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1 [智光电气吧] 永冼老矣,尚能饭否? 小新番番 06-1106-27 14:06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vivo X Fold6开启折叠屏的“第二次进化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06
- 28 0 [欧普康视吧] 开盘医疗器械万剪齐发往上发,再不涨越套越多更 八方善贾的梦竹 06-2706-27 14:06
- 339 16 [京东方A吧] 今天涨的就是早盘盘后的美股行情,盘中早就已经 股海问道998 06-2506-27 14:06
- 36 0 [江波龙吧] 怎么评论区来这么多亏钱的老登韭菜看着都恶心。 吃了章鱼就NB 06-2706-27 14:05
- 85 1 [海越3吧] 5月6号海越出资3.95亿元闲置资金设立瑞安海越并 股友15Q05952x7 06-2706-27 14:05
- 41 1 [迪阿股份吧] 中签此股的可能永远回不了本!!!那些王九。。 林28风 06-2606-27 14:05
- 98 3 [苹果吧] 在放量增仓上涨了,已经反转了,做空不合适了, 吉祥州鹤de叶孤城 06-2606-27 14:05
- 38 0 [N惠科吧] 当天做5000元差价出来就不要管了,成本都出来就 只做游资被套的票 06-2706-27 14:05
- 44 1 [凯盛科技吧] 情绪到位了同花顺谁说要跌都要被喷死了 基民xMMN6Z 06-2706-27 14:05
- 50 2 [万邦医药吧] 请问董秘,你们什么时候回购股票? 东财网友4621513499476742 06-2606-27 14:05
- 73 2 [鼎泰高科吧] 为什么底部筹码不动还这么杀跌呢 股友h959f18069 06-2706-27 14:05
- 33 1 [亚香股份吧] 主力也被套牢了、一个字等、二十五进场 酒天天1558 06-2706-27 14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严重的顶背离 水清禾 06-2706-27 14:05
- 44 0 [*ST动力吧] 下周大盘反弹,周一新动力跟随大盘反弹至1.86元 股友M035703k10 06-2706-27 14:05
- 217 5 [大普微-UW吧] 隔夜美股存储大跌,周一完了,等着闭眼吃大面, 寻风的郎 06-2706-27 14:05
- 36 1 [因立夫吧] 因立夫买了2000股,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,打算下 股友hPWAv0 06-2706-27 14:05
- 64 1 [好想你吧] 买涨不买跌!现实生活商品是这逻辑,资本市场也 股友o7q3293102 06-2706-27 14:05
- 59 2 [华熙生物吧] 以后A股可能和港股一样,大部门股票会沦为仙股 巴索菲罗特斯 06-2706-27 14:05
- 31 0 [四川九洲吧] test 娱眼看天下 06-2706-27 14:05
- 52 0 [航天动力吧] 我终于可以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不带任何期待地,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4:05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赴澳游客同比增两成,澳洲主打长效旅行情感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05
- 47 1 [长城军工吧] 72走的,删了自选,现在突然空了来看看,天啊, 股友3915X0u693 06-2706-27 14:05
- 184 1 [飞凯材料吧] 有那么多利好么?不会埋人吧 基民VKN8It 06-2706-27 14:05
- 38 1 [翔宇药业吧] 大股东偷钱几个亿,就这样一笑而过? 鳄鱼资本论坛 06-2706-27 14:05
- 831 7 [江淮汽车吧] 超豪华市场风云再起:华为尊界138.8万元起售, 江淮汽车资讯 06-2706-27 14:05
- 54 1 [华宏科技吧] 还是要抄真科技啊……搞得我都不敢下场.了,以 股友fm67319183 06-2606-27 14:05
- 263 2 [长电科技吧] 现在不挣钱,不等于明年不挣钱,明年不挣钱,不 全仓单吊长电 06-2706-27 14:05
- 171 11 [智光电气吧] 祝永喜长命百岁,身体健康,永垂不朽! 小新番番 06-1806-27 14:05
- 55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吧] 挺抗跌的 基民12f2Q21230 06-2706-27 14:05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还不如春兰呢 金鴿子 06-2706-27 14:05
- 416 7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北银大老虎 06-2706-27 14:05
- 148 4 [豫能控股吧] 真正理解到了,市场一定是给我们这些老想着不劳 虾条123_456A 06-2706-27 14:05
- 334 5 [江波龙吧] 不要找理由说减持是为了改善生活,减持那么多亿 新徽商CW 06-2606-27 14:05
- 105 0 [中国卫星吧] 传花三兄弟齐心,其利断金,四个7 淘淘小猫猫 06-2606-27 14:05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周一一字板了 股友216A6W2190 06-2706-27 14:05
- 47 0 [中国一重吧] 专用设备制造业1-5月份下降%5.5,又一利空,完 股友117q5Y2000 06-2706-27 14:05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那么精彩的3456片怎么突然就删帖了哈 当心骗子 06-2706-27 14:05
- 40 0 [宝利国际吧] test 娱眼看天下 06-2706-27 14:05
- 173 3 [立昂微吧] 周一会咋样有点担心 股友99N9929F09 06-2706-27 14:05
- 236 1 [华工科技吧] 别发利好了,真累了,拿出一份完美的中报比什么 爱吃肉_的棒男孩 06-2706-27 14:05
- 178 3 [智动力吧] 我买了两百股,想赚包烟钱,你这么搞? 花顺两头摇 06-2606-27 14:05
- 22 0 [MIRXES-B吧] 慢慢熬日子,时间到了自然会有说法,快了 拼搏的山楂 06-2706-27 14:05
- 35 0 [多氟多吧] 低开我将买入100股 骑扬四海de江淮 06-2706-27 14:05
- 201 1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才是最大的利好,未来上千亿的扩产需求,洁 股友z7558f8165 06-2706-27 14:05
- 52 0 [通达动力吧] 目前跟新能源概念沾边的股票都要跌因为油价回到 股友q8K5989101 06-2706-27 14:05
- 360 0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药辅这家公司是一家“专精特新”属性很强的 股友cu7yVw9622 06-2706-27 14:05
- 39 0 [奥比中光-W吧] 你们每天说的人气,是到哪里看的 吃鱼丸的狼 06-2706-27 14:05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三天跌了13.36%,四方就是杂毛还没止跌,真牛逼 股友5051H03n51 06-2706-27 14:05
- 196 2 [宏盛股份吧] 5月,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、工信部、国家数 股友587ZA78168 06-2706-27 14:05
- 132 4 [烽火通信吧] 这货周一还会跌还是反包大神们说说 欧阳韦臣 06-2706-27 14:05
- 334 11 [洛阳钼业吧] 挂跌停价,希望让我走 中矿资源值一百 06-2406-27 14:05
- 72 3 [赛力斯吧] 知道顶峰时期的养猪和光伏吗:现在的新能源和关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706-27 14:05
- 183 3 [华工科技吧] 6月27日上午6点多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:武汉华 和气善贾de楚留香 06-2706-27 14:05
- 65 1 [N惠科吧] 股价严重虚高,公司资讯公告产品成本上升,销量 股友rO3uWH 06-2706-27 14:05
- 658 9 [辽宁成大吧] 出去旅游和开个会,公众号都能写出花来,实质性 股友90A8837Q96 06-2606-27 14:05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京东方散户大本营能有长信弹性大?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 06-2706-27 14:04
- 6228 25 [宏柏新材吧] 宏柏新材(605366)龙虎榜数据(06-26) 宏柏新材资讯 06-2606-27 14:04
- 211 0 [城地香江吧] 一年多,三个月,两个月,没见任何突发利空被一路 罕见的喇圾票 06-2706-27 14:04
- 937 14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,重仓出击 江苏宿迁人士 06-2506-27 14:04
- 110 0 [东方锆业吧] 炒的是日本断供国产替代和新能源的7月1号新政策 短线选手888 06-2706-27 14:04
- 91 3 [华宏科技吧] 臭老登多亏我跑得快保住了之前崩老头赚来的本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06-2706-27 14:04
- 101 1 [裕兴股份吧] 一周时间就把过去几周的放量全部套死。如果是洗 洲上野老 06-2606-27 14:04
- 49 0 [龙旗科技吧] 都在吹,我想问长拿的挣钱了么,港+a我还亏15个 股友718x9M5733 06-2706-27 14:04
- 53 1 [祥鑫科技吧] 老太太过马路走了么 轻胜牛 06-2706-27 14:04
- 40 2 [凯格精机吧] 你也是玻璃基,怎么这么软 万事暴富的小龙女 06-2606-27 14:04
- 107 3 [浦发银行吧] 一年不到,把股价轻松地从14元干到了8元,简简 股友26N91t6131 06-2706-27 14:04
- 42 1 [北投科技吧] 老阴北下周在跌10个点我补仓 有求币应 06-2606-27 14:04
- 49 0 [菲利华吧] 本次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操作,完美诠释了什么叫“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706-27 14:04
- 358 6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最后的资金也补进去了,补完还亏23个点,还 金贵的股票 06-2706-27 14:04
- 122 2 [劲嘉股份吧] 7月、8月估计都没法拍劲嘉股份终于可以暂时消停 劲嘉深套哥 06-2706-27 14:04
- 412 3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:公司将通过积极拓宽融资渠道,加大应 广东建工资讯 06-2606-27 14:04
- 106 4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即将暴涨!橡胶生产旺季,指数持续大跌! 老股闹 06-2606-27 14:04
- 241 3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减仓了 沪A1688 06-2506-27 14:04
- 294 4 [R汇车1吧] 每次来股吧,看到很多很多散户持仓汇车几十万股 股友RLdSpT 06-2706-27 14:04
- 454 5 [博云新材吧] 周一6.29霍尼韦尔的航空业务要上市了不知道这边 股友63n97l7762 06-2706-27 14:04
- 90 0 [XD北自科吧] 周五这准天地板,确确实实是有点草木皆兵了!见 五财金 06-2706-27 14:04
- 26 0 [纳斯达克100ETF-Invesco吧] 这个不跟踪国内看不看没用 一入股市肝断肠 06-2706-27 14:04
- 521 0 [华宏科技吧] 兄弟公司 炒股下跌 06-2706-27 14:04
- 30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马斯克绝口不提sp如何盈利,但是企业以盈利为目 把妖茅打回原形 06-2706-27 14:04
- 35 0 [威派格吧] 看来散户极少啊,热度起来了,没人在这评论了 股友1719xv8336 06-2706-27 14:04
- 100 1 [金地集团吧] 虽然房价会小幅上涨,但传导到实体经济至少要几 股友57720u7Q07 06-2706-27 14:04
- 166 4 [*ST金科吧] 把真金白银的投入增肌说成利空,也只有被洗出割 苍茫大地123 06-2706-27 14:04
- 129 6 [智光电气吧] 坏事做多了,会伤及子孙后代 股友7L99f62617 06-1606-27 14:04
- 498 7 [众泰汽车吧] 韩必文抵触代工的完整逻辑,分两层:过往奇瑞华 江南众泰第四季 06-2706-27 14:04
- 85 1 [红枣吧] 报道30亩不等于受灾面积30亩 股友1LeQsM 06-2606-27 14:04
- 64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溺水的大海 06-2706-27 14:04
- 2162 72 [置富科技吧] 挖金子你要在有金子,多金子的地方多深入。两年 大进步 06-1906-27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