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1 [富祥股份吧] 看着中报不错,怎么跌成这样 深挖价值地花花 06-2706-27 13:50
- 106 1 [东鹏饮料吧] 功能性饮料能不喝就不喝,喝白开水最健康。 远方的大绿木 06-2706-27 13:50
- 109 2 [比亚迪吧] 周K线是老鹰展翅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5-1906-27 13:50
- 404 2 [三安光电吧] 投资者:TGV是ThroughGlassVia,也就是玻璃通孔 十一年aa 06-2706-27 13:50
- 33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周一上子弹 冲冲冲788888888 06-2706-27 13:50
- 34 0 [富满微吧] 感觉是要调整了 麻辣小丸子 06-2706-27 13:50
- 122 5 [比亚迪吧] 今天抄底啊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4-2806-27 13:50
- 89 2 [吉华集团吧] 一直6.7上下浮动,吸筹嘛 默痕星动 06-2606-27 13:50
- 119 3 [比亚迪吧] 我在河南新乡服务区发现了比亚迪T字闪充。可惜 哦大枝枝 06-1606-27 13:50
- 57 0 [昊华科技吧] 昨天夜跑暗盘涨停后炸板,今天早盘又涨停了,怎 只买业绩漂亮的股 06-2706-27 13:50
- 208 8 [民爆光电吧] 本周巨量大阴线,看来下周线大幅跳空低开了 星辰的尉晟 06-2606-27 13:50
- 4163 154 [博云新材吧] 还是太慷慨了天天都让赚了走 碧凌霜雪 06-2506-27 13:50
- 8011 6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我不是托,但还是有点不舒服,卖飞了 xmr22 06-1806-27 13:50
- 63 2 [比亚迪吧] 全链自产是底气 细节决定成36780 04-2906-27 13:50
- 52 0 [京东方A吧] 恭喜这100万股东,终于熬出头了 专注于低位启动 06-2706-27 13:50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再涨一个月。 vvhhv 06-2706-27 13:50
- 47 3 [华脉科技吧] 前天进的,挨打一次都没落下!服了 股友5TW9989853 06-2606-27 13:50
- 49 1 [比亚迪吧] 要相信中国一定会出现比特斯拉更优秀的企业 基民UeylZ8 06-2206-27 13:50
- 406 19 [格灵深瞳吧] 又来吵拉基,老套路了。明天开始出货@妙想 bigfish01 06-0906-27 13:50
- 114 1 [宁德时代吧] 323借钱满仓 星火相传 06-2706-27 13:50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方文艳(章盟主)大幅减仓,葛卫东按兵不动,谁对 股友9253z81e53 06-2706-27 13:50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近来有小小小1波 股友3v9065h155 06-2706-27 13:50
- 24 0 [必创科技吧] 大就不给你涨就跌领跌 kunkingkun 06-2706-27 13:50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么强,回调跌幅也不大,强承接,拿住吃肉 股友h287630T25 06-2706-27 13:50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收盘7.48,各位韭菜气死吧!我现在死猪不怕开水 热情的朗 06-2706-27 13:50
- 73 1 [华锡有色吧] 这是有人推这个股吗?人气怎么突然起来了,有种 股友7255y8V050 06-2706-27 13:50
- 105 1 [协鑫集成吧] 马斯克都认可它是绩优公司,它是垃圾股股?马斯 贫道无所谓 06-2706-27 13:50
- 106 1 [京东方A吧] 昨晚美股芯片股、英伟达后半场继续跳水,只有康 股友c0z3032701 06-2706-27 13:50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家电跨界医疗!供应链生态降本解锁万亿新赛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50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跟期货了 午后狂砸 06-2706-27 13:50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AI 赋能传统制造 让小企业实现跨越式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50
- 202 2 [金宏气体吧] 今天尾盘砸盘肯定好事呀,尾盘谁在砸?肯定不是 黑马长翅 06-2706-27 13:50
- 29 0 [漱玉平民吧] 各位大哥被洗走了吧,我周一可以大胆放心买入了 高朗桂味 06-2706-27 13:50
- 28 0 [榕基软件吧] 5.1等你来 诗才的旅人 06-2706-27 13:50
- 43 1 [光华科技吧] 好啊好,都看跌,不错,算是利空出尽了 大发来财的风清扬 06-2706-27 13:50
- 120 4 [旺能环境吧] 疯狂莫如旺能芶庄! 碳化钨骑士 06-2606-27 13:50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非常厉害 价值投资守道者 06-2706-27 13:50
- 1739 25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财运钵满的张婷 06-2606-27 13:50
- 47 0 [N惠科吧] 亏货主打一个嘴硬无脑,周一能30跑出来算好结果 不和亏货们聊股 06-2706-27 13:50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意思意思一下 股友gl00203096 06-2706-27 13:50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马上拉银行 气宇轩昂的陈 06-2706-27 13:50
- 612 2 [华锡有色吧] $华锡有色(SH600301)$ 没座_坤哥 06-2706-27 13:50
- 120 2 [佰维存储吧] 长鑫一上市,佰德龙要大幅回调! 股友068H1C8330 06-2706-27 13:50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每跌5%加一次仓, 基民VXFeE1 06-2706-27 13:50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400GEML来了。两年内上万亿市值东山。 坚毅的许哲淞 06-2706-27 13:50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地产迈入K型时代,重构四大逻辑穿越周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49
- 325 2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披露两笔全资子公司担保安排 合计涉担 中国天楹资讯 06-2606-27 13:49
- 42 0 [奔图科技吧] 眼神不好,看成了弃图科技! 尽职的秦茜茹 06-2706-27 13:49
- 62 1 [国瓷材料吧] 一天去找利好,是想把国瓷材料送进小黑屋, 文一斌 06-2706-27 13:49
- 180 3 [金盾股份吧] 这种跌非不正常,看似合理,实则非常不合理,因 纯纯的木 06-2606-27 13:49
- 177 8 [光弘科技吧] 都在抢跑??说好的一起扛呢?,舅舅跑了,没留下一 一间雅致的凤凰兽 06-2606-27 13:49
- 80 1 [合肥城建吧] 七一六挂牌!! 用心的陈佑超 06-2706-27 13:49
- 345 9 [工业富联吧] 还有看到100的吗? 工业富联必到300 06-2606-27 13:49
- 57 1 [京东方A吧] 东方欲晓,莫道君行早。踏遍青山人未老,风景这 机灵俏皮的魏光耀 06-2706-27 13:49
- 1883 8 [剑桥科技吧] 确实成为镭芯光电第一大股东了,原来的大股东BE 擒龙手套利小霸王 06-2606-27 13:49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夜晚是思考者的黄金时代,而隔夜挂单卖出,就是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3:49
- 1444 14 [鸿利智汇吧] 恐慌情绪快速蔓延亚太及A股 神算子兵哥 06-2606-27 13:49
- 80 3 [远东传动吧] 亏了好几万,昨天全清了,不知是对是错。 辛勤工作de赛门 06-2606-27 13:49
- 103 5 [岱勒新材吧] 上周四买进的,连跌四天!被骗了! 财富价值 06-2506-27 13:49
- 204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【最赚钱主线】25个赛道 每个都是细分领域“尖 股友6139k983a2 06-2706-27 13:49
- 497 5 [*ST正平吧] 正平: 成都一环路888 06-2706-27 13:49
- 230 5 [中创环保吧] 昨天异动,如果今天下跌的话,后面一段时间可能 鹰击A长空 06-2606-27 13:49
- 2221 11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中标泰国AAT项目 天奇股份资讯 06-2606-27 13:49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释放消费潜力,存量商业焕新风吹入河南县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49
- 210 9 [美团-W吧] 23年120的时候开始回购,结果跌到60才止跌。 恐慌抄底 06-2706-27 13:49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七年百分之八十回撤 不三就四 06-2606-27 13:49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没有资金进场,屁都不是,谁敢进,这么高市盈率 皆为敌人 06-2706-27 13:49
- 76 0 [N惠科吧] 周一有好戏看了,暴跌不要抄底,惠康的患难兄弟 今世缘铁粉 06-2706-27 13:49
- 32 0 [亚香股份吧] 历史上亚香单天跌6%的,我记得是去年11月份了 苏oo3 06-2706-27 13:49
- 615 5 [二六三吧] 硬件使劲涨,软件不赚钱硬件的投资都是泡沫么, 晓田田 06-2606-27 13:49
- 233 6 [泰晶科技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占领65收盘,下周加速 追求大牛股 06-2606-27 13:49
- 62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有执行力的陆程10 06-2706-27 13:49
- 55 2 [宁波能源吧] 4.5抄底 低头服输 06-2706-27 13:49
- 353 3 [*ST高科吧] 我猜黄震辞职秦曦要来 巴山星耀 06-2606-27 13:49
- 6753 28 [财经评论吧] “千帆星座”卫星终端产品首次亮相 用户未来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7 13:49
- 662 3 [XD贵研铂吧] 高端钌靶材龙头 骑扬生财de李洛克 06-2706-27 13:49
- 407 0 [九安医疗吧] 解读:己经调过去的就无需急着再往回调了! 大道小理入盘来 06-2706-27 13:49
- 2435 8 [南大光电吧] 这组数据里最关键的是“电子专用材料制造利润同 股友63e55828C9 06-2706-27 13:49
- 407 2 [N惠科吧] 玻璃基板、半导体材料、AI应用!一一N惠科的核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6-2606-27 13:49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起飞 音律的经珺 06-2706-27 13:49
- 23 0 [科达自控吧] 科技股高切低,流进来煤炭股,大涨来了 阁下华尔街股神 06-2706-27 13:49
- 42 0 [星网锐捷吧] 估计马上会成为老登股了 YZLL 06-2706-27 13:49
- 135 1 [ST亚光吧] 家洼老登~这人已引起公愤,ST亚光价已低至3.53 股友HKhElE9247 06-2706-27 13:49
- 369 9 [R东方通1吧] 中程十倍下一个是中银,现在是天通,下一个是谁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6-2706-27 13:49
- 76 1 [江特电机吧] 高盛和摩根掉头就跑!!狗都不买点公司 我是一靓贼 06-2706-27 13:49
- 289 10 [万科A吧] 大家说说,2.88元能不能成为万科历史性大底呢? 信仰空中飘扬 06-2706-27 13:49
- 132 2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bb赖赖得有意思吗,就是前期涨多了回调,之 温和友善的俞梓凌 06-2706-27 13:49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科创融合 西安加速构建时空信息产业新生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