41 0 [英伟达吧] 糟糕,观感很差,越看越像大的要来了。 追高达人走起 06-2706-27 13:25
- 615 5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6月26日大宗交易成交137.40万元 中国通号资讯 06-2606-27 13:25
- 748 3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控股拟推出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仁东控股资讯 06-2606-27 13:25
- 122 7 [盾安环境吧] 大家被套多少点?哥们近20个点了 yy专用 06-2606-27 13:25
- 1108 4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:董事张蓉因车祸逝世 真兰仪表资讯 06-2506-27 13:25
- 132 1 [纯碱吧] 人家是开会做过调研的。 股海老杨 06-2706-27 13:25
- 435 4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是唯一一个拥有情绪价值的陪伴机器人,也 稳定的曹睿博 06-2606-27 13:25
- 111 0 [锡华科技吧] 个人觉得今年自外资金融进入这些公司,持有这些 wlbbobofu 06-2706-27 13:25
- 70 1 [多氟多吧] 养家心法之:认清市场赚钱效应,人气所在,妖股 股友kKuh3n 06-2706-27 13:25
- 197 2 [大族激光吧] 康宁澄清后,股价直接跌下来。·定位是"补充"而 控制灬回撤 06-2706-27 13:25
- 1905 7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电子工业大米的四十年突围 玩转A股量化 06-2706-27 13:25
- 39 0 [崇达技术吧] 买买买 李白不炒股 06-2606-27 13:25
- 48 1 [博通集成吧] 快卖 股友f72c225829 06-2206-27 13:25
- 49 1 [顺络电子吧] 下周一估计还得回调三个多点,正好卡位十日线附 二十日线上车 06-2706-27 13:25
- 361 19 [纳斯达克100吧] 现在纳指估值估值32,还搁那说金融危机泡沫,你 ST贺 06-2706-27 13:25
- 358 4 [麦迪科技吧] 我中长线持有佰维存储、德明利,后来也买了点兆 禅师老赵 06-2606-27 13:25
- 284 3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控股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仁东控股资讯 06-2606-27 13:25
- 998 1 [财经评论吧] 委内瑞拉官员:石油生产未受地震影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25
- 677 15 [有研新材吧] 下次板块轮转将是吃肉的机会 鉴股牛哥 06-2706-27 13:25
- 359 3 [博通集成吧] 更正:今天的分时走法,大概率是派发了,不是启 负五先生韭菲特 06-2206-27 13:25
- 40 0 [宏昌电子吧] 你晚上挂出隔夜单卖单,是因为你终于学会用长期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3:25
- 302 3 [江苏银行吧] 为什么2026年中期分红反对票较多,投资不是为了 行天下始于水 06-2606-27 13:25
- 26 0 [华宇软件吧] 4.79搞了点 A闪电1 06-2706-27 13:25
- 58 1 [博通集成吧] 可以拉涨停了 鸥快活 06-2206-27 13:25
- 112 3 [衢州东峰吧] 下周开始主升浪了,冲! 沪12213554217394 06-2606-27 13:25
- 29 1 [影石创新吧] 还没跌到位!就不进场了!至少再跌一年吧 一涨封顶 06-2706-27 13:25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 基民973y68z997 06-2706-27 13:25
- 88 1 [工业富联吧] 老登不止一桌吧,不是AI硬件股都是老登,起码要 股友X08U320792 06-2706-2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