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6 [沪硅产业吧] 昨天来的,保持心态才是最重要的!不要让股市影 昼夜潜伏者 06-2606-27 14:00
- 63 1 [XD中远海吧] 这个货真能赚到钱吗 股友91r0p25658 06-2706-27 14:00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米粉,一年前君儿给大家50多块增发怎么看 小小游击队 06-2706-27 14:00
- 170 0 [多氟多吧] 一、台积电订单对多氟多业绩的潜在影响有哪些? 铁定赢 06-2706-27 14:00
- 38 0 [上海新阳吧] 啥时候出季报等不及了 老衲戒素 06-2706-27 14:00
- 53 0 [比亚迪吧] 快差不多了吧,兄弟们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6-2706-27 14:00
- 380 1 [高澜股份吧] 6月27日,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 信仰分身 06-2706-27 14:0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以为你们喊痛就放过你们,下周继续毒打老登股 清风锦鲤 06-2706-27 14:00
- 202 1 [华达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近期贵司股价时常出现较大幅度波动, 华达科技股友 05-2506-27 14:00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跳空高开高走,想抄底没机会了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6-2706-27 14:00
- 223 9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融资净买入2013.55万元,融资余额15. 移远通信资讯 06-2706-27 14:00
- 99 6 [强邦新材吧] 我失眠了,因为我买太多了了 小卷毛Lin 06-2706-27 14:00
- 193 4 [宏柏新材吧] 体制内的都知道,这种是项目定了但是正规流程还 lin酱 06-2606-27 14:00
- 62 1 [沪锡吧] 30分钟级别,60分钟级别,已经低背离,空方力量 没座_坤哥 06-2706-27 14:00
- 44 1 [常山药业吧] 股托们又集体出来维稳了,常山不容乐观。 股友0x7175m567 06-2706-27 14:00
- 71 2 [晶科科技吧] 今日这个反包下跌很有说头了 股灰灰烬 06-2606-27 14:00
- 31 0 [白云山吧] 都跌成这样了也不见回购可知股票水分有多高 一人我饮酒1 06-2706-27 14:00
- 72 0 [盛弘股份吧] 看到融资盘进场了,这是要打爆融资盘的节奏,月 盆满斗金de珮青 06-2706-27 14:00
- 247 4 [兴业股份吧] 世上没有后悔药,周四的大阴让我觉得周五还有惯 伍莲英 06-2706-27 14:00
- 74 1 [弘信电子吧] 被雷噼,进三次,亏三次… 鳳山麟 06-2706-27 14:00
- 2479 6 [翔宇医疗吧] 押注脑机接口 翔宇医疗拟定增13.66亿元 翔宇医疗资讯 06-2706-27 14:00
- 205 1 [永杉锂业吧] 同花顺里有个股市文豪李白,他的贴上热搜了,各 叫霸靶 06-2706-27 14:00
- 53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(SH513040)$ 割是个传说 06-2706-27 14:00
- 42 1 [博纳影业吧] 各位股东们去抖音小红书快手推流点赞呀,把票房 基民R2Eji4 06-2706-27 14:00
- 167 13 [航天彩虹吧] 我就是没钱了,有钱我肯定继续加 必买日内高点 06-2606-27 14:00
- 374 0 [中核科技吧] 【金股内参】尾盘掘金助手,跟踪主力动向+热点 美梦成真666 06-2706-27 14:00
- 453 0 [万润科技吧] 百年之变局——存储 天房祝融 06-2706-27 14:00
- 1881 16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澄清关于光纤的传闻,光纤昨天是错杀。 半仓轮动绝不追涨 06-2706-27 14:00
- 95 1 [武商集团吧] 一旦国内消费复苏,武商必将迎来业绩爆表 新程凤三位一体 06-2706-27 14:00
- 37 0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一起吹泡泡buabuabua 06-2706-27 14:00
- 29 0 [长缆科技吧] 再吃一爹停板就到底了! 方科艾格辅仁 06-2706-27 14:00
- 111 1 [兴发集团吧] 箜狗越多,越想要便宜票。我奇怪的是兴福电子这 股友126389cF12 06-2706-27 14:00
- 157 3 [京东方A吧] 收盘前7.83买入1000股。也不知道操作的策略对不 股友191y63T312 06-2706-27 14:00
- 147 3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的走势似乎是最健康的,稳步上行,刚要加速 燕赵之葵 06-2606-27 14:00
- 86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有磷化铟,还有1.6G光芯片,显示屏,而 阿坤抄股 06-2706-27 14:00
- 667 4 [钧达股份吧] 风狗诈出来了,现在看真话:钧达TOPCon电池片20 股友r32e557096 06-2606-27 14:00
- 22 1 [慧聪集团吧] 开盘会涨很多 股友mefpE5 06-2606-27 14:00
- 32 0 [长联科技吧] 还是太低 爱去白金瀚 06-2706-27 14:00
- 47 2 [康宁吧]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小卢来佛 06-2706-27 14:00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将裁员规模扩大至10万人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00
- 224 3 [协创数据吧] 定增金额之大,全市都罕见。各位大佬,后市怎么 谨慎的陆禹汐 06-2706-27 14:00
- 200 4 [北新路桥吧] 哟!我以为在3.41能撑两天呢!没想到直接干跌停 股友707M985v61 06-2606-27 14:0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大;周末愉快[献花][献花]感谢分享[抱拳][抱 股友012 06-2706-27 14:00
- 430 0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们,来这里发财 雨哥720926 06-2706-27 14:00
- 69 0 [健友股份吧] 我去年7月份站岗的,拿了3个多月,今年2月才回 看不懂大A 06-2706-27 14:00
- 101 2 [康龙化成吧] 礼来整个5月都在上涨没关系,现在康虫开始涨了 有自信的夜光竹13 06-2706-27 14:00
- 173 4 [卓郎智能吧] 就靠一部捻线机,能飞天入地?扭亏都没有多大潜 股友89052q7H13 06-2606-27 14:00
- 132 2 [海越3吧] 4月30号,海越年报刚计提6.5亿元。6月30号才短 股友15Q05952x7 06-2706-27 14:00
- 1261 19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五五”能源重点项目和新业态投资预计超二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00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4676只股票下跌!!!触目惊心!!! 风光无限11168 06-2706-27 14:00
- 65 1 [捷佳伟创吧] 融资盘再怎么砸也少不了多少吧,价格越低机会越 生动的董顺昊 06-2706-27 14:00
- 54 1 [国晟科技吧] 下周一抄底,全仓干,虽然只有83万,也是对股市 木木5fprii 06-2706-27 14:00
- 576 6 [太极实业吧] 锡微芯资产重组有没有人说一下,概率多大,会如 东方贝才富 06-2706-27 14:00
- 90 0 [京东方A吧] 拉到快涨停的时候掉下来就出货了,但是如果真出 股友569P5t9016 06-2706-27 14:00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想问问那些一天到晚喊这个股跌那个股跌的人!那 弈添一天过日子 06-2706-27 14:0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-2706-27 14:00
- 73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美股真是废了 澎湃的伊芯 06-2706-27 14:00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编制虚假资料、违规跨区域经营,长江财险又领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00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以来和算力有关的相关产品加速出海,有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59
- 307 5 [京东方A吧]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说绝大部分散户在开户时是被 财旺民丰de杨戬 06-2706-27 13:59
- 50 1 [中哲精化吧] 科技! 长期投资只盼回本 06-2606-27 13:5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草!!!馆陶-9元!加上这几天跌的。周一,老庄 整洁的许婉 06-2706-27 13:59
- 637 15 [京泉华吧] 重点说说, 清风竹子 06-2606-27 13:59
- 39 1 [康美药业吧] 居然还有那么多托在唱多,面退没有任何悬念 睿智的汤沁觞 06-2706-27 13:59
- 113 3 [曹操出行吧] 回购的40万股,刚好就有2次挂到20万给你回购吃 淦永远在回本 06-2706-27 13:59
- 60 0 [法兰泰克吧] 机器人马斯克Optimus3公开展示临近,具身智能人 股友cu7yVw9622 06-2706-27 13:59
- 34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一起吹泡泡buabuabua 06-2706-27 13:59
- 73 3 [智谱吧] 科技股现在是不能碰呢 毛融融 06-2606-27 13:59
- 41 0 [北玻股份吧] 最多只是有个反弹,可别让大家落入陷阱了,买了 孤陋寡闻 06-2706-27 13:59
- 72 0 [先导基电吧] 又不是不知道。光智科技不是第一次收购。第一次 股友3212f8L601 06-2706-27 13:59
- 207 7 [有研新材吧] 哥哥们,吃了52%了,真的快要拿不住了,但是看 股友z2h9222979 06-2706-27 13:59
- 130 2 [四方股份吧] 79.79那天没走,今天尾盘割了,后知后觉那两天 立志成为小红鱼 06-2606-27 13:59
- 127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阴线能量太强了,哎呀,我都觉得自己聪明, 朝气蓬勃的戎耀4 06-2606-27 13:59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有没有律所的人啊?我想索赔啊,指导一下吧! 高风亮节的温隆庆 06-2706-27 13:59
- 35 0 [苹果吧] 亚洲果链要雄起了 我要抓个妖精玩玩 06-2706-27 13:59
- 292 3 [TCL科技吧] 2026-07-10预计解禁数量9.863亿股,占总股本比 甜美的胖 06-2706-27 13:59
- 18 0 [*ST宜康吧] 买上就一直跌,跌跌撞撞的跌到退市,把钱骗走了 qwq梅花香 06-2706-27 13:59
- 57 3 [星辉娱乐吧] 上次给我跌到2元,这次难道还要2元??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6-2706-27 13:59
- 294 5 [大胜达吧] 下周是不是要开启主升了,因为今天好多人都说卖 基民6177X1G568 06-2606-27 13:59
- 152 3 [中国海油吧] 好日子要来了,老美又搞事情啦 股友q98z352531 06-2706-27 13:59
- 716 8 [恒生电子吧] 很想加仓,可惜账户里没钱,所以只能眼巴巴的看 努力做个宅男 06-2606-27 13:59
- 44 1 [招金黄金吧] 科技出来的资金不来抢筹黄金贵金属吗要反弹了下 追龙头玩套利 06-2606-27 13:59
- 235 2 [海格通信吧] 这公司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所谓220亿合同都不 股友3Z029r0966 06-2706-27 13:59
- 64 2 [甘化科工吧] 每只股里有几只汪汪,8元多时我说在出货,跑出 八方善贾的梦竹 06-2706-27 13:59
- 143 5 [卧龙电驱吧] 一群散户,等着退市吧。 股友7Q6999361u 06-2706-27 13:59
- 35 0 [宿迁联盛吧] 还是太低!没法变现 爱去白金瀚 06-2706-27 13:59
- 588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来这里发财 雨哥720926 06-2706-27 13:59
- 43 2 [广东建工吧] 各位散户团结起来,拿着五十年不动,反正到哪都 想消户了 06-2706-2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